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防滑效果的隔离鞋套的制作方法

2021-11-03 12:5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鞋套相关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具有防滑效果的隔离鞋套。


背景技术:

2.鞋套又被称为鞋罩,是用于方便客人不用脱鞋,且达到环境不受污染的常用防尘防护用品,按其材质分类有,无纺布鞋套、cpe鞋套、布鞋套、防静电鞋套、绒布鞋套、防雨鞋套、防滑鞋套,其中隔离鞋套作为医用鞋套较为常见的一种,为了提高隔离鞋套的防滑能力和实用性,故此我们需要一种具有防滑效果的隔离鞋套。
3.但是目前使用的隔离鞋套,均存在防滑能力差,在湿滑地面容易使穿戴者产生滑倒的情况发生,并且防护能力弱,前端容易与其他物体产生磕碰造成鞋套本体的损伤。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具有防滑效果的隔离鞋套,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目前使用的隔离鞋套,均存在防滑能力差,在湿滑地面容易使穿戴者产生滑倒的情况发生,并且防护能力弱,前端容易与其他物体产生磕碰造成鞋套本体的损伤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具有防滑效果的隔离鞋套,包括鞋套本体,所述鞋套本体内壁粘接有保温棉,且鞋套本体内壁粘接有除湿机构,所述鞋套本体外壁下端粘接有硅胶垫,且鞋套本体外壁前端设置有防撞机构,所述鞋套本体外壁上端粘接有提拉机构,所述鞋套本体外壁两端均粘接有魔术贴条。
6.优选的,所述保温棉外壁与鞋套本体内壁紧密贴合,且保温棉尺寸与鞋套本体尺寸一致。
7.优选的,所述除湿机构包括除湿盒、吸湿剂和粘胶条,且除湿盒通过粘胶条与鞋套本体外壁粘接连接,所述除湿盒内侧设置有吸湿剂,所述除湿盒外壁粘接有粘胶条。
8.优选的,所述硅胶垫外壁上端与鞋套本体外壁下端为粘接连接,且硅胶垫尺寸与鞋套本体尺寸一致。
9.优选的,所述防撞机构包括母扣座、公扣座和软胶头,且母扣座粘接在鞋套本体外壁前端,所述母扣座内壁扣合有公扣座,且公扣座外壁粘接有软胶头。
10.优选的,所述提拉机构包括提拉绳、提拉环和海绵垫圈,且提拉绳外壁下端粘接在鞋套本体外壁上端,所述提拉绳外壁上端粘接有提拉环,且提拉环内壁粘接有海绵垫圈。
11.优选的,所述魔术贴条与鞋套本体之间为粘接连接,且魔术贴条以鞋套本体的中轴线为轴对称设置。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3.1、该具有防滑效果的隔离鞋套,通过硅胶垫的设置,这样的设置可以通过硅胶垫来增加该产品与地面的摩擦力,有效地增加了该装置的防滑能力,避免了在湿滑地面使用存在滑倒的风险;
14.2、该具有防滑效果的隔离鞋套,通过防撞机构的设置,这样的设置可以通过防撞
机构来提高该装置的前端防护能力,避免软性材质的鞋套本体在使用过程中因碰撞受损,影响鞋套本体的使用,有效地提高了该装置的安全防护能力;
15.3、该具有防滑效果的隔离鞋套,通过提拉机构的设置,这样的设置可以通过提拉机构可以便捷的辅助使用人员将鞋套本体进行穿脱,减少了使用人员的使用难度,有效的提高了该装置的使用便捷性。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侧视剖面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拉机构连接结构示意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除湿机构连接结构示意图;
