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保温暖脚盆的制作方法

2021-12-17 21:4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属于健康养生器械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保温暖脚盆。


背景技术:

2.现有带保温功能的脚盆需要加水辅助加热,实际上保存的温度不持久温度也得不到很好的控制,长期泡在水中有导致脚部加重寒气的可能,不利于健康;如果进行保温不需要加水辅助还能提升保温功能的脚盆认为才更能起到脚部保暖的功能。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现有技术中的不足之处,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保温暖脚盆。本实用新型具有为脚部供暖、避免脚部受到寒冷的特点。
4.为了达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如下:
5.一种保温暖脚盆,包括脚盆主体,隔热板,温控器和加热装置;所述脚盆主体底部设有加热装置,所述加热装置上方设有薄型隔热板,所述隔热板上方设有两个脚部空间,所述脚盆主体外侧设有温控器,所述温控器上设有温控键,所述温控键分为三档,分别为40℃、50℃、60℃;温控器通过保温暖脚盆的侧壁内部设置的连接线与脚盆底部的加热装置连接。
6.进一步的,所述温控键每次调节其中一档温度使用,使用时固定在40℃或50℃或60℃。
7.进一步的,所述隔热板将脚盆底部的加热装置中传送的温度进行阻隔一部分,避免温度突然调高时给脚部造成伤害。
8.进一步的,所述两个脚部空间为单独分开设置,为长方体状,外侧端开口,其他侧边为封闭状态,每个单独的脚部空间仅放下一只脚。
9.进一步的,所述脚盆主体侧壁使用橡塑保温材料制作而成。
10.有益效果: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保温暖脚盆,适用于足部寒冷的人群,无需加水辅助加热,通过打开加热装置的温控器进行调节脚盆的温度,将双足放在脚部取暖的位置处,实现脚部保暖的效果,本保温脚盆体积小,使用方便。
附图说明
11.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结构示意图。
12.图中,1

脚盆主体,2

加热装置,3

隔热板,4

温控器,5

脚部空间,6

侧壁。
具体实施方式
13.以下参照具体的实施例来说明本实用新型。本领域技术人员能够理解,这些实施例仅用于说明本实用新型,其不以任何方式限制本实用新型的范围。
14.一种保温暖脚盆,如图1所示,包括脚盆主体1,隔热板3,温控器4和加热装置2;脚
盆主体1底部设有加热装置2,加热装置2上方设有薄型隔热板3,隔热板3上方设有两个脚部空间,脚盆主体1外侧设有温控器4,温控器4上设有温控键,温控键分为三档,分别为40℃、50℃、60℃;温控器4通过保温暖脚盆的侧壁内部设置的连接线与脚盆底部的加热装置连接。
15.温控键每次调节其中一档温度使用,使用时固定在40℃或50℃或60℃。
16.隔热板3将脚盆底部的加热装置2中传送的温度进行阻隔一部分,避免温度突然调高时给脚部造成伤害。
17.两个脚部空间5为单独分开设置,为长方体状,外侧端开口,其他侧边为封闭状态,每个单独的脚部空间仅放下一只脚。
18.脚盆主体侧壁6使用橡塑保温材料制作而成,实现使用脚盆过程的保温作用。


技术特征:
1.一种保温暖脚盆,其特征在于:包括脚盆主体,隔热板,温控器和加热装置;所述脚盆主体底部设有加热装置,所述加热装置上方设有薄型隔热板,所述隔热板上方设有两个脚部空间,所述脚盆主体外侧设有温控器,所述温控器上设有温控键,所述温控键分为三档,分别为40℃、50℃、60℃;温控器通过保温暖脚盆的侧壁内部设置的连接线与脚盆底部的加热装置连接。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保温暖脚盆,其特征在于,所述温控键每次调节其中一档温度使用,使用时固定在40℃或50℃或60℃。3.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保温暖脚盆,其特征在于,所述两个脚部空间为单独分开设置,为长方体状,外侧端开口,其他侧边为封闭状态,每个单独的脚部空间仅放下一只脚。4.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保温暖脚盆,其特征在于,所述脚盆主体侧壁使用橡塑保温材料制作而成。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保温暖脚盆,包括脚盆主体,隔热板,温控器和加热装置;所述脚盆主体底部设有加热装置,所述加热装置上方设有薄型隔热板,所述隔热板上方设有两个脚部空间,所述脚盆主体外侧设有温控器,所述温控器上设有温控键,所述温控键分为三档,分别为40℃、50℃、60℃,温控器通过保温暖脚盆的侧壁内部设置的连接线与脚盆底部的加热装置连接。本实用新型通过在保温暖脚盆下方设置加热装置,将双脚放入脚部空间内,通过温控器控制保温暖脚盆的温度实现脚部的保暖,无需加水,使用方便。使用方便。使用方便。


技术研发人员:宛付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宛付
技术研发日:2020.08.18
技术公布日:2021/12/16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