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的制作方法

2021-11-03 14:4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t恤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


背景技术:

2.t恤衫是春夏季人们最喜欢的服装之一,特别是烈日炎炎,酷暑难耐的盛夏,t恤衫以其自然、舒适、潇洒又不失庄重之感的优点而逐步替代昔日男士们穿件背心或汗衫外加一件短袖衬衫或香港衫的模式出现在社交场合,成为人们乐于穿着的时令服装;
3.现有市场上的t恤在晾晒吊装时,会产生变形的情况。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晾晒吊装时,会产生变形的情况的缺点,而提出的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设计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包括t恤本体,所述t恤本体的下端缝合设置有弹性机构,所述t恤本体的两侧下端还设置有调节机构,所述调节机构包括开设在t恤本体两侧下端的竖槽,所述竖槽两侧的t恤本体上缝合设置有连接布,两块所述连接布之间均匀安装有多个排扣,相邻两个所述排扣之间的距离均为相同设置;
7.所述t恤本体包括内侧的天然竹纤维层,所述天然竹纤维层的外表面复合粘接有填充层,所述填充层的外表面复合粘接有纯棉层,所述纯棉层、填充层以及天然竹纤维层之间的厚度比例为1:1:2。
8.优选的,所述弹性机构包括平行缝合设置在t恤本体外侧下端的两条封边条,两条所述封边条之间缝合设置有弹性带。
9.优选的,所述填充层具体为羊绒层。
10.优选的,所述t恤本体的上端领口出缝合设置有领口封边。
11.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有益效果在于:该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对t恤的领口以及外侧下端面料实现固定,提高防皱的效果,同时t恤采用纯棉层、羊绒层以及天然竹纤维层提高t恤的穿着舒适度以及抗变形,同时调节机构适用于体型偏胖的人穿着。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的结构正视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的结构侧视图。
14.图3为图1提出的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的t恤本体的结构放大图。
15.图中:封边条1、弹性带2、t恤本体3、纯棉层31、填充层32、天然竹纤维层33、领口封边4、连接布5、排扣6、竖槽7。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7.实施例1
18.参照图1

3,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包括t恤本体3,t恤本体3包括内侧的天然竹纤维层33,天然竹纤维层33的外表面复合粘接有填充层32,填充层32的外表面复合粘接有纯棉层31,纯棉层31、填充层32以及天然竹纤维层33之间的厚度比例为1:1:2,填充层32具体为羊绒层,纯棉层31、羊绒层的抗变形效果好,同时能够挺有效的实现透气的效果,提高穿着的舒适度,天然竹纤维层33具有抗菌、防虫祛异味的效果。
19.t恤本体3的下端缝合设置有弹性机构,弹性机构包括平行缝合设置在t恤本体3外侧下端的两条封边条1,两条封边条1之间缝合设置有弹性带2,t恤本体3的上端领口出缝合设置有领口封边4,在t恤本体3晾晒时,t恤本体3的外侧下端易产生褶皱的情况,通过两条封边条1将弹性带2实现固定,能够对t恤本体3外侧下端面料版型的固定,避免出现褶皱的情况。
20.实施例2
21.参考图2,本实施例与实施例1之间的区别在于,t恤本体3的两侧下端还设置有调节机构,调节机构包括开设在t恤本体3两侧下端的竖槽7,竖槽7两侧的t恤本体3上缝合设置有连接布5,两块连接布5之间均匀安装有多个排扣6,相邻两个排扣6之间的距离均为相同设置;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身材走样,脂肪堆积在肚子上,导致穿衣时,影响美观,设置的排扣6能够将竖槽7的高度实现调节,便于不同身材的进行调节,且该设置作为装饰作用不会影响美观以及穿着舒适性。
22.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包括t恤本体(3),其特征在于,所述t恤本体(3)的下端缝合设置有弹性机构,所述t恤本体(3)的两侧下端还设置有调节机构,所述调节机构包括开设在t恤本体(3)两侧下端的竖槽(7),所述竖槽(7)两侧的t恤本体(3)上缝合设置有连接布(5),两块所述连接布(5)之间均匀安装有多个排扣(6),相邻两个所述排扣(6)之间的距离均为相同设置;所述t恤本体(3)包括内侧的天然竹纤维层(33),所述天然竹纤维层(33)的外表面复合粘接有填充层(32),所述填充层(32)的外表面复合粘接有纯棉层(31),所述纯棉层(31)、填充层(32)以及天然竹纤维层(33)之间的厚度比例为1:1:2。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其特征在于,所述弹性机构包括平行缝合设置在t恤本体(3)外侧下端的两条封边条(1),两条所述封边条(1)之间缝合设置有弹性带(2)。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其特征在于,所述填充层(32)具体为羊绒层。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其特征在于,所述t恤本体(3)的上端领口出缝合设置有领口封边(4)。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T恤技术领域,尤其是一种避免吊装变形的T恤,包括T恤本体,所述T恤本体的下端缝合设置有弹性机构,所述T恤本体的两侧下端还设置有调节机构,所述T恤本体包括内侧的天然竹纤维层,所述天然竹纤维层的外表面复合粘接有填充层,所述填充层的外表面复合粘接有纯棉层,所述纯棉层、填充层以及天然竹纤维层之间的厚度比例为1:1:2。本实用新型对T恤的领口以及外侧下端面料实现固定,提高防皱的效果,同时T恤采用纯棉层、羊绒层以及天然竹纤维层提高T恤的穿着舒适度以及抗变形,同时调节机构适用于体型偏胖的人穿着。节机构适用于体型偏胖的人穿着。节机构适用于体型偏胖的人穿着。


技术研发人员:夏易攀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绍兴欧米茄服装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21
技术公布日:2021/11/2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