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多用途便签夹的制作方法

2021-12-01 14:08: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便签夹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多用途便签夹。


背景技术:

2.在当前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人们经常会忘事而犯错,因此人们使用留言条便签的场景越来越多,便签夹由于夹取方便,而被人们越来越多的使用,经济发展越来越好,各类博览会展销会越来越多,对用于固定商业图片的便签夹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人们生活质量提高,对家居的照片陈列要求也随之提高。
3.目前市场上常见的便签夹按照固定方式可分为夹子固定类,环形钢圈类两种,这两种便签夹的共性问题是必须配有固定底座才能发挥其夹子的作用,而现在的办公场景、商展场景及家居都对便签夹的便携性,自主性和观赏性提出更高的要求,为此我们提出一种多用途便签夹,解决以上提出的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现有技术中存在的问题,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多用途便签夹,具备无固定底座和便于携带的优点,解决了目前市场上常见的便签夹须配有固定底座及携带不方便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多用途便签夹,包括磁性物,所述磁性物的顶部吸附有第一吸头,所述第一吸头远离磁性物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件,所述连接件远离第一吸头的一端固定连接有第二吸头,所述第二吸头远离连接件的一端设置有固定件,所述固定件远离第二吸头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夹子。
6.优选的,所述第一吸头和第二吸头均为铁质材料。
7.优选的,所述磁性物为具有磁力的物体,且不限于磁铁、柔性贴条和电磁器等。
8.优选的,所述连接件为硬质棒或可弯曲的软管材料,且规格不限,根据使用场景确定。
9.优选的,所述固定件为铁质材料。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1.本实用新型通过夹子、固定件、连接件、第一吸头、磁性物和第二吸头的设置,共同构建了一个多用途便签夹,其中由于第一吸头和第二吸头均为铁质材料,这时连接件任意一端的吸头都可与磁性物配合使用,而磁性物可以将任何铁质物体变成底座,吸附在其表面,从而代替传统便签夹中底座的作用,并且另一端设置的夹子可以直接对便签进行夹持,反之,也可通过夹子对所有可夹的物体进行夹持后,变为传统便签夹中底座,比如夹持在笔筒的表面,这时的笔筒就是底座,而另一端可将便签放置在吸头和磁性物中间,通过磁性物的吸附力与吸头配合,实现对其夹持的目的,其中第二吸头与固定件之间,可以是螺纹连接,也可以是通心柱配合机米螺丝锁定或者其它的固定形式,这样可以方便使用者对各种类型的夹子进行更换,以上结构的配合,实现了连接件任意一端的吸头都可以与磁性物进
行配合,从而代替传统便签夹中底座的目的,而另一端根据个人喜好,连接上喜欢类型的夹子,即可对便签进行夹持固定,并且本装置结构简单,使用简便,携带方便,可自主造型,并且可固定在任何地方,可以将任意一件可以固定的物体替代传统底座,从而提高了装置的实用性和使用性,增强了使用者的使用体验,从而能够更好的满足使用者的使用需求。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的连接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的钢圈连接示意图。
15.图中:1、夹子;2、固定件;3、连接件;4、第一吸头;5、磁性物;6、第二吸头。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上”、“下”、“内”、“外”“顶/底端”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术语“第一”、“第二”仅用于描述目的,而不能理解为指示或暗示相对重要性。
18.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安装”、“设置有”、“套设/接”、“连接”等,应做广义理解,例如“连接”,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19.实施例1:
20.请参阅图1

