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锅盖组件及烹饪器具的制作方法

2021-11-03 12:4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厨房电器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锅盖组件及烹饪器具。


背景技术:

2.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各式各样的烹饪器具(如电饭煲、蒸汽饭煲等)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越来越普遍。
3.在使用各烹饪器具煮饭或煮粥时,可能会产生大量泡沫,为防止泡沫溢出,常见的在烹饪器具的锅盖上设置蒸汽阀或类似的排气结构,通过蒸汽阀将烹饪器具加热过程中产生的蒸汽导出。
4.现有烹饪器具的蒸汽阀,自身具有一定防溢能力,能减少泡沫等溢出;但用户清洗时需将蒸汽阀自锅盖拆卸,会存在漏装蒸汽阀的蒸汽阀帽或者蒸汽阀帽安装不到位的情况,导致锅盖失去防溢功能,进而导致溢锅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锅盖组件及烹饪器具,以防止蒸汽阀漏装或安装不到位而导致溢锅问题。
6.本实用新型所采用的技术方案为:
7.一种锅盖组件,包括衬盖、内盖和蒸汽阀,所述内盖与所述衬盖可拆卸地连接,所述蒸汽阀可拆卸地安装于所述内盖,所述衬盖设置有防止所述蒸汽阀漏装的防漏装单元,所述防漏装单元包括滑块和顶杆;所述衬盖具有与所述顶杆适配的通孔,所述顶杆沿所述通孔伸缩以具有阻挡所述内盖装配至所述衬盖的阻装位置,以及解除对内盖阻挡的解挡位置;所述滑块具有限制所述顶杆回缩的阻挡位置,以及解除对顶杆限制的避让位置;安装有所述蒸汽阀的内盖装配至所述衬盖时,所述蒸汽阀驱动所述滑块由所述阻挡位置向所述避让位置移动,所述顶杆由所述阻装位置向所述解挡位置移动,以解除对所述内盖的阻挡;未安装所述蒸汽阀的所述内盖装配至所述衬盖时,所述滑块处于阻挡位置,所述顶杆处于阻装位置,以阻挡所述内盖的装配。
8.本实用新型中的所述锅盖组件还具有下述附加技术特征:
9.所述内盖朝向所述衬盖的一侧设置有用于安装所述蒸汽阀的定位凸起,所述蒸汽阀包括蒸汽阀本体以及固连于所述蒸汽阀本体外的触发部,所述蒸汽阀本体与所述定位凸起旋转配合,所述触发部用于驱动所述滑块移动。
10.所述滑块具有与所述触发部配合以被驱动的被触发端,所述被触发端具有受力面,所述触发部具有能够与所述受力面接触以驱动所述滑块的驱动面,所述受力面和所述驱动面中的至少一个为斜面或弧面。
11.所述滑块沿横向移动,以在所述阻挡位置和所述避让位置之间切换;所述顶杆沿竖向移动,以在所述阻装位置和所述解挡位置之间切换。
12.所述防漏装单元还包括滑块支架,所述滑块可移动的安装于所述滑块支架,且所
述滑块支架设置有第一弹性复位件,所述第一弹性复位件用于驱动所述滑块由所述避让位置向所述阻挡位置移动,并使所述滑块保持在所述阻挡位置。
13.所述滑块具有与所述顶杆配合的阻挡端,所述阻挡端设置有阻挡部,在所述阻挡位置,所述阻挡部位于所述通孔的上方,且所述阻挡部在所述通孔处的投影遮挡所述通孔的至少部分。
14.所述滑块支架还设置有第二弹性复位件,所述第二弹性复位件用于驱动所述顶杆自所述解挡位置向所述阻装位置移动,并使所述顶杆保持在所述阻装位置。
