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设备维修用机箱定位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14 22:5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技术涉及设备维修技术领域,具体而言,涉及一种设备维修用机箱定位装置。


背景技术:

2.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在日常生活中对电子设备的需求越来越多,电子设备在使用过程中,都会给设备增设机箱或者外壳,用以保护电子元器件,而电子元器件使用久了之后总会出现各种原因导致的损坏,这就需要对电子元器件进行维修。
3.而相关技术中的设备维修用机箱定位装置,为了实现将机箱进行定位,往往结构特别复杂,工序较为繁琐,现有的定位装置在对机箱进行定位时,不便对机箱定位的位置进行调整,进而不便对设备进行维修。
4.申请内容
5.本技术旨在至少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技术问题之一。为此,本技术提出一种设备维修用机箱定位装置,所述一种设备维修用机箱定位装置的第一滑杆、第二滑杆、第三滑杆和锁紧件配合,可以将不同大小的机箱很轻松的固定住,且可以很方便的将机箱移动到合适的位置,利用第一升降件可以将设备的高度调整至适合维修人员检修的高度。
6.本技术提出了一种具有一种设备维修用机箱定位装置,包括:检修台,所述检修台包括支撑盘、第一升降件和双层桌板,所述第一升降件固定安装于所述支撑盘顶端,所述双层桌板固定安装于所述第一升降件顶端;稳固机构,所述稳固机构包括第一滑杆、第二滑杆、第三滑杆和锁紧件,所述第一滑杆螺栓安装于所述双层桌板顶层的上表面,所述第二滑杆滑动设置于所述第一滑杆顶侧,所述第三滑杆设置于所述第二滑杆顶侧,所述锁紧件分别卡接于所述第一滑杆、所述第二滑杆和所述第三滑杆的一侧;检索机构,所述检索机构设置于所述双层桌板顶端上侧,所述检索机构用于检索损坏的电子元件并对损坏的电子元件进行定位。
7.另外,根据本技术实施例的用于一种设备维修用机箱定位装置还具有如下附加的技术特征:
8.在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中,所述支撑盘设置为两个,两个所述支撑盘的结构大小完全一样,所述支撑盘螺栓对称安装于所述第一升降件顶底两端。
9.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双层桌板设置为上下两层,所述双层桌板上下两层的结构大小完全一样。
10.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双层桌板一侧固定安装有背板,所述背板底端和所述双层桌板侧面固定连接,所述背板的另一端设置在所述双层桌板顶端上侧。
11.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双层桌板上下两层之间设置有抽屉,所述抽屉滑动安装于所述双层桌板内部。
12.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背板底部设置有配件台,所述配件台设置为两个,两个所述配件台在所述背板上对称设置,两个所述配件台设置在所述双层桌板上层顶侧。
13.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第一滑杆设置为两个,两个所述第一滑杆对称设
置,两个所述第一滑杆的结构大小完全一样,两个所述第一滑杆竖向设置在所述双层桌板的上层顶端。
14.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第二滑杆设置为两个,两个所述第二滑杆的结构大小完全一样,所述第二滑杆横向设置于所述第一滑杆上表面。
15.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第三滑杆设置为两个,两个所述第三滑杆的结构大小完全一样,两个所述第三滑杆竖向设置在两个所述第二滑杆顶端上侧。
16.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锁紧件设置为八个,八个所述锁紧件的结构大小完全一样,其中四个所述锁紧件的侧面卡接所述第二滑杆,所述锁紧件的底端卡接所述第一滑杆,另外四个所述锁紧件的侧面卡接所述第三滑杆,所述锁紧件的底端卡接所述第二滑杆。
