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1-03 11:4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集装箱房屋技术领域,具体是指一种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


背景技术:

2.集装箱房屋,也就是活动板房的一种。这种住人集装箱以工地租用给工人居住为主,也有一些私人购买和租用的情况,采用钢丝绳一端连接集装箱房屋,并使得钢丝绳另一端连接地锚,是集装箱房屋的一种加固方式,但是钢丝绳占用立体空间,不方便人行走,还存在行人被钢丝绳绊倒的风险,安全性不足。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为了解决上述的各种问题,提供了一种占用空间较小、固定可靠、便于拆装的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
4.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的技术方案为:一种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包括集装箱,所述集装箱两侧面下端处均固定设有支撑加固结构,所述支撑加固结构包括通过螺栓固定设于所述集装箱两侧面下端处的板件,所述板件的外侧面上端处一体成型设有横板一,所述板件的外侧面下端处一体成型设有置于地面上的横板二,所述横板一上面安装设有延伸穿过所述横板二的锚固结构,所述横板一的另一侧面上铰接设有支撑结构,所述支撑结构包括铰接设于所述横板一另一侧面上的支撑板一,所述支撑板一的另一端内插接设有支撑板二,所述支撑板二的另一端铰接设有支撑脚,所述板件外侧面靠近中间处铰接设有气缸,所述气缸侧面上设有气泵,所述气泵与所述气缸之间连通设有进气管和出气管,所述气缸的伸出端与所述支撑板一的侧面相铰接,所述支撑板一上螺纹连接设有拧入至所述支撑板二内的固定螺栓。
5.作为改进,所述锚固结构包括通过螺栓固定设于所述横板一上面前后端处的液压缸,所述液压缸的侧面上设有液压泵,所述液压泵与所述液压缸之间连通设有进液管和出液管,所述液压缸穿过所述横板一的另一端上通过螺栓固定设有插入锚,所述横板二上设有供所述插入锚运动的通孔一。
6.作为改进,所述板件外侧面靠近下端处一体成型设有导向板,所述导向板上设有供所述插入锚运动的导向孔。
7.作为改进,所述支撑脚的下面粘接设有橡胶层。
8.作为改进,所述固定螺栓的数量为4个且两两分布于所述支撑板一的前侧边处和后侧边处。
9.本实用新型与现有技术相比的优点在于:本实用新型在使用时,板件的设置,可通过螺栓固定设于集装箱侧面,可使本实用新型整体便于拆装;支撑结构的设置,可加强集装箱两侧的支撑力度,从而使其不会发生较大的晃动;锚固结构的设置,可通过液压缸的伸缩,来控制插入锚插入抽出地面,从而一方面便于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的拆装,另一方面则是更可对集装箱进行很稳固的固定,不会使其发生移动,固定可靠;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较
为紧凑,不会占用较大的空间。
附图说明
10.图1是本实用新型一种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的安装结构示意图。
11.图2是本实用新型一种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的主视结构示意图。
12.图3是本实用新型一种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的右视结构示意图。
13.如图所示:1、集装箱;2、板件;3、横板一;4、横板二;5、支撑板一;6、支撑板二;7、支撑脚;8、气缸;9、气泵;10、固定螺栓;11、液压缸;12、液压泵;13、插入锚;14、通孔一;15、导向板;16、导向孔;17、橡胶层。
具体实施方式
14.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的详细说明。
15.结合附图1至附图3,一种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包括集装箱1,所述集装箱1两侧面下端处均固定设有支撑加固结构,所述支撑加固结构包括通过螺栓固定设于所述集装箱1两侧面下端处的板件2,所述板件2的外侧面上端处一体成型设有横板一3,所述板件2的外侧面下端处一体成型设有置于地面上的横板二4,所述横板一3上面安装设有延伸穿过所述横板二4的锚固结构,所述横板一3的另一侧面上铰接设有支撑结构,所述支撑结构包括铰接设于所述横板一3另一侧面上的支撑板一5,所述支撑板一5的另一端内插接设有支撑板二6,所述支撑板二6的另一端铰接设有支撑脚7,所述板件2外侧面靠近中间处铰接设有气缸8,所述气缸8侧面上设有气泵9,所述气泵9与所述气缸8之间连通设有进气管和出气管,所述气缸8的伸出端与所述支撑板一5的侧面相铰接,所述支撑板一5上螺纹连接设有拧入至所述支撑板二6内的固定螺栓10。