15.所述内盖设置有限位部,所述顶杆处于所述阻装位置的状态下,所述内盖装配至所述衬盖时,所述顶杆部分区域伸出所述通孔并与所述限位部抵触,以阻挡所述内盖的装配。
16.所述内盖包括内盖本体,所述限位部与所述内盖本体可拆卸地连接,所述锅盖组件还包括密封圈,所述密封圈具有固定端,所述固定端夹持固定于所述内盖本体与所述限位部之间。
17.本实用新型还提供了一种烹饪器具,包括具有烹饪腔的锅体,还包括上述的锅盖组件,所述锅盖组件用于打开或盖合所述锅体。
18.由于采用了上述技术方案,本实用新型所取得的有益效果为:
19.1.本实用新型中,蒸汽阀可随内盖同步拆卸,并可进一步从内盖拆卸,方便了蒸汽阀的清洗;衬盖设置防止蒸汽阀漏装的防漏装单元,在蒸汽阀未安装到位至内盖状态下或安装不到位的状态下,防漏装单元的滑块处于限制顶杆回缩的阻挡位置,顶杆受滑块的阻挡,处于阻挡内盖装配至衬盖的阻装位置,内盖与衬盖无法实现装配,以提示用户蒸汽阀漏装或安装不到位,进而避免了因蒸汽阀漏装或安装不到位而导致的溢锅问题。
20.2.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所述内盖朝向所述衬盖的一侧设置有用于安装所述蒸汽阀的定位凸起,所述蒸汽阀包括蒸汽阀本体以及固连于所述蒸汽阀本体外的触发部,所述蒸汽阀本体与所述定位凸起旋转配合,所述触发部用于驱动所述滑块移动。蒸汽阀本体与内盖的定位凸起旋转配合,仅当旋转到位状态下,将内盖与衬盖装配,触发部在其移动行程内可以驱动滑块移动,使滑块能够从限制顶杆回缩的阻挡位置变动至解除对顶杆限制的避让位置,从而改变顶杆由阻挡内盖装配至衬盖的阻装位置回缩至解除对内盖阻挡的解挡位置,以完成内盖与衬盖装配;蒸汽阀本体与内盖未旋转到位时,触发部无法改变滑块以及顶杆的位置状态,内盖与衬盖无法实现装配,以提示用户对蒸汽阀未旋合到位的纠正。
21.进一步地,所述滑块具有与所述触发部配合以被驱动的被触发端,所述被触发端具有受力面,所述触发部具有能够与所述受力面接触以驱动所述滑块的驱动面,所述受力面和所述驱动面中的至少一个为斜面或弧面。斜面或弧面的设置使得蒸汽阀的触发部在内盖与衬盖装配过程中,能够产生一个沿滑块驱动方向的分力作用到滑块,使滑块的位置状态更容易受触发部的驱动。
22.4.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所述滑块沿横向移动,以在所述阻挡位置和所述避让位置之间切换;所述顶杆沿竖向移动,以在所述阻装位置和所述解挡位置之间切换。滑块的横向移动与顶杆的竖向移动向配合,使得防漏装单元的结构紧凑,锅盖组件的轴向和径向尺寸也随之紧凑,有助于小型化。
23.进一步地,所述防漏装单元还包括滑块支架,所述滑块可移动的安装于所述滑块支架,且所述滑块支架设置有第一弹性复位件,所述第一弹性复位件用于驱动所述滑块由所述避让位置向所述阻挡位置移动,并使所述滑块保持在所述阻挡位置。第一弹性复位件使得滑块在失去触发部抵接时能够立刻复位,即回到阻挡位置,以使顶杆受滑块阻挡无法回缩至解挡位置。
24.进一步地,所述滑块具有与所述顶杆配合的阻挡端,所述阻挡端设置有阻挡部,在所述阻挡位置,所述阻挡部位于所述通孔的上方,且所述阻挡部在所述通孔处的投影遮挡所述通孔的至少部分。阻挡部能够在滑块处于阻挡位置时阻挡顶杆的上行,使蒸汽阀漏装或安装不到位状态下的顶杆始终处于阻碍内盖与衬盖装配的阻装位置。