17.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检索机构包括顶板、控制单元、第一驱动组件、传动件、第二驱动组件、调节组件和温度感应器,所述顶板固定安装在所述背板顶端一侧,所述控制单元设置在所述顶板上表面,所述第一驱动组件包含第一电机、第一齿轮、支撑杆、轴承、连接套和第二齿轮,所述第一电机固定安装在所述顶板下表面,所述第一齿轮键连接所述第一电机的输出端,所述支撑杆的顶端螺栓安装于所述顶板底端,所述支撑杆的底端固定连接于所述轴承的内圈,所述轴承的外圈上表面固定安装有所述连接套,所述第二齿轮固定套接于所述连接套的外表面,所述第二齿轮和所述第一齿轮啮合,所述传动件包含第一外壳、限位块、安装板、底座和第二升降件,所述第一外壳固定安装于所述轴承的外立面,所述限位块设置在所述第一外壳内侧底部,所述安装板卡接于所述第一外壳内底部,所述底座固定安装在所述第一外壳内顶部,所述第二升降件顶端固定安装于所述底座底端,所述第二升降件底端固定连接所述安装板的上表面,所述第二驱动组件包含滑轨、y型滑动件、第二电机、第三齿轮和齿条,所述滑轨固定安装在所述安装板底端,所述y型滑动件滑动安装于所述滑轨,所述第二电机设置在所述y型滑动件内部,所述第三齿轮传动安装于所述第二电机的输出端,所述齿条固定安装在所述滑轨底端,所述调节组件固定安装于所述第一外壳内壁底部,所述温度感应器设置在所述调节组件底部。
18.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限位块在所述第一外壳内底部设置为两组,两组所述限位块对称设置。
19.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安装板侧面对称设置有两个凸起,所述安装板上的两个凸起和两组所述限位块配合。
20.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y型滑动件顶端设置有两个滑轮,所述y型滑动件底部设置有y型支架,所述y型滑动件上的两个滑轮和所述滑轨配合,所述第二电机固定安装在所述y型滑动件的y型支架上。
21.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调节组件包含连接杆、滑动件、第二外壳、灯罩、移动槽和冷光灯,所述连接杆固定安装于所述第一外壳内壁底部,所述滑动件的顶端滑动套接在所述连接杆上,所述滑动件的底端固定安装有所述第二外壳,所述灯罩滑动设置在所述第二外壳内部,所述灯罩的顶端固定连接于所述y型滑动件的底端,所述移动槽对称设置在所述灯罩外立面,所述冷光灯螺接在所述灯罩内顶部。
22.在本技术的一种实施例中,所述滑动件底部一侧设置有销子,所述滑动件底部的销子贯穿所述第二外壳和所述移动槽配合。
23.本技术的有益效果是:利用第一升降件可以将该设备的检修高度调整到适合维修人员操作的高度,第二滑杆、第一滑杆和锁紧件配合,可以调整两个第二滑杆之间的距离,第二滑杆、第三滑杆和锁紧件配合,可以调整两个第三滑杆之间的距离,此种设计,可以对不同大小的机箱进行固定,同时利用锁紧件和第一滑杆、第二滑杆以及第三滑杆之间的配合,可以将机箱在检修台面上进行位置调整,以便于定位维修。
24.本技术的附加方面和优点将在下面的描述中部分给出,部分将从下面的描述中变得明显,或通过本技术的实践了解到。
附图说明
25.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技术实施方式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方式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应当理解,以下附图仅示出了本技术的某些实施例,因此不应被看作是对范围的限定,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相关的附图。
26.图1是本技术实施方式提供的一种设备维修用机箱定位装置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27.图2为本技术实施方式提供的检修台的结构示意图;
28.图3为本技术实施方式提供的稳固机构的结构示意图;
29.图4为本技术实施方式提供的锁紧件的结构示意图;
30.图5为本技术实施方式提供的检索机构的结构示意图;
31.图6为本技术实施方式提供的第一驱动组件的结构示意图;
32.图7为本技术实施方式提供的传动件的外部结构示意图;
33.图8为本技术实施方式提供的传动件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34.图9为本技术实施方式提供的第二驱动组件的结构示意图;
35.图10为本技术实施方式提供的第二驱动组件的侧视面结构示意图;
36.图11为本技术实施方式提供的调节组件的安装位置示意图;
37.图12为本技术实施方式提供的第二驱动组件的局部结构示意图;
38.图13为本技术实施方式提供的第二驱动组件的局部结构剖视图。
39.图标:100

