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英语教育对照展示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0-19 23:26: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装置 展示 对照 英语教育 教学


1.本实用新型涉及教学展示装置技术领域,具体是指一种英语教育对照展示装置。


背景技术:

2.在英语教育方面会用到对照的展示装置,常见的展示装置,在放置的时候容易积灰,后期也不易打扫,长时间下去,会损坏展示装置,同时常见的展示装置也不便于调节角度和移动。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能防止积灰,可调节角度和移动的一种英语教育对照展示装置。
4.本实用新型所采用的技术方案为:一种英语教育对照展示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箱体,所述箱体内顶部和内底部均设有轴承,两个所述轴承之间设有双面显示屏,所述箱体上位于双面显示屏两侧均设有透明板,所述箱体内顶部和内底部均设有供透明板滑动的滑槽,所述箱体两侧均设有供透明板移动的通槽,所述箱体内两侧均设有供透明板放置的凹槽,所述透明板顶部和底部均通过弹簧设有弹球,所述箱体顶部和底部位于通槽处均设有供弹球穿设的通孔,所述箱体两侧内均设有卷帘,所述卷帘包括转杆、布体、连接块,所述布体设置在转杆和连接块之间,所述布体缠绕设置在转杆上,所述连接块顶部和底部均通过连接轴设有挂钩,所述箱体两侧位于卷帘顶部和底部均设有折叠杆,所述折叠杆与箱体连接处和折叠杆上均匀分布设有转轴,所述折叠杆远离箱体一端设有供挂钩钩挂的挂环,所述箱体底部设有三角架,所述三角架包括连接座和设置在连接座底部的三个伸缩杆,所述连接座内设有球形座,所述连接座内位于球形座处设有球体,所述球体顶端固定设有连接杆,所述伸缩杆的活动端连接有万向轮。
5.所述箱体为贯穿式中空结构。
6.所述透明板一侧设有把手。
7.所述连接杆的顶端固定连接箱体底部。
8.所述万向轮设有锁止结构。
9.所述箱体上设有供转杆卡接的卷帘槽。
10.所述挂钩围连接轴90
°
旋转。
11.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
12.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简单。该英语教育对照展示装置,透明板的设置,便于观看箱体内的双面显示屏,同时也起到阻挡灰尘进入箱体的作用,双面显示屏可通过轴承进行旋转双面显示屏,可以进行双面观看,使得学生可多方向学习,若需要进行对照展示英语和母语,可通过拉动把手带动透明板在滑槽内滑动,当弹球滑动至通孔处,通过弹簧推动弹球穿过通孔,将透明板卡接在通槽内,接着将折叠杆通过转轴将折叠杆拉直,接着通过拉动卷帘上的连接块,将布体从转杆上旋转拉出,接着将挂钩通过连接轴旋转挂至挂环上,将布体固
定;透明板的设置,可将对应的母语写在透明板上,同时布体的设置,使得在透明板上写字时,使得文字更清晰,若需调节箱体的高度,可通过三脚架上的伸缩杆调节高度,若需调节箱体角度,可通过连接座中的球形座内的球体进行调节,连接杆转动球体,使得可以任意调节箱体角度,若需移动本装置,可通过万向轮进行移动,若到达目的地,可启动锁止结构。本实用新型,通过透明板和箱体的设置,防止了双面显示屏积灰,增加了双面显示屏的使用寿命,同时也通过三角架上的伸缩杆实现了高度的任意调整,同时也具有移动的功能。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英语教育对照展示装置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英语教育对照展示装置的卷帘结构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英语教育对照展示装置的连接座结构示意图。
16.图4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英语教育对照展示装置的a部结构示意图。
17.图5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英语教育对照展示装置的b部结构示意图。
18.图6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英语教育对照展示装置的c部结构示意图。
