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系统平开门窗的制作方法

2021-12-04 13:1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平开门窗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系统平开门窗。


背景技术:

2.目前,现有的门窗从其开启方式来看,主要有平开式和推拉式两大类,平开始门窗优点是门窗可全部打开采光面积大,缺点是门窗打开需要向内外推出,门窗的宽度只能设置成小于用户手臂长度,向内推是,会占据一定的面积,推拉式门窗缺点,门窗只能打开一半,空间采光方面有所不足,为此需要改进。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系统平开门窗,具备结构简单,无需增加操作步骤,符合门窗应用的真实流程的优点,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平开式门窗占据一定室内面积、费力,推拉式门窗只能打开一半空间采光方面不足的问题。
4.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系统平开门窗,包括门窗体、第一固定架、底框、第二固定架、液压杆和转轮,所述底框内部两侧设有滚动槽,所述滚动槽之间设有活动槽,所述活动槽尾端固定连接有启动电机,所述启动电机输出端连接所述液压杆,所述第一固定架设置在所述门窗体前端,所述第二固定架设置在所述门窗体尾部,所述第一固定架底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块,所述液压杆前端与所述固定块固定连接,所述转轮的数量为四个,所述转轮位于所述滚动槽内部,两个所述转轮转动连接在所述固定块两侧,两个所述转轮转动连接在所述第二固定架的两侧。
5.优选的,所述转轮内部设有静音滚动轴承。
6.优选的,所述第一固定架和所述第二固定架通过螺丝固定在所述门窗体上。
7.优选的,所述底框为铝材质。
8.优选的,所述第二固定杆下端设有u型槽,所述液压杆穿过u型槽。
9.本实用新型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0.一、该系统平开门窗,提供了一种门窗的新思路。
11.二、该系统平开门窗,可以在动脉穿刺的过程中,采用了液压功能降低了机械结构的运用,降低故障率。
12.三、该系统平开门窗,优势就在于其使用时不增加操作步骤,而且符合门窗实际应用的真实流程。
13.四、该系统平开门窗,采用镶嵌式,减少了门窗的面积,增加了采光面积。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中系统平开门窗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中组件的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图1中a

a结构示意图。
具体实施方式
17.请参阅图1

图3,一种系统平开门窗,包括门体1、第一固定架2、底框3、第二固定架8、液压杆5和转轮4。
18.其中,上述底框3内部两侧设有滚动槽31,滚动槽31之间设有活动槽32,活动槽32尾端固定连接有推杆电机7,启动电机7输出端连接液压杆5,第一固定架2设置在门窗体1前端,第二固定架8设置在门窗体1尾部,第一固定架2底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块6,液压杆5前端与固定块6固定连接,转轮4的数量为四个,转轮4位于滚动槽31内部,两个转轮4转动连接在固定块6两侧,两个转轮4转动连接在第二固定架8的两侧。
19.上述转轮4内部设有静音滚动轴承。
20.上述第一固定架2和第二固定架8上用螺丝固定门窗体1。
21.上述底框3为铝材质。
22.上述第二固定杆8下端设有u型槽81,液压杆5穿过u型槽81。
23.工作原理:在进行开窗时,用户拉动门窗体1,门窗体1固定在第一固定架2上,第一固定架2通过固定块6给液压杆5一个拉力,液压杆5启动自动向前延伸,液压杆5前端固定固定块6,固定块6带动转轮4向前转动,门窗体1向前运动,因门窗体1尾部与第二固定架8固定连接,随即第二固定架8随门窗体1转动,用户可通过打开启动电机自动对液压杆进行启动。


技术特征:
1.一种系统平开门窗,其特征在于:包括门窗体(1)、第一固定架(2)、底框(3)、第二固定架(8)、液压杆(5)和转轮(4),所述底框(3)内部两侧设有滚动槽(31),所述滚动槽(31)之间设有活动槽(32),所述活动槽(32)尾端固定连接有启动电机(7),所述启动电机(7)输出端连接所述液压杆(5),所述第一固定架(2)设置在所述门窗体(1)前端,所述第二固定架(8)设置在所述门窗体(1)尾部,所述第一固定架(2)底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块(6),所述液压杆(5)前端与所述固定块(6)固定连接,所述转轮(4)的数量为四个,所述转轮(4)位于所述滚动槽(31)内部,两个所述转轮(4)转动连接在所述固定块(6)两侧,两个所述转轮(4)转动连接在所述第二固定架(8)的两侧。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系统平开门窗,其特征在于:所述转轮(4)内部设有静音滚动轴承。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系统平开门窗,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一固定架(2)和所述第二固定架(8)通过螺丝固定在所述门窗体(1)上。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系统平开门窗,其特征在于:所述底框(3)为铝材质。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系统平开门窗,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固定杆(8)下端设有u型槽(81),所述液压杆(5)穿过所述u型槽(81)。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涉及平开门窗技术领域,且公开了一种系统平开门窗,包括门窗体、第一固定架、底框、第二固定架、液压杆和转轮,底框内部两侧设有滚动槽,滚动槽之间设有活动槽,活动槽尾端固定连接有启动电机,启动电机输出端连接液压杆,第一固定架设置在门窗体前端,第二固定架设置在门窗体尾部,第一固定架底部固定连接有固定块,液压杆前端与固定块固定连接,转轮的数量为四个,转轮位于滚动槽内部,两个转轮转动连接在固定块两侧,两个转轮转动连接在第二固定架的两侧;解决了现有技术中平开式门窗占据一定室内面积、费力,推拉式门窗只能打开一半空间采光方面不足的问题。一半空间采光方面不足的问题。一半空间采光方面不足的问题。


技术研发人员:缪圣华 缪子颖 姜燕娃 缪圣良 陈凯航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衢州市罗帝家居制品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2.16
技术公布日:2021/1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