检修台;110

支撑盘;120

第一升降件;130

双层桌板;140

背板;150

抽屉;160

配件台;200

稳固机构;210

第一滑杆;220

第二滑杆;230

第三滑杆;240

锁紧件;300

检索机构;310

顶板;320

控制单元;330

第一驱动组件;331

第一电机;332

第一齿轮;333

支撑杆;334

轴承;335

连接套;336

第二齿轮;340

传动件;341

第一外壳;342

限位块;343

安装板;344

底座;345

第二升降件;350

第二驱动组件;351

滑轨;352

y型滑动件;353

第二电机;354

第三齿轮;355

齿条;360

调节组件;361

连接杆;362

滑动件;363

第二外壳;364

灯罩;365

移动槽;366

冷光灯;370

温度感应器。
具体实施方式
40.为使本技术实施方式的目的、技术方案和优点更加清楚,下面将结合本技术实施方式中的附图,对本技术实施方式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方式是本技术一部分实施方式,而不是全部的实施方式。基于本技术中的实施方式,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方式,都属于本技术
保护的范围。
41.因此,以下对在附图中提供的本技术的实施方式的详细描述并非旨在限制要求保护的本技术的范围,而是仅仅表示本技术的选定实施方式。基于本技术中的实施方式,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作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方式,都属于本技术保护的范围。
42.应注意到:相似的标号和字母在下面的附图中表示类似项,因此,一旦某一项在一个附图中被定义,则在随后的附图中不需要对其进行进一步定义和解释。
43.在本技术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顺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技术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设备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技术的限制。
44.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一个或者更多个该特征。在本技术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
45.在本技术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固定”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技术中的具体含义。
46.在本技术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或之“下”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也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不是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它们之间的另外的特征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和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和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47.实施例
48.如图1

图9所示,根据本技术实施例的一种设备维修用机箱定位装置包括:检修台100、稳固机构200和检索机构300。
49.稳固机构200设置在检修台100的台面上,检索机构300固定安装在检修台100顶部,检修台100可调节高度,给工作人员维修带来便利,稳固机构200可以将需要维修的机箱固定,并可以在检修台100上调整机箱的具体位置,检索机构300通过对热量的感应来确定损坏的电子元件,并对损坏的电子元件的大概位置进行定位,同时检索机构300在检修过程中还给工作人员提供了良好的照明,并可对照明范围进行调整,同时通过着照明范围的缩小进一步对损坏的电子元件进行定位。
50.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如图1

