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的制作方法

2021-11-18 12:4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破窗器技术领域,特别涉及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


背景技术:

2.自救破窗器是一种安装在封闭舱室里的辅助逃生工具,在生活中,为了提高人们在汽车中使用的安全性能,人们需要使用自救破窗器来进行操作,满足人们的需求,提高人们的使用效率,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人们对于自救破窗器的制造工艺要求也越来越高。
3.现有的自救破窗器在使用时存在一定的弊端,破窗器的功能较少,且人们在使用破窗器时,操作较不便,不利于人们的使用,给人们的使用过程带来了一定的不利影响,为此,我们提出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


技术实现要素:

4.(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5.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具备操作便捷,使用方便与实用性强等优点,可以有效解决背景技术中的问题。
6.(二)技术方案
7.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取的技术方案为: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包括破窗器主体,所述破窗器主体的一端外表面设置有破窗钻头,所述破窗器主体的外表面设置有移车号码、可拆卸割刀、防磕碰机构与按钮,所述防磕碰机构位于按钮的外侧,所述防磕碰机构的一侧设置有固定套板,所述固定套板的一端外表面设置有转轴,所述固定套板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定位板,所述定位板的一侧外表面设置有防滑膜,所述可拆卸割刀位于防磕碰机构的一端,所述可拆卸割刀的外表面设置有防护机构,所述防护机构的一端设置有固定套筒,所述固定套筒的外表面开设有卡槽,所述固定套筒的一端外表面设置有一号海绵,所述一号海绵的一端外表面设置有绒毛垫,所述固定套筒的内表面设置有环形挡板,所述环形挡板的一端外表面设置有二号海绵,所述移车号码位于防护机构的一端,所述破窗器主体的另一端外表面设置有电灯。
8.优选的,所述固定套筒与一号海绵之间设有粘胶,所述固定套筒的一端外表面通过粘胶与一号海绵的另一端外表面固定连接。
9.优选的,所述固定套筒与环形挡板之间设有固定胶,所述固定套筒的内表面通过固定胶与环形挡板的外表面固定连接。
10.优选的,所述固定套板与转轴之间设有固定螺丝,所述固定套板的一端外表面通过固定螺丝与转轴的一侧外表面固定连接。
11.优选的,所述固定套板与定位板之间设有强力胶,所述固定套板的下端外表面通过强力胶与定位板的一端外表面固定连接。
12.优选的,所述可拆卸割刀的外表面与防护机构的内表面可拆卸连接,所述破窗器主体与转轴之间设有米字螺丝,所述破窗器主体的外表面通过米字螺丝与转轴的另一侧外
表面固定连接。
13.(三)有益效果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5.1、该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提高人们的使用效率,现有的破窗器的功能较少,不利于人们操作,该破窗器内部是含有电灯和移车号码,能够有效提高破窗器的使用效率,满足人们的要求,且该破窗器的外表面设有防护机构,提高人们的用户体验,将固定套筒套在破窗器的外表面,当人们使用破窗器时,只需要握住破窗器,大拇指按压固定套筒另一端外表面的绒毛垫进行操作,就可以通过破窗器一端外表面的破窗钻头来将汽车内的玻璃破碎,设置的可拆卸割刀,便于割安全带,提高人们使用时的安全性能,操作便捷,使用方便,实用性强。
16.2、该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提高人们使用时的安全性能,当人们使用破窗器时,为了防止人们使用时不小心碰到按钮,人们在按钮的外侧设有防磕碰机构来进行操作,将转轴的另一侧外表面与破窗器的外表面进行固定,由于破窗器的外表面开设有固定槽,转动固定套板,将固定套板通过定位板卡在固定槽内,由于定位板的两侧外表面均设置有防滑膜,有效提高定位板与固定槽之间的固定性能,从而避免人们不小心碰到按钮,整个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使用的效果相对于传统方式更好。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的局部部件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的可拆卸割刀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的破窗钻头分解结构示意图
21.图5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中防护机构的结构示意图。
22.图6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中防护机构的底视结构示意图。
23.图7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中防磕碰机构的结构示意图。
24.图8为本实用新型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中防磕碰机构的底视结构示意图。
25.图中:1、破窗器主体;2、移车号码;3、防护机构;301、固定套筒;302、卡槽;303、一号海绵;304、绒毛垫;305、环形挡板;306、二号海绵;4、防磕碰机构;401、固定套板;402、转轴;403、防滑膜;404、定位板;5、破窗钻头;6、按钮;7、电灯;8、可拆卸割刀。
具体实施方式
26.为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方式,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
27.如图1