2,一种多用途便签夹,包括磁性物5,磁性物5的顶部吸附有第一吸头4,第一吸头4远离磁性物5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件3,连接件3远离第一吸头4的一端固定连接有第二吸头6,第二吸头6远离连接件3的一端设置有固定件2,固定件2远离第二吸头6的一端固定连接有夹子1,通过夹子1、固定件2、连接件3、第一吸头4、磁性物5和第二吸头6的设置,共同构建了一个多用途便签夹,其中由于第一吸头4和第二吸头6均为铁质材料,这时连接件3任意一端的吸头都可与磁性物5配合使用,而磁性物5可以将任何铁质物体变成底座,吸附在其表面,从而代替传统便签夹中底座的作用,并且另一端设置的夹子1可以直接对便签进行夹持,反之,也可通过夹子1对所有可夹的物体进行夹持后,变为传统便签夹中底座,比如夹持在笔筒的表面,这时的笔筒就是底座,而另一端可将便签放置在吸头和磁性物5中间,通过磁性物5的吸附力与吸头配合,实现对其夹持的目的,其中第二吸头6与固定件2之间,可以是螺纹连接,也可以是通心柱配合机米螺丝锁定或者其它的固定形式,这样可以方便使用者对各种类型的夹子1进行更换,以上结构的配合,实现了连接件3任意一
端的吸头都可以与磁性物5进行配合,从而代替传统便签夹中底座的目的,而另一端根据个人喜好,连接上喜欢类型的夹子1,即可对便签进行夹持固定,并且本装置结构简单,使用简便,携带方便,可自主造型,并且可固定在任何地方,可以将任意一件可以固定的物体替代传统底座,从而提高了装置的实用性和使用性,增强了使用者的使用体验,从而能够更好的满足使用者的使用需求。
21.本实施例中,具体的,第一吸头4和第二吸头6均为铁质材料。
22.本实施例中,具体的,磁性物5为具有磁力的物体,且不限于磁铁、柔性贴条和电磁器等。
23.本实施例中,具体的,连接件3为硬质棒或可弯曲的软管材料,且规格不限,根据使用场景确定。
24.本实施例中,具体的,固定件2为铁质材料。
25.使用时,由于第一吸头4和第二吸头6均为铁质材料,这时连接件3任意一端的吸头都可与磁性物5配合使用,而磁性物5可以将任何铁质物体变成底座,吸附在其表面,从而代替传统便签夹中底座的作用,并且另一端设置的夹子1可以直接对便签进行夹持,反之,也可通过夹子1对所有可夹的物体进行夹持后,变为传统便签夹中底座,比如夹持在笔筒的表面,这时的笔筒就是底座,而另一端可将便签放置在吸头和磁性物5中间,通过磁性物5的吸附力与吸头配合,实现对其夹持的目的,其中第二吸头6与固定件2之间,可以是螺纹连接,也可以是通心柱配合机米螺丝锁定或者其它的固定形式,这样可以方便使用者对各种类型的夹子1进行更换,以上结构的配合,实现了连接件3任意一端的吸头都可以与磁性物5进行配合,从而代替传统便签夹中底座的目的,而另一端根据个人喜好,连接上喜欢类型的夹子1,即可对便签进行夹持固定,并且本装置结构简单,使用简便,携带方便,可自主造型,并且可固定在任何地方,可以将任意一件可以固定的物体替代传统底座,从而提高了装置的实用性和使用性,增强了使用者的使用体验,从而能够更好的满足使用者的使用需求。
26.实施例2:
27.为本实用新型第二个实施例,本实施例与上一个实施例不同的是:
28.请参阅图3,磁性物5的顶部吸附有第一吸头4,第一吸头4远离磁性物5的一端固定连接有连接件3,连接件3远离第一吸头4的一端固定连接有第二吸头6,第二吸头6远离连接件3的一端设置有固定件2,固定件2远离第二吸头6的一端固定连接有钢圈。
29.使用时,由于第一吸头4和第二吸头6均为铁质材料,这时连接件3任意一端的吸头都可与磁性物5配合使用,而磁性物5可以将任何铁质物体变成底座,吸附在其表面,从而代替传统便签夹中底座的作用,并且另一端设置的钢圈可以直接对便签进行夹持,反之,也可通过钢圈对所有可夹的物体进行夹持后,变为传统便签夹中底座,比如夹持在笔筒的表面,这时的笔筒就是底座,而另一端可将便签放置在吸头和磁性物5中间,通过磁性物5的吸附力与吸头配合,实现对其夹持的目的,其中第二吸头6与固定件2之间,可以是螺纹连接,也可以是通心柱配合机米螺丝锁定或者其它的固定形式,这样可以方便使用者对各种类型的钢圈进行更换,以上结构的配合,实现了连接件3任意一端的吸头都可以与磁性物5进行配合,从而代替传统便签夹中底座的目的,而另一端根据个人喜好,连接上喜欢类型的钢圈,即可对便签进行夹持固定。
30.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
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