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神经外科的护理临床检查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15:2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护理临床检查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神经外科的护理临床检查设备。


背景技术:

2.神经外科患者在进行治疗前以及治疗后的恢复期间都需要由医务人员进行及时检查,以便于及时确定患者的患病情况和恢复情况,通常在对患者进行检查时,需要护理人员评估病人受伤时间、受伤部位、病人的意识状态及瞳孔变化;
3.但现有的神经外科的护理临床检查设备缺少对护理工具进行整齐排放的组件,导致在对患者检查时,护理工具散乱分布,从而不方便护理人员对护理工具进行拿取,所以我们对这些情况,为避免上述技术问题,确有必要提供一种神经外科的护理临床检查设备以克服现有技术中的所述缺陷。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神经外科的护理临床检查设备,可以有效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缺少对护理工具进行整齐排放的组件,导致在对患者检查时,护理工具散乱分布,从而不方便护理人员对护理工具进行拿取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神经外科的护理临床检查设备,包括放置台,所述放置台顶端安装有辅助机构,所述辅助机构包括放置箱、安装板、转动板、收纳槽、转动杆、定位杆、嵌入块、弹簧、活动板、隔板、辅助辊和挡板;
6.所述放置台顶端焊接有放置箱,所述放置箱内部底端对称焊接有安装板,两个所述安装板内侧分别安装于转动板两边端,所述转动板底端中部位置处开设有收纳槽,所述收纳槽内部边侧位置处转动嵌入有转动杆,所述放置箱内部底端对应转动杆底端焊接有定位杆,所述转动板顶端边侧位置处焊接有嵌入块,所述嵌入块内部等距嵌入有弹簧,所述弹簧一端固定连接有活动板,所述转动板顶端中部位置处等距焊接有隔板,相邻的所述隔板一端底部位置处转动嵌入有辅助辊,多个所述隔板顶端一侧位置处通过卡槽卡接有挡板。
7.优选的,所述转动板两边端转动嵌入于两个安装板内侧,所述转动板一边端设置为圆角。
8.优选的,所述定位杆外端与转动杆底端内部契合,所述转动杆外端与收纳槽内部契合。
9.优选的,所述活动板外端与嵌入块内部契合,所述挡板外端与隔板顶端一侧位置处的卡槽内部契合。
10.优选的,所述放置台一端顶部位置处安装有导线机构,所述导线机构包括支撑杆、紧固螺栓、安装架、导向槽、安装槽、导向杆、夹板和磁铁;
11.所述放置台一端顶部位置处焊接有支撑杆,所述支撑杆一端安装有紧固螺栓,所述紧固螺栓外端螺纹套接有安装架,所述安装架一端中部位置处等距开设有导向槽,所述
导向槽内部底端中部位置处开设有安装槽,所述安装槽内壁中部位置处嵌入有导向杆,所述导向杆外端对称滑动套接有夹板,所述夹板一端底部位置处安装有磁铁。
12.优选的,所述夹板一端中部位置处开设有导线孔,所述导向杆外端贯穿磁铁一端,两个所述磁铁相对一端相互吸附。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本实用新型结构科学合理,使用安全方便:
14.1、设置有辅助机构,通过挡板,便于将护理工具整齐有序的限制在隔板一侧,以此便于对护理工具进行放置固定,避免散乱分布在放置台上,不方便护理人员拿取,并通过弹簧的作用,便于移动活动板,同时配合辅助辊,方便将护理工具弹出隔板一侧,以此方便护理人员对工具进行拿取。
15.2、设置有导线机构,通过紧固螺栓,便于对调节安装架的角度,并通过夹板一端的导线孔,便于对输液管进行放置,同时通过磁铁之间的磁吸,从而使得磁铁带动夹板在导向板外端滑动,当两个磁铁磁吸在一起时,以此便于对输液管进行夹持限位,从而使得输液管整齐的排列在安装架上,避免散乱分布,出现绞缠的现象。
16.3、设置有转动板、收纳槽、转动杆和定位杆,通过安装板,便于调节转动板的角度,从而杀跌转动板带动护理工具调整竖直角度,并通过转动杆和定位杆配合,便于对转动板的转动角度进行限制,以此当转动板角度固定后,由于转动板此时处于倾斜状态,进而使得护理人员更加方便的拿取工具,对患者进行检查。
附图说明
17.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18.在附图中:
19.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20.图2是本实用新型转动板的安装结构示意图;
21.图3是本实用新型活动板的安装结构示意图;
22.图4是本实用新型磁铁的安装结构示意图;
23.图中标号:1、放置台;
24.2、辅助机构;201、放置箱;202、安装板;203、转动板;204、收纳槽;205、转动杆;206、定位杆;207、嵌入块;208、弹簧;209、活动板;210、隔板;211、辅助辊;212、挡板;
25.3、导线机构;301、支撑杆;302、紧固螺栓;303、安装架;304、导向槽;305、安装槽;306、导向杆;307、夹板;308、磁铁。
具体实施方式
26.以下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进行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优选实施例仅用于说明和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用于限定本实用新型。
27.实施例:如图1