19.(1、箱体,2、三角架,3、万向轮,4、卷帘,5、折叠杆,1.1、轴承,1.2、双面显示屏,1.3、透明板,1.4、滑槽,1.5、通槽,1.6、弹簧,1.7、弹球,1.8、通孔,1.9、把手, 1.10、凹槽,2.1、连接座,2.2、伸缩杆,2.3、球形座,2.4、球体,2.5、连接杆,4.1、转杆,4.2、布体,4.3、连接块,4.4、连接轴,4.5、挂钩,4.6、卷帘槽,5.1、转轴,5.2、挂环)
具体实施方式
20.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说明。
21.为了解决能防止积灰,可调节角度和移动,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如图所示的英语教育对照展示装置,其特征在于:包括箱体1,所述箱体1内顶部和内底部均设有轴承1.1,两个所述轴承1.1之间设有双面显示屏1.2,所述箱体1上位于双面显示屏1.2两侧均设有透明板1.3,所述箱体1内顶部和内底部均设有供透明板1.3滑动的滑槽1.4,所述箱体1两侧均设有供透明板1.3移动的通槽1.5,所述箱体1内两侧均设有供透明板1.3放置的凹槽1.10,所述透明板1.3顶部和底部均通过弹簧1.6设有弹球1.7,所述箱体1顶部和底部位于通槽1.5处均设有供弹球1.7穿设的通孔1.8,所述箱体1两侧内均设有卷帘4,所述卷帘4包括转杆4.1、布体4.2、连接块4.3,所述布体4.2设置在转杆4.1和连接块4.3之间,所述布体4.2缠绕设置在转杆4.1上,所述连接块4.3顶部和底部均通过连接轴4.4设有挂钩4.5,所述箱体1两侧位于卷帘4顶部和底部均设有折叠杆5,所述折叠杆5与箱体1连接处和折叠杆5上均匀分布设有转轴5.1,所述折叠杆5远离箱体1一端设有供挂钩4.5钩挂的挂环5.2,所述箱体1 底部设有三角架2,所述三角架2包括连接座2.1和设置在连接座2.1底部的三个伸缩杆2.2,所述连接座2.1内设有球形座2.3,所述连接座2.1内位于球形座2.3处设有球体2.4,所述球体2.4顶端固定设有连接杆2.5,所述伸缩杆2.2的活动端连接有万向轮3。
22.本实用新型中所述箱体1为贯穿式中空结构。
23.本实用新型中所述透明板1.3一侧设有把手1.9。
24.本实用新型中所述连接杆9.5的顶端固定连接箱体1底部。
25.本实用新型中所述万向轮3设有锁止结构。
26.本实用新型中所述箱体1上设有供转杆4.1卡接的卷帘槽4.6。
27.本实用新型中所述挂钩4.5围连接轴4.4 90
°
旋转。
28.本实施列的英语教育对照展示装置,透明板1.3的设置,便于观看箱体1内的双面显示屏1.2,同时也起到阻挡灰尘进入箱体1的作用,双面显示屏1.2可通过轴承1.1进行旋转双面显示屏1.2,可以进行双面观看,使得学生可多方向学习,若需要进行对照展示英语和母语,可通过拉动把手1.9带动透明板1.3在滑槽1.4内滑动,当弹球1.7滑动至通孔1.8处,通过弹簧1.6推动弹球1.7穿过通孔1.8,将透明板1.3卡接在通槽1.5内,接着将折叠杆5通过转轴5.1将折叠杆5拉直,接着通过拉动卷帘4上的连接块4.3,将布体4.2从转杆4.1上旋转拉出,接着将挂钩4.5通过连接轴4.4旋转挂至挂环5.2上,将布体4.2固定;透明板1.3的设置,可将对应的母语写在透明板1.3上,同时布体4.2的设置,使得在透明板1.3上写字时,使得文字更清晰,若需调节箱体1的高度,可通过三脚架2上的伸缩杆2.2调节高度,若需调节箱体1角度,可通过连接座2.1中的球形座9.3内的球体9.4进行调节,连接杆2.5转动球体9.4,使得可以任意调节箱体1角度,若需移动本装置,可通过万向轮3进行移动,若到达目的地,可启动锁止结构。本实用新型,通过透明板1.3和箱体1的设置,防止了双面显示屏1.2积灰,增加了双面显示屏1.2的使用寿命,同时也通过三角架2上的伸缩杆2.2实现了高度的任意调整,同时也具有移动的功能。
29.以上对本实用新型及其实施方式进行了描述,这种描述没有限制性,附图中所示的也只是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之一,实际的结构并不局限于此。总而言之如果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受其启示,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创造宗旨的情况下,不经创造性的设计出与该技术方案相似的结构方式及实施例,均应属于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