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桶装水生产的套膜缩膜一体机构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13:4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桶装水生产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用于桶装水生产的套膜缩膜一体机构。


背景技术:

2.桶装水是日常饮用水方式中比较重要的一种喝水方式,在家里和办公室一般都有桶装水饮水机的使用,桶装水这种非常便利的饮用方式方便了我们的生活,也提高了我们的工作效率。
3.在桶装水的生产过程中,经常在桶装水的桶口覆盖一层保护膜,现有的覆膜机在对桶进行输送时,缺乏对桶进行限位,当桶口输送至套膜缩膜机构下方时无法对桶口进行准确套膜。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用于桶装水生产的套膜缩膜一体机构,以解决水桶输送缺乏限位导致桶口无法准确套膜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用于桶装水生产的套膜缩膜一体机构,包括输送机构与套膜缩膜机构,所述输送机构上固定安装有套膜缩膜机构,所述输送机构上对称设置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上螺纹连接有调节轴,所述调节轴的一端转动连接有下抵杆,通过下抵杆抵接桶身对桶输送进行限位。
6.优选的,所述安装板上设置有调节口,所述调节口的内侧滑动设置有移动块,移动块上螺纹连接有第二螺纹轴,第二螺纹轴的一端转动连接有上抵杆,通过上抵杆抵接桶口对桶口进行限位,避免桶身变形导致桶口位置不在中心导致无法准确套膜缩膜,转动第二螺纹轴带动上抵杆沿第二螺纹轴移动方向进行移动,调节上抵杆之间距离。
7.优选的,所述移动块上端转动安装有第一螺纹轴,第一螺纹轴螺纹连接安装板,第一螺纹轴转动带动移动块沿调节口上下移动调节上抵杆的高度。
8.优选的,所述调节轴的一端焊接有转盘,转盘的设置方便转动调节轴带动下抵杆移动进行调节下抵杆之间距离。
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通过上抵杆及下抵杆的设置在输送时对桶身及桶口限位扶正,能够避免桶口无法对准套膜缩膜机构的问题;可以根据水桶的大小进行上抵杆之间间距、高度以及下抵杆之间间距的调整。
附图说明
10.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正视图;
11.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输送机构俯视图;
12.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移动块立体图。
13.图中:1输送机构、11安装板、12调节口、13移动块、14第一螺纹轴、2下抵杆、21调节
轴、22转盘、3上抵杆、31第二螺纹轴、4套膜缩膜机构。
具体实施方式
14.请参阅图1与图2,一种用于桶装水生产的套膜缩膜一体机构,包括输送机构1与套膜缩膜机构4,输送机构1上固定安装有套膜缩膜机构4,输送机构1上对称设置有安装板11,安装板11上螺纹连接有调节轴21,调节轴21的一端转动连接有下抵杆2,通过下抵杆2抵接桶身对桶输送进行限位。
15.请参阅图1、图2与图3,安装板11上设置有调节口12,调节口12的内侧滑动设置有移动块13,移动块13上螺纹连接有第二螺纹轴31,第二螺纹轴31的一端转动连接有上抵杆3,通过上抵杆3抵接桶口对桶口进行限位,避免桶身变形导致桶口位置不在中心导致无法准确套膜缩膜,转动第二螺纹轴31带动上抵杆3沿第二螺纹轴31移动方向进行移动,调节上抵杆3之间距离。
16.请参阅图1与图2,移动块13上端转动安装有第一螺纹轴14,第一螺纹轴14螺纹连接安装板11,第一螺纹轴14转动带动移动块13沿调节口12上下移动调节上抵杆3的高度。
17.请参阅图1与图2,调节轴21的一端焊接有转盘22,转盘22的设置方便转动调节轴21带动下抵杆2移动进行调节下抵杆2之间距离。
18.本实用新型在具体实施时:使用时,将水桶放在输送机构1上,输送机构1运转,将水桶向套膜缩膜机构4处进行输送,水桶在输送过程中,通过下抵杆2导向及抵接作用会将桶身摆放一致,然后水桶的桶口在输送时会进入上抵杆3之间,通过上抵杆3抵接摆正,以此通过下抵杆2及上抵杆3抵接桶身及桶口将其限位扶正,在输送至套膜缩膜机构4内侧时,能够避免桶口无法对准套膜缩膜机构4的问题;更换水桶后,根据桶身的宽度,转动转盘22带动调节轴21及下抵杆2移动进行调节下抵杆2之间距离、根据桶口的高度转动第一螺纹轴14调节上抵杆3的高度、根据桶口的宽度转动第二螺纹轴31调节上抵杆3之间距离,以此可以根据水桶的大小进行调整方便对水桶进行输送限位。


技术特征:
1.一种用于桶装水生产的套膜缩膜一体机构,包括输送机构(1)与套膜缩膜机构(4),其特征在于:所述输送机构(1)上固定安装有套膜缩膜机构(4),所述输送机构(1)上对称设置有安装板(11),所述安装板(11)上螺纹连接有调节轴(21),所述调节轴(21)的一端转动连接有下抵杆(2)。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桶装水生产的套膜缩膜一体机构,其特征在于:所述安装板(11)上设置有调节口(12),所述调节口(12)的内侧滑动设置有移动块(13),移动块(13)上螺纹连接有第二螺纹轴(31),第二螺纹轴(31)的一端转动连接有上抵杆(3)。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用于桶装水生产的套膜缩膜一体机构,其特征在于:所述移动块(13)上端转动安装有第一螺纹轴(14),第一螺纹轴(14)螺纹连接安装板(11)。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用于桶装水生产的套膜缩膜一体机构,其特征在于:所述调节轴(21)的一端焊接有转盘(22)。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用于桶装水生产的套膜缩膜一体机构,包括输送机构与套膜缩膜机构,所述输送机构上固定安装有套膜缩膜机构,所述输送机构上对称设置有安装板,所述安装板上螺纹连接有调节轴,所述调节轴的一端转动连接有下抵杆。本实用新型通过上抵杆及下抵杆的设置在输送时对桶身及桶口限位扶正,能够避免桶口无法对准套膜缩膜机构的问题;可以根据水桶的大小进行上抵杆之间间距、高度以及下抵杆之间间距的调整。之间间距的调整。之间间距的调整。


技术研发人员:葛卫斌 陈芹改 李子龙 刘肖鲲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固安德源健康饮水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7.22
技术公布日:2021/11/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