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市场营销数据统计辅助工具的制作方法

2021-12-01 09:59: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市场营销领域,具体是一种市场营销数据统计辅助工具。


背景技术:

2.市场营销是在创造、沟通、传播和交换产品中,为顾客、客户、合作伙伴以及整个社会带来价值的活动、过程和体系,主要是指营销人员针对市场开展经营活动、销售行为的过程,在市场营销中,最重要的是收集并分析大量的信息,只有这样才能在环境和市场的变化有很大不确实性的情况下做出正确的决策,市场营销的数据统计工作十分的复杂繁。
3.在市场营销的统计过程中,通常需要对统计后的纸质材料进行分类存储;现有的存储装置的实际使用效果较差,且存储辅助装置的透气性较差,对于统计材料也难以实现有效的分类。
4.进而提出一种市场营销数据统计辅助工具。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市场营销数据统计辅助工具,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6.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
7.一种市场营销数据统计辅助工具,包括底板、外箱体和内箱体,内箱体套设安装在外箱体内,内箱体转动安装在外箱体上;内箱体和外箱体呈圆柱形结构;在内箱体和外箱体之间布设安装有驱动组件,在外箱体上开设有放置口和的控制面板,控制面板和驱动装置电性连接;在内箱体上设置安装有若干隔离板,所述隔离板将内箱体分设为若干隔间,市场营销用统计材料放置在所述隔间内,底板上设置安装有升降组件,外箱体固定连接在升降组件上。
8.作为本实用新型进一步的方案:驱动组件包括转动电机和齿环;在外箱体上对称安装有安装架,转动电机固定连接在一侧所述的安装架上;齿环连接在内箱体上,驱动电机的转动轴和齿环之间通过齿轮传动连接,控制面板电性连接在转动电机上。
9.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内箱体的顶部开设有透气孔,外箱体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气流扇。
10.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底板上固定连接有脚撑。
11.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升降组件包括升降电机、升降丝杆、滑块、推杆和滚轮,所述升降电机固定连接在底板上,升降电机的转动轴和升降丝杆之间固定连接,升降丝杆转动安装在底板上,升降丝杆采用双向丝杆,且在升降丝杆上对称配设有滑块,滚轮转动安装在滑块的底部,推杆的一端铰接在滑块上,推杆另一端与外箱体铰接。
12.作为本实用新型再进一步的方案:安装架上滑动安装有导杆,导杆固定连接在底板上。
13.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装置在使用过程中,通过升降丝杆
的转动驱动滑块的运动,滑块在运动过程中,推动外箱体的高度调节;在滚轮的作用下,有效降降低升降电机的轴向负载;同时,隔离板将内箱体分设为若干隔间,市场营销用统计材料放置在所述隔间内,通过转动所述的内箱体将所需材料的对应隔转动至放置口位置,便于材料的取放;极大的提高效率,具备良好应用前景。
附图说明
14.图1为市场营销数据统计辅助工具的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市场营销数据统计辅助工具中a试图放大的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市场营销数据统计辅助工具中外箱体俯视的结构示意图。
17.图中:1

底板、2

脚撑、3

升降丝杆、4

滑块、5

推杆、6

滚轮、7

升降电机、8

导杆、9

转动电机、10

放置口、11

控制面板、12

气流扇、13

内箱体、14

齿环、15

透气孔、16

安装架、17

隔离板、18

外箱体。
具体实施方式
18.为了便于理解本实用新型,下面将参照相关附图对本实用新型进行更全面的描述。附图中给出了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方式。但是,本实用新型可以以多种不同的形式来实现,并不限于本文所描述的实施方式。相反地,提供这些实施方式的目的是使对本实用新型的公开内容理解的更加透彻全面。
19.另外,本实用新型中的元件被称为“固定于”或“设置于”另一个元件,它可以直接在另一个元件上或者也可以存在居中的元件。当一个元件被认为是“连接”另一个元件,它可以是直接连接到另一个元件或者可能同时存在居中元件。本文所使用的术语“垂直的”、“水平的”、“左”、“右”以及类似的表述只是为了说明的目的,并不表示是唯一的实施方式。
20.实施例一
21.请参阅图1

