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的制作方法

2021-12-01 13:5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魔法棒加工的技术领域,特别是涉及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


背景技术:

2.玩具,泛指可用来玩的物品,玩玩具在人类社会中常常被作为一种寓教于乐的方式。玩具适合儿童,更适合青年和中老年人。它是打开智慧天窗的工具,让人们机智聪明。现有比较受儿童喜爱的则就是魔法棒,其可以亮出各种各样的颜色。而魔法棒中能够使其亮出颜色的组件则就是电路板,而电路板在生产过程中需要将电器元件安装在电路板上。现有将电器元件安装在电路板上的方法是人工将电器元件安装在电路板上,但由于电路板上的零件较多,人工容易分散注意力,极易将电器元件按错位置,从而影响其安装效果,工作效率也较低。


技术实现要素:

3.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便于工作人员快速找到电器元件在电路板上的安装位置,不仅提高了安装效率,也可以使工作人员提高注意力,提高其安装效果的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
4.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包括安装框、四组支腿、两组螺环、两组螺杆、两组转盘、两组轴承座、两组夹紧板、四组插块、两组轨道架、两组轨道条和遮板,四组支腿分别安装在安装框底端左前侧、右前侧、左后侧和右后侧,两组螺环分别安装在安装框左端和右端,两组螺杆分别与两组螺环螺装连接,两组转盘分别安装在两组螺杆外端,两组轴承座分别安装在两组夹紧板外端,两组螺杆内端与两组轴承座可转动连接,安装框顶端每一边侧均设置有两组插槽,四组插块分别安装在两组轨道架底端左侧和右侧,插块可插装至插槽内,两组轨道条分别安装在遮板前端和后端,两组轨道条可在两组轨道架内滑动,遮板中部连通设置有安装槽。
5.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两组接触垫,两组接触垫分别安装在两组夹紧板内端。
6.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两组注油嘴,两组注油嘴输出端分别穿过安装框左端和右端与两组螺环连通。
7.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两组注油帽,两组注油帽分别盖装在两组注油嘴上。
8.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两组把架和两组把套,两组把架分别安装在遮板顶端左部和右部,两组把套分别安装在两组把架上。
9.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灯柱、灯罩和灯泡,灯柱安装在遮板上,灯罩安装在灯柱上,灯泡安装在灯罩内部。
10.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放置箱,放置箱安
装在四组支腿上。
11.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四组垫脚,四组垫脚分别安装在四组支腿底端。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为:将电路板放置在安装框内部,然后通过两组转盘转动两组螺杆,两组螺杆则与两组螺环螺装连接,两组螺杆则带动两组夹紧板向内运动,两组夹紧板则对电路板进行夹紧固定,之后将两组轨道架上的四组插块分别插装至安装框顶端前侧和后侧的插槽内部,然后使遮板上的两组轨道条在两组轨道架内横向滑动,当安装槽滑动至电路板上电器元件待安装位置后,将电器元件通过安装槽安装在电路板上,如上述操作,可以将两组轨道架上的四组插块插入至安装框顶端的左侧和右侧的插槽内,然后带动遮板上的两组轨道条在两组轨道架内纵向滑动,从而根据要求将电器元件安装在电路板的任意位置,通过设置此设备,便于工作人员快速找到电器元件在电路板上的安装位置,不仅提高了安装效率,也可以使工作人员提高注意力,提高其安装效果。
附图说明
13.图1是本实用新型的轴侧图;
14.图2是图1的后视结构示意图;
15.图3是图1的右视结构示意图;
16.附图中标记:1、安装框;2、支腿;3、螺环;4、螺杆;5、转盘;6、轴承座;7、夹紧板;8、插槽;9、插块;10、轨道架;11、轨道条;12、遮板;13、安装槽;14、接触垫;15、注油嘴;16、注油帽;17、把架;18、把套;19、灯柱;20、灯罩;21、灯泡;22、放置箱;23、垫脚。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结合附图和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的具体实施方式作进一步详细描述。以下实施例用于说明本实用新型,但不用来限制本实用新型的范围。
