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双面滚动式广告灯箱的制作方法

2021-11-16 01:2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广告灯箱相关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双面滚动式广告灯箱。


背景技术:

2.广告是为了某种特定的需要,通过一定形式的媒体,公开而广泛地向公众传递信息的宣传手段,在今天这个高度商业化的社会,我们的周边无时无刻不在循环播放或展示着各种各样直观或隐形的商业广告,这些广告宣传方式可以提高商业的销售,创造经济价值,并影响我们的生活,在一些人流密集的城市基础设施墙面上,例如地下通道、地铁站、火车站内部,经常会设置墙面广告,在公交车站的候车站牌处,也会有立面广告,这些广告主要通过灯箱广告的形式呈现。
3.但是现有的技术还存在以下缺点:
4.1、现有的,大多为固定式的广告画布,导致设备的展示内容十分有限,进而不利于进行广告展示;
5.2、现有的,大多广告画布的固定较为复杂,导致使用者需要花费较多时间进行广告画布的拆换,进而较为影响设备的使用。


技术实现要素:

6.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双面滚动式广告灯箱,以解决上述提出的广告内容展示较少和广告画布不便于拆换的问题。
7.为了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双面滚动式广告灯箱,包括壳体,所述壳体的一侧固定安装有电机,所述壳体表面和背面的内壁均固定安装有透明罩,所述壳体的另一侧通过合页转动连接有检修门,所述检修门的表面固定连接有门把,所述电机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动力辊,所述壳体的内侧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板,所述固定板的内壁通过螺纹连接有螺纹杆,所述螺纹杆的一端通过轴承转动连接有连接板,所述连接板的底部设置有凹形板,所述凹形板的内侧壁通过转杆转动连接有从动辊,所述动力辊和从动辊的表面均滑动连接有环形画布。
8.进一步的,所述连接板的顶部分别固定连接有伸缩杆和弹簧,所述伸缩杆和弹簧的一端均固定连接凹形板。
9.进一步的,所述连接板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限位杆,所述限位杆的表面滑动连接固定板,所述限位杆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挡板。
10.进一步的,所述螺纹杆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有握把,所述握把的表面开设有防滑纹。
11.进一步的,所述壳体包括基体,所述基体的表面固定连接有氟碳面漆层,所述氟碳面漆层的表面固定连接有耐磨陶瓷涂层。
12.进一步的,所述壳体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保护罩,所述电机位于保护罩的内部。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所达到的有益效果是:
14.(1)本实用新型通过电机、动力辊和从动辊的配合,能够带动环形画布进行转动,
进而实现滚动式的广告展示,进而有效的提高了设备的展示内容,从而更加有利于设备的使用。
15.(2)本实用新型通过螺纹杆和固定板的配合,方便使用者调整动力辊和从动辊之间的距离,进而方便使用者对环形画布进行套接,从而有效的缩短了使用者拆换环形画布所需要的时间,更加有利于设备的使用。
附图说明
16.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在附图中:
17.图1是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8.图2是本实用新型剖视图;
19.图3是本实用新型图2中a处结构放大图;
20.图4是本实用新型壳体结构示意图。
21.图中:1、壳体;101、基体;102、氟碳面漆层;103、耐磨陶瓷涂层;2、电机;3、透明罩;4、环形画布;5、检修门;6、门把;7、动力辊;8、固定板;9、螺纹杆;10、连接板;11、弹簧;12、伸缩杆;13、凹形板;14、从动辊;15、限位杆;16、挡板;17、握把;18、保护罩。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请参阅图1

4,本实用新型提供技术方案:一种双面滚动式广告灯箱,包括壳体1,壳体1的一侧固定安装有电机2,壳体1表面和背面的内壁均固定安装有透明罩3,壳体1的另一侧通过合页转动连接有检修门5,检修门5的表面固定连接有门把6,电机2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动力辊7,壳体1的内侧壁固定连接有固定板8,固定板8的内壁通过螺纹连接有螺纹杆9,螺纹杆9的一端通过轴承转动连接有连接板10,连接板10的底部设置有凹形板13,凹形板13的内侧壁通过转杆转动连接有从动辊14,动力辊7和从动辊14的表面均滑动连接有环形画布4,通过电机2、动力辊7和从动辊14的配合,能够带动环形画布4进行转动,进而实现滚动式的广告展示,进而有效的提高了设备的展示内容,通过螺纹杆9和固定板8的配合,方便使用者调整动力辊7和从动辊14之间的距离,进而方便使用者对环形画布4进行套接,从而有效的缩短了使用者拆换环形画布4所需要的时间。
24.具体的,连接板10的顶部分别固定连接有伸缩杆12和弹簧11,伸缩杆12和弹簧11的一端均固定连接凹形板13,通过设置伸缩杆12和弹簧11,能够为凹形板13提供一定的活动空间,进而能够维持从动辊14和环形画布4之间的张力,有效避免其过大或过小,进而提高了设备运行的稳定性。
25.具体的,连接板10的顶部固定连接有限位杆15,限位杆15的表面滑动连接固定板8,限位杆15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挡板16,通过设置限位杆15和挡板16,能够对连接板10进行限位,使得连接板10的运行更加稳定。
26.具体的,螺纹杆9的另一端固定连接有握把17,握把17的表面开设有防滑纹,通过设置握把17,方便使用者握持进行设备操作,通过开设防滑纹,能够有效的提高使用者握持握把17时的稳定性。
27.具体的,壳体1包括基体101,基体101的表面固定连接有氟碳面漆层102,氟碳面漆层102的表面固定连接有耐磨陶瓷涂层103,通过设置氟碳面漆层102和耐磨陶瓷涂层103,能够有效的提高壳体1的耐腐蚀和耐磨性,从而提高了设备对各种环境的适应性,更加有利于使用。
28.具体的,壳体1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保护罩18,电机2位于保护罩18的内部,通过设置保护罩18,能够对电机2进行保护,提高了设备的使用寿命。
29.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当使用者需要进行环形画布4的拆换时,首先打开检修门5,然后握持握把17并转动,握把17带动螺纹杆9,螺纹杆9收到固定板8的螺纹推力作用上行,进而带动从动辊14,使得从动辊14靠近动力辊7,使得环形画布4松弛不在被动力辊7和从动辊14绷紧,然后使用者将环形画布4抽出进行更换,然后反向转动握把17,使得从动辊14远离动力辊7,进而将环形画布4绷紧,接着关闭检修门5,实现了对环形画布4的快捷拆换,当设备需要滚动环形画布4时,启动电机2,电机2带动动力辊7进行转动,动力辊7带动环形画布4进行滚动,进而实现对环形画布4的滚动,通过在凹形板13和连接板10之间设置伸缩杆12和弹簧11,能够为从动辊14提供一定的活动空间,进而保持对环形画布4的稳定张力,有效的避免了环形画布4打滑或绷断现象,提高了滚动的稳定性。
30.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31.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于本领域的技术人员来说,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各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则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