13所示,检修台100包括支撑盘110、第一升降件120和双层桌板130,第一升降件120固定安装于支撑盘110顶端,双层桌板130固定安装于第一升降件120顶端,支撑盘110设置为两个,两个支撑盘110的结构大小完全一样,支撑盘110
螺栓对称安装于第一升降件120顶底两端,第一升降件120使得整个设备的高度得以调节,给维修人员提供方便,双层桌板130设置为上下两层,双层桌板130上下两层的结构大小完全一样,双层桌板130一侧固定安装有背板140,背板140底端和双层桌板130侧面固定连接,背板140的另一端设置在双层桌板130顶端上侧,双层桌板130上下两层之间设置有抽屉150,抽屉150滑动安装于双层桌板130内部,便于存储维修所需物品,背板140底部设置有配件台160,配件台160设置为两个,两个配件台160在背板140上对称设置,两个配件台160设置在双层桌板130上层顶侧,便于维修过程中放置一些随手可取的物品。
51.稳固机构200包括第一滑杆210、第二滑杆220、第三滑杆230和锁紧件240,第一滑杆210螺栓安装于双层桌板130顶层的上表面,第二滑杆220滑动设置于第一滑杆210顶侧,第三滑杆230设置于第二滑杆220顶侧,锁紧件240分别卡接于第一滑杆210、第二滑杆220和第三滑杆230,第一滑杆210设置为两个,两个第一滑杆210对称设置,两个第一滑杆210的结构大小完全一样,两个第一滑杆210竖向设置在双层桌板130的上层顶端,第二滑杆220设置为两个,两个第二滑杆220的结构大小完全一样,第二滑杆220横向设置于第一滑杆210上表面,第三滑杆230设置为两个,两个第三滑杆230的结构大小完全一样,两个第三滑杆230竖向设置在两个第二滑杆220顶端上侧,锁紧件240设置为八个,八个锁紧件240的结构大小完全一样,其中四个锁紧件240的侧面卡接第二滑杆220,锁紧件240的底端卡接第一滑杆210,另外四个锁紧件240的侧面卡接第三滑杆230,锁紧件240的底端卡接第二滑杆220,通过第二滑杆220在第一滑杆210上沿着第一滑杆210的长度方向位移,来调节两个第二滑杆220之间的距离,通过第三滑杆230在第二滑杆220上沿着第二滑杆220的长度方向位移,来调整两个第三滑杆230之间的距离,两个第三滑杆230将机箱进行固定,同时可以在两个第二滑杆220上进行横向位置调整,而两个第二滑杆220带动两个第三滑杆230将机箱在两个第一滑杆210上进行竖向位置调整,当位置调整完毕以后利用锁紧件240分别将第二滑杆220和第三滑杆230锁紧、固定,以达到对机箱的稳固和定位作用。
52.电子产品在使用久了以后,其内部的电子元件往往会因为各种原因导致损毁,进而影响电子产品的使用,部分电子元件在使用中损毁的时候,会相对散发大量的热量,甚至有的直接肉眼即可看出,在相关技术中,使用设备维修用机箱定位装置对设备进行检修的时候,往往只能对机箱进行方位上的固定,而机箱内部的损坏的电子元件却无法进行定位,给检修人员带来很大的不便。
53.根据本技术的一些实施例,如图1和图5

10所示,检索机构300包括顶板310、控制单元320、第一驱动组件330、传动件340、第二驱动组件350、调节组件360和温度感应器370,顶板310固定安装在背板140顶端一侧,控制单元320设置在顶板310上表面,第一驱动组件330包含第一电机331、第一齿轮332、支撑杆333、轴承334、连接套335和第二齿轮336,第一电机331固定安装在顶板310下表面,第一齿轮332键连接第一电机331的输出端,支撑杆333的顶端螺栓安装于顶板310底端,支撑杆333的底端固定连接于轴承334的内圈,轴承334的外圈上表面固定安装有连接套335,第二齿轮336固定套接于连接套335的外表面,第二齿轮336和第一齿轮332啮合,使得第一电机331可以带动轴承334外圈转动,传动件340包含第一外壳341、限位块342、安装板343、底座344和第二升降件345,第一外壳341固定安装于轴承334的外立面,使得第一电机331可以带动第一外壳341转动,限位块342设置在第一外壳341内侧底部,安装板343卡接于第一外壳341内底部,底座344固定安装在第一外壳341内顶部,
第二升降件345顶端固定安装于底座344底端,第二升降件345底端固定连接安装板343的上表面,使得安装板343在第一外壳341内部可以升降,且跟随第一外壳341转动,第二驱动组件350包含滑轨351、y型滑动件352、第二电机353、第三齿轮354和齿条355,滑轨351固定安装在安装板343底端,y型滑动件352滑动安装于滑轨351,第二电机353设置在y型滑动件352内部,第三齿轮354传动安装于第二电机353的输出端,齿条355固定安装在滑轨351底端,齿条355和第三齿轮354啮合,使得第二电机353带动y型滑动件352沿着滑轨351移动,调节组件360固定安装于第一外壳341内壁底部,温度感应器370设置在调节组件360底部。
54.其中,如图7