8所示,一种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包括破窗器主体1,破窗器主体1的一端外表面设置有破窗钻头5,破窗器主体1的外表面设置有移车号码2、可拆卸割刀8、防磕碰机构4与按钮6,防磕碰机构4位于按钮6的外侧,防磕碰机构4的一侧设置有固定套板
401,固定套板401的一端外表面设置有转轴402,固定套板401的下端外表面设置有定位板404,定位板404的一侧外表面设置有防滑膜403,可拆卸割刀8位于防磕碰机构4的一端,可拆卸割刀8的外表面设置有防护机构3,防护机构3的一端设置有固定套筒301,固定套筒301的外表面开设有卡槽302,固定套筒301的一端外表面设置有一号海绵303,一号海绵303的一端外表面设置有绒毛垫304,固定套筒301的内表面设置有环形挡板305,环形挡板305的一端外表面设置有二号海绵306,移车号码2位于防护机构3的一端,破窗器主体1的另一端外表面设置有电灯7。
28.进一步的,固定套筒301与一号海绵303之间设有粘胶,固定套筒301的一端外表面通过粘胶与一号海绵303的另一端外表面固定连接,提高固定套筒301与一号海绵303之间的固定性能。
29.进一步的,固定套筒301与环形挡板305之间设有固定胶,固定套筒301的内表面通过固定胶与环形挡板305的外表面固定连接,提高固定套筒301与环形挡板305之间的固定性能。
30.进一步的,固定套板401与转轴402之间设有固定螺丝,固定套板401的一端外表面通过固定螺丝与转轴402的一侧外表面固定连接,提高固定套板401与转轴402之间的固定性能。
31.进一步的,固定套板401与定位板404之间设有强力胶,固定套板401的下端外表面通过强力胶与定位板404的一端外表面固定连接,提高固定套板401与定位板404之间的固定性能。
32.进一步的,可拆卸割刀8的外表面与防护机构3的内表面可拆卸连接,便于防护机构3的灵活使用,破窗器主体1与转轴402之间设有米字螺丝,破窗器主体1的外表面通过米字螺丝与转轴402的另一侧外表面固定连接,提高破窗器主体1与转轴402之间的固定性能。
33.工作原理:本实用新型包括破窗器主体1、移车号码2、防护机构3、固定套筒301、卡槽302、一号海绵303、绒毛垫304、环形挡板305、二号海绵306、防磕碰机构4、固定套板401、转轴402、防滑膜403、定位板404、破窗钻头5、按钮6、电灯7与可拆卸割刀8,现有的破窗器的功能较少,不利于人们操作,该破窗器内部是含有电灯7和移车号码2,能够有效提高破窗器的使用效率,满足人们的要求,且该破窗器的外表面设有防护机构3,提高人们的用户体验,将固定套筒301套在破窗器的外表面,当人们使用破窗器时,只需要握住破窗器,大拇指按压固定套筒301另一端外表面的绒毛垫304进行操作,就可以通过破窗器一端外表面的破窗钻头5来将汽车内的玻璃破碎,操作便捷,使用方便,实用性强,当人们使用破窗器时,为了防止人们使用时不小心碰到按钮6,人们在按钮6的外侧设有防磕碰机构4来进行操作,将转轴402的另一侧外表面与破窗器的外表面进行固定,由于破窗器的外表面开设有固定槽,转动固定套板401,将固定套板401通过定位板404卡在固定槽内,由于定位板404的两侧外表面均设置有防滑膜403,有效提高定位板404与固定槽之间的固定性能,从而避免人们不小心碰到按钮6,整个便携式小型汽车自救破窗器结构简单,操作方便,使用的效果相对于传统方式更好。
34.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一号、二号)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
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在没有更多限制的情况下,由语句“包括一个
……”
限定的要素,并不排除在包括所述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中还存在另外的相同要素。
35.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和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只是说明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