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三乙烯二胺加工用环保的循环水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09:5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循环水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三乙烯二胺加工用环保的循环水设备。


背景技术:

2.三乙烯二胺,亦称三亚乙基二胺,白色或淡黄色晶体有氨味,本品是有机合成中间体,合成光稳定材料,广泛用于聚氨酯泡沫、弹性体与塑料制品及成型工艺,还是聚合物的起始剂,可用作乙烯聚合催化剂及环氧乙烷烃聚合催化剂等,其衍生物可做腐蚀抑制剂和乳化剂等。
3.三乙烯二胺加工过程中需要使用大量的水进行处理,以保证工作能够正常运行,若使用完毕后的水直接排放即污染环境也造成水源浪费,循环水设备的使用很有必要,但现有的循环水设备存在着过滤速度慢,效果差,不能快速的对水中的杂质进行有效去除,降低了工作效率和回收使用的品质,无法满足使用需求。


技术实现要素:

4.(一)解决的技术问题
5.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三乙烯二胺加工用环保的循环水设备,具备过滤效果好处理速度快等优点,解决了过滤速度慢,效果差,不能快速的对水中的杂质进行有效去除的问题。
6.(二)技术方案
7.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三乙烯二胺加工用环保的循环水设备,包括循环箱,所述循环箱的右侧设置有抽取泵,所述抽取泵的输出轴设置有连接管,所述循环箱的顶部设置有顶盖,所述顶盖的顶部设置有混合装置,所述顶盖的顶部设置有气压检测器,所述循环箱的内部设置有过滤净化结构,所述循环箱的底部连接有排放管,所述循环箱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撑座。
8.进一步,所述循环箱的顶部设置有密封圈,所述循环箱的左右两侧均连接有锁紧扣。
9.进一步,所述顶盖的顶部设置有提取吊环,所述顶盖的顶部连接有反应物添加管。
10.进一步,所述混合装置包括位于顶盖顶部的混合电机、顶盖底部的连接轴承、连接轴承内部的传动杆,和传动杆外部设置的搅拌叶片。
11.进一步,所述过滤净化结构包括位于循环箱内部的初级过滤板、循环箱内部活动连接的渗透板、循环箱内部活动连接的吸附板,和位于循环箱左右两侧的排污管。
12.进一步,所述循环箱的内底壁填充有循环回收水,所述循环箱的正面固定安装有观察窗,所述支撑座的数量为两组,每组所述支撑座的数量为两个。
13.进一步,所述循环箱的右侧开设有进水孔,所述连接管通过进水孔贯穿并延伸至循环箱的内部,所述提取吊环的数量为两组,每组所述提取吊环的数量为两个。
14.(三)有益效果
15.与现有技术相比,本技术的技术方案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6.1、该三乙烯二胺加工用环保的循环水设备,通过抽取泵将使用完毕后的水进行抽取并通过连接管输送到循环箱中,在初级过滤板过滤的同时,通过反应物添加管向内部添加对应的反应物质,以保证过滤效果,并利用混合电机带动搅拌叶片旋转,加快其反应速度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17.2、该三乙烯二胺加工用环保的循环水设备,通过循环箱内部的三层过滤以保证过滤效果,提高使用品质,并利用排污管将对应的每层所产生的杂质进行排放,以保证过滤板的干净整洁。
附图说明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剖视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结构图1中a处局部放大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结构正视图。
21.图中:1循环箱、2抽取泵、3连接管、4密封圈、5顶盖、6锁紧扣、7提取吊环、8气压检测器、9反应物添加管、10混合电机、11连接轴承、12传动杆、13搅拌叶片、14初级过滤板、15渗透板、16吸附板、17排污管、18循环回收水、19排放管、20支撑座。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请参阅图1

