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15 13:35: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打捆机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


背景技术:

2.打捆机是指用来捆草的机械。有如下特点:应用范围广,可对稻草、麦草、棉杆、玉米杆、油菜杆、花生藤。豆杆等秸秆、牧草捡拾打捆;配套功能多,可直接捡拾打捆,也可先割后捡拾打捆,还可以先粉碎再打捆;工作效率高,每天可捡拾打捆120~200亩,产量20~50吨,打捆机分为液压打捆机和拖拉机拖挂式打捆机,从原来角度来讲又分为玉米秸秆打捆机、麦草打捆机、稻草打捆机等。
3.但是现有技术中,现有的打捆机一般都是将草进行打捆好之后随意掉落,会导致部分打捆好的草由于掉落时而损坏,从而需要大量的人力去补救,且增加了装置的工作量,使装置使用起来比较麻烦,从而使得装置的工作效率降低,且降低装置的使用率。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存在的缺点,在使用上,可以有效的提高装置运输时损坏的情况,大大的减少了工作量,使装置的工作效率提高。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包括打捆机本体和底板,所述底板的顶部靠近两侧边缘处均固定连接有两个支撑座,所述支撑座共设置有四个,每两个所述支撑座的顶部之间均通过轴承转动连接有转轴,两个所述转轴的外表面均套设有滚筒,两个所述滚筒的外表面之间套设有传送带,所述底板的顶部靠近一侧边缘处放置有收料箱,且收料箱位于传送带的一侧下方。
6.优选的,所述打捆机本体的底部固定安装有车轮,所述打捆机本体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齿轮箱。
7.优选的,所述齿轮箱的顶部设置有打捆室,所述打捆室的下方固定安装有两个出料板。
8.优选的,两个所述出料板的相对一侧之间转动连接有转动杆,且转动杆的两端均延伸至出料板的外部,所述转动杆的两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一转动轴,所述转动杆的两端均套设有固定盘,且固定盘的一侧外表面与出料板的内表壁固定连接。
9.优选的,所述出料板的相对一侧之间远离转动杆的一侧转动连接有出料筒,所述出料筒的两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二转动轴。
10.优选的,两个所述出料板的一侧外表面之间固定有挡板,两个所述出料板的底部之间设置有护栏,且护栏的一侧外表面与传送带的一侧外表面相匹配。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优点和积极效果在于,
12.1、本实用新型中,当装置进行正常工作的时候,首先物料通过出料筒滚落下来,从而掉落在传送带上,然后通过挡板和护栏会将物料挡住,从而防止物料飞出,再然后通过转轴进行转动,使得转轴带动滚筒进行转动,进而使得滚筒带动传送带进行移动,最后物料会
随着传送带进入到出料箱中,从而便于装置物料的运输,使得装置使用起来更加便捷,且提高装置的工作效率。
13.2、本实用新型中,通过打捆机本体放入物料,然后通过齿轮箱将物料进行捣碎,然后通过打捆室,使物料进行打捆操作,然后通过出料口到出料板中,从而会使得物料通过出料筒滚落下来,通过第一转动轴带动转动杆进行转动,使得装置内部便于通畅,从而防止装置在内部堵塞,通过第二转动轴带动出料筒进行转动,使得装置内部物料可以进行筛选,从而提高装置的工作效率。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的整体立体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的传送带主视立体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的传送带侧视立体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提出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的传送带俯视立体图。
18.图例说明:
19.1、打捆机本体;2、车轮;3、出料板;4、转动杆;5、第一转动轴;6、出料筒;7、第二转动轴;8、固定盘;9、挡板;10、护栏;11、传送带;12、底板;13、支撑座;14、转轴;15、滚筒;16、收料箱;17、齿轮箱;18、打捆室。
具体实施方式
20.为了能够更清楚地理解本实用新型的上述目的、特征和优点,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说明。需要说明的是,在不冲突的情况下,本申请的实施例及实施例中的特征可以相互组合。
21.在下面的描述中阐述了很多具体细节以便于充分理解本实用新型,但是,本实用新型还可以采用不同于在此描述的其他方式来实施,因此,本实用新型并不限于下面公开说明书的具体实施例的限制。
22.实施例1,如图1