25.5.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所述滑块支架还设置有第二弹性复位件,所述第二弹性复位件用于驱动所述顶杆自所述解挡位置向所述阻装位置移动,并使所述顶杆保持在所述阻装位置。第二弹性复位件在顶杆处于解挡位置时被压缩,并给予顶杆向阻装位置移动的趋势,当顶杆失去内盖的抵接状态下,第二弹性复位件形变恢复,顶杆能够在第二弹性复位件弹力作用下立刻复位,即顶杆自解挡位置变动至阻装位置,以阻碍该状态下内盖与衬盖的装配。
26.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所述内盖设置有限位部,所述顶杆处于所述阻装位置的状态下,所述内盖装配至所述衬盖时,所述顶杆部分区域伸出所述通孔并与所述限位部抵触,以阻挡所述内盖的装配。限位部与顶杆配合能够在蒸汽阀漏装或安装不到位时阻碍内盖与衬盖的装配,且能够在滑块处于避让位置时,给予顶杆移动至解挡位置的推力,以实现内盖与衬盖的装配。
27.进一步地,所述内盖包括内盖本体,所述限位部与所述内盖本体可拆卸地连接,所述锅盖组件还包括密封圈,所述密封圈具有固定端,所述固定端夹持固定于所述内盖本体与所述限位部之间。限位部与内盖本体配合以定位密封圈,并且限位部与内盖本体可拆卸连接,便于密封圈的清洗和更换。
28.7.本实用新型还提供一种烹饪器具,包括具有烹饪腔的锅体,还包括上述的锅盖组件,所述锅盖组件用于打开或盖合所述锅体。通过锅盖组件的防漏装单元,避免了蒸汽阀漏装或安装不到位而导致溢锅问题。
附图说明
29.此处所说明的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构成本实用新型的一部分,本实用新型的示意性实施例及其说明用于解释本技术,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不当限定。在附图中:
30.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实施方式下的所述烹饪器具的装配图;
31.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实施方式下的所述锅盖组件的爆炸示意图;
32.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实施方式下的所述内盖与所述衬盖分离状态下的结构示意图;
33.图4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实施方式下的所述锅盖组件的内盖与衬盖装配过程中的剖面示意图,图中的所述蒸汽阀处于安装到位于所述内盖的状态;
34.图5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实施方式下的所述锅盖组件的内盖与衬盖装配到位的剖面
示意图,图中的所述蒸汽阀处于安装到位于所述内盖的状态;
35.图6为本实用新型一种实施方式下的所述锅盖组件的内盖与衬盖装配过程中的剖面示意图,图中的所述蒸汽阀与所述内盖处于未安装到位的状态;
36.图7本实用新型一种实施方式下的所述锅盖组件的内盖与衬盖装配过程中的剖面示意图,图中的所述内盖处于漏装所述蒸汽阀的状态;
37.图8本实用新型一种实施方式下的所述衬盖的爆炸示意图。
38.其中,
[0039]1‑
锅盖组件,11

