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保暖防静电西服的制作方法

2021-12-08 20:1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西服领域,具体为一种保暖防静电西服。


背景技术:

2.西装通常是公司企业从业人员、政府机关从业人员在较为正式的场合男士着装的一个首选,西装之所以长盛不衰,很重要的原因是它拥有深厚的文化内涵,主流的西装文化常常被人们打上“有文化、有教养、有绅士风度、有权威感”等标签,西装的主要特点是外观挺括、线条流畅、穿着舒适。
3.现有技术中,例如公开号为cn208550057u的中国实用新型专利,该实用新型通过西服外层的背面设置防静电层,防静电层一侧设置有保暖层,虽然初步达到了防静电、保暖的效果,但是防静电效果无法持久,当人体产生摩擦或者碰触到其他的导体时电荷会流动,静电放电还是会产生触电感。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持久防静电、保暖的西服。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技术方案:一种保暖防静电西服,包括西服本体,西服本体包括亲肤层、保温层和防静电层,保温层在亲肤层上方,防静电层在保温层上方,所述防静电层由涤棉纤维和导电纤维交错编织而成,西服本体的前片上处缝合有口袋和口袋盖,口袋盖位于口袋上方,口袋盖内缝合固定有微型加湿器,口袋内放置有储水箱,储水箱和微型加湿器通过水管连接。
6.采用以上技术方案,本实用新型防静电层由涤棉纤维和导电纤维交错编织而成,导电纤维具有不易受摩擦、弯曲和化学物质影响、持久性好等特性,当西服内部在与毛衣之间由于摩擦而产生静电时,导电纤维能够对静电中的电荷进行中和,从而获得良好耐用的防静电效果,可以使西服长期保持防静电的效果;口袋盖内缝合固定有微型加湿器,微型加湿器通过水管吸取储水箱内的水然后呈喷雾状喷洒,从而提高周围环境湿度,从而增加导电纤维的导电率,从而配合防静电层提高西服的防静电性;本实用新型设置保温层避免寒冷天气人体温度流失。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优化,保温层包括两层叠加的弹性薄膜层和夹在弹性薄膜层之间针刺有植绒层。
8.采用以上技术方案,保温层利用空气层的保暖原理设置的,空气具有良好的保暖性且成本低;植绒层具有保留热量的功能,使其具有良好的保暖性。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优化,植绒层采用人造短纤维材质。
10.采用以上技术方案,人体感受寒冷时身体毛孔紧闭,此时植绒层的短纤维处于倒塌状态,外界的冷空气难以进入西服内,西服内人体产生的热量也难以向外流失,因此有效起到了保暖作用。
1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优化,口袋盖远离口袋一侧面开设有供微型加湿器的喷
雾头穿过的通孔。
12.采用以上技术方案,口袋盖内置有微型加湿器,微型加湿器的喷雾头穿过口袋盖的通孔,使喷雾嘴能够顺利喷洒雾状水,避免微型加湿器的设置造成西服整体的突兀,从而不影响西服的美感。
13.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优化,西服本体的前片中安装有多个纽扣,纽扣采用的是木头材质。
14.采用以上技术方案,本实用新型纽扣采用的是木头材质,提高了西服的高级感,避免纽扣采用金属材质导致容易放电,从而避免降低了西服的防静电性。
15.作为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优化,亲肤层采用纯棉材质。
16.采用以上技术方案,亲肤层采用纯棉材质不仅提高穿着时的舒适感,而且纯棉材质不易积累静电。
附图说明
17.附图用来提供对本实用新型的进一步理解,并且构成说明书的一部分,与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一起用于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构成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
18.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9.图2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20.图3为本实用新型西服本体结构示意图。
21.图中:1、西服本体;2、纽扣;3、口袋;4、口袋盖;5、通孔;6、喷雾头;7、储水箱;8、微型加湿器;9、水管;10、亲肤层;11、弹性薄膜层;12、植绒层;13、保温层;14、涤棉纤维;15、导电纤维;16、防静电层。
具体实施方式
