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抽屉式门禁控制箱的制作方法

2021-11-03 12:4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门禁控制箱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抽屉式门禁控制箱。


背景技术:

2.在当前的安防行业领域,门禁系统的应用已经遍布各个场景,因此门禁控制器作为门禁系统的核心组成部分,其安装的载体门禁控制箱要适应标准化服务器机柜、机架的安装条件,以及确保门禁控制器在被保护的环境下运行,同时安装的呈现效果要达到整体机房的相关标准,兼具方便维护、方便现场安装等因素。
3.截止目前,适应用服务器机柜、机架安装的标准化抽屉式门禁控制箱一直是当前安防行业的一个空白或者达不到上述期望的因素。为此针对此情况需要定制三种类型的抽屉式门禁控制器箱来满足不同的安装场景。


技术实现要素:

4.为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抽屉式门禁控制箱,具有安装方便,散热效果好的特点。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抽屉式门禁控制箱,包括外箱体一和外箱体二,所述外箱体一的侧边白面设置有盖板,所述外箱体一的内部上端设置有电源箱体,所述外箱体一的内部下端设置有控制箱体,所述外箱体一的内部设置有电源内箱一,所述电源内箱一的下端设置有控制内箱一,所述控制内箱一的内部设置有二层板一,所述二层板一与控制内箱一之间通过活动轴连接,所述电源内箱一和控制内箱一的表面依次设置有后箱后面板、后箱前面板、前箱前面板和前箱后面板。
6.优选的,所述电源内箱一的侧边设置有理线板。
7.优选的,所述外箱体二的内部设置有控制内箱二和电源内箱二,所述控制内箱二的内部设置有二层板二。
8.优选的,所述二层板二和控制内箱二之间通过活动轴转动连接。
9.优选的,所述控制内箱二高度为控制内箱一的一半。
10.优选的,所述前箱前面板的表面设置有数控显示屏,所述数控显示屏的侧边设置有翻页键。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2.本实用新型有效的将定制化需求标准化,从安装的便利性、维护的方便性方面将提升,最终呈现效果也符合综合布线的相关工艺要求,采用铝制材料镂空工艺,彻底提升箱体自重、门禁控制器运行环境温度散热也将有效提升,保证系统的稳定,同时将有效的提高现场的装配工作效率,填补抽屉式安装标准化的空白。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侧视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的标准化42u服务器内箱结构示意图;
17.图5为本实用新型的控制内箱二结构示意图;
18.图6为本实用新型的面板结构示意图;
19.图7为本实用新型的外箱体二结构示意图;
20.图8为本实用新型的标准化42u内箱结构示意图;
21.图9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22.图10为本实用新型的状态显示前箱前面板结构示意图;
23.图中:1、盖板;2、外箱体一;3、电源箱体;4、控制箱体;5、电源内箱一;6、控制内箱一;7、二层板一;8、活动轴;9、理线板;10、后箱后面板;11、后箱前面板;12、前箱前面板;13、前箱后面板;14、外箱体二;15、控制内箱二;16、电源内箱二;17、二层板二;18、数控显示屏;19、翻页键。
具体实施方式
24.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5.实施例1
26.请参阅图1