衬盖,111

滑块,1111

受力面,112

顶杆,113

滑块支架,114

第一弹性复位件,115

阻挡部,116

第二弹性复位件,117

限位筋,118

通孔,12

内盖,121

定位凸起,122

限位部,13

蒸汽阀,131

触发部,1311

驱动面,132

蒸汽阀本体;
[0040]2‑
锅体。
具体实施方式
[0041]
为了更清楚的阐释本技术的整体构思,下面结合说明书附图以示例的方式进行详细说明。
[0042]
在下面的描述中阐述了很多具体细节以便于充分理解本实用新型,但是,本实用新型还可以采用其他不同于在此描述的其他方式来实施,因此,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受下面公开的具体实施例的限制。
[0043]
另外,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顶”、“底”、“内”、“外”、“轴向”、“径向”、“周向”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发明的限制。
[0044]
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相连”、“连接”、“固定”等术语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成一体;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还可以是通信;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或两个元件的相互作用关系。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根据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发明中的具体含义。
[0045]
在本实用新型中,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第一特征在第二特征“上”或“下”可以是第一和第二特征直接接触,或第一和第二特征通过中间媒介间接接触。在本说明书的描述中,参考术语“一个实施例”、“一些实施例”、“示例”、“具体示例”、或“一些示例”等的描述意指结合该实施例或示例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包含于本实用新型的至少一个实施例或示例中。在本说明书中,对上述术语的示意性表述不必须针对的是相同的实施例或示例。而且,描述的具体特征、结构、材料或者特点可以在任一个或多个实施例或示例中以合适的方式结合。
[0046]
首先,对本实用新型所揭示的技术方案的技术构思进行说明。现有技术中的锅盖上通常设置具有防溢功能的蒸汽阀,当用户将蒸汽阀拆卸清洗后,可能会出现蒸汽阀的漏装或安装不到位的问题,导致锅盖失去防溢功能,进而导致溢锅问题。
[0047]
为解决上述问题,如图2至图7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锅盖组件1,包括衬盖11、内盖12和蒸汽阀13,内盖12与衬盖11可拆卸地连接,蒸汽阀13可拆卸地安装于内盖12,
衬盖11设置有防止蒸汽阀13漏装的防漏装单元,防漏装单元包括滑块111和顶杆112;衬盖11具有与顶杆112适配的通孔118,顶杆112沿通孔118伸缩以具有阻挡内盖12装配至衬盖11的阻装位置,以及解除对内盖12阻挡的解挡位置;滑块111具有限制顶杆112回缩的阻挡位置,以及解除对顶杆112限制的避让位置;安装有蒸汽阀13的内盖12装配至衬盖11时,蒸汽阀13驱动滑块111由阻挡位置向避让位置移动,顶杆112由阻装位置向解挡位置移动,以解除对内盖12的阻挡;未安装蒸汽阀13的内盖12装配至衬盖11时,滑块111处于阻挡位置,顶杆112处于阻装位置,以阻挡内盖12的装配。
[0048]
蒸汽阀13可随内盖12自锅盖组件1拆卸,并能够进一步与内盖12分离,方便了蒸汽阀13的清洗,对蒸汽阀13的及时清洗保证了蒸汽阀13不会被米汤等具有一定黏度的流体凝固堵塞而影响其防溢效果;为防止用户清洗后对蒸汽阀13的漏装或安装不到位情况,本实用新型所提供的的锅盖组件1在衬盖11设置防漏装单元,如图6所示,在蒸汽阀13未安装到位至内盖12状态下,防漏装单元的滑块111处于限制顶杆112回缩的阻挡位置,顶杆112受滑块111的阻挡,处于阻挡内盖12装配至衬盖11的阻装位置,在阻装位置的顶杆112的部分区域伸出通孔118,使得衬盖11偏离与内盖12的装配位置,内盖12与衬盖11无法实现装配,以提示用户蒸汽阀13漏装或安装不到位,进而避免了因蒸汽阀13漏装或安装不到位而导致的溢锅问题。
[0049]