3,本实施例中的三乙烯二胺加工用环保的循环水设备,包括循环箱1,循环箱1的右侧固定安装有抽取泵2,抽取泵2的输出轴固定连接有连接管3,循环箱1的顶部活动连接有顶盖5,顶盖5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混合装置,顶盖5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气压检测器8,循环箱1的内部活动安装有过滤净化结构,循环箱1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排放管19,循环箱1的底部固定连接有支撑座20。
24.其中,循环箱1的正面固定安装有观察窗,支撑座20的数量为两组,每组支撑座20的数量为两个,循环箱1的右侧开设有进水孔,连接管3通过进水孔贯穿并延伸至循环箱1的内部,循环箱1的底部开设有排放孔,排放管19通过排放孔贯穿并延伸至循环箱1的内部,排放管19由出水管和控制阀组成,顶盖5的内部开设有检测孔,气压检测器8通过检测孔贯穿并延伸至顶盖5的底部,气压检测器8由检测杆和显示器组成。
25.另外,循环箱1为水循环提供必要的工作环境,并保证后续工作能够正常进行,便于对整体装置进行有效运行,抽取泵2产生动力将使用完毕后的水进行抽取,并通过连接管3输送到循环箱1的内部已完成过滤净化的目的,顶盖5对循环箱1进行有效密封,保证内部不受外界环境干扰,提高净化精度,混合装置起到加快反应速度,提高工作效率,节约净化时间,检测器8对循环箱1内部的压力与数值进行有效的检测,保证装置在一个相对安全稳定的状态下运行,过滤净化结构对使用后的水进行多次过滤,将水中的杂质进行有效的过
滤筛分,使其到达使用标准,排放管19起到对净化完毕后的水进行排放,以方便进行回收再利用,支撑座20对整体结构进行有效支撑与固定,提高了装置的稳定性,保证其结构坚固耐用。
26.请参阅图1

3,本实施例中循环箱1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密封圈4,循环箱1的左右两侧均固定连接有锁紧扣6,顶盖5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提取吊环7,顶盖5的顶部固定连接有反应物添加管9,混合装置包括位于顶盖5顶部的混合电机10、顶盖5底部固定安装有连接轴承11、连接轴承11内部固定连接有传动杆12,和传动杆12外部固定安装的搅拌叶片13,过滤净化结构包括位于循环箱1内部的初级过滤板14、循环箱1内部活动连接的渗透板15、循环箱1内部活动连接的吸附板16,和位于循环箱1左右两侧均固定连接有排污管17,循环箱1的内底壁填充有循环回收水18。
27.其中,提取吊环7的数量为两组,每组提取吊环7的数量为两个,顶盖5的内部开设有固定孔,传动杆12通过固定孔贯穿并延伸至顶盖5的顶部,并与混合电机10的输出轴固定连接,顶盖5的内部开设有进料孔,反应物添加管9通过进料孔贯穿并延伸至顶盖5的底部,循环箱1的左右两侧均开设有排污孔,排污管17通过排污孔贯穿并延伸至循环箱1的内部。
28.另外,密封圈4起到提高循环箱1与顶盖5之间的密封性能,保证其整体结构运行稳定,锁紧扣6对顶盖5进行锁紧,防止在运行过程中意外掉落,造成设备损坏和人员伤亡,提取吊环7方便在对内部进行维修和保养时,将顶盖5进行抬升,以方便人员进入循环箱1的内部进行维护保养,反应物添加管9在过滤净化时对内部进行添加对应的反应物质,以提高反应速度,混合电机10为搅拌混合提供必要的动力输出,带动传动杆12在连接轴承11的内部旋转,从而带动搅拌叶片13旋转,完成混合搅拌的任务,以加快净化速度,初级过滤板14对使用完毕后的水进行初步过滤,将较大的颗粒进行阻隔,渗透板15对初步过滤完毕后的水进行渗透,使其水中的杂质无法穿过,保证其过滤效果,最后通过吸附板16对水里中的微小漂浮物进行有效吸附,使其净化后的水达到使用标准,最终将循环回收水18存储在循环箱1的底部,以便后期进行使用,当工作一段时间后由上至下进行冲洗,将附着在板上的污垢通过排污管17进行排放,保证循环箱1内部的干净卫生。
29.上述实施例的工作原理为:
30.(1)抽取泵2将使用完毕后的水进行抽取并通过连接管3输送到循环箱1中,在初级过滤板14过滤的同时,通过反应物添加管9向内部添加对应的反应物质,以保证过滤效果,并利用混合电机10带动搅拌叶片13旋转,加快其反应速度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31.(2)循环箱1内部的三层过滤以保证过滤效果,提高使用品质,并利用排污管17将对应的每层所产生的杂质进行排放,以保证过滤板的干净整洁。
32.(3)过滤速度快,效果好,能快速的对水中的杂质进行有效去除,提高了工作效率和回收使用的品质,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33.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在没有更多限制的情况下,由语句“包括一个
……”
限定的要素,并不排除在
包括所述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中还存在另外的相同要素。
34.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