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用于广告设计用工作平台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13:4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广告设计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用于广告设计用工作平台。


背景技术:

2.广告设计是一种职业,是基于计算机平面设计技术应用的基础上,随着广告行业发展所形成的一个新职业,该职业的主要特征是对图象、文字、色彩、版面、图形等表达广告的元素,结合广告媒体的使用特征,在计算机上通过相关设计软件来为实现表达广告目的和意图,所进行平面艺术创意的一种设计活动或过程,所谓广告设计是指从创意到制作的这个中间过程,广告设计是广告的主题、创意、语言文字、形象、衬托等五个要素构成的组合安排,广告设计人员在工作时需要使用到工作平台。
3.广告设计人员在进行设计,通常是多人交流配合进行,现有的工作平台在使用时,不方便人员之间互相交换资料,需要离开原本的工位与他人进行资料的传达和交换,这样十分不便,且平台功能区设置不合理,不明确,较为混乱,这样给人员日常办公休息带来不便,因此我们需要提出一种用于广告设计用工作平台。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用于广告设计用工作平台,具备便于相互交换资料和功能区划分合理的优点,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用于广告设计用工作平台,包括桌面和隔板,所述桌面的顶部通过隔板分隔有工位,所述工位包括座位区、休息区和工作区,所述桌面底部的中心处固定安装有驱动机构,所述驱动机构的传动端转动贯穿桌面并延伸至桌面的外部固定安装有交换机构,所述交换机构的表面嵌设有限位机构,所述限位机构的一端与隔板的一侧卡接,所述桌面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支撑机构;
6.所述交换机构包括壳体,所述壳体的表面开设有放置槽,所述壳体的底部与驱动机构的传动端栓接,所述限位机构嵌设在壳体的表面且位于放置槽的上方。
7.优选的,所述放置槽内腔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条板,所述壳体为圆柱形设置,所述壳体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环体。
8.优选的,所述工位的数量为四组,所述放置槽与工位为对应设置。
9.优选的,所述驱动机构包括箱体,所述箱体的内腔固定安装有电机,所述电机的输出轴通过联轴器连接有转轴,所述转轴的顶部转动贯穿桌面并延伸至桌面的外部与壳体的底部栓接。
10.优选的,所述座位区为矩形内嵌设置,所述座位区位于工位远离壳体一侧的中心处。
11.优选的,所述休息区和工作区分别位于座位区的两侧,且均位于桌面的顶部。
12.优选的,所述限位机构包括滑柱,所述滑柱靠近隔板的一端为球面设置,所述壳体的内部且位于滑柱的对应处开设有空槽,所述空槽的内部安装有弹簧,所述滑柱的另一端
滑动贯穿壳体并延伸至空槽的内腔与弹簧的一端贴合,所述隔板靠近滑柱的一侧开设有凹槽,所述滑柱的一端与凹槽的内壁滑动卡接。
13.优选的,所述支撑机构包括支柱,所述支柱固定安装在桌面底部的四角处,所述支柱的内侧固定安装有横梁,所述横梁远离支柱的一端与箱体的底部栓接,所述横梁的位置与隔板的位置为对应设置。
14.优选的,所述桌面的顶部且位于座位区与壳体之间放置有盒体,所述壳体表面且位于放置槽与限位机构之间固定安装有号牌。
15.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6.1、本实用新型通过合理划分工位和对应的功能区,更好的满足广告设计公司的办公需求,提高了员工办公的舒适度和方便程度,同时节省了办公空间;
17.2、本实用新型在合理划分工位和对应的功能区的基础上,通过驱动机构带动交换机构转动,将资料或文件等物品进行传递,能够快速方便的传递给各个工位上的远,提高了工作效率。
附图说明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壳体的立体结构示意图;
21.图4为本实用新型箱体的主视剖面图;
22.图5为本实用新型限位机构的剖视结构示意图。
23.图中:1、桌面;2、隔板;3、工位;4、座位区;5、休息区;6、工作区;7、驱动机构;8、交换机构;9、限位机构;10、支撑机构;11、壳体;12、放置槽;13、条板;14、环体;15、箱体;16、电机;17、转轴;18、滑柱;19、空槽;20、弹簧;21、支柱;22、横梁;23、盒体;24、号牌。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实施例1:
26.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用于广告设计用工作平台,包括桌面1和隔板2,其特征在于:桌面1的顶部通过隔板2分隔有工位3,工位3包括座位区4、休息区5和工作区6,桌面1底部的中心处固定安装有驱动机构7,桌面1的顶部且位于座位区4与壳体11之间放置有盒体23,壳体11表面且位于放置槽12与限位机构9之间固定安装有号牌24,通过设置盒体23,用于方便各工位3的员工存放物品;
27.工位3的数量为四组,放置槽12与工位3为对应设置;座位区4为矩形内嵌设置,座位区4位于工位3远离壳体11一侧的中心处;休息区5和工作区6分别位于座位区4的两侧,且均位于桌面1的顶部,通过设置座位区4、休息区5和工作区6,使该装置的功能划分更加清楚明确且合理,更好的满足广告设计公司的办公需求,提高了员工舒适度,节省了办公空间;
28.驱动机构7的传动端转动贯穿桌面1并延伸至桌面1的外部固定安装有交换机构8,驱动机构7包括箱体15,箱体15的内腔固定安装有电机16,电机16的输出轴通过联轴器连接有转轴17,转轴17的顶部转动贯穿桌面1并延伸至桌面1的外部与壳体11的底部栓接;
29.交换机构8包括壳体11,壳体11的表面开设有放置槽12,壳体11的底部与驱动机构7的传动端栓接,限位机构9嵌设在壳体11的表面且位于放置槽12的上方;放置槽12内腔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条板13,壳体11为圆柱形设置,壳体11的顶部固定安装有环体14,通过设置条板13,用于对放置槽12的底部进行阻挡,防止放置槽12内的文件掉落,通过设置环体14,环体14的内腔可放置其它需要传递的物品,增加了方便程度;
30.使用者在自己工位3的座位区4内,将待传递的资料抬手放置在放置槽12内,通过启动电机16,电机16的输出轴带动转轴17转动,转轴17带动壳体11转动,壳体11带动放置槽12内的文件转动,同时壳体11的转动带动号牌24转动,各个号牌24与各个工位3为对应设置,通过观察号牌24的转动,判断文件当前所处的位置,并在到达既定位置后,关闭电机16,待接收文件的员工抬手将放置槽12内的文件取出,从而达到便于传达和交换文件的目的。
31.实施例2:
32.请参阅图1

