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的制作方法

2021-11-05 21:1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发明涉及供水设备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


背景技术:

2.目前隐蔽式喷头的感温件位于吊顶天花板的上方,而喷头盖板位于感温件的下方,和吊顶天花板平齐或位于吊顶天花板下方;这类喷头使用时需要先触发喷头盖板,然后再触发感温件;容易出现感温件的触发滞后或感温件触发不良的情况。
3.而另一种嵌入式喷头,也是嵌设在吊顶天花板上,感温件部分或者全部位于吊顶天花板内,也存在感温件触发滞后,或者感温件触发不良的情况。
4.所以,现有技术的技术问题在于:和吊顶适配美观的喷头,喷头的感温件被天花板遮挡,影响触发。


技术实现要素:

5.本技术提供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和吊顶适配美观的喷头,喷头的感温件被天花板遮挡,影响触发的技术问题;达到喷头和吊顶适配,感温件外露出天花板,容易触发的技术效果。
6.本技术提供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所述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包括:喷头座,所述喷头座包括:座体台面,所述座体台面上设置有出水通道;臂体,所述臂体设置在座体台面上,所述臂体构成一个容置空间,且臂体向远离座体台面的一侧构建有连通容置空间的开口;堵头,所述堵头设置在所述座体台面的出水通道上,用于密封出水通道;触发座,所述触发座位于所述容置空间中;所述触发座包括:基体,所述基体位于所述堵头的上方;所述基体上设置有一紧固件,且所述紧固件的底部抵触在堵头上;抵触体,所述抵触体连接在基体上,且所述抵触体从容置空间内向臂体的开口处外伸;以及支撑体,所述支撑体和基体或抵触体连接,且所述支撑体抵触在所述臂体上;感温件,所述感温件横置;溅水盘,所述溅水盘设置在容置空间中;且所述触发座、堵头单独或共同限定溅水盘的位置,以及连杆,所述连杆穿设在过座体台面,且所述连杆的一端和溅水盘连接;通过连杆使得溅水盘的运动范围受限;其中,所述感温件相对于臂体横向设置,所述感温件和所述抵触体组合构成一个触发组合件,且所述触发组合件抵触设置在臂体的开口处。
7.作为优先,所述溅水盘和堵头连接,通过堵头使得溅水盘的位置固定。
8.作为优先,所述连杆和溅水盘的连接为固定连接;且所述连杆设置有多根,通过多根连杆使得溅水盘在运动后处于水平状态。
9.作为优先,所述溅水盘的尺寸小于等于所述容置空间的开口尺寸;所述溅水盘相对于容置空间具有两种状态,在第一状态下,所述溅水盘位于容置空间中;在第二状态下,所述溅水盘经过开口位于容置空间外。
10.作为优先,所述堵头到紧固件的施力方向为第一方向;所述支撑体到臂体的施力方向为第二方向;所述支撑体相对于臂体设置有支撑面,所述支撑面为一倾斜状,且通过倾
斜状的支撑面使得支撑体到臂体的第二方向和第一方向偏差,以使得所述触发座相对于臂体具体翻转的趋势。
11.作为优先,所述臂体上设置有调节件,所述调节件抵触在所述触发组合件的第一端上,并使得所述触发组合件的第二端抵触在相对侧的臂体上;通过被限定位置的触发组合件使得触发座相对于臂体的位置被限定。
12.作为优先,所述支撑体设置有两个,包括第一支撑体和第二支撑体,第一支撑体和第二支撑体分设在基体的两侧;所述第一支撑体到臂体的施力方向形成一个和第一方向一致的第二方向;所述第二支撑体到臂体的施力方向形成一个和第一方向错开的第二方向。
13.作为优先,所述第二支撑体和抵触体同设在所述基体一侧,并通过抵触体使得第二支撑体受到的水平分力被抵消。
14.作为优先,所述抵触体相对于感温件设置有一适配孔;其中,所述感温件的一端位于适配孔内,且所述感温件和所述适配孔的孔壁、或触发体的表面相贴合;所述感温件的第二端朝向臂体。
15.作为优先,所述喷头还包括:盖板,所述盖板位于所述开口的外侧,且所述盖板和触发座或臂体可分离式连接。
