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花生联合收获机的摘果机构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19:5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农用机械领域,具体涉及一种花生联合收获机的摘果机构。


背景技术:

2.现有的花生联合收获机的摘果机构,其花生秧的甩出仅依靠螺旋摘果器本身的转动将摘果后的花生秧从秸秆出口甩出。其存在的缺点是,甩出速度慢,常发生花生秧在摘果机构中堆积的现象,导致停机。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发生花生秧在摘果机构中堆积的现象的问题,而提供一种花生联合收获机的摘果机构。
4.一种花生联合收获机的摘果机构,包括有外壳体、螺旋摘果器、出秸秆叶片和旋转轴,外壳体具有秸秆出口,旋转轴位于外壳体内,螺旋摘果器安装在旋转轴上,旋转轴两端枢接在花生联合收获机的本体上,旋转轴与行走机械的动力连接,若干出秸秆叶片安装在旋转轴上,出秸秆叶片位于秸秆出口的位置。
5.本实用新型的工作过程:
6.带有花生果的花生秧在摘果机构中通过螺旋摘果器将花生果摘除,花生果落到下方的筛盘上,花生秧通过螺旋摘果器向上输送,通过旋转的出秸秆叶片快速从秸秆出口甩出。
7.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
8.由于设置了出秸秆叶片,使出秸秆速度加快,解决了花生秧在摘果机构中堆积的现象,提高了工作效率。
附图说明
9.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内部结构示意图。
10.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立体外观示意图。
11.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立体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2.如图1、图2和图3所示,一种花生联合收获机的摘果机构,包括有外壳体1、螺旋摘果器2、出秸秆叶片3和旋转轴4,外壳体1具有秸秆出口5,旋转轴4位于外壳体1内,螺旋摘果器2安装在旋转轴4上,旋转轴4两端枢接在花生联合收获机6的本体上,旋转轴4与行走机械的动力连接,若干出秸秆叶片3安装在旋转轴4上,出秸秆叶片3位于秸秆出口5的位置。
13.本实用新型的工作过程:
14.带有花生果的花生秧在摘果机构中通过螺旋摘果器2将花生果摘除,花生果落到下方的筛盘上,花生秧通过螺旋摘果器2向上输送,通过旋转的出秸秆叶片3快速从秸秆出
口5甩出。


技术特征:
1.一种花生联合收获机的摘果机构,包括有外壳体(1)、螺旋摘果器(2)、和旋转轴(4),外壳体(1)具有秸秆出口(5),旋转轴(4)位于外壳体(1)内,螺旋摘果器(2)安装在旋转轴(4)上,旋转轴(4)两端枢接在花生联合收获机(6)的本体上,旋转轴(4)与行走机械的动力连接,其特征在于:还包括有出秸秆叶片(3),若干出秸秆叶片(3)安装在旋转轴(4)上,出秸秆叶片(3)位于秸秆出口(5)的位置。

技术总结
一种花生联合收获机的摘果机构,包括有外壳体、螺旋摘果器、出秸秆叶片和旋转轴,外壳体具有秸秆出口,旋转轴位于外壳体内,螺旋摘果器安装在旋转轴上,旋转轴两端枢接在花生联合收获机的本体上,旋转轴与行走机械的动力连接,若干出秸秆叶片安装在旋转轴上,出秸秆叶片位于秸秆出口的位置。本实用新型由于设置了出秸秆叶片,使出秸秆速度加快,解决了花生秧在摘果机构中堆积的现象,提高了工作效率。提高了工作效率。提高了工作效率。


技术研发人员:王新玲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王新玲
技术研发日:2021.05.31
技术公布日:2021/12/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