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高稳定性底座冲压件的制作方法

2021-12-04 12:1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汽车配件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高稳定性底座冲压件。


背景技术:

2.冲压件是靠压力机和模具对板材、带材、管材和型材等施加外力,使之产生塑性变形或分离,从而获得所需形状和尺寸的工件的成形加工方法。冲压和锻造同属塑性加工或称压力加工,合称锻压,冲压的坯料主要是热轧和冷轧的钢板和钢带,汽车的底座也运用到了冲压件,目前的底座冲压稳定性不高,容易变形和断裂,一旦损坏就会影响整体的性能,因此需要一种装置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高稳定性底座冲压件,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高稳定性底座冲压件,包括加固装置,所述加固装置的外端固定卡接有支撑装置,所述加固装置包括加固板、环形握把、定位框架、冲压件主板、第一螺纹柱、螺母、螺纹槽、定位孔、第二螺纹柱和第三螺纹柱,所述冲压件主板设在加固装置的中部,所述第一螺纹柱滑动连接在冲压件主板的四角,所述加固板对称滑动连接在第一螺纹柱的两端,所述定位孔设有两个,且所述定位孔对称开设在加固板的两端,所述螺母均对称螺纹连接在第一螺纹柱的两端,所述螺纹槽开设在加固板的上端面四角,所述第三螺纹柱均螺纹连接螺纹槽的内部,所述环形握把均固定连接在第三螺纹柱的上端面,所述第二螺纹柱固定连接在加固板的下端四角,所述定位框架均固定连接在加固板的外端面中部。
5.优选的,所述支撑装置包括连接支撑板、固定螺丝、定位板、支撑板、第一螺纹孔和第二螺纹孔,所述支撑板设有两个,且所述支撑板设在支撑装置的外部,所述第一螺纹孔均开设在支撑板的侧端面四角,所述固定螺丝均螺纹连接在第一螺纹孔的内部,所述连接支撑板固定连接在支撑板的四角,所述第二螺纹孔均对称开设在连接支撑板的两端,所述定位板均对称固定连接在支撑板的内端面。
6.优选的,所述第三螺纹柱的内部开设有与第二螺纹柱相适配的螺纹孔,所述第三螺纹柱与第二螺纹柱相螺纹连接。
7.优选的,所述固定螺丝螺纹连接在第二螺纹孔的内部,且所述连接支撑板通过固定螺丝与支撑板相固定连接。
8.优选的,所述定位板滑动连接在定位框架的内部,且所述支撑板通过连接支撑板固定连接在定位框架的内部。
9.优选的,所述冲压件主板开设有与第一螺纹柱相适配的定位孔,且所述加固板通过螺母与冲压件主板相固定连接。
10.优选的,所述第一螺纹柱和第二螺纹柱均为表面开设有螺纹槽。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2.本实用新型通过第一螺纹柱将加固板在冲压件主板的两端面进行定位,之后通过螺母将加固板进行固定,从而实现增加了冲压件主板的厚度,使冲压件主板的稳定性得到增加不易发生形变,之后通过第二螺纹柱与第三螺纹柱螺纹连接将本本装置进行连接,通过第三螺纹柱与不同厚度的连接进行挤压固定,实现连接的更加的稳定,通过定位板将支撑板插接在定位框架的内部,通过连接支撑板和固定螺丝进行固定,增大了冲压件主板的支撑能力,使冲压件主板的稳定性得到增加。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主体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加固装置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加固装置的拆分结构示意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支撑装置结构示意图;
17.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支撑装置的拆分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

