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的制作方法

2021-11-22 20:5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灯箱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


背景技术:

2.广告灯箱集霓虹灯及广告牌优点于一身,可在白天和晚上通过灯光效果配合广告海报,提高视觉冲击力以引起人们对广告信息的注意。由于广告灯箱多设置在露天或公共环境,其整体,内部的led灯、电源等元件,甚至海报,都很容易被盗,现在市面上虽然出现了一些以防盗螺栓、锁具来实现机械防盗的灯箱,但实际投放中发现,由于其不具备报警震慑力,对整体盗取或破锁开箱盗取的防范效果甚微。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克服现有灯箱的防盗功能缺陷,提供一种具备报警震慑力且功能完善的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
4.本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包括箱背板,和一体成型于所述箱背板四周的箱框,其中,所述箱背板中央向内凹陷形成凹槽,所述凹槽下槽面设有红外接收器,凹槽内卡装有功能定位条,功能定位条下沿设有与所述红外接收器相匹配的红外发射器;所述箱框上、下沿设有红外对射光栅条,箱框左、右沿设有爆闪灯条;所述箱背板上设有蜂鸣器和ups电源;所述爆闪灯条与蜂鸣器并联,经信号开关与所述ups电源电性连接,所述红外接收器和红外对射光栅条与所述信号开关电性连接。
5.若盗窃者自摘下灯箱,则灯箱与功能定位条分离,红外接收器无法接受红外发射器信号,信号开关由常转为闭合,导通爆闪灯和蜂鸣器回路,灯箱在ups 持续供电下发出报警音和爆闪光,使盗窃者无法携带如此显著异像的灯箱逃离。若盗窃者盗取灯箱中的部件或海报,则遮挡红外对射区域,红外对射光栅在相邻两束及以上发射光线被遮挡超过30ms后,信号开关由常转为闭合,导通爆闪灯和蜂鸣器回路,灯箱在ups持续供电下发出报警音和爆闪光。信号开关在红外接收器和红外光栅正常接收的情况下处于常开状态,当二者中任意一处信号接收异常则闭合导通报警回路,凸体

凹槽对位设计,使盗窃者无法在灯箱摘除过程中使用对位红外线发射器令灯箱背板上的接收器失效。
6.为向红外发射器供电,所述凹槽槽底面中央设有驱动触点;所述功能定位条顶部中央设有接电触点。
7.为使功能定位条具备灯箱定位和引导安装功能,所述凹槽槽底面四周设有定位孔,所述功能定位条顶部中央四周设有定位柱。
8.为确保功能定位条安装水平度,以起到对灯箱安装的校准作用,所述功能定位条上沿设有水平仪。
9.为实现对位装配,所述功能定位条上设有内安装孔。
10.为完善灯箱展示效果,所述箱背板上开有外安装孔,箱背板内表面设有若干道led灯条;所述箱框上沿卡装有广告窗板,箱框内于所述广告窗板与led 灯条之间卡装有导光
板。
11.本实用新型一种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的有益效果为:
12.能够防止盗窃者以拆除的方式盗窃灯箱;
13.能够防止盗窃者开箱盗窃灯箱内部元件及海报;
14.能够引导灯箱安装,确定安装位置及安装水平度。
附图说明
15.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一种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作进一步说明:
16.图1是本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的前视向立体结构图;
17.图2是本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的后视向立体结构图;
18.图3是本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的前视向俯视视角爆炸图;
19.图4是本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的前视向仰视视角爆炸图;
20.图5是本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的后视向俯视视角爆炸图;
21.图6是本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的后视向仰视视角爆炸图。
22.图中:
[0023]1‑
箱背板、11

凹槽、111

驱动触点、112

定位孔、12

外安装孔、13

led灯条;2

箱框、21

广告窗板、22

导光板;3

红外接收器;4

功能定位条、41

接电触点、42

定位柱、43

水平仪、44

内安装孔;5

红外发射器;6

红外对射光栅条; 7

爆闪灯条;8

蜂鸣器;9

ups电源;10

信号开关。
具体实施方式
[0024]
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固定”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0025]
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左”、“右”、“前”、“后”、“顶”、“底”、“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均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0026]
如图1至6所示,本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包括箱背板1,和一体成型于所述箱背板1四周的箱框2,其中,所述箱背板1中央向内凹陷形成凹槽 11,所述凹槽11下槽面设有红外接收器3,凹槽11内卡装有功能定位条4,功能定位条4下沿设有与所述红外接收器3相匹配的红外发射器5;所述箱框2上、下沿设有红外对射光栅条6,箱框2左、右沿设有爆闪灯条7;所述箱背板1上设有蜂鸣器8和ups电源9;所述爆闪灯条7与蜂鸣器8并联,经信号开关10 与所述ups电源9电性连接,所述红外接收器3和红外对射光栅条6与所述信号开关10电性连接。
[0027]
若盗窃者自摘下灯箱,则灯箱与功能定位条分离,红外接收器无法接受红外发射器信号,信号开关由常转为闭合,导通爆闪灯和蜂鸣器回路,灯箱在ups 持续供电下发出报
警音和爆闪光,使盗窃者无法携带如此显著异像的灯箱逃离。若盗窃者盗取灯箱中的部件或海报,则遮挡红外对射区域,红外对射光栅在相邻两束及以上发射光线被遮挡超过30ms后,信号开关由常转为闭合,导通爆闪灯和蜂鸣器回路,灯箱在ups持续供电下发出报警音和爆闪光。信号开关在红外接收器和红外光栅正常接收的情况下处于常开状态,当二者中任意一处信号接收异常则闭合导通报警回路,凸体

凹槽对位设计,使盗窃者无法在灯箱摘除过程中使用对位红外线发射器令灯箱背板上的接收器失效。
[0028]
为向红外发射器供电,所述凹槽11槽底面中央设有驱动触点111;所述功能定位条4顶部中央设有接电触点41。
[0029]
为使功能定位条具备灯箱定位和引导安装功能,所述凹槽11槽底面四周设有定位孔112,所述功能定位条4顶部中央四周设有定位柱42。
[0030]
为确保功能定位条安装水平度,以起到对灯箱安装的校准作用,所述功能定位条4上沿设有水平仪43。
[0031]
为实现对位装配,所述功能定位条4上设有内安装孔44。
[0032]
为完善灯箱展示效果,所述箱背板1上开有外安装孔12,箱背板1内表面设有若干道led灯条13;所述箱框2上沿卡装有广告窗板21,箱框2内于所述广告窗板21与led灯条13之间卡装有导光板22。
[0033]
本具有智能防盗功能的广告灯箱,能够防止盗窃者以拆除或开箱等方式,盗窃灯箱及内部元件,并能够引导灯箱安装,确定其安装位置及安装水平度。
[0034]
以上描述显示了本实用新型的主要特征、基本原理,以及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方式或者实施例的细节,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者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应将上述实施方式或者实施例看作示范性的,且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非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0035]
此外,应当理解,虽然本说明书按照实施方式加以描述,但并非每个实施方式仅包含一个独立的技术方案,说明书的这种叙述方式仅仅是为清楚起见,本领域技术人员应当将说明书作为一个整体,各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也可以经适当组合,形成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理解的其他实施方式。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