8所示,限位块342在第一外壳341内底部设置为两组,两组限位块342对称设置,安装板343侧面对称设置有两个凸起,安装板343上的两个凸起和两组限位块342配合,安装板343卡接在两个限位块342内,使得安装板343可以跟随第一外壳341转动。
55.需要说明的是,控制单元320控制第一电机331的转动以及转向,使第一电机331带动第一外壳341一个方向转动一圈以后停止,再反向转动一圈,如此往复,同时控制单元320控制第二电机353在滑轨351上移动到一端以后反向转动。
56.进一步需要说明的是,控制单元320控制温度感应器370的温感范围,温度达到既定范围,温度感应器370才会感应,同时控制单元320接收到反馈控制第一电机331停止转动,其中,温度感应器370采用非接触式温度传感器。
57.其中,如图9

10所示,y型滑动件352顶端设置有两个滑轮,y型滑动件352底部设置有y型支架,y型滑动件352上的两个滑轮和滑轨351配合,第二电机353固定安装在y型滑动件352的y型支架上,第二电机353通过带动第三齿轮354,使得滑轮在滑轨351上发生位移。
58.其中,如图10

13所示,调节组件360包含连接杆361、滑动件362、第二外壳363、灯罩364、移动槽365和冷光灯366,连接杆361固定安装于第一外壳341内壁底部,使得第一外壳341转动的时候带动连接杆361转动,滑动件362的顶端滑动套接在连接杆361上,滑动件362的底端固定安装有第二外壳363,灯罩364滑动设置在第二外壳363内部,灯罩364的顶端固定连接于y型滑动件352的底端,移动槽365对称设置在灯罩364外立面,冷光灯366螺接在灯罩364内顶部,滑动件362底部一侧设置有销子,滑动件362底部的销子贯穿第二外壳363和移动槽365配合,使得灯罩364在第二外壳363内部可以上下移动。
59.具体的,温度感应器370螺栓安装于第二外壳363外立面底部。
60.如此,工作人员在对机箱内部的电子元件进行检修的时候,通过控制单元320启动第一电机331,第一电机331带动第一齿轮332转动,第一齿轮332和第二齿轮336啮合,且第二齿轮336固定套接在连接套335外立面,而连接套335固定连接轴承334的外圈,轴承334的内圈通过支撑杆333固定连接于顶板310底端,这就使得第一电机331带动轴承334的外圈转动,而第一外壳341固定在轴承334的外圈上,继而使得第一外壳341以轴承334的内圈为轴心进行转动,安装板343通过限位块342卡接在第一外壳341内底部,当第一外壳341转动的时候,使得安装板343跟随转动,而滑轨351固定于安装板343底部,y型滑动件352通过第二电机353的正反向转动,配合互相啮合的第三齿轮354和齿条355,使得y型滑动件352在滑轨351上来回移动,而y型滑动件352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灯罩364,灯罩364外围设有第二外壳363,温度感应器370安装在第二外壳363外立面,这就使得第二电机353带动温度感应器370沿着滑轨351来回移动,受控制单元320作用,使得第二电机353带动温度感应器370在滑轨351上每移动一个设定距离后会暂停,此时第一电机331转动,使得温度感应器370以轴承
334为轴心转动,当转动一圈后,第一电机331停止,第二电机353启动,温度感应器370在滑轨351上继续移动了一个设定的距离后,第二电机353暂停,第一电机331反向转动,如此往复,继而使得温度感应器370对机箱内部的电子元件进行覆盖式检索,当温度感应器370检索到温度较高的电子元件后,控制单元320控制第一电机331和第二电机353均停止工作,此时根据温度感应器370的具体位置,即可初步判断出损坏的电子元件的大概位置。
61.在相关技术中,使用设备维修用机箱定位装置对机箱内部的电子元件进行维修的时候,往往因为光线不够而影响维修,这就使得工作人员需要外接光源,而在维修的过程中,需要寻找损坏的电子元件,外接的光源并不能使工作人员迅速找到需要找到的元件。
