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多方位展品展览用组合式展示架的制作方法

2021-12-15 11:5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展示架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多方位展品展览用组合式展示架。


背景技术:

2.展品展示架是用于展览会上对展品进行展示的架子,为了方便顾客观看,展示架一般都是通过透明罩将其罩住,即对展品起到了防护作用,也不影响顾客观看展品,但目前大部分的展示架在都是固定不动的,需要顾客围绕展示架游走才能观看完全,而部分可以旋转的展示架在使用时,顾客一般只能看到展品的上表面,对于展品的下表面无法进行观看,无法全方位的将展品展示给顾客,因此需要设计一种多方位展品展览用组合式展示架来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多方位展品展览用组合式展示架,具备可以旋转展示,且可以有效的方便顾客对展品下表面进行观看等优点,解决了传统的展示架大部分无法旋转,且部分可旋转的无法观看到展品下表面的情况的问题。
4.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多方位展品展览用组合式展示架,包括支撑柜、透明塑料板和顶板,所述支撑柜顶部边缘处与顶板底部边缘处之间固定连接有透明塑料板,所述顶板底部中央与支撑柜顶部中央之间通过轴承连接有转杆,所述支撑柜内腔底部的中央位置固定连接有支撑台;所述支撑台顶部的中央位置固定安装有减速电机,所述减速电机顶端的输出轴固定连接于转杆的底端,所述顶板底部固定安装有灯盘,所述转杆外表面等距离固定连接有三个放置盘,三个所述放置盘顶部均设置有多个透明限位罩,所述支撑柜底部安装有多组滚轮。
5.通过上述技术方案设计,使得该展示架更好的进行移动,同时利用减速电机可以更好的带动转杆进行旋转。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支撑柜内腔底部左右两侧均安装有用于为减速电机供电的第二蓄电池,所述顶板内腔左侧安装有用于为灯盘供电的第一蓄电池。
7.通过上述技术方案设计,使得减速电机和灯盘可以更好的进行运作。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支撑柜正面铰接有柜门,所述透明塑料板正面与三个放置盘对应的位置均铰接有开关门,三个所述开关门均为透明塑料制成。
9.通过上述技术方案设计,使得工作人员可以更好的将展品放入和取出透明塑料板内。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所述放置盘顶部绕环形等距离开设有四组限位插孔且每组为两个,每个所述透明限位罩底部左右两侧均固定连接有限位插杆,所述限位插杆活动插接于限位插孔内。
11.通过上述技术方案设计,使得透明限位罩可以更好的与放置盘进行对接固定。
12.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改进,每根所述限位插杆底端均开设有螺纹孔,每个螺
纹孔内均螺纹连接有连接杆,每两根所述连接杆为一组,每组所述连接杆底端之间均通过轴承连接有固定板,每个所述固定板顶部均固定连接有反光镜,每个所述固定板均向远离转杆的一侧倾斜二十度。
13.通过上述技术方案设计,使得连接杆可以更好的与限位插杆进行对接,并利用固定板和反光镜使得顾客可以更好的观看展品下表面。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5.本实用新型多方位展品展览用组合式展示架,通过设置的透明限位罩和限位插杆,配合连接杆和固定板以及反光镜,使得顾客可以更好的观察到展品下表面的情况,同时利用设置的减速电机配合转杆,使得放置盘可以更好的进行旋转,以此更好的向顾客多方位展示展品,配合灯盘,使得顾客可以更清楚的观看展品,解决了传统的展示架大部分无法旋转,且部分可旋转的无法观看到展品下表面的情况的问题。
附图说明
16.此处所说明的附图用来提供对本技术的进一步理解,构成本技术的一部分,本技术的示意性实施例及其说明用于解释本技术,并不构成对本技术的不当限定。在附图中: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整体正视剖视结构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柜门和开关门正视结构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透明限位罩立体剖面结构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放置盘俯视结构示意图;
