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多功能休闲鞋的制作方法

2021-11-29 23:3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休闲鞋技术领域,具体为多功能休闲鞋。


背景技术:

2.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生活水平逐步提高,对于日常用品的要求越来越高,鞋子作为每个人都不可缺少的生活用品之一,其外观有成千上万款,休闲鞋是鞋类的一种,主要特色是以一种简单,舒适的设计理念,满足人们日常生活穿着的需求,休闲鞋的概念、内涵和功能便与这种新生活理想和方式紧密相关,人们借助休闲鞋的造型、品牌及内涵去修饰装扮自己、展示自己,从中获得一种审美愉悦和象征性的精神满足。
3.现有的休闲鞋鞋面与鞋底一般是固定在一起的,使用者不能对鞋子的内部进行彻底的刷洗,导致鞋子内细菌增生,影响使用者的使用,且现有的休闲鞋的高度是固定的,为了提高休闲鞋的透气性,通常采用布料作为鞋面的材质,然而这些布料很容易沾水或吸水,因此,在下雨天,雨水很容易从鞋面上渗透至鞋里面,从而很容易导致鞋面淋湿,如此,导致脚处于潮湿环境,很容易危及脚皮肤的健康。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现有休闲鞋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多功能休闲鞋,具备鞋底与鞋面可分离,便于该休闲鞋的清洁,鞋底的高度可以进行调节的优点,解决了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多功能休闲鞋,包括鞋底、鞋面和鞋垫,所述鞋底的顶部设有凹槽,所述凹槽的内壁连接有魔术子贴,所述鞋面底端的外表面连接有魔术母贴,所述魔术子贴与魔术母贴适配,通过魔术子贴与魔术母贴的设置,鞋底与鞋面可以快速的固定或分离,便于该休闲鞋的刷洗,所述鞋垫与鞋面内腔的底端适配,所述鞋底底部的中部设有活动槽,活动槽的内腔内活动连接有活动板,所述活动板与鞋底通过卡片连接,通过活动板的设置,鞋底的高度可以发生改变,该休闲鞋可以适应多种需求,便于该休闲鞋的使用。
6.优选的,所述鞋面上均匀设有透气孔,所述鞋底的底部连接有软胶垫,通过软胶垫的设置,增加了该鞋与地面之间的摩擦力,且软胶垫的回弹力可以起到减震的作用,提高使用者行走时的舒适性,且软胶垫和活动板的底部均设有防滑纹,通过防滑纹的设置,提高了该鞋的防滑性。
7.优选的,所述凹槽内腔的底部均匀连接有按摩软球,所述按摩软球的顶部与鞋垫的底部接触,通过按摩软球的设置,使用者在行走的过程中,按摩软球可以起到按摩使用者脚底的作用,提高使用者的舒适性。
8.优选的,所述鞋垫的底部设有孔洞,孔洞与按摩软球适配,所述鞋垫的顶部连接有网布,通过孔洞的设置,可以把鞋垫固定在鞋子内,防止鞋垫在使用的过程中产生移位,网布的设置,增加了脚部与鞋垫之间的摩擦力,便于该鞋子的使用。
9.优选的,所述活动板的顶部均匀设有弹簧槽,所述弹簧槽内腔的底部连接有弹簧,所述弹簧的顶部与活动槽内腔的顶部连接,所述活动板和鞋底底部的两端均设有固定槽,所述卡片与固定槽的内腔适配,固定槽底部的中部设有卡孔,所述卡片的内侧连接有卡柱,所述卡柱与卡孔的内腔卡接,所述卡片外侧的底端设有提拉槽,通过提拉槽的设置,便于卡柱与卡孔的卡接或分离,卡柱与卡孔卡接时,可以把活动板与鞋底固定在一起,卡柱与卡孔分离时,弹簧的回弹力可以向外推动活动板,使活动板的一部分可以移动至鞋底的外侧,鞋底的高度增加,该鞋子可以适应不同的需求。
