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人事管理考勤机的制作方法

2021-11-22 21:1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人事管理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人事管理考勤机。


背景技术:

2.人事管理,亦称人力资源管理,是国家或某一部门为实现一定的目标,对所属工作人员进行选拔、使用、培养、考核、奖惩等一系列的管理活动。人事管理旨在通过科学的方法,正确的用人原则及合理的管理制度,调整人与人、人与事、人与组织的关系,以充分利用人力资源。
3.考勤机是人事管理的重要设备之一,现有的考勤机大多是通过螺钉安装在情面上,易对墙面造成破坏,且不能调节考勤机摄像头的角度,不能适用身高不同的人群。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人事管理考勤机,旨在解决现有技术中的考勤机大多是通过螺钉安装在情面上,易对墙面造成破坏,且不能调节考勤机摄像头的角度,不能适用身高不同的人群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人事管理考勤机,包括:
7.考勤机;
8.底板,设置于考勤机的下侧,所述底板的顶部焊接有两个立板,两个所述立板之间转动贯穿有第一转轴和第二转轴,所述第一转轴设置于第二转轴的上侧,所述第一转轴与考勤机之间设置有安装组件;
9.自锁组件,设置于立板的侧部,所述自锁组件与第二转轴连接以实现自锁,所述第一转轴和第二转轴之间设置有联动组件。
10.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方案,所述安装组件包括t形板和四个安装片,所述t形板固定连接于第一转轴的圆周表面,四个所述安装片分别固定连接于t形板的四角处,四个所述安装片的顶部均开设有安装孔,所述安装孔通过螺栓于考勤机。
11.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方案,所述联动组件包括第一齿轮和第二齿轮,所述第一齿轮固定连接于第一转轴的一侧,所述第二齿轮固定连接于第二转轴的一侧,所述第一齿轮与第二齿轮相啮合。
12.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方案,所述自锁组件包括棘轮、棘爪和弹簧,所述棘轮固定连接于第二转轴的另一侧,所述棘爪转动连接于其中一个立板的侧部,所述弹簧固定连接于棘爪和底板之间,所述棘爪与棘轮相啮合。
13.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方案,所述棘爪的侧部固定连接有拨杆,所述第一转轴的另一侧通过螺栓固定连接有调杆。
14.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方案,所述底板的底部可剥离连接有塑料薄膜,所述底板的底部粘合有粘合胶。
15.作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优选的方案,所述考勤机的顶部设置有屏幕和摄像头。
16.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7.1、本方案通过转动调杆带动第一转轴转动,第一转轴带动t形板转动,从而带动考勤机转动,达到调节考勤机角度的效果,同时第一转轴转动带动第一齿轮转动,第一齿轮带动第二齿轮转动,利用棘轮与棘爪的自锁效果,便于调节考勤机的角度,适用不同身高的人群。
18.2、本方案在安装考勤机时,首先将塑料薄膜撕下,粘合胶对准粘合于墙面上,然后通过安装片内安装螺栓连接考勤机,无需再墙面上打孔,达到保护墙面的效果。
附图说明
19.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0.在附图中:
21.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22.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安装组件示意图;
23.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底板爆炸图;
24.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自锁组件示意图。
25.图中:1、考勤机;101、屏幕;102、摄像头;2、底板;3、立板;4、t形板;5、安装片;6、第一转轴;7、第二转轴;8、调杆;9、第一齿轮;10、第二齿轮;11、棘轮;12、棘爪;13、弹簧;14、拨杆;15、塑料薄膜;16、粘合胶。
具体实施方式
2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7.实施例
28.请参阅图1

4,本实施例提供的技术方案如下:
29.一种人事管理考勤机,包括:
30.考勤机1;
31.底板2,设置于考勤机1的下侧,底板2的顶部焊接有两个立板3,两个立板3之间转动贯穿有第一转轴6和第二转轴7,第一转轴6设置于第二转轴7的上侧,第一转轴6与考勤机1之间设置有安装组件;安装组件包括t形板4和四个安装片5,t形板4固定连接于第一转轴6的圆周表面,四个安装片5分别固定连接于t形板4的四角处,四个安装片5的顶部均开设有安装孔,安装孔通过螺栓于考勤机1,底板2的底部可剥离连接有塑料薄膜15,底板2的底部粘合有粘合胶16,考勤机1的顶部设置有屏幕101和摄像头102。
32.在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例中,四个安装片5分别位于t形板4的四角处,利用t形板4固定连接于第一转轴6的表面,在安装考勤机1时,首先将塑料薄膜15撕下,粘合胶16对准粘合于墙面上,然后通过安装片5内安装螺栓连接考勤机1,无需再墙面上打孔,达到保护
墙面的效果。
33.自锁组件,设置于立板3的侧部,自锁组件与第二转轴7连接以实现自锁,第一转轴6和第二转轴7之间设置有联动组件,联动组件包括第一齿轮9和第二齿轮10,第一齿轮9固定连接于第一转轴6的一侧,第二齿轮10固定连接于第二转轴7的一侧,第一齿轮9与第二齿轮10相啮合,自锁组件包括棘轮11、棘爪12和弹簧13,棘轮11固定连接于第二转轴7的另一侧,棘爪12转动连接于其中一个立板3的侧部,弹簧13固定连接于棘爪12和底板2之间,棘爪12与棘轮11相啮合,棘爪12的侧部固定连接有拨杆14,第一转轴6的另一侧通过螺栓固定连接有调杆8。
34.在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例中,通过转动调杆8带动第一转轴6转动,第一转轴6带动t形板4转动,从而带动考勤机1转动,达到调节考勤机1角度的效果,同时第一转轴6转动带动第一齿轮9转动,第一齿轮9带动第二齿轮10转动,第二齿轮10带动第二转轴7转动,第二转轴7带动棘轮11转动,利用棘轮11与棘爪12的自锁效果,达到锁定考勤机1角度的效果,通过拨动拨杆14可以解开自锁,便于调节考勤机1的角度,适用不同身高的人群。
35.工作原理:在安装考勤机1时,首先将塑料薄膜15撕下,粘合胶16对准粘合于墙面上,然后通过安装片5内安装螺栓连接考勤机1,无需再墙面上打孔,达到保护墙面的效果,通过转动调杆8带动第一转轴6转动,第一转轴6带动t形板4转动,从而带动考勤机1转动,达到调节考勤机1角度的效果,同时第一转轴6转动带动第一齿轮9转动,第一齿轮9带动第二齿轮10转动,第二齿轮10带动第二转轴7转动,第二转轴7带动棘轮11转动,利用棘轮11与棘爪12的自锁效果,达到锁定考勤机1角度的效果。
36.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