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雕刻产品设计用桌面清理装置的制作方法

2021-12-04 12:0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桌面清理设备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雕刻产品设计用桌面清理装置。


背景技术:

2.雕刻是指把木材、石头或其他材料切割或雕刻成预期的形状皆可称之为雕刻。服务于这一目的的工具有刀、凿子、圆凿、圆锥、扁斧和锤子。在最常见的雕刻方法中,一只手拿着凿子,另一只手拿木槌,然后用木槌将凿子敲入木头或石头中。尽管一些金属加工技术例如焊接和装配,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逐渐变得重要,但是雕刻和制模仍是两种主要的雕塑技法。一个雕刻完成的作品可以被称为雕刻,但雕塑一词通常被用来指具有严肃艺术意涵或美学意涵的作。
3.在石材雕刻产品设计时,桌面上会产生许多粉尘和石块,目前主要采用人工进行清理,清理效率较低,而且在清理时还容易导致粉尘飞散,影响雕刻设计的工作环境。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雕刻产品设计用桌面清理装置,具备能够将石块石子推出桌面和能够对灰尘进行吸收对桌面进行清理,防止出现粉尘飞散的优点,解决了上述技术背景所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雕刻产品设计用桌面清理装置,包括收集箱、收尘箱和安装板,所述收集箱的上端面一侧开设有出风口,出风口内设置有防尘网,所述收尘箱安装在收集箱的侧端面,收尘箱的上设置有与收尘箱内连通的送尘管,送尘管的末端处连通至收集箱内,所述安装板安装在收集箱和收尘箱的下端面,安装板的下端面安装有矩形挡板,所述安装板的下端面安装有第一收尘管,第一收尘管的下端面设置与第一收尘管连通的第二收尘管,第二收尘管的末端处设置有喇叭吸尘口,所述安装板的下端面安装有支撑杆,支撑杆共设有四个,且四个支撑杆关于安装板呈矩形阵列分布,所述支撑杆位于第一收尘管的外侧,支撑杆的下端安装有滑轮。
6.优选的,所述收集箱的侧端设置有排尘口,排尘口上螺纹安装有螺纹盖。
7.优选的,所述收尘箱内的上端内壁安装有驱动设备,驱动设备的主轴上安装有扇叶。
8.优选的,所述矩形挡板为上端和下端开口的矩管结构。
9.优选的,所述第二收尘管共设有三个,且三个第二收尘管关于第一收尘管呈均匀等距分布。
10.优选的,所述收集箱和收尘箱的上端安装有把手。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在使用中首先将桌面的末端处的地面上设置垃圾桶,使用者通过把手拿起设备,之后顺着桌面推动设备,在推动中通过矩形挡板挡住石子石块,推动至桌面末端处时可以将石子石块推落至地面上的垃圾桶内,在推
动的过程中滑轮作为支撑,通过驱动设备工作可以使扇叶转动,扇叶转动后产生负压通过喇叭吸尘口可以对粉尘进行吸收,可以对桌面进行清理,清理效率高,且可以防止粉尘飞散。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主视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主视结构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俯视结构示意图。
15.图中的附图标记及名称如下:
16.1、收集箱;2、把手;3、送尘管;4、收尘箱;5、矩形挡板;6、滑轮;7、喇叭吸尘口;8、第二收尘管;9、第一收尘管;10、支撑杆;11、出风口;12、防尘网;13、驱动设备;14、扇叶;15、排尘口;16、安装板。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8.请参阅图1至图3,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一种实施例:一种雕刻产品设计用桌面清理装置,包括收集箱1、收尘箱4和安装板16,所述收集箱1的上端面一侧开设有出风口11,出风口11内设置有防尘网12,所述收尘箱4安装在收集箱1的侧端面,收尘箱4的上设置有与收尘箱4内连通的送尘管3,送尘管3的末端处连通至收集箱1内,所述安装板16安装在收集箱1和收尘箱4的下端面,安装板16的下端面安装有矩形挡板5,所述安装板16的下端面安装有第一收尘管9,第一收尘管9的下端面设置与第一收尘管9连通的第二收尘管8,第二收尘管8的末端处设置有喇叭吸尘口7,所述安装板16的下端面安装有支撑杆10,支撑杆10共设有四个,且四个支撑杆10关于安装板16呈矩形阵列分布,所述支撑杆10位于第一收尘管9的外侧,支撑杆10的下端安装有滑轮6,滑轮6用于设备的滑动支撑,使用中首先将桌面的末端处的地面上设置垃圾桶,使用者通过把手2拿起设备,之后顺着桌面推动设备,在推动中通过矩形挡板5挡住石子石块,推动至桌面末端处时可以将石子石块推落至地面上的垃圾桶内,在推动的过程中滑轮6作为支撑,通过驱动设备13工作可以使扇叶14转动,扇叶14转动后产生负压通过喇叭吸尘口7可以对粉尘进行吸收,可以对桌面进行清理,清理效率高,且可以防止粉尘飞散。
19.具体的,所述收集箱1的侧端设置有排尘口15,排尘口15上螺纹安装有螺纹盖。
20.具体的,所述收尘箱4内的上端内壁安装有驱动设备13,驱动设备13的主轴上安装有扇叶14,本实用新型中的驱动设备13为本领域技术人员所熟知的,均属于常规手段或者公知常识,在此就不再赘述,本领域技术人员可以根据其需要或者便利进行任意的选配。
21.具体的,所述矩形挡板5为上端和下端开口的矩管结构。
22.具体的,所述第二收尘管8共设有三个,且三个第二收尘管8关于第一收尘管9呈均匀等距分布。
23.具体的,所述收集箱1和收尘箱4的上端安装有把手2。
24.工作原理:本实用新型工作中,使用中首先将桌面的末端处的地面上设置垃圾桶,使用者通过把手2拿起设备,之后顺着桌面推动设备,在推动中通过矩形挡板5挡住石子石块,推动至桌面末端处时可以将石子石块推落至地面上的垃圾桶内,在推动的过程中滑轮6作为支撑,通过驱动设备13工作可以使扇叶14转动,扇叶14转动后产生负压通过喇叭吸尘口7可以对粉尘进行吸收,可以对桌面进行清理,清理效率高,且可以防止粉尘飞散,喇叭吸尘口7吸收的灰尘通过第二收尘管8和第一收尘管9进入到收尘箱4内,之后通过送尘管3进入到收集箱1内,收集箱1上的出风口11进行出风,通过防尘网12可以防止灰尘吹出收集箱1,当收集箱1内的粉尘收集过多时,通过转动打开螺纹盖,可以通过排尘口15对粉尘进行清理。
25.对于本领域技术人员而言,显然本实用新型不限于上述示范性实施例的细节,而且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或基本特征的情况下,能够以其他的具体形式实现本实用新型。因此,无论从哪一点来看,均应将实施例看作是示范性的,而且是非限制性的,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而不是上述说明限定,因此旨在将落在权利要求的等同要件的含义和范围内的所有变化囊括在本实用新型内。不应将权利要求中的任何附图标记视为限制所涉及的权利要求。