10.与现有休闲鞋对比,本实用新型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1.1、该多功能休闲鞋,通过魔术子贴与魔术母贴的设置,鞋底与鞋面可以快速的固定或分离,便于该休闲鞋的刷洗,通过按摩软球的设置,使用者在行走的过程中,按摩软球可以起到按摩使用者脚底的作用,提高使用者的舒适性,通过孔洞的设置,可以把鞋垫固定在鞋子内,防止鞋垫在使用的过程中产生移位,网布的设置,增加了脚部与鞋垫之间的摩擦力,便于该鞋子的使用。
12.2、该多功能休闲鞋,通过提拉槽的设置,便于卡柱与卡孔的卡接或分离,卡柱与卡孔卡接时,可以把活动板与鞋底固定在一起,卡柱与卡孔分离时,弹簧的回弹力可以向外推动活动板,使活动板的一部分可以移动至鞋底的外侧,鞋底的高度增加,该鞋子可以适应不同的需求。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正面示意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结构图1底部示意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结构图1爆炸示意图。
16.图中:1、鞋底;2、鞋面;3、卡片;4、活动板;5、卡柱;6、按摩软球;7、魔术子贴;8、鞋垫;9、魔术母贴;10、凹槽;11、弹簧;12、弹簧槽。
具体实施方式
17.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8.请参阅图1、2和3,多功能休闲鞋,包括鞋底1、鞋面2和鞋垫8,鞋底1的顶部设有凹槽10,凹槽10的内壁连接有魔术子贴7,鞋面2底端的外表面连接有魔术母贴9,魔术子贴7与魔术母贴9适配,通过魔术子贴7与魔术母贴9的设置,鞋底1与鞋面2可以快速的固定或分离,便于该休闲鞋的刷洗,鞋垫8与鞋面2内腔的底端适配,鞋底1底部的中部设有活动槽,活动槽的内腔内活动连接有活动板4,活动板4与鞋底1通过卡片3连接,通过活动板4的设置,鞋底1的高度可以发生改变,该休闲鞋可以适应多种需求,便于该休闲鞋的使用。
19.鞋面2上均匀设有透气孔,鞋底1的底部连接有软胶垫,通过软胶垫的设置,增加了该鞋与地面之间的摩擦力,且软胶垫的回弹力可以起到减震的作用,提高使用者行走时的舒适性,且软胶垫和活动板4的底部均设有防滑纹,通过防滑纹的设置,提高了该鞋的防滑
性。
20.凹槽10内腔的底部均匀连接有按摩软球6,按摩软球6的顶部与鞋垫8的底部接触,通过按摩软球6的设置,使用者在行走的过程中,按摩软球6可以起到按摩使用者脚底的作用,提高使用者的舒适性。
21.鞋垫8的底部设有孔洞,孔洞与按摩软球6适配,鞋垫8的顶部连接有网布,通过孔洞的设置,可以把鞋垫8固定在鞋子内,防止鞋垫8在使用的过程中产生移位,网布的设置,增加了脚部与鞋垫8之间的摩擦力,便于该鞋子的使用。
22.活动板4的顶部均匀设有弹簧槽12,弹簧槽12内腔的底部连接有弹簧11,弹簧11的顶部与活动槽内腔的顶部连接,活动板4和鞋底1底部的两端均设有固定槽,卡片3与固定槽的内腔适配,固定槽底部的中部设有卡孔,卡片3的内侧连接有卡柱5,卡柱5与卡孔的内腔卡接,卡片3外侧的底端设有提拉槽,通过提拉槽的设置,便于卡柱5与卡孔的卡接或分离,卡柱5与卡孔卡接时,可以把活动板4与鞋底1固定在一起,卡柱5与卡孔分离时,弹簧11的回弹力可以向外推动活动板4,使活动板4的一部分可以移动至鞋底1的外侧,鞋底1的高度增加,该鞋子可以适应不同的需求。
23.工作原理:使用时,通过魔术子贴7与魔术母贴9的设置,鞋底1与鞋面2可以快速的固定或分离,便于该休闲鞋的刷洗及使用,使用者需要增加该休闲鞋的高度时,使用者向下拉动卡片3,卡片3带动卡柱5与卡孔分离,弹簧11的回弹力可以向外推动活动板4,使活动板4的一部分可以移动至鞋底1的外侧,鞋底1的高度增加,该鞋子可以适应不同的需求,使用者向上按压活动板4,当活动板4的底部与鞋底1的底部齐平时,使用者用卡片3把活动板4与鞋底1固定在一起,该休闲鞋的高度可以恢复至初始高度。
24.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