3,一种市场营销数据统计辅助工具,包括底板1、外箱体18和内箱体13,内箱体13套设安装在外箱体18内,所述内箱体13转动安装在外箱体18上;其中,所述的内箱体13和外箱体18呈圆柱形结构;在内箱体13和外箱体18之间布设安装有驱动组件,通过所述的驱动组件进一步驱动内箱体13相对于外箱体18的转动;在外箱体18上开设有放置口10和的控制面板11,所述控制面板11和驱动装置电性连接;在内箱体13上设置安装有若干隔离板17,所述隔离板17将内箱体13分设为若干隔间,市场营销用统计材料放置在所述隔间内;具体的,通过转动所述的内箱体13将所需材料的对应隔转动至放置口10位置,便于材料的取放;进一步的,底板1上设置安装有升降组件,外箱体18固定连接在升降组件上,通过所述升降组件实现外箱体18的高度调节,提高本装置的实际使用效果。
22.具体的,所述驱动组件的具体结构形态不加限定,在本实施例中,所述的驱动组件包括转动电机9和齿环14;在外箱体18上对称安装有安装架16,所述转动电机9固定连接在一侧所述的安装架16上;齿环14连接在内箱体13上,驱动电机的转动轴和齿环14之间通过齿轮传动连接,通过驱动电机驱动内箱体13转动;且所述控制面板11电性连接在转动电机9上。
23.进一步的,在内箱体13的顶部开设有透气孔15,外箱体18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气流扇12,通过气流扇12加速内箱体13内的空气流通,提高本装置的实际实用效果。
24.进一步的,在底板1上固定连接有脚撑2,通过所述脚撑2提高本装置的实际使用效果。
25.实施例二
26.本实施例在上述实施例的基础上对升降组件进行进一步的解释说明;其中,所述升降组件包括升降电机7、升降丝杆3、滑块4、推杆5和滚轮6,所述升降电机7固定连接在底板1上,升降电机7的转动轴和升降丝杆3之间固定连接,所述的升降丝杆3转动安装在底板1上,所述升降丝杆3采用双向丝杆,且在升降丝杆3上对称配设有滑块4,滚轮6转动安装在滑块4的底部;推杆5的一端铰接在滑块4上,推杆5另一端与外箱体18铰接,通过升降丝杆3的转动驱动滑块4的运动,滑块4在运动过程中,推动外箱体18的高度调节;在滚轮6的作用下,有效降降低升降电机7的轴向负载。
27.进一步的,在安装架16上滑动安装有导杆8,所述的导杆8固定连接在底板1上,通过所述的导杆8提高本装置在使用过程中的稳定性。
28.本实用新型的工作原理是:本装置在使用过程中,通过升降丝杆3的转动驱动滑块4的运动,滑块4在运动过程中,推动外箱体18的高度调节;在滚轮6的作用下,有效降降低升降电机7的轴向负载;同时,隔离板17将内箱体13分设为若干隔间,市场营销用统计材料放置在所述隔间内,通过转动所述的内箱体13将所需材料的对应隔转动至放置口10位置,便于材料的取放。
29.以上仅就本实用新型的最佳实施例作了说明,但不能理解为是对权利要求的限制。本实用新型不仅限于以上实施例,其具体结构允许有变化。但凡在本实用新型独立权利要求的保护范围内所作的各种变化均在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内。
30.除非另有定义,本文所使用的所有的技术和科学术语与属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领域的技术人员通常理解的含义相同。本文中在本实用新型的说明书中所使用的术语只是为了描述具体的实施方式的目的,不是旨在于限制本实用新型。本文所使用的术语“及/或”包括一个或多个相关的所列项目的任意的和所有的组合。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