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取料方便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10 08:4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路板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取料方便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


背景技术:

2.电路板设备是为基材制成的一种具有高度可靠性,绝佳的可挠性印刷电路板,具有配线密度高、重量轻、厚度薄、弯折性好的特点,和软硬结合板与pcb的诞生与发展,催生了软硬结合板这一新产品,因此,软硬结合板,就是柔性线路板与硬性线路板,经过压合等工序,按相关工艺要求组合在一起,形成的具有fpc特性与pcb特性的线路板,具体为一种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现有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大多只能对电路板进行单个进行沉铜处理,不能进行批量沉铜处理,且现有的电路板沉铜处理不便于对沉铜后的电路板进行取出处理。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取料方便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提出不能进行批量沉铜处理与不便于对电路板进行取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取料方便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包括沉铜池,所述沉铜池的上方设置有上盖板,所述上盖板的底端固定有固定框架,所述固定框架的内侧开设有抽拉槽,所述抽拉槽对称开设有多个,所述抽拉槽的内侧设置有浸泡篮,所述浸泡篮的外侧设置有拉手,所述浸泡篮的内侧设置有过滤网,所述沉铜池的外侧固定有第一固定侧板,所述沉铜池的外侧固定有第二固定侧板。
5.优选的,所述抽拉槽与浸泡篮为滑动连接,所述固定框架与沉铜池为滑动连接,所述沉铜池的宽度与第一固定侧板的宽度相同,所述第二固定侧板的宽度与第一固定侧板的宽度相同。
6.优选的,所述第一固定侧板的上端设置有电机,所述第一固定侧板的内侧设置有螺纹杆,所述螺纹杆的上端与电机的底端相互连接,所述螺纹杆的外侧设置有螺纹套筒,所述螺纹杆与螺纹套筒为丝杆连接。
7.优选的,所述第一固定侧板的外侧开设有限位滑槽,所述螺纹套筒的外侧固定有连接杆,所述螺纹套筒通过连接杆与上盖板相互连接,所述限位滑槽与连接杆为滑动连接。
8.优选的,所述第二固定侧板的内侧设置有限位杆,所述限位杆的外侧设置有限位套筒,所述限位杆与限位套筒为滑动连接,所述限位套筒的外侧与上盖板的外侧相互连接。
9.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取料方便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通过将电路板批量放入浸泡篮的内部,将浸泡篮沿着固定框架内侧的抽拉槽滑入,通过启动电机带动螺纹杆转动,通过螺纹杆与螺纹套筒的丝杆连接带动螺纹套筒向下移动,通过限位杆与限位套筒的滑动连接对上盖板进行限位处理,上盖板带动固定框架向下移动至沉铜池内侧,通过沉铜池内侧的沉铜液对电路板进行批量沉铜处理,实现了对电路板的批量
沉铜处理,沉铜后启动电机带动上盖板向上移动,上盖板带动固定框架向上移动,固定框架带动浸泡篮向上移动,拉动拉手将浸泡篮沿着抽拉槽取出,将电路板从浸泡篮取出,实现了便于对电路板板的取出处理。
附图说明
10.图1为本实用新型立体结构示意图;
11.图2为本实用新型展开结构示意图;
12.图3为本实用新型剖面结构示意图。
13.图中:1、沉铜池;2、上盖板;3、固定框架;4、抽拉槽;5、浸泡篮;6、拉手;7、过滤网;8、第一固定侧板;9、第二固定侧板;10、电机;11、螺纹杆;12、螺纹套筒;13、限位滑槽;14、连接杆;15、限位杆;16、限位套筒。
具体实施方式
1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5.请参阅图1

