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的制作方法

2021-12-04 13:2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布料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


背景技术:

2.色织布用染色的纱线织成的织物,给纱染色一般分为色纺纱和染色纱二种方式,通常说的色织布是指梭织机织的布,但针织机也同样可以做出色织针织布,防静电布料通常在布料内设置导电丝将布料产生的静电导入地下,目前的防静电布料穿着不舒适,布料较硬,布料与人体之间没有隔离,容易将静电传入人体。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目前的防静电布料穿着不舒适,布料较硬,布料与人体之间没有隔离,容易将静电传入人体问题,而提出的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
4.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5.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包括基层,所述基层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保温层,所述保温层远离基层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舒适层,所述舒适层远离保温层的一侧固定连接有隔离层,所述基层远离舒适层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色织层,所述色织层内设置有导体层,所述导体层设置在色织层内。
6.优选的,所述基层的材料为聚乙烯材质。
7.优选的,所述保温层的材料为羽绒材质。
8.优选的,所述舒适层的材料为纯棉材质。
9.优选的,所述隔离层的材料为无纺布材质,且所述隔离层为网格设置。
10.优选的,所述导体层的材料为铜丝设置,且所述导体层的材料为网格设置。
11.优选的,所述色织层的材料为涤棉材质。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3.该防静电的色织布料,通过舒适层和隔离层使布料更舒适,并隔离静电,防止静电击打人体,通过导体层将布料产生的静电传导走,通过接地消除。
14.该装置中未涉及部分均与现有技术相同或可采用现有技术加以实现,本实用新型通过舒适层和隔离层使布料更舒适,并隔离静电,防止静电击打人体,通过导体层将布料产生的静电传导走,通过接地消除。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的结构示意图;
16.图2为图1中a

a方向的剖视图。
17.图中:1基层、2保温层、3舒适层、4隔离层、5色织层、6导体层。
具体实施方式
18.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19.参照图1

2,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包括基层1,基层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保温层2,保温层2远离基层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舒适层3,舒适层3远离保温层2的一侧固定连接有隔离层4,基层1远离舒适层3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色织层5,色织层5内设置有导体层6,导体层6设置在色织层5内,通过舒适层3和隔离层4使布料更舒适,并隔离静电,防止静电击打人体,通过导体层6将布料产生的静电传导走,通过接地消除。
20.基层1的材料为聚乙烯材质,加工更简单,成本更低,方便塑性。
21.保温层2的材料为羽绒材质,保温效果更好。
22.舒适层3的材料为纯棉材质,更柔软,使面料更舒服,不易刺激人体。
23.隔离层4的材料为无纺布材质,且隔离层4为网格设置,将布料与人体隔离,布料的静电不易击打人体。
24.导体层6的材料为铜丝设置,且导体层6的材料为网格设置,导电效果更好,覆盖范围大。
25.色织层5的材料为涤棉材质,便于加工,成本低。
26.本实用新型中,通过舒适层3和隔离层4使布料更舒适,并隔离静电,防止静电击打人体,通过导体层6将布料产生的静电传导走,通过接地消除。
27.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包括基层(1),其特征在于,所述基层(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保温层(2),所述保温层(2)远离基层(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舒适层(3),所述舒适层(3)远离保温层(2)的一侧固定连接有隔离层(4),所述基层(1)远离舒适层(3)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色织层(5),所述色织层(5)内设置有导体层(6),所述导体层(6)设置在色织层(5)内。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其特征在于,所述基层(1)的材料为聚乙烯材质。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其特征在于,所述保温层(2)的材料为羽绒材质。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其特征在于,所述舒适层(3)的材料为纯棉材质。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其特征在于,所述隔离层(4)的材料为无纺布材质,且所述隔离层(4)为网格设置。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其特征在于,所述导体层(6)的材料为铜丝设置,且所述导体层(6)的材料为网格设置。7.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其特征在于,所述色织层(5)的材料为涤棉材质。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布料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防静电的色织布料,包括基层,基层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保温层,保温层远离基层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舒适层,舒适层远离保温层的一侧固定连接有隔离层,基层远离舒适层的一侧固定连接有色织层,色织层内设置有导体层,导体层设置在色织层内,基层的材料为聚乙烯材质,保温层的材料为羽绒材质,舒适层的材料为纯棉材质,隔离层的材料为无纺布材质,且隔离层为网格设置,导体层的材料为铜丝设置,且导体层的材料为网格设置,色织层的材料为涤棉材质。本实用新型通过舒适层和隔离层使布料更舒适,并隔离静电,防止静电击打人体,通过导体层将布料产生的静电传导走,通过接地消除。通过接地消除。通过接地消除。


技术研发人员:王应芬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东台市兴源色织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5.25
技术公布日:2021/1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