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20:5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绿色建筑技术领域,尤其是指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


背景技术:

2.在全寿命周期内,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减少污染、为人们提供健康、适用、高效的使用空间,最大限度地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高质量建筑。绿色建筑评价应遵循因地制宜的原则,结合建筑所在地域的气候、环境、资源、经济和文化等特点,对建筑全寿命期内的安全耐久、健康舒适、生活便利、资源节约、环境宜居5类指标等性能进行综合评价。绿色建筑评价应以单栋建筑或建筑群为评价对象。评价对象应落实并深化上位法定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提出的绿色发展要求;涉及系统性、整体性的指标,应基于建筑所属工程项目的总体进行评价。绿色建筑之所以强调室内环境,因为空调界的主流思想是想在内外部环境之间争取一个平衡的关系,而对内部环境,即对健康、舒适及建筑用户的生产效率,表现出不同的需求。展示架的外观优美、结构牢固、组装自由、拆装快捷、运输方便。且精品展示架风格优美,高贵典雅、又有良好的装饰效果,精品展示架使产品发挥出不同凡响的魅力。目前使用的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缺乏实物和效果模型相结合的特点,展示能力不足。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该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移动方便,操作简单,便于人们进行仔细察看。
4.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技术方案:
5.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其包括固定底座、移动脚架、支撑柱、伸缩柱、显示控制组件、展示台和绿色建筑模型,固定底座的底部和移动脚架固定连接,固定底座的顶部和支撑柱的底部固定连接,支撑柱的内部设置有电缸,电缸和伸缩柱驱动连接,伸缩柱的前端表面和显示控制组件固定连接,伸缩柱的顶部和展示台固定连接,绿色建筑模型放置于展示台上,显示控制组件和电缸电连接。
6.进一步地,所述显示控制组件包括连接横杆、铰接块和显示控制器,所述连接横杆的一端和伸缩柱的前端表面固定连接,所述连接横杆的另一端和铰接块固定连接,所述铰接块和显示控制器固定连接。
7.进一步地,所述显示控制器的一侧设置有控制按钮。
8.进一步地,所述支撑柱的前端表面设置有固定架和花盆,所述花盆和固定架的顶部固定连接。
9.进一步地,所述支撑柱的两侧设置有广告板。
10.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实际使用时,固定底座用于安装和支撑连接的器件,移动脚架便于本装置的移动,支撑柱用于安装电缸和支撑连接的器件,伸缩柱能够在电缸的驱动下进行上下移动,显示控制组件用于对电缸进行控制,同时便于人们进行操作和查看,展示台用于展示绿色建筑模型,绿色建筑模型便于人们直接查看绿色建筑设计效果。本申请
的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移动方便,操作简单,便于人们进行仔细察看。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2.附图标记说明:固定底座1,移动脚架2,支撑柱3,固定架31,花盆32,广告板33,伸缩柱4,显示控制组件5,连接横杆51,显示控制器52,控制按钮521,展示台6,绿色建筑模型7。
具体实施方式
13.为了便于本领域技术人员的理解,下面结合实施例与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的说明,实施方式提及的内容并非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定。
14.如图1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其包括固定底座1、移动脚架2、支撑柱3、伸缩柱4、显示控制组件5、展示台6和绿色建筑模型7,固定底座1的底部和移动脚架2固定连接,固定底座1的顶部和支撑柱3的底部固定连接,支撑柱3的内部设置有电缸,电缸和伸缩柱4驱动连接,伸缩柱4的前端表面和显示控制组件5固定连接,伸缩柱4的顶部和展示台6固定连接,绿色建筑模型7放置于展示台6上,显示控制组件5和电缸电连接。
15.实际使用时,固定底座1用于安装和支撑连接的器件,移动脚架2便于本装置的移动,支撑柱3用于安装电缸和支撑连接的器件,伸缩柱4能够在电缸的驱动下进行上下移动,显示控制组件5用于对电缸进行控制,同时便于人们进行操作和查看,展示台6用于展示绿色建筑模型7,绿色建筑模型7便于人们直接查看绿色建筑设计效果。
16.本申请的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移动方便,操作简单,便于人们进行仔细察看。
17.如图1所示,本实施例中,所述显示控制组件5包括连接横杆51、铰接块和显示控制器52,所述连接横杆51的一端和伸缩柱4的前端表面固定连接,所述连接横杆51的另一端和铰接块固定连接,所述铰接块和显示控制器52固定连接。实际使用时,连接横杆51用于固定铰接块和显示控制器52,铰接块能够便于显示控制器52进行角度变换,便于人们使用显示控制器52,显示控制器52用于控制连接的器件,以及便于人们进行操作查看。
18.如图1所示,本实施例中,所述显示控制器52的一侧设置有控制按钮521。实际使用时,控制按钮521用于对电缸进行控制,便于操作。
19.如图1所示,本实施例中,所述支撑柱3的前端表面设置有固定架31和花盆32,所述花盆32和固定架31的顶部固定连接。实际使用时,固定架31用于固定放置花盆32,花盆32用于种植花草,提高人们的观察体验。
20.如图1所示,本实施例中,所述支撑柱3的两侧设置有广告板33。实际使用时,通过设置广告板33,提高人们的关注度,以及对展示的绿色建筑模型7进行简单介绍。
21.本实施例中的所有技术特征均可根据实际需要而进行自由组合。
22.上述实施例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实现方案,除此之外,还包括其它方式实现,在不脱离本技术方案构思的前提下任何显而易见的替换均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技术特征:
1.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其特征在于:包括固定底座、移动脚架、支撑柱、伸缩柱、显示控制组件、展示台和绿色建筑模型,固定底座的底部和移动脚架固定连接,固定底座的顶部和支撑柱的底部固定连接,支撑柱的内部设置有电缸,电缸和伸缩柱驱动连接,伸缩柱的前端表面和显示控制组件固定连接,伸缩柱的顶部和展示台固定连接,绿色建筑模型放置于展示台上,显示控制组件和电缸电连接。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其特征在于:所述显示控制组件包括连接横杆、铰接块和显示控制器,所述连接横杆的一端和伸缩柱的前端表面固定连接,所述连接横杆的另一端和铰接块固定连接,所述铰接块和显示控制器固定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其特征在于:所述显示控制器的一侧设置有控制按钮。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柱的前端表面设置有固定架和花盆,所述花盆和固定架的顶部固定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柱的两侧设置有广告板。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绿色建筑技术领域,尤其是指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其包括固定底座、移动脚架、支撑柱、伸缩柱、显示控制组件、展示台和绿色建筑模型,固定底座的底部和移动脚架固定连接,固定底座的顶部和支撑柱的底部固定连接,支撑柱的内部设置有电缸,电缸和伸缩柱驱动连接,伸缩柱的前端表面和显示控制组件固定连接,伸缩柱的顶部和展示台固定连接,绿色建筑模型放置于展示台上,显示控制组件和电缸电连接。本申请的一种绿色建筑设计用展示架移动方便,操作简单,便于人们进行仔细察看。便于人们进行仔细察看。便于人们进行仔细察看。


技术研发人员:林敏 吴春凤 洪丽娟 史金田 孙雪艳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烟台市建筑设计研究股份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5.25
技术公布日:2021/11/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