5,本实施例2与实施例1的不同之处在于:
33.交换机构8的表面嵌设有限位机构9,限位机构9的一端与隔板2的一侧卡接,桌面1的底部固定安装有支撑机构10;桌面1顶部的四周均固定安装有挡板,用于防止桌面1物品掉落;
34.支撑机构10包括支柱21,支柱21固定安装在桌面1底部的四角处,支柱21的内侧固定安装有横梁22,横梁22远离支柱21的一端与箱体15的底部栓接,横梁22的位置与隔板2的位置为对应设置;通过设置支柱21,用于对桌面1进行支撑,通过设置横梁22,用于对支柱21进行加固,提高该装置的稳定性;
35.限位机构9包括滑柱18,滑柱18靠近隔板2的一端为球面设置,壳体11的内部且位于滑柱18的对应处开设有空槽19,空槽19的内部安装有弹簧20,滑柱18的另一端滑动贯穿壳体11并延伸至空槽19的内腔与弹簧20的一端贴合,隔板2靠近滑柱18的一侧开设有凹槽,滑柱18的一端与凹槽的内壁滑动卡接;
36.通过设置限位机构9,当滑柱18与凹槽契合时,增加了壳体11与隔板2之间的摩擦力,防止壳体11在电机16关闭时,随意转动,影响使用者工作,当电机16带动壳体11转动时,滑柱18受力向空槽19内滑动并与凹槽分离,同时对弹簧20进行挤压,当与凹槽的位置对应时,弹簧20的回弹力推动滑柱18弹出与凹槽契合。
37.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