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钻咀清洁工具箱的制作方法

2021-12-18 09:5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清洁器械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钻咀清洁工具箱。


背景技术:

2.印刷电路板在钻孔过程中通常要用到钻咀,钻咀的钻刃的主要材质为钨钢材质。钻咀在使用过程中也会堆积大量灰尘,如果不及时清洗而直接使用,有可能会损伤到钻咀,现有的钻咀清洁方式大多是直接将钻咀批量送入清洗容器,然后加入水冲洗,这种方式在清洗钻咀的过程中钻咀相互碰撞很容易造成损伤,而且这种清洗方式清洗效果较差且效率低。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钻咀清洁工具箱,旨在解决现有钻咀清洁工具箱清洗效果较差的问题。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钻咀清洁工具箱,包括箱体、箱门、清洗室和烘干消毒室,所述箱门包括左门和右门,所述左门与所述箱体转动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的一侧,所述右门与所述箱体转动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的一侧,所述清洗室包括固定架、转动轴、多个钻咀夹、多个冲洗头和污水槽,所述固定架与所述箱体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的一侧,所述转动轴与所述固定架可拆卸连接,并位于所述固定架的一侧,多个所述钻咀夹与所述转动轴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转动轴的一侧,多个所述冲洗头与所述箱体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的内侧,所述污水槽与所述箱体可拆卸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的一侧,所述烘干消毒室包括第二固定架、多个烘干机和紫外线杀菌器,所述第二固定架与所述箱体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的一侧,多个所述烘干机与所述箱体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的一侧,所述紫外线杀菌器与所述箱体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的一侧。
5.其中,所述箱体还包括多个滑轮,多个所述滑轮与所述箱体转动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的一侧。
6.滑轮用于方便移动装置。
7.其中,所述箱门还包括防水垫,所述防水垫与所述左门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左门的一侧。
8.防水垫能够防止冲洗时水分漏出装置。
9.其中,所述箱门还包括密封垫,所述密封垫与所述右门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右门的一侧。
10.密封垫的作用是防止紫外线逸出。
11.其中,所述钻咀夹还包括磁性垫片,所述磁性垫片与所述钻咀夹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钻咀夹的内侧。
12.磁性垫片能够在装上钻咀是吸引钻咀,使得安装更方便快捷。
13.其中,所述冲洗头包括水阀、水管和雾化喷头,所述水阀与所述箱体固定连接,并
位于所述箱体的内侧,所述水管与所述水阀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水阀的一侧,所述雾化喷头与所述水管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水管的一侧。
14.水阀用于控制冲洗的进行,水管用于输送水,雾化喷头能够将水细化,使得清洗效果更好。
15.其中,所述清洗室还包括水箱,所述水箱与所述箱体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的一侧。
16.水箱用于储存水分。
17.其中,所述烘干消毒室还包括防菌层,所述防菌层与所述箱体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的内侧。
18.防菌层用于防止细菌对钻咀的腐蚀。
19.本实用新型分为清洗室和烘干消毒室,清洗室内具有多个用于夹持钻咀的钻咀夹及能够带动钻咀旋转的转动轴,能够在固定架上转动,使得对钻咀清洁时能够同时清洗更多数量且更加全面,同时由于钻咀各自固定,避免了钻咀之间的磕碰,防止造成损伤,清洗室内还有用于盛装污水的污水槽,烘干消毒室则是用于对清洗后的钻咀进行烘干以及杀菌消毒的,防止钻咀被腐蚀,固定于钻咀夹上的钻咀能够直接连同转动轴及钻咀夹一起从固定架上取下并再次安装到第二固定架上,使得操作更加便捷,解决了现有钻咀清洁工具箱清洗效果差且效率低的问题。
附图说明
20.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21.图1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钻咀清洁工具箱的示意图;
22.图2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钻咀清洁工具箱的主视图;
23.图3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钻咀清洁工具箱的侧视剖面图;
24.图4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钻咀清洁工具箱的俯视剖面图;
25.图5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钻咀清洁工具箱的仰视剖面图。
[0026]1‑
箱体、2

箱门、3

清洗室、4

烘干消毒室、11

滑轮、21

左门、22

右门、23

防水垫、24

密封垫、31

固定架、32

转动轴、33

钻咀夹、34

冲洗头、35

污水槽、36

磁性垫片、37

水箱、41

第二固定架、42

烘干机、43

紫外线杀菌器、44

防菌层、341

水阀、342

水管、343

雾化喷头。
具体实施方式
[0027]
下面详细描述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所述实施例的示例在附图中示出,其中自始至终相同或类似的标号表示相同或类似的元件或具有相同或类似功能的元件。下面通过参考附图描述的实施例是示例性的,旨在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而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0028]
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长度”、“宽度”、“上”、“下”、“前”、