16.本技术中的上述一个或多个技术方案,至少具有如下一种或多种技术效果:
17.1、本技术实施例中,通过将感温件横置作为缩短喷头长度尺寸的手段,以使得喷头安装在吊顶上时,整体尺寸短,可以适用在吊顶离墙顶距离短的场景中;且感温件横置后,只需要外露于吊顶一小段距离,就可以充分露出整个感温件,有利于感温件的触发。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和吊顶适配美观的喷头,喷头的感温件被天花板遮挡,影响触发的技术问题;达到喷头和吊顶适配,感温件外露出天花板,容易触发的技术效果。
18.2、本技术实施例中,溅水盘设置在堵头和触发座之间,有利于缩小整体尺寸,避免溅水盘外露在吊顶外而导致的不美观;且在触发座触发后,触发座外翻出,堵头冲开,溅水盘随着向下通过臂体伸出天花板;最后溅水盘基于连杆而稳定在出水通道的正下方,稳定进行布水工作。
19.3、本技术实施例中,基于感温件横置来设计与之配套的触发座和臂体;具体来说,触发座包括基体、支撑体以及抵触体,感温件和抵触体组成一触发组合件,利用感温件来将抵触体抵触在特定位置,并基于抵触体的固定位置来分担一部分支撑体所承受的横向作用力,使得触发座整体的位置稳定,保证紧固件可以稳定的抵触在堵头上;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喷头的尺寸偏长的技术问题;达到喷头尺寸缩短的技术效果。
20.4、本技术实施例中,为了保证触发组合件可以承受大水压,同时又保证喷头触发的灵敏性,首先是设置左右侧的支撑体,将管道作用于堵头的作用力一分为二;其次是优化至少一个支撑柱相对于臂体的支撑面,具体如将支撑面优化成倾斜状,利用倾斜状的支撑面来构建一个和第一方向错开的第二方向,以便于将一分为二后的作用力再进行分散,只将一小部分作用力分散到感温件上,其余均有支撑体和臂体承受;保证喷头可以承受大水压,如承受35公斤水压,同时保证喷头仍可以灵敏触发。
21.5、本技术实施例中,第一支撑体上的第一支撑面设置为圆弧面或带圆弧角的平面,第二支撑体上的第二支撑面设置为倾斜面;以便于在感温件触发后,第二支撑体在受到管道内水压作用可快速外翻,同时第一支撑体可陪着外翻的第二支撑体进行转动,达到触
发座带着紧固件翻转脱出的目的。
22.6、本技术实施例中,紧固件包括活动体和滚动件;利用活动设置在基体上的活动体变相使得触发座的整体高度可增加,达到堵头稳定的作用在出水通道上的目的。同时滚动件设置在活动体和堵头之间,一是使得在本装置装配时,触发座可以随调节件的调节而顺畅横移;二是使得触发座外翻时,避免活动体和堵头之间的摩擦干扰。
附图说明
23.图1为本技术实施例中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的轴测向结构示意图;
24.图2为本技术实施例中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的右侧轴测向结构示意图;
25.图3为本技术实施例中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的局部省略后的主视向结构示意图;
26.图4为本技术实施例中触发座的主视向结构示意图;
27.图5为本技术实施例中又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的局部省略后的主视向结构示意图;
28.图6为本技术实施例中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在触发时的主视向结构示意图;
29.图7为图3中a处的放大图;
30.图8为图3中b处的放大图;
31.图9为图1状态下隐藏触发座的结构示意图;
32.图10为本技术实施例中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的左侧轴侧向结构示意图;
33.图11为本技术实施例中再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的主视向结构示意图;
34.图12为图11中c处的放大图;
35.图13为图11中c处变形后的放大图