4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神经外科的护理临床检查设备,包括放置台1,放置台1顶端安装有辅助机构2,辅助机构2包括放置箱201、安装板202、转动板203、收纳槽204、转动杆205、定位杆206、嵌入块207、弹簧208、活动板209、隔板
210、辅助辊211和挡板212;
28.放置台1顶端焊接有放置箱201,放置箱201内部底端对称焊接有安装板202,两个安装板202内侧分别安装于转动板203两边端,便于转动板203的转动,转动板203两边端转动嵌入于两个安装板202内侧,转动板203一边端设置为圆角,转动板203底端中部位置处开设有收纳槽204,收纳槽204内部边侧位置处转动嵌入有转动杆205,放置箱201内部底端对应转动杆205底端焊接有定位杆206,便于转动杆205的转动,定位杆206外端与转动杆205底端内部契合,转动杆205外端与收纳槽204内部契合,转动板203顶端边侧位置处焊接有嵌入块207,嵌入块207内部等距嵌入有弹簧208,弹簧208一端固定连接有活动板209,转动板203顶端中部位置处等距焊接有隔板210,相邻的隔板210一端底部位置处转动嵌入有辅助辊211,多个隔板210顶端一侧位置处通过卡槽卡接有挡板212,便于对挡板212进行放置,活动板209外端与嵌入块207内部契合,挡板212外端与隔板210顶端一侧位置处的卡槽内部契合。
29.放置台1一端顶部位置处安装有导线机构3,导线机构3包括支撑杆301、紧固螺栓302、安装架303、导向槽304、安装槽305、导向杆306、夹板307和磁铁308;
30.放置台1一端顶部位置处焊接有支撑杆301,支撑杆301一端安装有紧固螺栓302,紧固螺栓302外端螺纹套接有安装架303,安装架303一端中部位置处等距开设有导向槽304,导向槽304内部底端中部位置处开设有安装槽305,安装槽305内壁中部位置处嵌入有导向杆306,导向杆306外端对称滑动套接有夹板307,夹板307一端底部位置处安装有磁铁308,便于对外部输液管进行夹持,夹板307一端中部位置处开设有导线孔,便于对外部输液管进行放置,导向杆306外端贯穿磁铁308一端,两个磁铁308相对一端相互吸附。
31.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及使用流程:首先,拧松紧固螺栓302,使得紧固螺栓302带动安装架303的位置进行改变,当安装架303调整到需要固定的角度时,再次拧紧紧固螺栓302,从而便于对安装架303的转动角度进行固定,随后,将输液管放置在导向槽304内部,当输液管外端接触夹板307时,方便将输液管放置在导线孔内部,此时由于磁铁308的磁吸性,从而使得两个磁铁308相互磁吸,进而使得磁铁308在磁吸过程中,带动夹板307在导向杆306外端滑动,当两个磁铁308磁性后,以此使得两个夹板307对输液管进行夹持限位,从而使得输液管整齐的排列在安装架303上,避免散乱分布,出现绞缠的现象;
32.其次,需要对患者进行检查时,拉动转动板203,使得转动板203在安装板202内侧转动,当转动板203抬起时,由于转动杆205自身的重量,从而使得转动杆205从收纳槽204内部转出,当转动杆205底端与定位杆206处于同一竖直水平面时,放下转动板203,使得转动板203带动转动杆205套接在定位杆206外端,便于对转动板203的转动角度进行限制,以此当转动板203角度固定后,由于转动板203此时处于倾斜状态,进而使得护理人员更加方便的拿取工具,对患者进行检查;
33.接着,拿出挡板212,当挡板212从隔板210顶端抽出时,此时由于挡板212解除弹簧208的限制,由于弹簧208的反作用力,使得弹簧208带动活动板209移动,从而使得活动板209带动隔板210一侧的护理工具进行移动,此时护理工具底端与辅助辊211外端接触,进而使得护理工具在辅助辊211外端滑动,以此方便将护理工具弹出隔板210一侧,以此方便护理人员对工具进行拿取;
34.接着当检查结束后,将护理工具放置在隔板210一侧,随后挤压护理工具,使得护
理工具带动活动板209移动,从而使得弹簧208压缩,随后,将挡板212卡接在隔板210顶端一侧的卡槽内部,以此便于对护理工具进行限制,并由于隔板210的作用,使得护理工具整齐有序的限制在隔板210一侧,方便对护理工具进行放置固定,避免散乱分布在放置台1上,不便于护理人员拿取。
35.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