21.图5为本实用新型图1的a处放大结构示意图。
22.图中:01、支撑柜;02、透明塑料板;03、顶板;04、转杆;05、灯盘;06、第一蓄电池;07、放置盘;08、透明限位罩;09、支撑台;10、第二蓄电池;11、减速电机;12、滚轮;13、柜门;14、开关门;15、限位插杆;16、螺纹孔;17、限位插孔;18、连接杆;19、固定板;20、反光镜。
具体实施方式
23.以下将以图式揭露本实用新型的多个实施方式,为明确说明起见,许多实务上的细节将在以下叙述中一并说明。然而,应了解到,这些实务上的细节不应用以限制本实用新型。也就是说,在本实用新型的部分实施方式中,这些实务上的细节是非必要的。此外,为简化图式起见,一些习知惯用的结构与组件在图式中将以简单的示意的方式绘示之。
24.另外,在本实用新型中如涉及“第一”、“第二”等的描述仅用于描述目的,并非特别指称次序或顺位的意思,亦非用以限定本实用新型,其仅仅是为了区别以相同技术用语描述的组件或操作而已,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其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至少一个该特征。另外,各个实施例之间的技术方案可以相互结合,但是必须是以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能够实现为基础,当技术方案的结合出现相互矛盾或无法实现时应当认为这种技术方案的结合不存在,也不在本实用新型要求的保护范围之内。
25.请参阅图1,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多方位展品展览用组合式展示架,包括支撑柜01、透明塑料板02和顶板03,支撑柜01顶部边缘处与顶板03底部边缘处之间固定连接有透明塑料板02,顶板03底部中央与支撑柜01顶部中央之间通过轴承连接有转杆04,支撑柜01内腔
底部的中央位置固定连接有支撑台09;支撑台09顶部的中央位置固定安装有减速电机11,减速电机11顶端的输出轴固定连接于转杆04的底端,顶板03底部固定安装有灯盘05,转杆04外表面等距离固定连接有三个放置盘07,三个放置盘07顶部均设置有多个透明限位罩08,支撑柜01底部安装有多组滚轮12,该结构设置,使得该展示架更好的进行移动,同时利用减速电机11可以更好的带动转杆04进行旋转。
26.请参阅图1,支撑柜01内腔底部左右两侧均安装有用于为减速电机11供电的第二蓄电池10,顶板03内腔左侧安装有用于为灯盘05供电的第一蓄电池06,该结构设置,使得减速电机11和灯盘05可以更好的进行运作。
27.请参阅图2,支撑柜01正面铰接有柜门13,透明塑料板02正面与三个放置盘07对应的位置均铰接有开关门14,三个开关门14均为透明塑料制成,该结构设置,使得工作人员可以更好的将展品放入和取出透明塑料板02内。
28.请参阅图3和图4,放置盘07顶部绕环形等距离开设有四组限位插孔17且每组为两个,每个透明限位罩08底部左右两侧均固定连接有限位插杆15,限位插杆15活动插接于限位插孔17内,该结构设置,使得透明限位罩08可以更好的与放置盘07进行对接固定。
29.请参阅图3和图5,每根限位插杆15底端均开设有螺纹孔16,每个螺纹孔16内均螺纹连接有连接杆18,每两根连接杆18为一组,每组连接杆18底端之间均通过轴承连接有固定板19,每个固定板19顶部均固定连接有反光镜20,每个固定板19均向远离转杆04的一侧倾斜二十度,该结构设置,使得连接杆18可以更好的与限位插杆15进行对接,并利用固定板19和反光镜20使得顾客可以更好的观看展品下表面。
30.在使用本实用新型时:先打开开关门14,将展品放置在放置盘07顶部,再通过透明限位罩08将展品罩住,并使得透明限位罩08底部的限位插杆15插入到限位插孔17内,再通过螺纹孔16将连接杆18螺纹连接在限位插杆15底端,使得固定板19顶部的反光镜20可以帮助顾客更好的观看展品的下表面,当透明限位罩08安装完成后,关闭开关门14,启动减速电机11,利用减速电机11带动转杆04和放置盘07缓慢旋转,方便顾客更好的进行观看,同时打开灯盘05开关提供照明。
31.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的实施方式而已,并不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来说,本实用新型可以有各种更改和变化。凡在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原理以内所作的任何修改、等同替换、改进等,均应包括在本实用新型的权利要求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