加固装置、2

支撑装置、3

加固板、4

环形握把、5

定位框架、6

冲压件主板、7

第一螺纹柱、8

螺母、9

螺纹槽、10

定位孔、11

第二螺纹柱、12

第三螺纹柱、13

连接支撑板、14

固定螺丝、15

定位板、16

支撑板、17

第一螺纹孔、18

第二螺纹孔。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高稳定性底座冲压件,包括加固装置1,加固装置1的外端固定卡接有支撑装置2,加固装置1包括加固板3、环形握把4、定位框架5、冲压件主板6、第一螺纹柱7、螺母8、螺纹槽9、定位孔10、第二螺纹柱11和第三螺纹柱12,冲压件主板6设在加固装置1的中部,第一螺纹柱7滑动连接在冲压件主板6的四角,加固板3对称滑动连接在第一螺纹柱7的两端,定位孔10设有两个,且定位孔10对称开设在加固板3的两端,螺母8均对称螺纹连接在第一螺纹柱7的两端,螺纹槽9开设在加固板3的上端面四角,第三螺纹柱12均螺纹连接螺纹槽9的内部,环形握把4均固定连接在第三螺纹柱12的上端面,第二螺纹柱11固定连接在加固板3的下端四角,定位框架5均固定连接在加固板3的外端面中部,通过加固装置1内部的机构相互配合可以实现将本装置与连接件相固定连接,并且可以增加本装置的厚度,有效的防止了冲压件主板6在工作时发生断裂的情况,通过加固装置1和支撑装置2的内部机构的相互配合,可以使本装置的支撑能力得到增加提高其的稳定性。
21.支撑装置2包括连接支撑板13、固定螺丝14、定位板15、支撑板16、第一螺纹孔17和第二螺纹孔18,支撑板16设有两个,且支撑板16设在支撑装置2的外部,第一螺纹孔17均开设在支撑板16的侧端面四角,固定螺丝14均螺纹连接在第一螺纹孔17的内部,连接支撑板13固定连接在支撑板16的四角,第二螺纹孔18均对称开设在连接支撑板13的两端,定位板
15均对称固定连接在支撑板16的内端面第三螺纹柱12的内部开设有与第二螺纹柱11相适配的螺纹孔,第三螺纹柱12与第二螺纹柱11相螺纹连接,可以让本装置可以与连接件进行连接固定螺丝14螺纹连接在第二螺纹孔18的内部,且连接支撑板13通过固定螺丝14与支撑板16相固定连接定位板15滑动连接在定位框架5的内部,且支撑板16通过连接支撑板13固定连接在定位框架5的内部,可以将支撑板16进行定位和固定冲压件主板6开设有与第一螺纹柱7相适配的定位孔,且加固板3通过螺母8与冲压件主板6相固定连接第一螺纹柱7和第二螺纹柱11均为表面开设有螺纹槽,实现加固板3可以在第一螺纹柱7的表面滑动位移,可以将连接件套接在第二螺纹柱11的表面。
22.工作原理:使用者先将第一螺纹柱7插接至冲压件主板6的四角,之后将加固板3放置在冲压件主板6的两端,加固板3通过定位孔10滑动位移在第一螺纹柱7的表面,位移至加固板3的内端面与冲压件主板6的两端面重合,之后向上拉动上端的加固板3,使第二螺纹柱11的上端不被阻挡,将需要与冲压件主板6相连接的连接件套接在第二螺纹柱11的表面,之后将上端的加固板3放回原位,放回后将螺母8与第一螺纹柱7相螺纹连接,从而实现将加固板3与冲压件主板6相固定连接,使增加的厚度得到提高,增加了其的稳定性,可以防止冲压件主板6在工作时发生形变,之后通过环形握把4将第三螺纹柱12与螺纹槽9和第二螺纹柱11进行螺纹连接,第三螺纹柱12与第二螺纹柱11进行螺纹连接时会在第二螺纹柱11的表面进行位移,位移至与连接件的上端面相重合,从而实现与连接件进行挤压固定,使其可以与不同厚度的连接件进行连接,使连接更加的稳定,之后通过定位板15将支撑板16插接在加固板3的两端面,支撑板16通过定位板15插接在定位框架5的内部,之后将连接支撑板13放置在支撑板16的四角位置,使第二螺纹孔18和第一螺纹孔17的位置相重合,之后将固定螺丝14与第二螺纹孔18和第一螺纹孔17相螺纹连接,从而实现将支撑板16固定在加固板3的两端,可以增加冲压件主板6的支撑能力,使其稳定性得到增加。
23.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