10,本实用新型提供以下技术方案:一种抽屉式门禁控制箱,包括外箱体一2和外箱体二14,外箱体一2的侧边白面设置有盖板1,外箱体一2的内部上端设置有电源箱体3,外箱体一2的内部下端设置有控制箱体4,外箱体一2的内部设置有电源内箱一5,电源内箱一5的下端设置有控制内箱一6,控制内箱一6的内部设置有二层板一7,二层板一7与控制内箱二6之间通过活动轴8连接,电源内箱一5和控制内箱二6的表面依次设置有后箱后面板10、后箱前面板11、前箱前面板12和前箱后面板13。
27.具体的,电源内箱一5的侧边设置有理线板9,
28.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方便进行理线,避免内部线路杂乱。
29.本实施例使用时,外箱体一2分为电源箱体3和控制箱体4两个部分,采用导轨式布局,电源箱体3和控制箱体4可以前后抽出,中间采用理线臂将电源箱体3和控制箱体4连接,理线臂用来约束电源箱体3到控制箱体4的线缆,控制箱体4为两层结构,上层支持4块门禁控制器的安装,下层支持2块控制器的安装并包含一组导轨式电源分流板的安装,二层板配置液压支撑杆,方便维修及操作;
30.前箱前面板12包含电源状态指示灯和电池状态指示灯3组,中间位置配有钥匙开启控制单元抽出,并配置有防拆开关,监测控制单元的开关状态;
31.后箱前面板11为输入端接线汇集端子排,采用免工具压接端子方便操作和线缆绑扎工艺,同样配置有防拆开关,监测电源单元的抽屉闭合状态;
32.本实施例最大支持6块门禁控制器、3组导轨式门禁电源、3块7ah备用电池容量,箱体采用铝材镂空方式,降低抽屉式控制箱自重,提升散热效果。
33.实施例2
34.本实施例与实施例1不同之处在于:外箱体二14的内部设置有控制内箱二15和电源内箱二16,控制内箱二15的内部设置有二层板二17,
35.具体的,二层板二17和控制内箱二15之间通过活动轴8转动连接,
36.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方便进行转动调节。
37.具体的,控制内箱二15高度为控制内箱二6的一半,
38.通过采用上述技术方案,方便进行不同需求的使用。
39.本实施例使用时,外箱体二14缩短一个控制板位置,使述控制内箱二15高度为控制内箱一6的一半,其样式与内部结构继续外箱体一2一致,外箱体二14最大支持4块门禁控制器、2组导轨式门禁电源、2个7ah备用电池,且外箱体二14采用铝制材料镂空方式。
40.实施例3
41.本实施例与实施例1和2不同之处在于:前箱前面板12的表面设置有数控显示屏18,数控显示屏18的侧边设置有翻页键19,
42.本实施例在前箱前面板12的表面设置有数控显示屏18,数控显示屏18的侧边设置有翻页键19,显示电源、电池、箱体闭合状态,同时兼具信息查询功能,可查寻抽屉式控制箱内门禁控制的具体信息,满足不同客户的显示需求。
43.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抽屉式门禁控制箱,包括外箱体一(2)和外箱体二(14),其特征在于:所述外箱体一(2)的侧边白面设置有盖板(1),所述外箱体一(2)的内部上端设置有电源箱体(3),所述外箱体一(2)的内部下端设置有控制箱体(4),所述外箱体一(2)的内部设置有电源内箱一(5),所述电源内箱一(5)的下端设置有控制内箱一(6),所述控制内箱一(6)的内部设置有二层板一(7),所述二层板一(7)与控制内箱一(6)之间通过活动轴(8)连接,所述电源内箱一(5)和控制内箱一(6)的表面依次设置有后箱后面板(10)、后箱前面板(11)、前箱前面板(12)和前箱后面板(13)。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抽屉式门禁控制箱,其特征在于:所述电源内箱一(5)的侧边设置有理线板(9)。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抽屉式门禁控制箱,其特征在于:所述外箱体二(14)的内部设置有控制内箱二(15)和电源内箱二(16),所述控制内箱二(15)的内部设置有二层板二(17)。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抽屉式门禁控制箱,其特征在于:所述二层板二(17)和控制内箱二(15)之间通过活动轴(8)转动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抽屉式门禁控制箱,其特征在于:所述控制内箱二(15)高度为控制内箱一(6)的一半。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抽屉式门禁控制箱,其特征在于:所述前箱前面板(12)的表面设置有数控显示屏(18),所述数控显示屏(18)的侧边设置有翻页键(19)。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抽屉式门禁控制箱,属于门禁控制箱技术领域,包括外箱体一和外箱体二,所述外箱体一的侧边白面设置有盖板,所述外箱体一的内部上端设置有电源箱体,所述外箱体一的内部下端设置有控制箱体,所述外箱体一的内部设置有电源内箱一,所述电源内箱一的下端设置有控制内箱一,本实用新型有效的将定制化需求标准化,从安装的便利性、维护的方便性方面将提升,最终呈现效果也符合综合布线的相关工艺要求,采用铝制材料镂空工艺,彻底提升箱体自重、门禁控制器运行环境温度散热也将有效提升,保证系统的稳定,同时将有效的提高现场的装配工作效率,填补抽屉式安装标准化的空白。空白。空白。


技术研发人员:汪宏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中以联科安全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2.02
技术公布日:2021/11/2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