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消化内科活体取样分析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19:5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医学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消化内科活体取样分析装置。


背景技术:

2.动物或人的消化器官把食物变成可以被机体吸收养料的过程;食物中的淀粉、蛋白质、脂肪等大分子物质,在消化酶作用下转变成能溶于水的小分子物质的过程,叫做消化。亦比喻掌握和吸收知识。
3.但是现有的取样分析装置仍然存在一些弊端,在对患者进行取样时,需要进行多次取样从而获得更精确的数据,便于医务人员的分析,需要人工频繁对取样管进行更换,浪费时间,为此,我们提出了一种消化内科活体取样分析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为了克服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消化内科活体取样分析装置,方便对取出的样品进行收集。
5.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消化内科活体取样分析装置,包括取样盒与取样管,还包括:
6.第一电机,所述第一电机固定于取样盒的内部的顶部;
7.第二电机,所述第二电机固定于取样盒的内部的底部;
8.连接板,所述连接板固定于取样盒的内表面;
9.收集装置,所述收集装置设置于取样盒的内部。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收集装置包括第一转动杆,所述第一转动杆的底部固定连接有第一转动板,所述第一转动板的底部转动连接有第二转动板,所述第二转动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收集杯,所述第二转动板的底部转动连接有第三转动板,所述第三转动板的底部固定连接有第二转动杆。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连接板的侧面分别与第一转动杆与第二转动杆的外表面转动连接。
12.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收集杯与第二转动板之间为可拆卸设置。
13.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一转动板的数量为两个,两个所述第一转动板以第一转动杆的竖直中心线为轴对称排列。
14.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取样盒的顶部设置有提手,所述取样盒的底部设置有底座。
15.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技术方案,所述第三转动板为弧形设置,所述第三转动板的数量与第一转动板的数量相同。
16.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能达到的有益效果是:
17.1、通过设置的连接板与取样盒,将连接板与第一转动杆第二转动杆转动连接,对
第一转动杆与第二转动杆进行限位,且第一转动杆与第二转动杆的圆周中心不在同一水平面,方便提高装置的稳定性。
18.2、通过设置的第一电机与第二电机,第一电机与第二电机同时转动,从而带动第一转动杆与第二转动杆同时进行转动,从而带动第一转动板与第三转动板进行转动,且第一转动板与第二转动板转动时,由于第二转动板与第三转动板转动连接,从而使得第二转动板以与第三转动板的连接处为轴进行转动,第一转动板转动时,对第二转动板进行方向的调整,从而保证第二转动板始终保持收集杯的方向不变,使得医务人员在取样时,样品通过取样管流入收集杯内,转动转动板二,以对收集杯进行更换,方便更多次的取样,以保证数据的精准度,方便医务人员的分析。
附图说明
19.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20.图2为本实用新型第二电机连接结构图;
21.图3为本实用新型第二转动板连接结构图。
22.其中:1、取样盒;2、取样管;3、第一电机;4、第二电机;5、连接板;6、第一转动杆;7、第一转动板;8、第二转动板;9、收集杯;10、第三转动板;11、第二转动杆。
具体实施方式
23.为了使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技术手段、创作特征、达成目的与功效易于明白了解,下面结合具体实施例,进一步阐述本实用新型,但下述实施例仅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并非全部。基于实施方式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所获得其它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下述实施例中的实验方法,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常规方法,下述实施例中所用的材料、试剂等,如无特殊说明,均可从商业途径得到。
24.实施例:
25.如图1

3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消化内科活体取样分析装置,包括取样盒1与取样管2,还包括:
26.第一电机3,第一电机3固定于取样盒1的内部的顶部;
27.第二电机4,第二电机4固定于取样盒1的内部的底部;
28.连接板5,连接板5固定于取样盒1的内表面;
29.收集装置,收集装置设置于取样盒1的内部。
30.通过设置的连接板5与取样盒1,将连接板5与第一转动杆6、第二转动杆11转动连接,对第一转动杆6与第二转动杆11进行限位,且第一转动杆6与第二转动杆11的圆周中心不在同一水平面,方便提高装置的稳定性。
31.在其他实施例中,收集装置包括第一转动杆6,第一转动杆6的底部固定连接有第一转动板7,第一转动板7的底部转动连接有第二转动板8,第二转动板8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收集杯9,第二转动板8的底部转动连接有第三转动板10,第三转动板10的底部固定连接有第二转动杆11。
32.通过设置的第一电机3与第二电机4,第一电机3与第二电机4同时转动,从而带动
第一转动杆6与第二转动杆11同时进行转动,从而带动第一转动板7与第三转动板10进行转动,且第一转动板7与第二转动板8转动时,由于第二转动板8与第三转动板10转动连接,从而使得第二转动板8以与第三转动板10的连接处为轴进行转动,第一转动板7转动时,对第二转动板8进行方向的调整,从而保证第二转动板8始终保持收集杯9的方向不变,使得医务人员在取样时,样品通过取样管2流入收集杯9内,转动第二转动板8,以对收集杯9进行更换,方便更多次的取样,以保证数据的精准度,方便医务人员的分析。
33.在其他实施例中,连接板5的侧面分别与第一转动杆6与第二转动杆11的外表面转动连接。
34.通过设置的连接板5,对第一转动杆6与第二转动杆11进行限位,提高装置的稳定性。
35.在其他实施例中,收集杯9与第二转动板8之间为可拆卸设置。
36.通过设置的收集杯9,对样品进行收集,且方便对收集杯9进行拆卸以供分析。
37.在其他实施例中,第一转动板7的数量为两个,两个第一转动板7以第一转动杆6的竖直中心线为轴对称排列。
38.通过设置的第一转动板7,第一转动板7随着第一转动杆6的转动进行转动,从而对第二转动板8的方向进行调整。
39.在其他实施例中,取样盒1的顶部设置有提手,取样盒1的底部设置有底座。
40.通过设置的取样盒1,对装置进行收纳,保证装置的清洁度与卫生程度。
41.在其他实施例中,第三转动板10为弧形设置,第三转动板10的数量与第一转动板7的数量相同。
42.通过设置的第三转动板10,可根据需要采集样品的数量对第三转动板10进行数量的改变,同时更换同样数量的第一转动板7与第二转动板8。
43.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或之“下”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也可以包括第一和第二特征不是直接接触而是通过它们之间的另外的特征接触。而且,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上”、“上方”和“上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上方和斜上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高于第二特征。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之下”、“下方”和“下面”包括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正下方和斜下方,或仅仅表示第一特征水平高度小于第二特征。
44.以上显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基本原理、主要特征和本实用新型的优点。本行业的技术人员应该了解,本实用新型不受上述实施例的限制,上述实施例和说明书中描述的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例,并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和范围的前提下,本实用新型还会有各种变化和改进,这些变化和改进都落入要求保护的本实用新型范围内。本实用新型要求保护范围由所附的权利要求书及其等效物界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