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烧碱生产用集成控制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15 08:2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控制器技术领域,尤其涉及一种烧碱生产用集成控制装置。


背景技术:

2.烧碱称氢氧化钠,无机化合物,也称苛性钠、烧碱、固碱、火碱、苛性苏打。氢氧化钠具有强碱性,腐蚀性极强,可作酸中和剂、 配合掩蔽剂、 沉淀剂、沉淀掩蔽剂、显色剂、皂化剂、去皮剂、洗涤剂等,用途非常广泛。
3.一般的烧碱在生产的时候需要使用控制装置进行操作,一般的控制装置裸露在室外,经常使得控制装置的表面堆积过多的灰尘,如果不及时清理,很容易使得控制器内部的电子元件损坏,所以现在需要一种烧碱生产用集成控制装置。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烧碱生产用集成控制装置,解决了无法除尘的问题。
5.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了如下技术方案:
6.一种烧碱生产用集成控制装置,包括防护箱,所述防护箱的内侧固定连接有两个互相对称的导向块,两个所述导向块的一侧均开设有减震槽,两个所述减震槽的内侧均固定连接有第二弹簧,两个所述第二弹簧的上端共同固定连接有与减震槽滑动连接的支撑板,所述支撑板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多个与防护箱固定连接的第三弹簧,所述支撑板的上表面设置有控制器主体,所述控制器主体的两侧接触有垫板,两个所述垫板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与防护箱固定连接的第一弹簧,所述防护箱的内侧顶端固定连接有滑杆,所述滑杆的表面滑动连接有电动滑块,所述电动滑块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多个除尘头,所述电动滑块的上端固定连接有软管,所述软管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与防护箱固定连接的吸尘机,所述吸尘机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连接管,所述连接管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与防护箱固定连接的集尘箱。
7.优选的,所述第一弹簧与第三弹簧的内侧均设置有与防护箱固定连接的伸缩杆,所述防护箱的上端开设有位于软管外侧的通孔。
8.优选的,所述防护箱的内侧固定连接有固定套,所述防护箱的底部开设有位于固定套内侧的透气孔,所述固定套的内侧滑动套接有过滤网。
9.优选的,所述支撑板的内部固定连接有水管,所述水管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与支撑板固定连接的连接头。
10.优选的,所述集尘箱的内侧滑动连接有推板,所述推板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与集尘箱滑动套接的推杆,所述集尘箱的一侧转动连接有密封门,所述集尘箱靠近密封门的一侧固定连接有纱网。
11.优选的,所述防护箱的一侧通过合页转动连接有转动门,所述转动门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操作面板,所述防护箱的外侧底部固定连接有多个凸板。
12.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
13.1、通过将控制器主体放置到支撑板上面,通过吸尘机工作,就可以通过控制器上侧除尘头将控制器主体表面堆积的灰尘吸到内部,进而使得灰尘通过软管进入到集尘箱里面,可以使得控制器主体表面的灰尘快速除去,防止灰尘进入到控制器主体内部,使得控制器主体出现短路,防止损坏控制器主体,可以增加控制器主体的使用寿命,通过电动滑块在滑杆上滑动,使除尘头移动,可以使得控制器主体不同位置的灰尘快速除去,使得除去效率提高,效果更好,通过水管,可以使得防护箱内部的温度始终稳定在一定的范围内部,防止温度过高使得控制器主体的操作性能受到影响。
14.2、通过支撑板下侧的第二弹簧与第三弹簧,可以使得支撑板在受到外界的振动的时候,可以减弱振动,防止支撑板上侧的控制器主体受到过大的振动,防止发生损坏,通过第一弹簧,可以使得控制器主体在水平方向受到的振动减弱,可以全面的保护控制器主体,使得控制器主体可以稳定的工作,通过移动推杆,就可以使得推杆一端的推板移动,进而使得集尘箱内部的灰尘快速推出集尘箱,便于使得收集的灰尘快速进行清理,使得清理非常方便。
附图说明
15.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烧碱生产用集成控制装置的主视剖视示意图;
16.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出的一种烧碱生产用集成控制装置的主视示意图;
17.图3为图1中a处的放大示意图。
18.图中标号:1、防护箱;2、过滤网;3、固定套;4、支撑板;5、连接头;6、水管;7、控制器主体;8、除尘头;9、滑杆;10、电动滑块;11、软管;12、吸尘机;13、推杆;14、连接管;15、推板;16、集尘箱;17、密封门;18、垫板;19、第一弹簧;20、导向块;21、凸板;22、第二弹簧;23、转动门;24、操作面板;25、伸缩杆;26、第三弹簧。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
20.参照图1