4所示,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包括打捆机本体1和底板12,底板12的顶部靠近两侧边缘处均固定连接有两个支撑座13,支撑座13共设置有四个,每两个支撑座13的顶部之间均通过轴承转动连接有转轴14,两个转轴14的外表面均套设有滚筒15,两个滚筒15的外表面之间套设有传送带11,底板12的顶部靠近一侧边缘处放置有收料箱16,且收料箱16位于传送带11的一侧下方。打捆机本体1的底部固定安装有车轮2,打捆机本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齿轮箱17。齿轮箱17的顶部设置有打捆室18,打捆室18的下方固定安装有两个出料板3。
23.其整个实施例1达到的效果为,当装置进行正常工作的时候,首先物料通过出料筒6滚落下来,从而掉落在传送带11上,然后通过挡板9和护栏10会将物料挡住,从而防止物料飞出,再然后通过转轴14进行转动,使得转轴14带动滚筒15进行转动,进而使得滚筒15带动传送带11进行移动,最后物料会随着传送带11进入到收料箱16中,从而便于装置物料的运输,使得装置使用起来更加便捷,且提高装置的工作效率。
24.实施例2,如图1

4所示,两个出料板3的相对一侧之间转动连接有转动杆4,且转动杆4的两端均延伸至出料板3的外部,转动杆4的两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一转动轴5,转动杆4的
两端均套设有固定盘8,且固定盘8的一侧外表面与出料板3的内表壁固定连接。出料板3的相对一侧之间远离转动杆4的一侧转动连接有出料筒6,出料筒6的两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二转动轴7。两个出料板3的一侧外表面之间固定有挡板9,两个出料板3的底部之间设置有护栏10,且护栏10的一侧外表面与传送带11的一侧外表面相匹配。
25.其整个实施例2达到的效果为,通过打捆机本体1放入物料,然后通过齿轮箱17将物料进行捣碎,然后通过打捆室18,使物料进行打捆操作,然后通过出料口到出料板3中,从而会使得物料通过出料筒6滚落下来,通过第一转动轴5带动转动杆4进行转动,使得装置内部便于通畅,提高了装置的工作效率,从而防止装置在内部堵塞,通过第二转动轴7带动出料筒6进行转动,使得装置内部物料可以进行筛选,从而提高装置的工作效率。
26.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并非是对本实用新型作其它形式的限制,任何熟悉本专业的技术人员可能利用上述揭示的技术内容加以变更或改型为等同变化的等效实施例应用于其它领域,但是凡是未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内容,依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实质对以上实施例所作的任何简单修改、等同变化与改型,仍属于本实用新型技术方案的保护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包括打捆机本体(1)和底板(12),其特征在于:所述底板(12)的顶部靠近两侧边缘处均固定连接有两个支撑座(13),所述支撑座(13)共设置有四个,每两个所述支撑座(13)的顶部之间均通过轴承转动连接有转轴(14),两个所述转轴(14)的外表面均套设有滚筒(15),两个所述滚筒(15)的外表面之间套设有传送带(11),所述底板(12)的顶部靠近一侧边缘处放置有收料箱(16),且收料箱(16)位于传送带(11)的一侧下方。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打捆机本体(1)的底部固定安装有车轮(2),所述打捆机本体(1)的内部固定安装有齿轮箱(17)。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齿轮箱(17)的顶部设置有打捆室(18),所述打捆室(18)的下方固定安装有两个出料板(3)。4.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其特征在于:两个所述出料板(3)的相对一侧之间转动连接有转动杆(4),且转动杆(4)的两端均延伸至出料板(3)的外部,所述转动杆(4)的两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一转动轴(5),所述转动杆(4)的两端均套设有固定盘(8),且固定盘(8)的一侧外表面与出料板(3)的内表壁固定连接。5.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出料板(3)的相对一侧之间远离转动杆(4)的一侧转动连接有出料筒(6),所述出料筒(6)的两端均固定连接有第二转动轴(7)。6.根据权利要求3所述的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其特征在于:两个所述出料板(3)的一侧外表面之间固定有挡板(9),两个所述出料板(3)的底部之间设置有护栏(10),且护栏(10)的一侧外表面与传送带(11)的一侧外表面相匹配。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打捆机缠网割网装置,涉及打捆机技术领域,包括打捆机本体和底板,所述底板的顶部靠近两侧边缘处均固定连接有两个支撑座,所述支撑座共设置有四个,每两个所述支撑座的顶部之间均通过轴承转动连接有转轴,两个所述转轴的外表面均套设有滚筒。本实用新型,当装置进行正常工作的时候,首先物料通过出料筒滚落下来,从而掉落在传送带上,然后通过挡板和护栏会将物料挡住,从而防止物料飞出,再然后通过转轴进行转动,使得转轴带动滚筒进行转动,进而使得滚筒带动传送带进行移动,最后物料会随着传送带进入到出料箱中,从而便于装置物料的运输,使得装置使用起来更加便捷,且提高装置的工作效率。且提高装置的工作效率。且提高装置的工作效率。


技术研发人员:王海燕 王海伟 汲晴 马崇全 王保刚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菏泽市天艺农业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4.30
技术公布日:2021/12/1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