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缝纫机的手盘轮机构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10:1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缝纫机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缝纫机的手盘轮机构。


背景技术:

2.缝纫机是用一根或多根缝纫线,在缝料上形成一种或多种线迹,使一层或多层缝料交织或缝合起来的机器,缝纫机能缝制棉、麻、丝、毛、人造纤维等织物和皮革、塑料、纸张等制品,缝出的线迹整齐美观、平整牢固,缝纫速度快、使用简便,并以之衍生出手推绣电脑刺绣等艺术形式,手轮盘是缝纫机的重要部件。
3.现有手轮盘一般都是第一换向齿轮和第二换向齿轮呈九十度拼接啮合,在进行旋转的时候,稳定性较差,而且第一换向齿轮和第二换向齿轮拆卸更换也不方便,会影响正常的使用。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缝纫机的手盘轮机构,解决了现有手轮盘一般都是第一换向齿轮和第二换向齿轮呈九十度拼接啮合,在进行旋转的时候,稳定性较差,而且第一换向齿轮和第二换向齿轮拆卸更换也不方便,会影响正常的使用的问题。
5.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予以实现:一种缝纫机的手盘轮机构,包括主轴杆和第二换向齿轮,所述主轴杆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手轮盘,并且主轴杆表面的一侧套设有圆板,所述主轴杆表面的一侧套设有第一换向齿轮,所述主轴杆的表面且位于第一换向齿轮的一侧套设有环形板,所述第二换向齿轮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壳,并且固定壳的内部设置有竖杆,所述竖杆的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轴,并且固定轴的表面设置有外壳,所述外壳的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一支架和第二支架,所述第一支架的顶部固定连接有u型板,并且主轴杆表面的一侧套设有套壳,所述套壳的内部设置有转动轴,并且套壳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块,所述竖杆表面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齿牙块,并且固定壳的内壁开设有与齿牙块相适配的齿牙槽。
6.优选的,所述环形板通过螺钉与第一换向齿轮进行固定,并且固定块与u型板之间通过固定钉相连接。
7.优选的,所述主轴杆表面一侧的前后均固定连接有凸条,并且转动轴内壁的前后均开设有与凸条相适配的滑槽。
8.优选的,所述第二支架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紧固轴,并且紧固轴的内壁与主轴杆的表面固定连接。
9.优选的,所述竖杆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固定块,所述固定块的顶部贯穿固定壳并延伸至固定壳的内部。
10.优选的,所述手轮盘一侧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手柄,所述外壳表面的两侧均螺纹连接有螺纹钉,所述螺纹钉的一端贯穿固定轴并延伸至固定轴的内部,所述外壳的表面开设
有与螺纹钉相适配的通孔。
11.有益效果
12.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缝纫机的手盘轮机构。与现有技术相比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3.(1)、该缝纫机的手盘轮机构,通过主轴杆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手轮盘,并且主轴杆表面的一侧套设有圆板,主轴杆表面的一侧套设有第一换向齿轮,主轴杆的表面且位于第一换向齿轮的一侧套设有环形板,第二换向齿轮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壳,并且固定壳的内部设置有竖杆,竖杆的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轴,并且固定轴的表面设置有外壳,外壳的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一支架和第二支架,第一支架的顶部固定连接有u型板,并且主轴杆表面的一侧套设有套壳,套壳的内部设置有转动轴,并且套壳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块,竖杆表面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齿牙块,并且固定壳的内壁开设有与齿牙块相适配的齿牙槽,第一换向齿轮和第二换向齿轮都可以进行更换,而且更换的结构较为便利,方便进行操作,不会影响正常使用。
14.(2)、该缝纫机的手盘轮机构,通过第二支架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紧固轴,并且紧固轴的内壁与主轴杆的表面固定连接,竖杆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固定块,固定块的顶部贯穿固定壳并延伸至固定壳的内部,手轮盘一侧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手柄,外壳表面的两侧均螺纹连接有螺纹钉,螺纹钉的一端贯穿固定轴并延伸至固定轴的内部,外壳的表面开设有与螺纹钉相适配的通孔,紧固轴的设置,可以提高对主轴杆的支撑性,保持整体运作的平稳性。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的主视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套壳结构的侧视图;
17.图3为本实用新型外壳结构的剖视图;
18.图4为本实用新型固定壳结构的剖视图。
19.图中:1

主轴杆、2

第二换向齿轮、3

手轮盘、4

圆板、5

第一换向齿轮、6

环形板、7

固定壳、8

竖杆、9

固定轴、10

外壳、11

第一支架、12

第二支架、13

u型板、14

套壳、15

转动轴、16

固定块、17

齿牙块、18

齿牙槽、19

螺钉、20

固定钉、21

凸条、22

滑槽、23

紧固轴、24

手柄、25

螺纹钉、26

通孔。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1.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缝纫机的手盘轮机构,包括主轴杆1和第二换向齿轮2,主轴杆1表面一侧的前后均固定连接有凸条21,并且转动轴15内壁的前后均开设有与凸条21相适配的滑槽22,主轴杆1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手轮盘3,手轮盘3一侧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手柄24,外壳10表面的两侧均螺纹连接有螺纹钉25,螺纹钉25的一端贯穿固定轴9并延伸至固定轴9的内部,外壳10的表面开设有与螺纹钉25相适配的通孔26,
并且主轴杆1表面的一侧套设有圆板4,主轴杆1表面的一侧套设有第一换向齿轮5,主轴杆1的表面且位于第一换向齿轮5的一侧套设有环形板6,环形板6通过螺钉19与第一换向齿轮5进行固定,并且固定块16与u型板13之间通过固定钉20相连接,第二换向齿轮2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壳7,并且固定壳7的内部设置有竖杆8,竖杆8的顶端固定连接有固定块16,固定块16的顶部贯穿固定壳7并延伸至固定壳7的内部,竖杆8的表面固定连接有固定轴9,并且固定轴9的表面设置有外壳10,外壳10的两侧分别固定连接有第一支架11和第二支架12,第二支架12的顶部固定连接有紧固轴23,并且紧固轴23的内壁与主轴杆1的表面固定连接,第一支架11的顶部固定连接有u型板13,并且主轴杆1表面的一侧套设有套壳14,套壳14的内部设置有转动轴15,并且套壳14的底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块16,竖杆8表面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齿牙块17,并且固定壳7的内壁开设有与齿牙块17相适配的齿牙槽18,同时本说明书中未作详细描述的内容均属于本领域技术人员公知的现有技术。
22.使用时,更换第一换向齿轮5和第二换向齿轮2的时候,将紧固轴23套在主轴杆1上,然后将圆板4套在主轴杆1上之后,圆板4在主轴杆1上进行限位,然后将第一换向齿轮5套在主轴杆1上,再将环形板6套上,利用螺钉19将环形板6与第一换向齿轮5固定在一起,然后套壳14也会套在主轴杆1上,凸条21也会在转动轴15上的滑槽22内部通过,然后将套壳14底部的固定块16滑进u型板13中,利用固定钉20将u型板13与固定块16固定在一起,提前将竖杆8插进固定壳7中,齿牙块17就会卡进齿牙槽18中,进行限位,同时固定块16也会插进固定壳7中,调整第一换向齿轮5与第二换向齿轮2之间的啮合距离,调整好之后,利用螺纹钉25将外壳10与固定轴9之间进行固定。
23.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24.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