36.图14为本技术实施例中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的主视向结构示意图;
37.图15为本技术实施例中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的轴侧向结剖视构示意图;
38.图16为图15中d处的放大图;
39.图17为本技术实施例中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的上半部分的主视向剖视结构示意图。
40.附图标记:1、喷头座;11、座体台面;12、第一臂体;121、第一臂腔; 122、第一限定面;123、臂体抵触面;13、第二臂体;131、第二臂腔;132、第二限定面;133、调节件;14、装配受力部;2、堵头;21、容置槽;22、密封垫;3、紧固件;31、活动体;32、滚动件;33、紧固空间;4、触发座; 41、基体;42、第一支撑体;421、第一支撑面;43、抵触体;431、适配孔; 432、基体抵触面;44、第二支撑体;441、第二支撑面;45、外连块;5、感温件;51、感温主体;52、第一端部;53、第二端部;6、溅水盘;61、盘体连块;7、连杆;8、盖板。
具体实施方式
41.本文中为部件所编序号本身,例如“第一”、“第二”等,仅用于区分所描述的对象,不具有任何顺序或技术含义。而本技术所说“连接”、“联接”,如无特别说明,均包括直接和间接连接(联接)。在本技术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顺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
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技术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技术的限制。
42.在本技术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上”或“下”可以是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或第一和第二特征通过中间媒介间接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可是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或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可以是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或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43.本技术提供了一种溅水盘可外伸的喷头,通过将感温件5横置作为缩短喷头长度尺寸的手段,以使得喷头安装在吊顶上时,整体尺寸短,可以适用在吊顶离墙顶距离短的场景中;且感温件5横置后,只需要外露于吊顶一小段距离,就可以充分露出整个感温件5,有利于感温件5的触发。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和吊顶适配美观的喷头,喷头的感温件5被天花板遮挡,影响触发的技术问题;达到喷头和吊顶适配,感温件5外露出天花板,容易触发的技术效果。
44.为了更好的理解上述技术方案,下面将结合说明书附图以及具体的实施方式对上述技术方案进行详细的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用以解释本技术,并不用于限定本技术。
45.一种溅水盘可外伸喷头,参考说明书附图1和14

17;喷头包括:喷头座 1、堵头2、触发座4、感温件5、溅水盘6以及连杆7;其中,感温件5结合喷头座1将触发座4的位置限定,并基于活动设置在触发座4上紧固件3来可靠抵触堵头2,达到堵头2密封出水通道的目的;在感温件5触发之后,触发座4翻出,堵头2带着溅水盘6向下掉落,最后溅水盘6露出在天花板的下方,且溅水盘6基于连杆7维持在出水通道的正下方,进行布水。