2,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取料方便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包括沉铜池1,沉铜池1的上方设置有上盖板2,上盖板2的底端固定有固定框架3,固定框架3的内侧开设有抽拉槽4,抽拉槽4对称开设有多个,抽拉槽4的内侧设置有浸泡篮5,浸泡篮5的外侧设置有拉手6,浸泡篮5的内侧设置有过滤网7,沉铜池1的外侧固定有第一固定侧板8,沉铜池1的外侧固定有第二固定侧板9,抽拉槽4与浸泡篮5为滑动连接,固定框架3与沉铜池1为滑动连接,沉铜池1的宽度与第一固定侧板8的宽度相同,第二固定侧板9的宽度与第一固定侧板8的宽度相同,拉动拉手6将浸泡篮5沿着抽拉槽4取出,将电路板从浸泡篮5取出,实现了便于对电路板板的取出处理,
16.请参阅图3,第一固定侧板8的上端设置有电机10,第一固定侧板8的内侧设置有螺纹杆11,螺纹杆11的上端与电机10的底端相互连接,螺纹杆11的外侧设置有螺纹套筒12,螺纹杆11与螺纹套筒12为丝杆连接,通过启动电机10带动螺纹杆11转动,通过螺纹杆11与螺纹套筒12的丝杆连接带动螺纹套筒12向下移动,第一固定侧板8的外侧开设有限位滑槽13,螺纹套筒12的外侧固定有连接杆14,螺纹套筒12通过连接杆14与上盖板2相互连接,限位滑槽13与连接杆14为滑动连接,通过限位滑槽13与连接杆14的滑动连接对螺纹套筒12进行限位处理,第二固定侧板9的内侧设置有限位杆15,限位杆15的外侧设置有限位套筒16,限位杆15与限位套筒16为滑动连接,限位套筒16的外侧与上盖板2的外侧相互连接,通过限位杆15与限位套筒16的滑动连接对上盖板2进行限位处理。
17.工作原理:通过将电路板批量放入浸泡篮5的内部,将浸泡篮5沿着固定框架3内侧的抽拉槽4滑入,通过启动电机10带动螺纹杆11转动,通过螺纹杆11与螺纹套筒12的丝杆连接带动螺纹套筒12向下移动,通过限位杆15与限位套筒16的滑动连接对上盖板2进行限位处理,上盖板2带动固定框架3向下移动至沉铜池1内侧,通过沉铜池1内侧的沉铜液对电路板进行批量沉铜处理,实现了对电路板的批量沉铜处理,沉铜后启动电机10带动上盖板2向
上移动,上盖板2带动固定框架3向上移动,固定框架3带动浸泡篮5向上移动,拉动拉手6将浸泡篮5沿着抽拉槽4取出,将电路板从浸泡篮5取出,实现了便于对电路板板的取出处理。
18.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取料方便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包括沉铜池,其特征在于:所述沉铜池的上方设置有上盖板,所述上盖板的底端固定有固定框架,所述固定框架的内侧开设有抽拉槽,所述抽拉槽对称开设有多个,所述抽拉槽的内侧设置有浸泡篮,所述浸泡篮的外侧设置有拉手,所述浸泡篮的内侧设置有过滤网,所述沉铜池的外侧固定有第一固定侧板,所述沉铜池的外侧固定有第二固定侧板。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取料方便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抽拉槽与浸泡篮为滑动连接,所述固定框架与沉铜池为滑动连接,所述沉铜池的宽度与第一固定侧板的宽度相同,所述第二固定侧板的宽度与第一固定侧板的宽度相同。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取料方便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固定侧板的上端设置有电机,所述第一固定侧板的内侧设置有螺纹杆,所述螺纹杆的上端与电机的底端相互连接,所述螺纹杆的外侧设置有螺纹套筒,所述螺纹杆与螺纹套筒为丝杆连接。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取料方便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固定侧板的外侧开设有限位滑槽,所述螺纹套筒的外侧固定有连接杆,所述螺纹套筒通过连接杆与上盖板相互连接,所述限位滑槽与连接杆为滑动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取料方便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固定侧板的内侧设置有限位杆,所述限位杆的外侧设置有限位套筒,所述限位杆与限位套筒为滑动连接,所述限位套筒的外侧与上盖板的外侧相互连接。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取料方便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包括沉铜池,所述沉铜池的上方设置有上盖板,所述上盖板的底端固定有固定框架,所述固定框架的内侧开设有抽拉槽,所述抽拉槽对称开设有多个,所述抽拉槽的内侧设置有浸泡篮,所述浸泡篮的外侧设置有拉手,所述浸泡篮的内侧设置有过滤网,所述沉铜池的外侧固定有第一固定侧板,所述沉铜池的外侧固定有第二固定侧板。该取料方便的电路板沉铜处理装置,通过沉铜池内侧的沉铜液对电路板进行批量沉铜处理,沉铜后启动电机带动上盖板向上移动,上盖板带动固定框架向上移动,固定框架带动浸泡篮向上移动,拉动拉手将浸泡篮沿着抽拉槽取出,将电路板从浸泡篮取出,实现了便于对电路板板的取出处理。电路板板的取出处理。电路板板的取出处理。


技术研发人员:肖世翔 罗苑 尹富春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赣州金顺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4.13
技术公布日:2021/11/9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