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表枕的外壳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11-10 02:0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手表展示设备,具体涉及一种表枕的外壳结构。


背景技术:

2.表枕主要用于放置手表,通常用在手表展示架或者摇表器之中,可更好的展示手表的表盘或者表链结构。表枕装置一般都是包括外壳以及枕座,在枕座内安装用于穿戴手表的表枕本体即可,手表的表带套装在表枕本体外部,表带由枕座收纳,避免外露。而现有的表枕的外壳结构仅能用作枕座的安装基础,不具备其他功能,展示效果一般。


技术实现要素:

3.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表枕的外壳结构,其枕座腔的顶端开口设有光源组件,在进行手表展示时可亮起,展示效果更好。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采用如下技术方案实现:
5.一种表枕的外壳结构,包括外壳本体以及光源组件,所述外壳本体内设有顶端开口的枕座腔;所述开口的外周壁设有所述光源组件;所述光源组件包括灯圈以及多个光源,所述灯圈安装于所述开口的外周壁,所述多个光源均安装于所述灯圈上,多个光源绕外壳本体的中心轴线圆周间隔分布。
6.进一步地,所述光源组件还包括第一压圈,所述第一压圈用于在灯圈安装于所述开口外周壁后,压接于所述灯圈上;所述第一压圈由透明材质制成。
7.进一步地,所述第一压圈包括第一压接部以及第一限位部,所述第一压接部压接于所述灯圈上,以使第一限位部抵接于所述灯圈的内侧。
8.进一步地,所述光源组件还包括第二压圈,第二压圈用于压接于所述第一压接部上;第二压圈由透明材质制成。
9.进一步地,所述第二压圈包括第二压接部以及第二限位部;所述第二压接部压接于所述第一压接部上,以使第二限位部抵接于所述灯圈外侧。
10.进一步地,所述外壳本体的底端设有卡勾。
11.进一步地,所述卡勾设有至少两个,至少两个卡勾绕外壳本体的中心轴线圆周间隔分布。
12.进一步地,所述光源为led灯珠。
13.相比现有技术,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在于:其在进行手表展示时,可将手表装配在枕座的表枕本体上,枕座装入枕座腔,枕座腔开口处的光源组件亮起,可在手表外周亮起,展示效果更好。而光源组件的多个光源可在手表的周向均匀亮起,光线均匀,效果更佳。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分解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光源组件的剖视图。
17.图中:10、外壳本体;11、枕座腔;12、卡勾;20、光源组件;211、灯圈;212、led灯珠;22、第一压圈;221、第一压接部;222、第一限位部;23、第二压圈;231、第二压接部;232、第二限位部。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结合附图以及具体实施例方式,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描述,需要说明的是,在不相冲突的前提下,以下描述的各实施例之间或各技术特征之间可以任意组合形成新的实施例。除特殊说明的之外,本实施例中所采用到的材料及设备均可从市场购得。所述实施例的实例在附图中示出,其中自始至终相同或类似的标号表示相同或类似的元件或具有相同或类似功能的元件。下面通过参考附图描述的实施例是示例性的,仅用于解释本技术,而不能理解对本技术的限制。
19.在本技术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上”、“下”、“前”、“后”、“竖直”、“水平”、“顶”、“底”、“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者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技术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者暗示所指的装置或者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技术的限制。在本技术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是另有精确具体地规定。
20.在本技术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相连”、“连通”、“连接”应作广义理解,例如,可以使固定连接,也可以是通过中介媒介间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者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技术中的具体含义。
21.本技术的说明书和权利要求书及上述附图中的术语“第一”、“第二”等是用于区别类似的对象,而不必用于描述特定的顺序或先后次序。此外,术语“包括”和“具有”以及他们的任何变形,意图在于覆盖不排他的包含,例如,包含了一系列步骤或单元的过程、方法、系统、产品或设备不必限于清楚地列出的那些步骤或单元,而是可包括没有清楚地列出的或对于这些过程、方法、产品或设备固有的其它步骤或单元。
22.如图1、图2以及图3所示的一种表枕的外壳结构,包括外壳本体10以及光源组件20,在外壳本体10内设有枕座腔11,枕座抢的顶端设有开口。在开口的外周壁设有上述光源组件20。具体光源组件20包括灯圈211以及多个光源,将灯圈211安装于开口的外周壁,而多个光源均安装于灯圈211上,且多个光源绕外壳本体10的中心轴线圆周间隔分布。
23.在上述结构基础上,使用本实用新型的表枕的外壳结构时,其在进行手表展示时,可将手表装配在枕座的表枕本体上,然后枕座装入枕座腔11,枕座腔11开口处的光源组件20亮起,可在手表外周亮起,展示效果更好。而光源组件20的多个光源可在手表的周向均匀亮起,光线均匀,效果更佳。
24.需要说明的是,本实施例中的光源可选用为现有技术中的led灯珠212,更加环保节能。且各个led灯珠212的工作线路可内置于灯圈211内,便于集中开关。
25.进一步地,上述光源组件20还包括第一压圈22,在灯圈211安装于开口外周壁后,第一压圈22可压接于灯圈211上,第一压圈22由透明材质制成。本实施例中,灯圈211可粘接在外壳本体10上的开口周壁上,将第一压圈22压接在灯圈211上,使灯圈211的装配更加稳
定。而第一压圈22由透明材质制成,因而光源产生的光线可由第一压圈22透出,可使光线柔和。
26.具体的是,第一压圈22可包括第一压接部221以及第一限位部222,在装配时,第一压圈22的第一压接部221可压接于灯圈211上,此时第一限位部222可抵接于灯圈211的内侧。如此,第一压接部221可稳定的压接在灯圈211上,而第一限位部222则可限制灯圈211的径向移动。
27.进一步地,光源组件20还包括第二压圈23,在装配时,第二压圈23可压接于第一压接部221上,第二压圈23由透明材质制成。即灯圈211在装配后,可先由第一压接部221进行压接,同时第一限位部222进行限位。此后,再将第二压圈23压接在第一压接部221上,进一步稳定安装结构。
28.更具体的是,上述第二压圈23包括第二压接部231以及第二限位部232,即第二压接部231可压接于第一压接部221上,此时第二限位部232抵接于灯圈211外侧。如此,第一限位部222和第二限位部232可分别抵接在灯圈211的内侧和外侧,防止灯圈211的左右移动,安装结构更加稳定。
29.进一步地,还可在外壳本体10的底端设有卡勾12,该卡勾12可将外壳本体10卡接在外部底座上,拆装方便。
30.本实施例中,卡勾12设有至少两个,至少两个卡勾12绕外壳本体10的中心轴线圆周间隔分布,即可同时通过至少两个卡勾12进行外壳本体10的安装,装配结构稳定。
31.虽然仅仅已经对本技术的某些部件和实施例进行了图示并且描述,但是在不实际脱离在权利要求书中的范围和精神的情况下,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想到许多修改和改变(例如,各个元件的大小、尺寸、结构、形状和比例、安装布置、材料使用、颜色、取向等的变化)。
32.最后应说明的是:上述实施方式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方式,不能以此来限定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的基础上所做的任何非实质性的变化及替换均属于本实用新型所要求保护的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