46.喷头座1,喷头座1包括座体台面11和臂体;座体台面11上设置有出水通道;臂体设置在座体台面11上;且臂体包括第一臂体12和第二臂体13,第一臂体12和第二臂体13构成一个容置空间,用于容置触发座4。
47.此外,关于容置空间还需要说明的是,容置空间向远离座体台面11的一侧设置有开口,开口用于触发座4的翻出和溅水盘6的下落。需要说明的是,溅水盘6的尺寸小于等于所述容置空间的开口尺寸;所述溅水盘6相对于容置空间具有两种状态,在第一状态下,所述溅水盘6位于容置空间中;在第二状态下,所述溅水盘6经过开口位于容置空间外。
48.关于臂体和支撑体之间的限定关系,臂体的局部内凹以形成臂腔;支撑体抵触在臂体的臂腔中;具体来说,第一臂体12的内侧设置有第一臂腔121,第二臂体13的内侧设置有第二臂腔131,且第一臂腔121和第二臂腔131相对设置。
49.调节件133,参考说明书附图2和8,调节件133活动设置在第一臂体12 或第二臂体13上,以使得第一臂体12和第二臂体13之间的间距可调。在一个实施例中,调节件133具体为一螺钉,调节件133螺纹连接在第一臂体12 上。需要说明的是,调节件133抵触在触发组合件的第一端上,并使得触发组合件的第二端抵触在臂体上;通过被限定位置的触发组合件使得触发座4 相对于臂体的位置被限定。
50.堵头2,堵头2为现有技术,堵头2上可设置密封垫22,用于抵触密封座体台面11的出水通道上。需要说明的是,堵头2和触发座4之间设置有一滚动件32,以便于使得触发座4
可以相对于堵头2顺畅的横移。在一个实施例中,堵头2的上端面设置有一内凹的容置槽21,容置槽21容置滚动件32,以便于装配时安装滚动件32,也便于限定滚动件32的运动范围。此外,堵头 2上还设置有外接一个溅水盘6,连接方式可以是基于一个盘体连块61的嵌合。
51.触发座4,参考说明书附图3

10,用于限定堵头2的位置。触发座4位于容置空间中,且触发座4包括基体41、抵触体43以及支撑体。基体41用于配合堵头2,支撑体用于配合臂体,抵触体43则配合感温件5,依次来实现触发座4基于感温件5控制对堵头2限定的功能。
52.关于触发座4的力的传递方向,需要重点说明的是,堵头2到紧固件3 的施力方向为第一方向;支撑体到臂体的施力方向为第二方向,支撑体设置有一个或多个,以构成一个或多个第二方向,其中至少一个第二方向和第一方向错开,以使得触发座4相对于臂体具体翻转的趋势。
53.其中,关于构成一个和第一方向错开的第二方向,可以是将支撑体相对于臂体的支撑面设置为一倾斜状,且通过倾斜状的支撑面使得支撑体到臂体的第二方向和第一方向偏差。优选,支撑面从支撑体的下端到支撑体的上端向容置空间的中心倾斜,以便于在感温件5触发时,该侧的支撑体可以快速外翻。
54.基体41,基体41位于堵头2的上方;基体41上可调式设置有一紧固件 3,且紧固件3的底部抵触在堵头2上。优选,紧固件3连接基体41的中部,而抵触体43和支撑体设置在基体41的两侧。
55.抵触体43,参考说明书附图6和10,用于配合感温件5分担一部分作用力,以使得触发座4的位置被限定。抵触体43和基体41连接。需要说明的是,抵触体43的部分位于支撑体的上方,且抵触体43的该部分和感温件5 被组合限定在容置空间中;以便于抬高感温件5相对于基体41的高度,以便于感温件5和基体41之间留出一个足够扳手伸入并作用于紧固件3的紧固空间33。
56.支撑体,支撑体和基体41或抵触体43连接,且支撑体抵触在臂体上;通过支撑体和紧固件3使得触发座4限定在容置空间中。支撑体和臂体之间可以是面接触,参考说明书2、6以及11;也可以是线接触,参考说明书附图 10

12。
57.在一个实施例中,支撑体设置有两个,包括第一支撑体42和第二支撑体 44,第一支撑体42和第二支撑体44分设在基体41的两侧;第一支撑体42 到臂体的施力方向形成一个和第一方向一致的第二方向;第二支撑体44到臂体的施力方向形成一个和第一方向错开的第二方向。
58.此外,参考说明书附图3,设计第一支撑体42的形态;具体来说,第一支撑体42通过设置第一支撑面421和臂体抵触,且第一支撑面421具体为一圆弧面或带圆弧角的平面,通过第一支撑面421使得第一支撑体42相对于臂体可转动。