62.由此,在使用该设备的时候,温度感应器370安装在第二外壳363外立面的底端,且设置在相对轴承334的一侧,而第二外壳363通过滑动件362上的销子和灯罩364滑动连接,第二外壳363通过滑动件362滑动安装于两个连接杆361上,这就使得y型滑动件352在滑轨351上移动的时候,带动灯罩364同步移动,同样的,使得第二外壳363跟随一起移动,当温度感应器370感应的到温度较高的电子元件的时候,受控制单元320作用,此时的设备不再转动,冷光灯366此时在灯罩364内所发出的光线呈扩散式,此时通过第二升降件345,推动安装板343沿着限位块342向第一外壳341顶端方向移动,继而带动第二驱动组件350向上移动,灯罩364固定连接于y型滑动件352的底端,故而冷光灯366跟随向上移动,而连接杆361固定于第一外壳341内壁,这就使得第二外壳363的垂直方向位置没有发生变化,灯罩364向上移动,就使得第二外壳363的底端逐渐低于灯罩364的底端,进一步的,使得冷光灯366的光线由扩散状受第二外壳363的内壁影响逐渐变为束状,而束状的光线,配合温度感应器370,将损坏的电子元件所在的位置迅速的指出,同时束状的光线还使得工作人员能够更加清晰的观察。
63.具体的,一种设备维修用机箱定位装置的工作原理:使用时,调节第一升降件120,调整检修台100的具体高度,使高度适合维修,利用第一滑杆210、第二滑杆220、第三滑杆230和锁紧件240,将机箱固定并调整到合适的位置,通过控制单元320控制第一电机331和第二电机353的启停以及转向,利用第一外壳341带动安装板343以轴承334的位置为轴心转动,安装板343和第二驱动组件350之间固定连接,y型滑动件352和灯罩364之间固定连接,同时第一外壳341和连接杆361固定连接,连接杆361和第二外壳363滑动连接,第二外壳363和灯罩364滑动连接,这就使得冷光灯366和温度感应器370可以完成以轴承334位置为轴心而转动的动作,利用y型滑动件352带动灯罩364和第二外壳363沿着滑轨351的反向来回移动,以改变冷光灯366和温度感应器370旋转的圈径大小,继而完成对机箱内部的电子元件覆盖式的检索,当温度感应器370检测到损坏的电子元件的时候将信息反馈给控制单元320,此时控制单元320控制第一电机331和第二电机353停止运转,同时控制单元320控制第二升降件345带动安装板343在第一外壳341内部上下移动,带动灯罩364在第二外壳363内部上下滑动,从而以第二外壳363和灯罩364的位置改变来将冷光灯366的光线由扩散状改变呈束状,该装置的此种设计,利用温度变化来判断机箱内部电子元件的损坏,利用旋转以及逐渐改变旋转的圈径来实现覆盖式的检索,提升了维修的效率,减轻了工作人员的负担,同时,利用改变光线的照射范围,来实现对损坏电子元件的定位,极大的方便了维修人员,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同时,定位后,束状的光线,更加便于工作人员可以清晰的观察具体的电子元件。
64.需要说明的是,第一升降件120、控制单元320、第一电机331、第一齿轮332、轴承334、第二齿轮336、第二升降件345、第二电机353、第三齿轮354、齿条355、冷光灯366和温度感应器370具体的型号规格需根据该装置的实际规格等进行选型确定,具体选型计算方法采用本领域现有技术,故不再详细赘述。
65.控制单元320、第一电机331、第二电机353、冷光灯366和温度感应器370的供电以及其原理对本领域技术人员来说是清楚的,在此不予详细说明。
66.以上所述仅为本技术的优选实施方式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技术,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本技术可以有各种更改和变化。凡在本技术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技术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