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的制作方法

2021-11-22 21:3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导诉台的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


背景技术:

2.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是一种用于方便拆卸的导诉台辅助装置,其在导诉台的领域中得到了广泛的使用;现有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使用中发现,随着时代的发展与社会的进步,导诉台也由原来单一的支撑台演变为复杂的电子集成设备,目前的一种导诉台一体机在使用时,导诉台的拆卸不够便利,从而降低了导诉台拆装搬运的便利性,并且增加了导诉台内部设备检修维护的复杂程度,降低了导诉台一体机的实用性。


技术实现要素:

3.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通过多组第一螺丝将多组套件与多组插销的底端进行连接,从而使多组套件将多组插销固定在多组底座上,提高机箱的固定及拆卸的便利性,通过设置多组连接耳与多组第三螺丝,提高盖板拆卸的便利性,提高导诉台一体机本体内部检修维护的便利性,通过设置合页与伸缩支柱,提高箱盖翻转开启的便利性,提高腔室内部设备安装拆卸操作的便利性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
4.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包括底座、支撑装置、机箱、多组插销、多组套件、多组第一螺丝、多组连接板、多组第二螺丝、盖板、多组第三螺丝、箱盖、调节机构、合页和伸缩支柱,底座底端设置有支撑装置,机箱设置在底座的顶端,机箱内设置有腔室,腔室顶端设置有开口,腔室的前端设置有检修口,开口与检修口均与腔室内相通,多组插销的顶端均与机箱的底端连接,并且多组底座上设置有多组通孔,多组插销的底端分别穿过底座的多组通孔伸入底座的底端下部,多组套件的顶端分别通过多组第一螺丝与多组插销的底端连接,多组连接板分别设置在多组套件的外侧壁上,并且多组连接板分别通过多组第二螺丝与底座的底端连接,盖板设置在腔室的检修口处,盖板的外延上设置有多组连接耳,并且机箱的外侧壁上设置有多组凹槽,多组连接耳分别设置在多组机箱的凹槽内部并通过多组第三螺丝与机箱连接,箱盖通过合页可旋转安装在机箱的顶端并设置在腔室的检修口处,调节机构安装在箱盖的顶端,伸缩支柱底端与腔室的内侧壁可旋转连接,伸缩支柱的顶端与箱盖的底面可旋转连接。
5.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调节机构包括安装架、显示屏支架、转轴、固定轴套、支撑件、螺纹套管和螺柱,安装架底端与箱盖的顶端连接,显示屏支架底端通过转轴与安装架的顶面左部可旋转连接,固定轴套固定安装在转轴的外侧壁上,并且固定轴套的外侧壁上设置有多组卡槽,支撑件的底端与安装架的顶面右部连接,螺纹套管底端与支撑件的顶端连接,螺柱可旋转配合安装在螺纹套管的内部,并且螺柱的左部通过旋转移动伸入固定轴套的多组卡槽中其中一组内部。
6.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支撑装置包括多组上支柱、多组下支柱、多组弹簧和多组支脚,多组上支柱的顶端均与底座的底端连接,多组下支柱的顶端分
别设置有开口,多组上支柱的底端分别通过开口伸入多组下支柱内部并在多组下支柱内上下滑动,多组弹簧分别配合安装在下支柱的多组开口内部,多组支脚的顶端分别与多组下支柱的底端连接。
7.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还包括多组提手,多组提手可旋转均安装在机箱的外侧壁上。
8.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还包括多组防滑套,多组提手分别套装在多组防滑套的外侧壁上。
9.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还包括减震垫,减震垫底端与机箱的顶端连接并设置在腔室的开口处。
10.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多组支脚的外侧壁上分别设置有防滑橡胶套。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通过将多组插销分别插入底座的多组通孔内部,从而使多组插销通过底座的通孔对机箱进行限位,通过多组第一螺丝将多组套件与多组插销的底端进行连接,从而使多组套件将多组插销固定在多组底座上,提高机箱的固定及拆卸的便利性,通过设置多组第二螺丝将多组连接板进行固定,从而使多组连接板将套件固定在底座的底端,从而提高机箱与底座安装的牢固性,通过设置多组连接耳与多组第三螺丝,提高盖板拆卸的便利性,提高导诉台一体机本体内部检修维护的便利性,通过设置合页与伸缩支柱,提高箱盖翻转开启的便利性,提高腔室内部设备安装拆卸操作的便利性。
附图说明
12.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是箱盖与伸缩支柱等连接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14.图3是套件与连接板等连接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15.图4是下支柱与支脚等连接的放大结构示意图;
16.附图中标记:1、底座;2、机箱;3、插销;4、套件;5、第一螺丝;6、连接板;7、第二螺丝;8、盖板;9、连接耳;10、第三螺丝;11、箱盖;12、合页;13、伸缩支柱;14、安装架;15、显示屏支架;16、转轴;17、固定轴套;18、支撑件;19、螺纹套管;20、螺柱;21、上支柱;22、下支柱;23、弹簧;24、支脚;25、提手;26、防滑套;27、减震垫。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作进一步详细描述。以下实施例用于说明本实用新型,但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的范围。
