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隔热效果好的纸箱的制作方法

2021-11-16 01:4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纸箱相关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隔热效果好的纸箱。


背景技术:

2.纸箱通常用作商品的包裹物或物品保护外层使用物。纸箱的体积因商品的大小而改变,纸箱通常有“小心轻放”、“怕湿”、“向上”、“堆码极限”、“怕晒”、“防潮”“质量安全”“禁止翻滚”“不可践踏”“注意防火”“易碎物品”“绿化环境”“怕热”“食品”“防异味”等多种图案或文字提示,提醒使用者注意,以保护内装物品不受伤害。
3.但是现有的纸箱还存在以下缺点:
4.1、现有的纸箱,整体的隔热效果一般,从而在对海鲜产品进行打包的时候,很容易产生海鲜的快速损坏,从而达不到使用保护性,再者就是整体的稳固性较差;
5.2、现有的纸箱,整体的防火性、抗压能力、防刮痕以及抗氧化性能力较低,从而降低了整体的使用寿命。


技术实现要素: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隔热效果好的纸箱,以解决上述现有的纸箱,整体的隔热效果一般、稳固性较差和整体的防火性、抗压能力、防刮痕以及抗氧化性能力较低的问题。
7.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隔热效果好的纸箱,包括纸箱主体和纸箱盖体,所述纸箱主体的内部设置有隔热棉,所述纸箱主体的上端外表面固定连接有环形片,所述环形片的上端表面固定连接有密封插环,所述纸箱盖体的下端表面开设有密封插槽,所述环形片的下端表面固定连接有竖向加固条,所述竖向加固条的表面设置有横向加固条,所述横向加固条与固定螺丝之间螺纹连接有固定螺丝,所述纸箱盖体的上端表面固定连接有提拉把手。
8.进一步的,所述纸箱主体包括抗压层,所述抗压层的外表面固定粘合有防火层,所述防火层的外表面固定粘合有抗氧化层,所述抗氧化层的外表面固定粘合有防刮痕层。
9.进一步的,所述抗压层由玻璃丝棉材料制成,所述防火层由聚氨酯材料制成,所述抗氧化层由聚丙烯酸酯树脂材料制成,所述防刮痕层由聚酯树脂材料制成。
10.进一步的,所述密封插环插设在密封插槽的内壁,且密封插槽的开设大小与密封插环的设计大小相互适配。
11.进一步的,所述纸箱主体与纸箱盖体扣合连接,所述竖向加固条和横向加固条通过固定螺丝固定连接。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所达到的有益效果是:
13.(1)本实用新型通过隔热棉、密封插环和密封插槽,使得整个纸箱在使用的时候能够具备更好的隔热性能,从而确保内部物品的保鲜性,再通过设置竖向加固条和横向加固条,使得整个纸箱的稳固性得到大幅度提升。
14.(2)本实用新型通过抗压层、防火层、抗氧化层和防刮痕层,使得纸箱在使用的时候具备了更好的抗压、防火、抗氧化和防刮痕能力,从而增加了纸箱的使用寿命。
附图说明
15.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6.图1是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7.图2是本实用新型结构仰视图;
18.图3是本实用新型纸箱主体的结构层示意图。
19.图中:1、纸箱主体;101、抗压层;102、防火层;103、抗氧化层;104、防刮痕层;2、纸箱盖体;3、隔热棉;4、环形片;5、密封插环;6、密封插槽;7、竖向加固条;8、横向加固条;9、固定螺丝;10、提拉把手。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技术方案:一种隔热效果好的纸箱,包括纸箱主体1和纸箱盖体2,纸箱主体1的内部设置有隔热棉3,纸箱主体1的上端外表面固定连接有环形片4,环形片4的上端表面固定连接有密封插环5,纸箱盖体2的下端表面开设有密封插槽6,环形片4的下端表面固定连接有竖向加固条7,竖向加固条7的表面设置有横向加固条8,横向加固条8与固定螺丝9之间螺纹连接有固定螺丝9,纸箱盖体2的上端表面固定连接有提拉把手10。
22.通过设置竖向加固条7、横向加固条8和固定螺丝9,使得整个纸箱主体1在使用的过程中具备更好的稳固性,再通过设置密封插环5和密封插槽6,使得纸箱主体1和纸箱盖体2在进行扣合的时候能够更好的确保整体的密封性,从而再一次提高了隔热效果。
23.具体的,纸箱主体1包括抗压层101,抗压层101的外表面固定粘合有防火层102,防火层102的外表面固定粘合有抗氧化层103,抗氧化层103的外表面固定粘合有防刮痕层104。
24.通过将纸箱主体1由抗压层101、防火层102、抗氧化层103和防刮痕层104组成,使得整个纸箱主体1具备了更好的抗压、防火、抗氧化和防刮痕能力。
25.具体的,抗压层101由玻璃丝棉材料制成,防火层102由聚氨酯材料制成,抗氧化层103由聚丙烯酸酯树脂材料制成,防刮痕层104由聚酯树脂材料制成。
26.其中,玻璃丝棉材料的抗压能力好,聚氨酯材料的防火性能强,聚丙烯酸酯树脂材料的抗氧化性强,聚酯树脂材料的抗划痕能力强。
27.具体的,密封插环5插设在密封插槽6的内壁,且密封插槽6的开设大小与密封插环5的设计大小相互适配。
28.通过将密封插槽6的开设大小设计与密封插环5的大小相互适配,使得密封插环5
插设进密封插槽6的内壁后能够起到更好的密封性。
29.具体的,纸箱主体1与纸箱盖体2扣合连接,竖向加固条7和横向加固条8通过固定螺丝9固定连接。
30.通过设置固定螺丝9,使得竖向加固条7和横向加固条8能够得到更加稳定的连接。
31.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整个隔热效果好的纸箱在进行使用的时候,首先将横向加固条8通过固定螺丝9与竖向加固条7进行连接,使得纸箱主体1的稳固性能够得到大幅度的提升,随后将需要保鲜的水产放置进行纸箱主体1的内部,然后将纸箱盖体2与纸箱主体1进行扣合,扣合的过程中需要将密封插环5插设进密封插槽6的内壁,从而增加了纸箱主体1与纸箱盖体2的连接密封性,进一步提高了隔热能力,还有就是纸箱主体1的内部设置有隔热棉3,使得纸箱主体1进一步提高了整体的隔热性,还有就是整个纸箱主体1由四个功能层组成,让纸箱主体1的使用可以更加的耐用,从而提高了纸箱主体1的使用寿命。
32.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33.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