22.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3.如图1至图3所示,在具体的本实施例中,一种保暖防静电西服,包括西服本体1,西服本体1包括亲肤层10、保温层13和防静电层16,保温层13在亲肤层10上方,防静电层16在保温层13上方,所述防静电层16由涤棉纤维14和导电纤维15交错编织而成,西服本体1的前片上处缝合有口袋3和口袋盖4,口袋盖4位于口袋3上方,口袋盖4内缝合固定有微型加湿器8,口袋3内放置有储水箱7,储水箱7和微型加湿器8通过水管9连接,口袋盖4远离口袋3一侧面开设有供微型加湿器8的喷雾头6穿过的通孔5,保温层13包括两层叠加的弹性薄膜层11和夹在弹性薄膜层11之间针刺有植绒层12,植绒层12采用人造短纤维材质,弹性薄膜层11材质是具有弹性的薄膜,西服本体1的前片中安装有多个纽扣2,纽扣2采用的是木头材质,亲肤层10采用纯棉材质。
24.采用以上设置,防静电层16由涤棉纤维14和导电纤维15交错编织而成,导电纤维15具有不易受摩擦、弯曲和化学物质影响、持久性好等特性,当西服内部在与毛衣之间由于摩擦而产生静电时,导电纤维15能够对静电中的电荷进行中和,从而获得良好耐用的防静
电效果,可以使西服长期保持防静电的效果;口袋盖4内缝合固定有微型加湿器8,微型加湿器8开启,微型加湿器8通过水管9吸取储水箱7内的水然后呈喷雾状喷洒,从而提高周围环境湿度,从而增加导电纤维15的导电率,从而配合防静电层16提高西服的防静电性,并且将微型加湿器8于口袋盖4内,不显突兀,从而不影响西服的美感;本实施例设置保温层13避免寒冷天气人体温度流失,保温层13利用空气层的保暖原理设置的,空气具有良好的保暖性且成本低;植绒层12具有保留热量的功能,使其具有良好的保暖性,当人体感受寒冷时身体毛孔紧闭,此时植绒层12的短纤维处于倒塌状态,外界的冷空气难以进入西服内,西服内人体产生的热量也难以向外流失,因此有效起到了保暖作用;纽扣2采用的是木头材质,提高了西服的高级感,避免纽扣2采用金属材质导致容易放电,从而避免降低了西服的防静电性,亲肤层10采用纯棉材质不仅提高穿着时的舒适感,而且纯棉材质不易积累静电。
25.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施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施例的远离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施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26.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远离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保暖防静电西服,包括西服本体(1),其特征在于,所述西服本体(1)包括亲肤层(10)、保温层(13)和防静电层(16),所述保温层(13)在所述亲肤层(10)上方,所述防静电层(16)在所述保温层(13)上方,所述防静电层(16)由涤棉纤维(14)和导电纤维(15)交错编织而成,所述西服本体(1)的前片上处缝合有口袋(3)和口袋盖(4),所述口袋盖(4)位于所述口袋(3)上方,所述口袋盖(4)内缝合固定有微型加湿器(8),所述口袋(3)内放置有储水箱(7),所述储水箱(7)和所述微型加湿器(8)通过水管(9)连接。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保暖防静电西服,其特征在于,所述保温层(13)包括两层叠加的弹性薄膜层(11)和夹在所述弹性薄膜层(11)之间针刺有植绒层(12)。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保暖防静电西服,其特征在于,所述植绒层(12)采用人造短纤维材质。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保暖防静电西服,其特征在于,所述口袋盖(4)远离所述口袋(3)一侧面开设有供所述微型加湿器(8)的喷雾头(6)穿过的通孔(5)。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保暖防静电西服,其特征在于,所述西服本体(1)的前片中安装有多个纽扣(2),所述纽扣(2)采用的是木头材质。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保暖防静电西服,其特征在于,所述亲肤层(10)采用纯棉材质。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保暖防静电西服,包括所述西服本体,包括亲肤层、保温层和防静电层,所述保温层在所述亲肤层上方,所述防静电层在所述保温层上方,所述防静电层包括涤棉纤维和导电纤维,所述导电纤维与所述涤棉纤维相互缠绕连接,所述西服本体的前片上处缝合有口袋和口袋盖,所述口袋盖位于所述口袋上方,所述口袋盖内缝合固定有微型加湿器,所述口袋内放置有储水箱,所述储水箱和所述微型加湿器通过水管连接;本实用新型能够持久防静电、保暖。保暖。保暖。


技术研发人员:康孝祥 胡泽婉 陈秋兰 徐明丰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浙江康亨服饰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6.11
技术公布日:2021/12/7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