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新型的升降柱柱体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01:3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升降柱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新型的升降柱柱体结构。


背景技术:

2.升降柱,又称升降地柱或防冲撞路桩、隔离桩等,升降柱广泛用于城市交通、军队及国家重要机关大门及周边、步行街、高速公路收费站、机场、学校、银行、大型会所、停车场等许多场,通过对过往车辆的限制,有效地保障了交通秩序及主要设施和场所的安全,而柱体则是升降柱的重要组成部分。
3.传统的升降柱的柱体通常是通过焊接的方式进行固定,不仅不便于安装和拆卸,而且一旦固定完毕后则不易进行调节,从而降低了使用的便捷性,同时结构单一,降低了使用的美观性,无法根据特定场景进行定制服务,为此,本领域的工作人员提出了一种新型的升降柱柱体结构。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新型的升降柱柱体结构,解决了传统的升降柱的柱体通常是通过焊接的方式进行固定,不仅不便于安装和拆卸,而且一旦固定完毕后则不易进行调节,从而降低了使用的便捷性,同时结构单一,降低了使用的美观性,无法根据特定场景进行定制服务的问题。
5.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予以实现:一种新型的升降柱柱体结构,包括外桶,所述外桶的内部贯穿有安装支架座,所述安装支架座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柱体组件;
6.所述柱体组件包括柱体和主体固定座,所述柱体的顶部和底部分别通过螺栓固定安装有柱体横梁和装饰套下法兰,所述装饰套下法兰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第二o型密封圈,所述柱体的外部且位于第二o型密封圈的内侧套接有装饰套,所述装饰套的顶部套接有装饰套上法兰,所述装饰套和装饰套上法兰之间套接有第一o型密封圈,所述装饰套上法兰的内部顶端卡合有灯盘,所述灯盘的上端卡合有柱体面盖,并通过螺栓与柱体横梁形成固定连接结构。
7.优选的,所述柱体位于主体固定座的上端,并通过相互螺栓形成固定连接结构。
8.优选的,所述外桶的上端且位于柱体组件的外部固定安装有外桶面盖,所述安装支架座的内部分别固定安装有电机和液压油缸,所述液压油缸通过油管与电机相接。
9.优选的,所述液压油缸的伸缩杆贯穿在柱体横梁的内部,并通过紧固螺母形成固定连接结构。
10.优选的,所述柱体面盖的上端固定安装有顶部封盖,所述第一o型密封圈和第二o型密封圈的大小直径均相同。
11.优选的,所述装饰套的外表面印制有多种花纹。
12.有益效果
13.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新型的升降柱柱体结构。与现有技术相比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4.1、一种新型的升降柱柱体结构,通过在柱体的顶部和底部分别通过螺栓固定安装有柱体横梁和装饰套下法兰,装饰套下法兰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第二o型密封圈,装饰套的顶部套接有装饰套上法兰,装饰套和装饰套上法兰之间套接有第一o型密封圈,和传统的升降柱柱体相比,本结构用螺丝固定代替传统焊接结构,在使用时,不仅便于安装和拆卸,而且当出现安装失误时,还可及时对其进行调节,从而提高了使用的便捷性。
15.2、一种新型的升降柱柱体结构,通过在柱体外部套有装饰套,装饰套两侧用第一o型密封圈和第二o型密封圈进行密封,在使用时,内部可粘贴贴纸做广告宣传,外部也可做颜色、印制花纹、镂雕、浮雕等各种复杂工艺,适用于特定场景的定制化服务,从而提高了外部的美观性和实用性。
附图说明
16.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7.图2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的爆炸图;
18.图3为本实用新型柱体组件的结构图;
19.图4为图3中b

b的剖视图;
20.图5为图4的a部分爆炸图;
21.图6为本实用新型柱体组件的结构爆炸图。
22.图中:1、柱体组件;2、外桶面盖;3、外桶;4、电机;5、液压油缸;6、顶部封盖;7、柱体面盖;8、灯盘;9、装饰套上法兰;10、第一o型密封圈;11、装饰套;12、柱体横梁;13、柱体;14、装饰套下法兰;15、主体固定座;16、第二o型密封圈;17、安装支架座;18、紧固螺母。
具体实施方式
23.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4.请参阅图1

2,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新型的升降柱柱体结构,包括外桶3,外桶3的内部贯穿有安装支架座17,安装支架座17的顶部固定安装有柱体组件1,外桶3的上端且位于柱体组件1的外部固定安装有外桶面盖2,安装支架座17的内部分别固定安装有电机4和液压油缸5,液压油缸5通过油管与电机4相接。
25.请参阅图3

6,柱体组件1包括柱体13和主体固定座15,柱体13位于主体固定座15的上端,并通过相互螺栓形成固定连接结构,柱体13的顶部和底部分别通过螺栓固定安装有柱体横梁12和装饰套下法兰14,装饰套下法兰14的内部固定安装有第二o型密封圈16,柱体13的外部且位于第二o型密封圈16的内侧套接有装饰套11,装饰套11的外表面印制有多种花纹,装饰套11的顶部套接有装饰套上法兰9,装饰套11和装饰套上法兰9之间套接有第一o型密封圈10,装饰套上法兰9的内部顶端卡合有灯盘8,灯盘8的上端卡合有柱体面盖7,并通过螺栓与柱体横梁12形成固定连接结构,液压油缸5的伸缩杆贯穿在柱体横梁12的内
部,并通过紧固螺母18形成固定连接结构,柱体面盖7的上端固定安装有顶部封盖6,第一o型密封圈10和第二o型密封圈16的大小直径均相同。
26.使用时,柱体组件1连接液压油缸5,启动电机4,液压油缸5可把柱体组件1顶起或降下来,和传统的升降柱的柱体13相比,本结构用螺丝和紧固螺母18固定代替传统焊接结构,在使用时,不仅便于安装和拆卸,而且当出现安装失误时,还可及时对其进行调节,从而提高了使用的便捷性,另外,在柱体13外部套有装饰套11,装饰套11两侧用第一o型密封圈10和第二o型密封圈16进行密封,在使用时,内部可粘贴贴纸做广告宣传,外部也可做颜色、印制花纹、镂雕、浮雕等各种复杂工艺,适用于特定场景的定制化服务,从而提高了外部的美观性和实用性。
27.需要说明的是,在本文中,诸如第一和第二等之类的关系术语仅仅用来将一个实体或者操作与另一个实体或操作区分开来,而不一定要求或者暗示这些实体或操作之间存在任何这种实际的关系或者顺序。而且,术语“包括”、“包含”或者其任何其他变体意在涵盖非排他性的包含,从而使得包括一系列要素的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不仅包括那些要素,而且还包括没有明确列出的其他要素,或者是还包括为这种过程、方法、物品或者设备所固有的要素。
28.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