后”、“左”、“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
[0029]
请参阅图1至图5,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钻咀清洁工具箱,包括箱体1、箱门2、清洗室3和烘干消毒室4,所述箱门2包括左门21和右门22,所述左门21与所述箱体1转动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所述右门22与所述箱体1转动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所述清洗室3包括固定架31、转动轴32、多个钻咀夹33、多个冲洗头34和污水槽35,所述固定架31与所述箱体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所述转动轴32与所述固定架31可拆卸连接,并位于所述固定架31的一侧,多个所述钻咀夹33与所述转动轴32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转动轴32的一侧,多个所述冲洗头34与所述箱体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内侧,所述污水槽35与所述箱体1可拆卸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所述烘干消毒室4包括第二固定架41、多个烘干机42和紫外线杀菌器43,所述第二固定架41与所述箱体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多个所述烘干机42与所述箱体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所述紫外线杀菌器43与所述箱体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
[0030]
在本实施方式中,所述箱门2包括左门21和右门22,所述左门21与所述箱体1转动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用于盖住所述清洗室3,所述右门22与所述箱体1转动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用于盖住所述烘干消毒室4,所述清洗室3包括固定架31、转动轴32、多个钻咀夹33、多个冲洗头34和污水槽35,所述固定架31与所述箱体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用于安装所述转动轴32,所述转动轴32与所述固定架31可拆卸连接,并位于所述固定架31的一侧,所述转动轴32能够在所述固定架31上自由转动,同时能够带动所述钻咀夹33转动,多个所述钻咀夹33与所述转动轴32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转动轴32的一侧,用于夹持钻咀,多个所述冲洗头34与所述箱体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内侧,用于对钻咀进行冲洗,所述污水槽35与所述箱体1可拆卸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用于盛装清洗后的污水,所述烘干消毒室4包括第二固定架41、多个烘干机42和紫外线杀菌器43,所述第二固定架41与所述箱体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用于安装所述转动轴32,多个所述烘干机42与所述箱体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所述烘干机42是型号为ham

g3a

11的小型热风机,能够吹出热风,以达到快速风干水分的效果,所述紫外线杀菌器43与所述箱体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所述紫外线杀菌器43是型号为zxb

15小处理量的紫外线杀菌器43,适用于较小设备,用于对钻咀进行杀菌处理,本实用新型分为清洗室3和烘干消毒室4,清洗室3内具有多个用于夹持钻咀的钻咀夹33及能够带动钻咀旋转的转动轴32,能够在固定架31上转动,使得对钻咀清洁时能够同时清洗更多数量且更加全面,同时由于钻咀各自固定,避免了钻咀之间的磕碰,防止造成损伤,清洗室3内还有用于盛装污水的污水槽35,烘干消毒室4则是用于对清洗后的钻咀进行烘干以及杀菌消毒的,防止钻咀被腐蚀,固定于钻咀夹33上的钻咀能够直接连同转动轴32及钻咀夹33一起从固定架31上取下并再次安装到第二固定架41上,使得操作更加便捷,解决了现有钻咀清洁工具箱清洗效果较差问题。
[0031]
进一步的,所述箱体1还包括多个滑轮11,多个所述滑轮11与所述箱体1转动连接,
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
[0032]
在本实施方式中,所述滑轮11用于方便移动装置。
[0033]
进一步的,所述箱门2还包括防水垫23,所述防水垫23与所述左门2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左门21的一侧。
[0034]
在本实施方式中,所述防水垫23能够防止冲洗时水分漏出装置。
[0035]
进一步的,所述箱门2还包括密封垫24,所述密封垫24与所述右门22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右门22的一侧。
[0036]
在本实施方式中,所述密封垫24的作用是防止紫外线逸出。
[0037]
进一步的,所述钻咀夹33还包括磁性垫片36,所述磁性垫片36与所述钻咀夹33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钻咀夹33的内侧。
[0038]
在本实施方式中,所述磁性垫片36能够在装上钻咀是吸引钻咀,使得安装更方便快捷。
[0039]
进一步的,所述冲洗头34包括水阀341、水管342和雾化喷头343,所述水阀341与所述箱体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内侧,所述水管342与所述水阀34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水阀341的一侧,所述雾化喷头343与所述水管342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水管342的一侧。
[0040]
在本实施方式中,所述水阀341用于控制冲洗的进行,所述水管342用于输送水,所述雾化喷头343能够将水细化,使得清洗效果更好。
[0041]
进一步的,所述清洗室3还包括水箱37,所述水箱37与所述箱体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一侧。
[0042]
在本实施方式中,所述水箱37用于储存水分。
[0043]
进一步的,所述烘干消毒室4还包括防菌层44,所述防菌层44与所述箱体1固定连接,并位于所述箱体1的内侧。
[0044]
在本实施方式中,所述防菌层44材料为经过高温杀菌处理的聚乙烯复合材料,用于保持所述烘干消毒室4本身的清洁。
[0045]
本实用新型分为清洗室3和烘干消毒室4,清洗室3内具有多个用于夹持钻咀的钻咀夹33及能够带动钻咀旋转的转动轴32,能够在固定架31上转动,使得对钻咀清洁时能够同时清洗更多数量且更加全面,同时由于钻咀各自固定,避免了钻咀之间的磕碰,防止造成损伤,清洗室3内还有用于盛装污水的污水槽35,烘干消毒室4则是用于对清洗后的钻咀进行烘干以及杀菌消毒的,防止钻咀被腐蚀,固定于钻咀夹33上的钻咀能够直接连同转动轴32及钻咀夹33一起从固定架31上取下并再次安装到第二固定架41上,使得操作更加便捷,解决了现有钻咀清洁工具箱清洗效果较差的问题。
[0046]
以上所揭露的仅为本实用新型一种较佳实施例而已,当然不能以此来限定本实用新型之权利范围,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可以理解实现上述实施例的全部或部分流程,并依本实用新型权利要求所作的等同变化,仍属于实用新型所涵盖的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