59.在另一个实施例中,第二支撑体44和抵触体43同设在基体41一侧,并通过抵触体43使得第二支撑体44受到的水平分力被抵消,以便于基于被限定位置的抵触体43来限定存在翻转可能的第二支撑体44。
60.感温件5,参考说明书附图1,感温件5为感温玻璃球,感温件5横置,感温件5的一端和抵触体43接触,且感温件5和抵触体43组合构成一个触发组合件。
61.关于触发组合件的具体说明,参考说明书5、8以及9,抵触体43和感温件5左右组合设置,抵触体43相对于感温件5设置有一适配孔431;其中,感温件5的一端位于适配孔431
内,且感温件5和适配孔431的孔壁、或触发体的表面相贴合;感温件5的第二端朝向臂体。优选,感温件5的第一端部52对应适配孔431,感温件5的第二端部53对应调节件133,以便于感温件5稳定的受推力推动。
62.紧固件3,参考说明书附图2、7以及13,用于调节触发座4和堵头2之间的间距。紧固件3包括活动体31和滚动件32,活动体31可调式连接在基体41上,使得触发座4可以有力的支撑在臂体的臂腔中;且滚动件32位于活动体31和堵头2之间。另一方面,通过设置滚动件32,可以使得本装置在触发时,触发座4可以灵活的进行翻转,避免触发座4翻转过程中,紧固件3 和堵头2之间的摩擦。
63.需要说明的是,活动体31和滚动件32之间还可以组合构成一整体样式的紧固件3,并通过滚动体使得紧固件3的下端为一圆弧面,圆弧面光滑使得触发座4可以顺滑的横移。例如,将一颗滚珠焊接在活动体31上,使得紧固件3的下端为圆弧面;也可以通过将活动体31的下端进行修整,修整出一光滑的圆弧面;当然也可以直接生产出下端为圆弧面的活动体31。
64.在一个实施例中,活动体31具体为一调节螺钉,且活动体31和触发座4 的连接方位为螺旋连接。滚动件32可以是滚珠,也可以是横置设置的滚珠。
65.溅水盘6,参考说明书附图17,用于喷头触发后的布水。所述溅水盘6 设置堵头2和触发座4,触发座4、堵头2单独或共同限定溅水盘6的位置。在一个实施例中,溅水盘6和堵头2连接,通过堵头2使得溅水盘6的位置固定,且保证溅水盘6和堵头2可以有序下落,避免两者下落过程中相互干扰而造成溅水盘6下落后位置不正。如利用一个盘体连块61穿设溅水盘6,并带着溅水盘6卡接或嵌设在堵头2上。
66.连杆7,参考说明书附图1和14,所述连杆7和溅水盘6连接,用于限定溅水盘6下落的位置。所述连杆7相对于座体台面11具有第一状态和第二状态,在第一状态下,所述连杆7随溅水盘6远离臂体的一侧;在第二状态下,所述连杆7随溅水盘6靠近臂体的一侧。为了使得溅水盘6下落后,连杆7可以和喷头座1连接;将连杆7设置为穿设过座体台面11,且连杆7的一端具有一个外扩的限位块;保证连杆7随溅水盘6下落过程中,会因限位块而停止下落动作。
67.为了使喷头在正常状态下,连杆7固定的稳定性,所述连杆7和溅水盘6 的连接为固定连接,如卡接;且所述连杆7设置有多根,通过多根连杆7使得溅水盘6在运动后处于水平状态,连杆7设置两根,且两根连杆7对称设置,且连杆7和臂体之间错位设置。
68.盖板8,参考说明书附图1和17,用于遮挡喷头,使得喷头和天花板配合时美观;同时也有利于引导热气流朝感温件运动,提高感温件触发的灵敏度。所述盖板8位于所述感温件5的上方,且所述盖板8和触发座4或臂体可分离式连接。在一个实施例中,触发座4的抵触体43上还有有继续向外延伸的外连块45,且外连块45的高度超过两侧的臂体,盖板8利用胶水粘接,或锡焊连接在外连块45上。在另一个实施例中,臂体的最高处高于触发座4,盖板8连接在臂体的最高处上。
69.装配方式:
70.先将堵头2放置在座体台面11的出水通道上,将溅水盘6和连杆7安装在喷头座1上,并将溅水盘6和堵头2连接;或者,先将堵头2、溅水盘6和连杆7连接,再安装在喷头座1上。
71.将滚动件32放置在堵头2上;
72.将感温件5放置在触发座4上,并将触发座4和感温件5以整体的形式放置入臂腔中,并利用触发座4本身或活动体31初步压在滚动件32上;
73.调整臂体上的调节件133的位置,利用调节件133将感温件5和触发座4 的组合体抵触在臂体上;在整个调节件133调整过程中,触发座4基于滚动体而顺畅的进行小位移量的横移,避免堵头2相对于出水通道的形态或位置改变,保证堵头2对出水通道的密封作用稳定;