如图4和图5所示,蒸汽阀13安装到位至内盖12状态下,将内盖12与衬盖11装配,滑块111受蒸汽阀13的驱动移动至解除对顶杆112限制的避让位置,此时顶杆112向上的移动不受滑块111的阻碍,且顶杆112能够在内盖12的驱动下缩进通孔118之内,以使顶杆112移至对内盖12与衬盖11装配无阻挡的解挡位置,内盖12与衬盖11在该状态下能够完成装配。
[0050]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如图4所示,内盖12朝向衬盖11的一侧设置有用于安装蒸汽阀13的定位凸起121,蒸汽阀13包括蒸汽阀本体132以及固连于蒸汽阀本体132外的触发部131,蒸汽阀本体132与定位凸起121旋转配合,触发部131用于驱动滑块111移动。蒸汽阀本体132与内盖12的定位凸起121旋转配合,仅当旋转到位状态下,将内盖12与衬盖11装配,触发部131在其移动行程内可以驱动滑块111移动,使滑块111能够从限制顶杆112回缩的阻挡位置变动至解除对顶杆112限制的避让位置,从而改变顶杆112由阻挡内盖12装配至衬盖11的阻装位置回缩至解除对内盖12阻挡的解挡位置,以完成内盖12与衬盖11装配;蒸汽阀本体132与内盖12未旋转到位时,触发部131与滑块111存在径向偏差,导致触发部131在移动行程内无法抵触滑块111,滑块111保持在限制顶杆112回缩的阻挡位置,顶杆112对内盖12与衬盖11的装配阻碍。
[0051]
需要说明的是,本实用新型对于蒸汽阀本体132与内盖12的定位凸起121旋转配合的方式不做具体限定,在一种实施例下,蒸汽阀本体132具有内螺纹,所述定位凸起121具有与所述内螺纹适配的外螺纹,两者螺纹拧合;在另一种实施例下,蒸汽阀本体132与定位凸起121两者之一设有旋扣,两者之另一设置有扣位,通过旋转后,旋扣与扣位的卡接配合实现两者的定位连接。当然,也可以采用其他限位方式。
[0052]
还需要说明的是,本实用新型对于蒸汽阀13与内盖12的连接方式不做具体限定,其可以采用上述实施方式的蒸汽阀本体132与内盖12的定位凸起121旋转拧紧的方式,也可以采用其他的方式实现蒸汽阀13与内盖12的可拆卸连接,如螺钉连接、卡扣连接、磁吸固定等。
[0053]
优选地,蒸汽阀本体132设有旋转标识,旋转标识指示了蒸汽阀13与内盖12的旋合方向,用户可根据旋转标识的箭头指示调整蒸汽阀13的角度;内盖12设有与所述旋转标识对应的对应标识,当蒸汽阀13与内盖12旋合到位时,旋转标识与对应标识沿径向对齐,以提示用户旋合到位,愉悦了用户体验。
[0054]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更优选实施方式,滑块111具有与触发部131配合以被驱动的被触发端,被触发端具有受力面1111,触发部131具有能够与受力面1111接触以驱动滑块111的驱动面1311,受力面1111和驱动面1311中的至少一个为斜面或弧面。在内盖12与衬盖11装配过程中,触发部131的驱动面1311与滑块111的受力面1111相抵,将受力面1111和驱动面1311中的至少一个为斜面或弧面,使得触发部131能够产生一个沿滑块111驱动方向的分力作用到滑块111,使滑块111的位置状态更容易受触发部131的驱动,同时斜面或弧面作为滑块111移动的引导面,使滑块111的运动更顺畅。
[0055]
需要说明的是,本实用新型对于受力面1111和驱动面1311的形状不做具体限定,在另一种实施例中,受力面1111与驱动面1311的形状呈相适配的锯齿状,当受力面1111与驱动面1311的锯齿正向啮合时,触发部131稳定地相抵接滑块111,并推动滑块111改变位置;当蒸汽阀13与内盖12未旋合到位,且部分触发部131已与滑块111接触状态下,触发部131与滑块111沿径向的位置稍有偏差,二者的锯齿结构没有正向啮合,当触发部131继续向滑块111的避让位置推动滑块111时,触发部131能够在推力作用下,以滑块111的锯齿结构形成的锯齿槽作为导向,使触发部131的锯齿跟随滑动并导入滑块111的锯齿槽内,以实现锯齿结构的正向啮合,同时纠正了触发部131与滑块111沿径向的位置偏差,进而使蒸汽阀13与内盖12旋合到位。
[0056]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滑块111沿横向移动,以在阻挡位置和避让位置之间切换;顶杆112沿竖向移动,以在阻装位置和解挡位置之间切换。滑块111的横向移动与顶杆112的竖向移动向配合,使得防漏装单元的结构紧凑,锅盖组件1的轴向和径向尺寸也随之紧凑,有助于小型化。需要说明的是,本实用新型对于滑块111的移动方向不做具体限定,其可以采用上述实施方式横向移动,也可以沿斜向在阻挡位置和避让位置间来回切换。