技术特征:
1.一种雕刻产品设计用桌面清理装置,包括收集箱(1)、收尘箱(4)和安装板(16),其特征在于:所述收集箱(1)的上端面一侧开设有出风口(11),出风口(11)内设置有防尘网(12),所述收尘箱(4)安装在收集箱(1)的侧端面,收尘箱(4)的上设置有与收尘箱(4)内连通的送尘管(3),送尘管(3)的末端处连通至收集箱(1)内,所述安装板(16)安装在收集箱(1)和收尘箱(4)的下端面,安装板(16)的下端面安装有矩形挡板(5),所述安装板(16)的下端面安装有第一收尘管(9),第一收尘管(9)的下端面设置与第一收尘管(9)连通的第二收尘管(8),第二收尘管(8)的末端处设置有喇叭吸尘口(7),所述安装板(16)的下端面安装有支撑杆(10),支撑杆(10)共设有四个,且四个支撑杆(10)关于安装板(16)呈矩形阵列分布,所述支撑杆(10)位于第一收尘管(9)的外侧,支撑杆(10)的下端安装有滑轮(6)。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雕刻产品设计用桌面清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收集箱(1)的侧端设置有排尘口(15),排尘口(15)上螺纹安装有螺纹盖。3.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雕刻产品设计用桌面清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收尘箱(4)内的上端内壁安装有驱动设备(13),驱动设备(13)的主轴上安装有扇叶(14)。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雕刻产品设计用桌面清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矩形挡板(5)为上端和下端开口的矩管结构。5.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雕刻产品设计用桌面清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第二收尘管(8)共设有三个,且三个第二收尘管(8)关于第一收尘管(9)呈均匀等距分布。6.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雕刻产品设计用桌面清理装置,其特征在于:所述收集箱(1)和收尘箱(4)的上端安装有把手(2)。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雕刻产品设计用桌面清理装置,包括收集箱、收尘箱和安装板,所述收集箱的上端面一侧开设有出风口,出风口内设置有防尘网,所述收尘箱安装在收集箱的侧端面,收尘箱的上设置有与收尘箱内连通的送尘管,送尘管的末端处连通至收集箱内,所述安装板安装在收集箱和收尘箱的下端面,安装板的下端面安装有矩形挡板,所述安装板的下端面安装有第一收尘管,第一收尘管的下端面设置与第一收尘管连通的第二收尘管,第二收尘管的末端处设置有喇叭吸尘口,所述安装板的下端面安装有支撑杆,支撑杆的下端安装有滑轮。本实用新型具备能够将石块石子推出桌面和能够对灰尘进行吸收对桌面进行清理,防止出现粉尘飞散的优点。点。点。


技术研发人员:蔡学静 王佳鑫 周子皓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沈阳工学院
技术研发日:2021.03.24
技术公布日:2021/12/3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