74.在感温件5和触发座4被稳定限定后,调节紧固件3中的活动体31的位置,利用活动体31将滚动件32稳定牢靠的抵触在堵头2上。
75.工作原理:
76.喷头设置在管道上,在遇到高温热气或者火焰时;
77.感温件5触发而爆裂,使得抵触体43失去支撑,导致整个触发座4的受力失衡;
78.基于管道内水压对堵头2的作用力,使得触发座4反向受到一个推力,导致原本和抵触体43相配合的第二支撑体44率先侧翻,且侧翻的方向为朝向臂体构成的容置空间的外侧;基于翻转的第二支撑体44,活动体31和第一支撑体42也进行滑移和翻转,最终达到整个触发座4翻出容置空间的预期效果;
79.触发座4在逐步外翻的过程中,堵头2逐步脱离出水通道的端口;在触发座4外翻脱离之后,堵头2也跟着脱落,出水通道彻底打开,喷头开始工作;
80.溅水盘6随堵头2下落;连杆7随溅水盘6下落;最后基于连杆7使得溅水盘6限定在出水通道的下方。
81.技术效果:
82.1、本技术实施例中,通过将感温件横置作为缩短喷头长度尺寸的手段,以使得喷头安装在吊顶上时,整体尺寸短,可以适用在吊顶离墙顶距离短的场景中;且感温件横置后,只需要外露于吊顶一小段距离,就可以充分露出整个感温件,有利于感温件的触发。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和吊顶适配美观的喷头,喷头的感温件被天花板遮挡,影响触发的技术问题;达到喷头和吊顶适配,感温件外露出天花板,容易触发的技术效果。
83.2、本技术实施例中,溅水盘设置在堵头和触发座之间,有利于缩小整体尺寸,避免溅水盘外露在吊顶外而导致的不美观;且在触发座触发后,触发座外翻出,堵头冲开,溅水盘随着向下通过臂体伸出天花板;最后溅水盘基于连杆而稳定在出水通道的正下方,稳定进行布水工作。
84.3、本技术实施例中,基于感温件横置来设计与之配套的触发座和臂体;具体来说,触发座包括基体、支撑体以及抵触体,感温件和抵触体组成一触发组合件,利用感温件来将抵触体抵触在特定位置,并基于抵触体的固定位置来分担一部分支撑体所承受的横向作用力,使得触发座整体的位置稳定,保证紧固件可以稳定的抵触在堵头上;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喷头的尺寸偏长的技术问题;达到喷头尺寸缩短的技术效果。
85.4、本技术实施例中,为了保证触发组合件可以承受大水压,同时又保证喷头触发的灵敏性,首先是设置左右侧的支撑体,将管道作用于堵头的作用力一分为二;其次是优化至少一个支撑柱相对于臂体的支撑面,具体如将支撑面优化成倾斜状,利用倾斜状的支撑面来构建一个和第一方向错开的第二方向,以便于将一分为二后的作用力再进行分散,只
将一小部分作用力分散到感温件上,其余均有支撑体和臂体承受;保证喷头可以承受大水压,如承受35公斤水压,同时保证喷头仍可以灵敏触发。
86.5、本技术实施例中,第一支撑体上的第一支撑面设置为圆弧面或带圆弧角的平面,第二支撑体上的第二支撑面设置为倾斜面;以便于在感温件触发后,第二支撑体在受到管道内水压作用可快速外翻,同时第一支撑体可陪着外翻的第二支撑体进行转动,达到触发座带着紧固件翻转脱出的目的。
87.6、本技术实施例中,紧固件包括活动体和滚动件;利用活动设置在基体上的活动体变相使得触发座的整体高度可增加,达到堵头稳定的作用在出水通道上的目的。同时滚动件设置在活动体和堵头之间,一是使得在本装置装配时,触发座可以随调节件的调节而顺畅横移;二是使得触发座外翻时,避免活动体和堵头之间的摩擦干扰。
88.尽管已描述了本发明的优选实施例,但本领域内的技术人员一旦得知了基本创造性概念,则可对这些实施例作出另外的变更和修改。所以,所附权利要求意欲解释为包括优选实施例以及落入本发明范围的所有变更和修改。
89.显然,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对本发明进行各种改动和变型而不脱离本发明的精神和范围。这样,倘若本发明的这些修改和变型属于本发明权利要求及其等同技术的范围之内,则本发明也意图包含这些改动和变型在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