3,一种烧碱生产用集成控制装置,包括防护箱1,防护箱1的内侧固定连接有两个互相对称的导向块20,两个导向块20的一侧均开设有减震槽,两个减震槽的内侧均固定连接有第二弹簧22,两个第二弹簧22的上端共同固定连接有与减震槽滑动连接的支撑板4,支撑板4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多个与防护箱1固定连接的第三弹簧26,支撑板4的上表面设置有控制器主体7,控制器主体7的两侧接触有垫板18,两个垫板18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与防护箱1固定连接的第一弹簧19,防护箱1的内侧顶端固定连接有滑杆9,滑杆9的表面滑动连接有电动滑块10,电动滑块10的下表面固定连接有多个除尘头8,电动滑块10的上端固定连接有软管11,软管11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与防护箱1固定连接的吸尘机12,吸尘机12的输出端固定连接有连接管14,连接管14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与防护箱1固定连接的集尘箱16,通过将控制器主体7放置到支撑板4上面,通过吸尘机12工作,就可以通过控制器主体7上侧除尘头8将控制器主体7表面堆积的灰尘吸到内部,进而使得灰尘通过软管11进入到集尘箱16里面,可以使得控制器主体7表面的灰尘快速除去,防止灰尘进入到控制器主体7内部,使
得控制器主体7出现短路,防止损坏控制器主体7,可以增加控制器7的使用寿命。
21.第一弹簧19与第三弹簧26的内侧均设置有与防护箱1固定连接的伸缩杆25,防护箱1的上端开设有位于软管11外侧的通孔,通过伸缩杆25可以使得控制器主体7的稳定性更好。
22.防护箱1的内侧固定连接有固定套3,防护箱1的底部开设有位于固定套3内侧的透气孔,固定套3的内侧滑动套接有过滤网2,可以防止外界的灰尘进入到防护箱1内部。
23.支撑板4的内部固定连接有水管6,水管6的一端固定连接有与支撑板4固定连接的连接头5,通过水管6,可以使得防护箱1内部的温度始终稳定在一定的范围内部,防止温度过高使得控制器主体7的操作性能受到影响。
24.集尘箱16的内侧滑动连接有推板15,推板15的一侧固定连接有与集尘箱16滑动套接的推杆13,集尘箱16的一侧转动连接有密封门17,集尘箱16靠近密封门17的一侧固定连接有纱网。
25.防护箱1的一侧通过合页转动连接有转动门23,转动门23的一侧固定连接有操作面板24,防护箱1的外侧底部固定连接有多个凸板21,通过多个凸板21可以使得防护箱1固定在地面上。
26.工作原理:通过将控制器主体7放置到支撑板4上面,通过吸尘机12工作,就可以通过控制器主体7上侧除尘头8将控制器主体7表面堆积的灰尘吸到内部,进而使得灰尘通过软管11进入到集尘箱16里面,可以使得控制器主体7表面的灰尘快速除去,防止灰尘进入到控制器主体7内部,使得控制器主体7出现短路,防止损坏控制器主体7,可以增加控制器7的使用寿命,通过水管6,可以使得防护箱1内部的温度始终稳定在一定的范围内部,防止温度过高使得控制器主体7的操作性能受到影响,通过支撑板4下侧的第二弹簧22与第三弹簧26,可以使得支撑板4在受到外界的振动的时候,可以减弱振动,防止支撑板4上侧的控制器7受到过大的振动,防止发生损坏,通过第一弹簧19,可以使得控制器主体7在水平方向受到的振动减弱,可以全面的保护控制器主体7,使得控制器主体7可以稳定的工作,通过移动推杆13,就可以使得推杆13一端的推板15移动,进而使得集尘箱16内部的灰尘快速推出集尘箱16,便于使得收集的灰尘快速进行清理,使得清理非常方便。
27.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理解的是,术语“中心”、“纵向”、“横向”、“长度”、“宽度”、“厚度”、“上”、“下”、“前”、“后”、“左”、
ꢀ“
右”、“竖直”、“水平”、“顶”、“底”、“内”、“外”、
“ꢀ
顺时针”、“逆时针”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设备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28.此外,术语“第一”、
ꢀ“
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或者隐含指明所指示的技术特征的数量。由此,限定有“第一”、“第二”的特征可以明示或者隐含地包括一个或者更多个该特征。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多个”的含义是两个或两个以上,除非另有明确具体的限定。
29.以上所述,仅为本实用新型较佳的具体实施方式,但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并不局限于此,任何熟悉本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在本实用新型揭露的技术范围内,根据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及其实用新型构思加以等同替换或改变,都应涵盖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之内。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