16.所述锚固结构包括通过螺栓固定设于所述横板一3上面前后端处的液压缸11,所述液压缸11的侧面上设有液压泵12,所述液压泵12与所述液压缸11之间连通设有进液管和出液管,所述液压缸11穿过所述横板一3的另一端上通过螺栓固定设有插入锚13,所述横板二4上设有供所述插入锚13运动的通孔一14。
17.所述板件2外侧面靠近下端处一体成型设有导向板15,所述导向板15上设有供所述插入锚13运动的导向孔16。
18.所述支撑脚7的下面粘接设有橡胶层17。
19.所述固定螺栓10的数量为4个且两两分布于所述支撑板一5的前侧边处和后侧边处。
20.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本实用新型在使用时,可将本实用新型整体通过螺栓固定在集装箱1的两侧面上,使横板二4与地面相接触,然后可通过控制按钮(图上未画出)控制液压缸11伸长,从而推动插入锚13穿过导向孔16和通孔一14,插入至地面内,然后可通过控制按钮(图上未画出)控制气缸8伸长,从而推动支撑板一5转动,随后可将支撑板二6从支撑板一5内抽出,随后通过拧紧固定螺栓10,将支撑板二6的位置固定住,此时,支撑脚7与地面相接触,形成支撑。
21.以上对本实用新型及其实施方式进行了描述,这种描述没有限制性,附图中所示的也只是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之一,实际的结构并不局限于此。总而言之如果本领域的
普通技术人员受其启示,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创造宗旨的情况下,不经创造性的设计出与该技术方案相似的结构方式及实施例,均应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包括集装箱(1),其特征在于:所述集装箱(1)两侧面下端处均固定设有支撑加固结构,所述支撑加固结构包括通过螺栓固定设于所述集装箱(1)两侧面下端处的板件(2),所述板件(2)的外侧面上端处一体成型设有横板一(3),所述板件(2)的外侧面下端处一体成型设有置于地面上的横板二(4),所述横板一(3)上面安装设有延伸穿过所述横板二(4)的锚固结构,所述横板一(3)的另一侧面上铰接设有支撑结构,所述支撑结构包括铰接设于所述横板一(3)另一侧面上的支撑板一(5),所述支撑板一(5)的另一端内插接设有支撑板二(6),所述支撑板二(6)的另一端铰接设有支撑脚(7),所述板件(2)外侧面靠近中间处铰接设有气缸(8),所述气缸(8)侧面上设有气泵(9),所述气泵(9)与所述气缸(8)之间连通设有进气管和出气管,所述气缸(8)的伸出端与所述支撑板一(5)的侧面相铰接,所述支撑板一(5)上螺纹连接设有拧入至所述支撑板二(6)内的固定螺栓(10)。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锚固结构包括通过螺栓固定设于所述横板一(3)上面前后端处的液压缸(11),所述液压缸(11)的侧面上设有液压泵(12),所述液压泵(12)与所述液压缸(11)之间连通设有进液管和出液管,所述液压缸(11)穿过所述横板一(3)的另一端上通过螺栓固定设有插入锚(13),所述横板二(4)上设有供所述插入锚(13)运动的通孔一(14)。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板件(2)外侧面靠近下端处一体成型设有导向板(15),所述导向板(15)上设有供所述插入锚(13)运动的导向孔(16)。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支撑脚(7)的下面粘接设有橡胶层(17)。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螺栓(10)的数量为4个且两两分布于所述支撑板一(5)的前侧边处和后侧边处。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住人集装箱用加固装置,包括集装箱,所述集装箱两侧面下端处均固定设有支撑加固结构,所述支撑加固结构包括通过螺栓固定设于所述集装箱两侧面下端处的板件,所述板件的外侧面上端处一体成型设有横板一,所述板件的外侧面下端处一体成型设有置于地面上的横板二,所述横板一上面安装设有延伸穿过所述横板二的锚固结构,所述横板一的另一侧面上铰接设有支撑结构。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占用空间较小、固定可靠、便于拆装。便于拆装。便于拆装。


技术研发人员:吴学谭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江苏汇惠集成房屋科技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0.11.19
技术公布日:2021/11/2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