18.如图1至图4所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包括底座1、支撑装置、机箱2、多组插销3、多组套件4、多组第一螺丝5、多组连接板6、多组第二螺丝7、盖板8、多组第三螺丝10、箱盖11、调节机构、合页12和伸缩支柱13,底座1底端设置有支撑装置,机箱2设置在底座1的顶端,机箱2内设置有腔室,腔室顶端设置有开口,腔室的前端设置有检修口,开口与检修口均与腔室内相通,多组插销3的顶端均与机箱2的底端连接,并且多组底座1上设置有多组通孔,多组插销3的底端分别穿过底座1的多组通孔伸入底座1的底端下
部,多组套件4的顶端分别通过多组第一螺丝5与多组插销3的底端连接,多组连接板6分别设置在多组套件4的外侧壁上,并且多组连接板6分别通过多组第二螺丝7与底座1的底端连接,盖板8设置在腔室的检修口处,盖板8的外延上设置有多组连接耳9,并且机箱2的外侧壁上设置有多组凹槽,多组连接耳9分别设置在多组机箱2的凹槽内部并通过多组第三螺丝10与机箱2连接,箱盖11通过合页12可旋转安装在机箱2的顶端并设置在腔室的检修口处,调节机构安装在箱盖11的顶端,伸缩支柱13底端与腔室的内侧壁可旋转连接,伸缩支柱13的顶端与箱盖11的底面可旋转连接;通过将多组插销3分别插入底座1的多组通孔内部,从而使多组插销3通过底座1的通孔对机箱2进行限位,通过多组第一螺丝5将多组套件4与多组插销3的底端进行连接,从而使多组套件4将多组插销3固定在多组底座1上,提高机箱2的固定及拆卸的便利性,通过设置多组第二螺丝7将多组连接板6进行固定,从而使多组连接板6将套件4固定在底座1的底端,从而提高机箱2与底座1安装的牢固性,通过设置多组连接耳9与多组第三螺丝10,提高盖板8拆卸的便利性,提高导诉台一体机本体内部检修维护的便利性,通过设置合页12与伸缩支柱13,提高箱盖11翻转开启的便利性,提高腔室内部设备安装拆卸操作的便利性。
19.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调节机构包括安装架14、显示屏支架15、转轴16、固定轴套17、支撑件18、螺纹套管19和螺柱20,安装架14底端与箱盖11的顶端连接,显示屏支架15底端通过转轴16与安装架14的顶面左部可旋转连接,固定轴套17固定安装在转轴16的外侧壁上,并且固定轴套17的外侧壁上设置有多组卡槽,支撑件18的底端与安装架14的顶面右部连接,螺纹套管19底端与支撑件18的顶端连接,螺柱20可旋转配合安装在螺纹套管19的内部,并且螺柱20的左部通过旋转移动伸入固定轴套17的多组卡槽中其中一组内部;通过对显示屏支架15的旋转调节,从而便于使用人员对显示屏幕的倾斜角度进行调节,提高导诉台一体机本体使用的便利性,通过显示屏支架15角度调节过程中带动转轴16旋转,转轴16旋转使固定轴套17同步转动,通过旋转螺柱20使螺柱20左部伸入固定轴套17的多组卡槽中其中一组内部,从而使螺柱20对转轴16的旋转进行固定,从而使显示屏支架15位置固定,提高导诉台一体机本体调节使用的便利性,提高使用的稳定性。
20.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支撑装置包括多组上支柱21、多组下支柱22、多组弹簧23和多组支脚24,多组上支柱21的顶端均与底座1的底端连接,多组下支柱22的顶端分别设置有开口,多组上支柱21的底端分别通过开口伸入多组下支柱22内部并在多组下支柱22内上下滑动,多组弹簧23分别配合安装在下支柱22的多组开口内部,多组支脚24的顶端分别与多组下支柱22的底端连接;通过设置多组弹簧23对多组上支柱21进行支撑,提高多组上支柱21的支撑弹性,从而提高导诉台一体机本体的减震效果,减少导诉台一体机本体整体搬运取放的缓冲效果,提高搬运的防护性。
21.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还包括多组提手25,多组提手25可旋转均安装在机箱2的外侧壁上;通过设置多组提手25,提高导诉台一体机本体整体短途搬运的便捷性,减少搬运过程中将导诉台一体机本体拆卸的复杂程度,提高使用的便利性。
22.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还包括多组防滑套26,多组提手25分别套装在多组防滑套26的外侧壁上;通过设置多组防滑套26,提高多组提手25抓取时的防滑效果,同时提高多组提手25的抓取舒适性。
23.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还包括减震垫27,减震垫27底端与
机箱2的顶端连接并设置在腔室的开口处;通过设置减震垫27,减少箱盖11闭合时与机箱2顶端的碰撞强度,提高机箱2的防护性。
24.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多组支脚24的外侧壁上分别设置有防滑橡胶套;通过设置防滑橡胶套,提高多组支脚24的防滑能力,提高导诉台一体机本体使用的稳定性。
25.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其在工作时,首先通过将多组插销3分别插入底座1的多组通孔内部,从而使多组插销3通过底座1的通孔对机箱2进行限位,通过多组第一螺丝5将多组套件4与多组插销3的底端进行连接,从而使多组套件4将多组插销3固定在多组底座1上,通过设置多组第二螺丝7将多组连接板6进行固定,从而使多组连接板6将套件4固定在底座1的底端,
26.通过设置多组连接耳9与多组第三螺丝10,提高盖板8拆卸的便利性,通过设置合页12与伸缩支柱13,提高箱盖11翻转开启的便利性,然后通过对显示屏支架15的旋转调节,从而便于使用人员对显示屏幕的倾斜角度进行调节,通过显示屏支架15角度调节过程中带动转轴16旋转,转轴16旋转使固定轴套17同步转动,通过旋转螺柱20使螺柱20左部伸入固定轴套17的多组卡槽中其中一组内部,从而使螺柱20对转轴16的旋转进行固定,从而使显示屏支架15位置固定。
27.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方便拆卸的导诉台一体机,其安装方式、连接方式或设置方式均为常见机械方式,只要能够达成其有益效果的均可进行实施。
28.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应当指出,对于本技术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原理的前提下,还可以做出若干改进和变型,这些改进和变型也应视为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