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具有环保功能的浮标液位计的制作方法

2021-12-04 12:0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浮标液位计的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具有环保功能的浮标液位计。


背景技术:

2.浮标液位计是一种简易的液位测量仪表,它适用于石油化工系统中贮有腐蚀性介质的槽、罐、油田、油库等的平底锥盖及拱顶容器以及一般企业、民用建筑的水塔(水箱)所需价格低廉的液位测量,解决人工测量液位的困难,如上述所述,浮标液位计应用在化工液体上,且此类化工液体对环境造成极大污染,所以现需要一种防止液体散发的气体进行净化的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实用新型目的在于提供了一种具有环保功能的浮标液位计,该具有环保功能的浮标液位计通过导气管吸入有害气体进入废气进化箱内进行净化。
4.为实现以上目的,本实用新型通过以下技术方案予以实现:一种具有环保功能的浮标液位计包括固定基座,所述固定基座顶端固定安装有连接管一,所述连接管一的右侧固定安装有显示表盘,所述连接管一顶端固定安装有连接法兰一,所述连接法兰一远离连接管一的一端固定安装有横向导管,所述横向导管远离连接法兰一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连接法兰二,所述横向导管通过连接法兰一与连接管一相互连通,所述横向导管内设置有两个导向滑轮,两个所述导向滑轮上滑动连接有导向索,所述导向索的一端固定安装有重锤,且重锤设置在连接管一内,所述连接法兰二远离横向导管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废气处理箱,所述废气处理箱通过连接法兰二与横向导管连通,所述导向索的另一端贯穿连接法兰二和废气处理箱,且导向索的另一端上固定安装有浮子。
5.优选的,所述废气处理箱内设置有隔板,且隔板靠近废气处理箱内右侧壁,所述隔板的左侧中心处固定安装给固定安装有连接管二,所述连接管二的另一端固定安装有废气净化箱,且废气净化箱通过连接管二与隔板阻隔的箱体相互连通,所述废气净化箱左侧壁上固定安装有两个水泵,所述水泵远离废气净化箱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水箱,所述水箱顶端固定安装有固定座一,且固定座一的顶端固定安装在废气处理箱内顶壁,所述水箱内左侧壁顶端开设有缺口,且所述缺口内固定安装有导气管,所述导气管远离水箱的一端贯穿废气处理箱底端,所述导气管贯穿废气处理箱的一端内固定安装有吸风扇,且吸风扇通过电机一进行驱动。
6.优选的,所述废气净化箱内顶壁中心处固定安装有转轴,所述转轴表面等距安装有多组旋转管,所述转轴表面且位于旋转管之间固定安装有多组连接架,所述连接架远离转轴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圆形旋转罩,所述圆形旋转罩表面等距安装有多个旋转扇叶。
7.优选的,所述废气处理箱右侧壁开设有缺口,且缺口内固定安装有排气扇,且排气扇通过电机二进行驱动。
8.优选的,所述圆形旋转罩上等列设置有圆形通孔。
9.优选的,所述废气净化箱下表面左右两侧固定安装固定座二,所述废气净化箱底端且位于两个固定座二之间固定安装有出水管。
10.通过采用前述技术方案,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1.1、该具有环保功能的浮标液位计,本装置将导气管插入进装有化工液体的罐子内,通过导气管将有害气体吸收,有害气体进入水箱与水混合,随后通过水泵将带有有害气体的水喷射在旋转叶片上,达到了利用水压对转轴、旋转管和旋转叶片进行转动,通过转动将有害气体进行净化排放。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废气处理箱放大结构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废气净化箱结构示意图。
15.图中:1固定基座、2连接管一、3显示表盘、4连接法兰一、5横向导管、 6连接法兰、7导向滑轮、8导向索、9重锤、10废气处理箱、11浮子、12隔板、 13连接管二、14废气净化箱、15水泵、16水箱、17固定座一、18导气管、19 吸风扇、20电机一、21转轴、22旋转管、23连接架、24圆形旋转罩、25旋转扇叶、26排气扇、27电机二、28固定座二、29出水管。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具有环保功能的浮标液位计,包括固定基座1,固定基座1顶端固定安装有连接管一2,连接管一2的右侧固定安装有显示表盘3,连接管一2顶端固定安装有连接法兰一4,连接法兰一4远离连接管一2的一端固定安装有横向导管5,横向导管5远离连接法兰一4的一端固定安装有连接法兰二6,横向导管5通过连接法兰一4与连接管一 2相互连通,横向导管5内设置有两个导向滑轮7,两个导向滑轮7上滑动连接有导向索8,导向索8的一端固定安装有重锤9,且重锤设置在连接管一2内,连接法兰二6远离横向导管5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废气处理箱10,废气处理箱10 通过连接法兰二6与横向导管5连通,导向索8的另一端贯穿连接法兰二6和废气处理箱10,且导向索8的另一端上固定安装有浮子11,废气处理箱10内设置有隔板12,且隔板12靠近废气处理箱10内右侧壁,隔板12的左侧中心处固定安装给固定安装有连接管二13,连接管二13的另一端固定安装有废气净化箱14,且废气净化箱14通过连接管二13与隔板12阻隔的箱体相互连通,废气净化箱14左侧壁上固定安装有两个水泵15,水泵15远离废气净化箱14的一端固定连接有水箱16,废气净化箱14下表面左右两侧固定安装固定座二28,废气净化箱14底端且位于两个固定座二28之间固定安装有出水管29。
18.水箱16顶端固定安装有固定座一17,且固定座一17的顶端固定安装在废气处理箱10内顶壁,所述水箱16内左侧壁顶端开设有缺口,且缺口内固定安装有导气管18,所述导气
管18远离水箱16的一端贯穿废气处理箱10底端,导气管18贯穿废气处理箱10的一端内固定安装有吸风扇19,且吸风扇19通过电机一20进行驱动。
19.废气净化箱14内顶壁中心处固定安装有转轴21,转轴21表面等距安装有多组旋转管22,转轴21表面且位于旋转管22之间固定安装有多组连接架23,连接架23远离转轴21的一端固定安装有圆形旋转罩24,圆形旋转罩24表面等距安装有多个旋转扇叶25,圆形旋转罩24上等列设置有圆形通孔。
20.该具有环保功能的浮标液位计工作时,首先将浮子11放入需要测量的筒体内,随后将连接管一2固定在筒体的一侧,导气管18同时与筒体内部连接,如筒体内的浮力一直增大,显示表盘3上的指针则一直下滑,液位下降,则重锤9 指针上升,以此来指示液位的高度,同时液体产生的气体通过电机一20驱动吸风扇19从导气管18内进入水箱16,水箱16内混有气体的水通过水泵15的带动喷射在旋转叶片25上,通过水流的喷射在旋转叶片25带动转轴21、旋转管 22、圆形旋转罩24进行旋转,从而将带有有害气体的水进行旋转净化,废水通过从上而下的流动直接从出水管29流出,净化的气体通过排气扇26排入空气中。
21.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