[0057]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结合图5和图8,防漏装单元还包括滑块支架113,滑块111可移动的安装于滑块支架113,且滑块支架113设置有第一弹性复位件114,第一弹性复位件114用于驱动滑块111由避让位置向阻挡位置移动,并使滑块111保持在阻挡位置。本实施方式下的第一弹性复位件114优选为弹簧。滑块111处于阻挡位置时,第一弹性复位件114处于自然伸长状态;滑块111受蒸汽阀13的触发部131推动至避让位置时,第一弹性复位件114发生弹性形变而被压缩,并给予滑块111回到阻挡位置的移动趋势;滑块111在失去触发部131抵接时,第一弹性复位件114逐渐恢复形变,滑块111能够在第一弹性复位件114弹力作用下立刻复位,即回到阻挡位置,以使顶杆112受滑块111阻挡无法回缩至解挡位置。
[0058]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更优选地实施方式,滑块111具有与顶杆112配合的阻挡端,阻挡端设置有阻挡部115,如图6和图7所示,在阻挡位置,阻挡部115位于通孔118的上方,且阻挡部115在通孔118处的投影遮挡通孔118的至少部分。阻挡部115能够在滑块111处于阻挡位置时阻挡顶杆112的上行,使蒸汽阀13漏装或安装不到位状态下的顶杆112始终处
于阻碍内盖12与衬盖11装配的阻装位置。
[0059]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更优选地实施方式,如图5所示,滑块支架113还设置有第二弹性复位件116,第二弹性复位件116用于驱动顶杆112自解挡位置向阻装位置移动,并使顶杆112保持在阻装位置。本实施方式下的第二弹性复位件116优选为弹簧。作为本实施方式的优选实施例,如图8所示,顶杆112安装于衬盖11的通孔118,并可以沿通孔118延伸方向来回移动,顶杆112的两侧设有限位筋117,通孔118的形状与限位筋117相适配,限位筋117对顶盖112的移动方向进行限定,并且限制了顶杆112在通孔118内的周向转动;第二弹性复位件116一端安装于顶杆112的中心孔内,另一端固定于滑块支架113,顶杆112在第二弹性复位件116的配合下沿通孔118延伸方向在阻装位置和解挡位置间移动。顶杆112处于阻装位置时,第二弹性复位件116处于自然伸长状态;如图4和图5所示,当滑块111处于避让位置的状态下,滑块111的阻挡部115向下的投影不落入通孔118的径向范围内,顶杆112的上行不再受到滑块111的阻碍,此状态下将内盖12与衬盖11装配,顶杆112受到内盖12的抵触沿通孔118向上移动至解挡位置,第二弹性复位件116被压缩并给予顶杆112回到阻装位置的移动趋势;当顶杆112失去内盖12的抵接状态下,第二弹性复位件116形变恢复,顶杆112能够在第二弹性复位件116弹力作用下立刻复位,即顶杆112自解挡位置变动至阻装位置,以阻碍该状态下内盖12与衬盖11的装配。
[0060]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优选实施方式,结合图3和图7,内盖12设置有限位部122,顶杆112处于阻装位置的状态下,内盖12装配至衬盖11时,顶杆112部分区域伸出通孔118并与限位部122抵触,以阻挡内盖12的装配。限位部122与顶杆112配合能够在蒸汽阀13漏装或安装不到位时阻碍内盖12与衬盖11的装配,且能够在滑块111处于避让位置时,给予顶杆112移动至解挡位置的推力,以实现内盖12与衬盖11的装配。
[0061]
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更优选地实施方式,内盖12包括内盖本体,限位部122与内盖本体可拆卸地连接,锅盖组件1还包括密封圈,密封圈具有固定端,固定端夹持固定于内盖本体与限位部122之间。限位部122与内盖本体配合以定位密封圈,并且限位部122与内盖本体可拆卸连接,便于密封圈的清洗和更换。
[0062]
如图1所示,本实用新型还提供一种烹饪器具,包括具有烹饪腔的锅体2,还包括上述的锅盖组件1,锅盖组件1用于打开或盖合锅体2。通过锅盖组件1的防漏装单元,使蒸汽阀13漏装或安装不到位状态下的内盖12无法与衬盖11装配,避免了蒸汽阀13漏装或安装不到位而导致溢锅问题。
[0063]
本实用新型中未述及的地方采用或借鉴已有技术即可实现。
[0064]
本说明书中的各个实施例均采用递进的方式描述,各个实施例之间相同相似的部分互相参见即可,每个实施例重点说明的都是与其他实施例的不同之处。
[0065]
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来说,本实用新型可以有各种更改和变化。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理之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含在本实用新型的权利要求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