18.如图1至图3所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包括安装框1、四组支腿2、两组螺环3、两组螺杆4、两组转盘5、两组轴承座6、两组夹紧板7、四组插块9、两组轨道架10、两组轨道条11和遮板12,四组支腿2分别安装在安装框1底端左前侧、右前侧、左后侧和右后侧,两组螺环3分别安装在安装框1左端和右端,两组螺杆4分别与两组螺环3螺装连接,两组转盘5分别安装在两组螺杆4外端,两组轴承座6分别安装在两组夹紧板7外端,两组螺杆4内端与两组轴承座6可转动连接,安装框1顶端每一边侧均设置有两组插槽8,四组插块9分别安装在两组轨道架10底端左侧和右侧,插块9可插装至插槽8内,两组轨道条11分别安装在遮板12前端和后端,两组轨道条11可在两组轨道架10内滑动,遮板12中部连通设置有安装槽13;将电路板放置在安装框1内部,然后通过两组转盘5转动两组螺杆4,两组螺杆4则与两组螺环3螺装连接,两组螺杆4则带动两组夹紧板7向内运动,两组夹紧板7则对电路板进行夹紧固定,之后将两组轨道架10上的四组插块9分别插装至安装框1顶端前侧和后侧的插槽8内部,然后使遮板12上的两组轨道条11在两组轨道架10内横向滑动,当安装槽13滑动至电路板上电器元件待安装位置后,将电器元件通过安装槽13安装在电路板上,如上述操作,可以将两组轨道架10上的四组插块9插入至安装框1顶端的左侧和右侧的插槽8内,然后带动遮板12上的两组轨道条11在两组轨道架10内纵向滑动,从而根据
要求将电器元件安装在电路板的任意位置,通过设置此设备,便于工作人员快速找到电器元件在电路板上的安装位置,不仅提高了安装效率,也可以使工作人员提高注意力,提高其安装效果。
19.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两组接触垫14,两组接触垫14分别安装在两组夹紧板7内端;通过设置接触垫14,可以避免电路板与夹紧板7发生硬接触而使其磨损。
20.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两组注油嘴15,两组注油嘴15输出端分别穿过安装框1左端和右端与两组螺环3连通;通过设置注油嘴15,可以起对螺环3和螺杆4润滑的作用。
21.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两组注油帽16,两组注油帽16分别盖装在两组注油嘴15上;通过设置注油帽16,可以避免灰尘进入到注油嘴15内造成其堵塞,起防尘的作用。
22.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两组把架17和两组把套18,两组把架17分别安装在遮板12顶端左部和右部,两组把套18分别安装在两组把架17上;通过设置把架17和把套18,便于对遮板12整体进行操作。
23.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灯柱19、灯罩20和灯泡21,灯柱19安装在遮板12上,灯罩20安装在灯柱19上,灯泡21安装在灯罩20内部;通过设置灯柱19、灯罩20和灯泡21,可以提高安装槽13的亮度,从而可以提高工人将电器元件安装在电路板上的效果。
24.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放置箱22,放置箱22安装在四组支腿2上;通过设置放置箱22,当设备闲置时,可以用来盛放两组轨道架10,提高实用性。
25.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还包括四组垫脚23,四组垫脚23分别安装在四组支腿2底端;通过设置垫脚23,可以起对支腿2防磨的作用。
26.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其在工作时,首先将电路板放置在安装框1内部,然后通过两组转盘5转动两组螺杆4,两组螺杆4则与两组螺环3螺装连接,两组螺杆4则带动两组夹紧板7向内运动,两组夹紧板7则对电路板进行夹紧固定,之后将两组轨道架10上的四组插块9分别插装至安装框1顶端前侧和后侧的插槽8内部,然后使遮板12上的两组轨道条11在两组轨道架10内横向滑动,当安装槽13滑动至电路板上电器元件待安装位置后,将电器元件通过安装槽13安装在电路板上,如上述操作,可以将两组轨道架10上的四组插块9插入至安装框1顶端的左侧和右侧的插槽8内,然后带动遮板12上的两组轨道条11在两组轨道架10内纵向滑动,从而根据要求将电器元件安装在电路板的任意位置即可。
27.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其安装方式、连接方式或设置方式均为常见机械方式,只要能够达成其有益效果的均可进行实施;本实用新型的一种魔法棒加工用电路板安装组装设备的灯泡21为市面上采购,本行业内技术人员只需按照其附带的使用说明书进行安装和操作即可。
28.以上所述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优选实施方式,应当指出,对于本技术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来说,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技术原理的前提下,还可以做出若干改进和变型,这些改
进和变型也应视为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