19.图4为本实用新型防撞机构连接结构示意图。
20.图中:1、鞋套本体;2、保温棉;3、除湿机构;301、除湿盒;302、吸湿剂;303、粘胶条;4、硅胶垫;5、防撞机构;501、母扣座;502、公扣座;503、软胶头;6、提拉机构;601、提拉绳;602、提拉环;603、海绵垫圈;7、魔术贴条。
具体实施方式
21.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2.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具有防滑效果的隔离鞋套,包括鞋套本体1,鞋套本体1内壁粘接有保温棉2,且鞋套本体1内壁粘接有除湿机构3,鞋套本体1外壁下端粘接有硅胶垫4,且鞋套本体1外壁前端设置有防撞机构5,鞋套本体1外壁上端粘接有提拉机构6,鞋套本体1外壁两端均粘接有魔术贴条7。
23.进一步的,保温棉2外壁与鞋套本体1内壁紧密贴合,且保温棉2尺寸与鞋套本体1尺寸一致,这样得设置可以通过保温棉2提供保温效果,避免在寒冷天气下影响使用舒适度,有效地提高了该装置的实用性。
24.进一步的,除湿机构3包括除湿盒301、吸湿剂302和粘胶条303,且除湿盒301通过粘胶条303与鞋套本体1外壁粘接连接,除湿盒301内侧设置有吸湿剂302,除湿盒301外壁粘接有粘胶条303,这样的设置可以通过除湿机构3来对该产品提供吸湿效果,避免鞋套本体1内的湿气过重影响使用者的舒适度。
25.进一步的,硅胶垫4外壁上端与鞋套本体1外壁下端为粘接连接,且硅胶垫4尺寸与鞋套本体1尺寸一致,这样的设置可以通过硅胶垫4来增加该产品与地面的摩擦力,有效地增加了该装置的防滑能力,避免了在湿滑地面使用存在滑倒的风险。
26.进一步的,防撞机构5包括母扣座501、公扣座502和软胶头503,且母扣座501粘接在鞋套本体1外壁前端,母扣座501内壁扣合有公扣座502,且公扣座502外壁粘接有软胶头503,这样的设置可以通过防撞机构5来提高该装置的前端防护能力,避免软性材质的鞋套本体1在使用过程中因碰撞受损,影响鞋套本体1的使用,有效地提高了该装置的安全防护能力。
27.进一步的,提拉机构6包括提拉绳601、提拉环602和海绵垫圈603,且提拉绳601外壁下端粘接在鞋套本体1外壁上端,提拉绳601外壁上端粘接有提拉环602,且提拉环602内壁粘接有海绵垫圈603,这样的设置可以通过提拉机构6可以便捷的辅助使用人员将鞋套本体1进行穿脱,减少了使用人员的使用难度,有效的提高了该装置的使用便捷性。
28.进一步的,魔术贴条7与鞋套本体1之间为粘接连接,且魔术贴条7以鞋套本体1的中轴线为轴对称设置,这样的设置可以通过两侧均粘接有的魔术贴条7根据使用者的脚维进行贴合后粘接固定,有效地提高了该装置的适配性和固定能力。
29.工作原理:对于这类一种具有防滑效果的隔离鞋套,首先通过保温棉2提供保温效果,避免在寒冷天气下影响使用舒适度;
30.然后通过除湿机构3内设置的吸湿剂302来对该产品提供吸湿效果,避免鞋套本体1内的湿气过重影响使用者的舒适度和产品的耐用性,并且通过粘胶条303可以便捷的根据吸湿剂302的实际消耗情况进行更换;
31.再通过鞋套本体1外壁下端粘接连接的硅胶垫4来增加该产品与地面的摩擦力,有效地增加了该装置的防滑能力,避免了在湿滑地面使用存在滑倒的风险,其次通过提拉机构6可以便捷的辅助使用人员将鞋套本体1进行穿脱,减少了使用人员的使用难度,然后通过两侧均粘接有的魔术贴条7根据使用者的脚维进行贴合后粘接固定;
32.最后通过公扣座502配合母扣座501的卡扣连接来安装软胶头503,软胶头503可以提高该装置的前端防护能力,避免软性材质的鞋套本体1在使用过程中因碰撞受损,影响鞋套本体1的正常使用,就这样一种具有防滑效果的隔离鞋套的使用说明就完成了。
33.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