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13:5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门窗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


背景技术:

2.现有的门窗框架在使用时,人们常常会因整体门窗框架较为笨重而将滑轮结构弄坏,安装时,门窗框架都是后装,时间久了之后会发生一些松动而影响使用效果,不能满足保温密封等需求,对此我们提出了一种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强度高,滑轮结构更为稳定,使用寿命长。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包括前框条,所述前框条通过内框架与后框条连接,所述前框条和所述后框条的外沿上均设有外圈弹性密封条,所述前框条和所述后框条的内沿上均设有内圈弹性密封条,所述内圈弹性密封条与门窗主体连接,所述前框条和所述后框条相互远离的一侧面上均设有均匀分布的加强块,所述加强块的两端分别与所述外圈弹性密封条和所述内圈弹性密封条平齐,所述前框条和所述后框条相互靠近的一侧面的顶端和低端均设有水平设置的防脱凸块;
5.所述内框架的两端面上均设有缓冲垫,所述缓冲垫上设有均匀分布的竖向缓冲凸条,所述内框架的顶部和底部均设有滑轮安装轴,所述滑轮安装轴与所述前框条垂直设置,所述滑轮安装轴通过缓冲弹簧与所述内框架连接,所述滑轮安装轴的两端设有对称设置的滑轮,位于所述内框架底部的所述滑轮的两侧均设有毛刷,所述毛刷的两端分别与所述前框条和所述后框条连接,所述毛刷的底部与所述滑轮的底部平齐。
6.优选的,所述前框条的一侧设有锁紧块,所述锁紧块上设有钥匙孔。
7.优选的,所述缓冲垫为橡胶垫。
8.因此,本实用新型采用上述结构的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强度高,滑轮结构更为稳定,使用寿命长。
9.下面通过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做进一步的详细描述。
附图说明
10.图1是本实用新型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实施例的示意图;
11.图2是本实用新型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中前框条的实施例的示意图;
12.图3是本实用新型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中缓冲垫的实施例的俯视图。
13.附图标记
14.1、前框条;2、内框架;3、后框条;4、外圈弹性密封条;5、内圈弹性密封条;6、门窗主体;7、加强块;8、防脱凸块;9、锁紧块;10、钥匙孔;11、缓冲垫;12、竖向缓冲凸条;13、滑轮安装轴;14、缓冲弹簧;15、滑轮;16、毛刷。
具体实施方式
15.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做进一步的说明。
16.图1是本实用新型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实施例的示意图,图2是本实用新型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中前框条的实施例的示意图,图3是本实用新型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中缓冲垫的实施例的俯视图,如图所示,一种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包括前框条1,前框条1通过内框架2与后框条3连接。前框条1和后框条3的外沿上均设有外圈弹性密封条4,外圈弹性密封条4用于增加前框条1和后框条3与门窗滑轨连接时的密封性。前框条1和后框条3的内沿上均设有内圈弹性密封条5,内圈弹性密封条5与门窗主体6连接,内圈弹性密封条5用于增加前框条1和后框条3与门窗主体6连接时的密封性。前框条1和后框条3相互远离的一侧面上均设有均匀分布的加强块7,加强块7的两端分别与外圈弹性密封条4和内圈弹性密封条5平齐,加强块7能够增加前框条1和后框条3的强度,同时加强块7能够增加前框条1、后框条3与外圈弹性密封条4和内圈弹性密封条5连接的稳定性。前框条1和后框条3相互靠近的一侧面的顶端和低端均设有水平设置的防脱凸块8,防脱凸块8用于与门窗滑轨连接,防止门窗框架结构在门窗滑轨上运动时发生脱轨现象。前框条1的一侧设有锁紧块9,锁紧块9上设有钥匙孔10,锁紧块9用于将门窗框架结构进行锁紧固定。
17.内框架2的两端面上均设有缓冲垫11,缓冲垫11为橡胶垫,缓冲垫11用于缓冲门窗框架结构受到的撞击力。缓冲垫11上设有均匀分布的竖向缓冲凸条12,竖向缓冲凸条12能够增加缓冲垫11的缓冲效果,同时能够保证门窗框架的密封效果。内框架2的顶部和底部均设有滑轮15安装轴13,滑轮15安装轴13与前框条1垂直设置。滑轮15安装轴13通过缓冲弹簧14与内框架2连接,滑轮15安装轴13的两端设有对称设置的滑轮15,缓冲弹簧14能够增加滑轮15安装轴13和滑轮15的抗震能力,进而保证门窗框架结构移动时的稳定性。位于内框架2底部的滑轮15的两侧均设有毛刷16,毛刷16的两端分别与前框条1和后框条3连接,毛刷16的底部与滑轮15的底部平齐,毛刷16能够将门窗滑轨内的小石子等杂物进行清扫,对滑轮15起到保护作用,防止滑轮15产生颠簸,增加滑轮15的使用寿命。
18.因此,本实用新型采用上述结构的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强度高,滑轮结构更为稳定,使用寿命长。
19.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实施例仅用以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对其进行限制,尽管参照较佳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其依然可以对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等同替换,而这些修改或者等同替换亦不能使修改后的技术方案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精神和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其特征在于:包括前框条,所述前框条通过内框架与后框条连接,所述前框条和所述后框条的外沿上均设有外圈弹性密封条,所述前框条和所述后框条的内沿上均设有内圈弹性密封条,所述内圈弹性密封条与门窗主体连接,所述前框条和所述后框条相互远离的一侧面上均设有均匀分布的加强块,所述加强块的两端分别与所述外圈弹性密封条和所述内圈弹性密封条平齐,所述前框条和所述后框条相互靠近的一侧面的顶端和低端均设有水平设置的防脱凸块;所述内框架的两端面上均设有缓冲垫,所述缓冲垫上设有均匀分布的竖向缓冲凸条,所述内框架的顶部和底部均设有滑轮安装轴,所述滑轮安装轴与所述前框条垂直设置,所述滑轮安装轴通过缓冲弹簧与所述内框架连接,所述滑轮安装轴的两端设有对称设置的滑轮,位于所述内框架底部的所述滑轮的两侧均设有毛刷,所述毛刷的两端分别与所述前框条和所述后框条连接,所述毛刷的底部与所述滑轮的底部平齐。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前框条的一侧设有锁紧块,所述锁紧块上设有钥匙孔。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其特征在于:所述缓冲垫为橡胶垫。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包括前框条,前框条通过内框架与后框条连接,前框条和后框条的外沿上均设有外圈弹性密封条,前框条和后框条的内沿上均设有内圈弹性密封条,内圈弹性密封条与门窗主体连接,前框条和后框条相互远离的一侧面上均设有均匀分布的加强块,前框条和后框条相互靠近的一侧面的顶端和低端均设有水平设置的防脱凸块;内框架的两端面上均设有缓冲垫,内框架的顶部和底部均设有滑轮安装轴,滑轮安装轴通过缓冲弹簧与内框架连接,滑轮安装轴的两端设有对称设置的滑轮,位于内框架底部的滑轮的两侧均设有毛刷。本实用新型采用上述结构的高强度的门窗框架结构,强度高,滑轮结构更为稳定,使用寿命长。长。长。


技术研发人员:元野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天津市玄元嘉栋金属门窗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6.07
技术公布日:2021/11/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