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怡然去垢直饮净水器的制作方法

2021-11-29 19:2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去垢魔瓶安装技术领域,具体为怡然去垢直饮净水器。


背景技术:

2.去垢魔瓶:即用于过滤自来水中杂物的去垢设备,通过其内部的pp棉滤芯来过滤自来水中的大于5微米的悬浮物、泥沙、铁锈、虫卵、孢子孢囊等小颗粒杂质,然后通过其内部的去垢滤芯去除水垢并软化水质,延长用水设备的使用寿命,防止通水部件的腐蚀生锈。现有技术中的去垢魔瓶存在以下问题:
3.现有的技术中在组装去垢魔瓶时,直接将去垢魔瓶的卡接头卡接在连接部的内部,当卡接时间过长后或外力碰撞去垢魔瓶时,常常导致去垢魔瓶的卡接头与连接部脱落,且去垢魔瓶与连接部组装后的密封性较差,为此,我们提出怡然去垢直饮净水器用于解决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怡然去垢直饮净水器,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怡然去垢直饮净水器,包括连接部和去垢魔瓶本体,所述去垢魔瓶本体的上端固定安装有卡接头,所述连接部的内部均匀分布固定设有夹持机构,所述夹持机构的表面固定设有密封组件;
6.所述夹持机构包括有拉杆,所述拉杆和连接部活动插接,所述连接部的下表面均匀分布开设有卡接孔,所述卡接头的外壁和卡接孔的内壁活动接触,所述卡接孔的内部对称固定设有伸缩弹簧,两组所述伸缩弹簧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弧形夹持板,所述弧形夹持板和卡接孔的内壁活动接触,所述拉杆的一端和弧形夹持板的外壁固定连接。
7.优选的,所述连接部的上表面开设有进水口。
8.优选的,所述连接部的上表面开设有出水口。
9.优选的,所述连接部的一侧开设有标签槽。
10.优选的,所述卡接头的外壁开设有限位槽。
11.优选的,所述卡接孔的内壁开设有活动槽,所述弧形夹持板和活动槽的内壁活动接触,所述活动槽的内壁对称开设有伸缩孔,所述伸缩弹簧的一端和伸缩孔的内壁固定连接。
12.优选的,两组所述弧形夹持板的相对侧均固定安装有防滑垫,所述防滑垫和限位槽活动接触。
13.优选的,所述密封组件包括有第一密封圈,所述第一密封圈的内壁和卡接头的外壁固定连接,所述卡接孔的内壁固定安装有密封套环,所述卡接头和密封套环活动卡接,所述密封套环的内壁固定安装有第二密封圈,所述第二密封圈和第一密封圈活动接触。
14.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
15.1、通过拉动拉杆,拉杆带动弧形夹持板和防滑垫水平方向移动,然后将去垢魔瓶本体上端的卡接头卡接在卡接孔的内部,并使卡接头卡接在密封套环的内部,第一密封圈与第二密封圈贴合,从而完成了卡接头与密封套环的卡接,进而有效的提高了卡接头与卡接孔卡接后的密封性;
16.2、通过松开拉杆,伸缩弹簧迅速伸展,并带动弧形夹持板和防滑垫水平方向移动,弧形夹持板和防滑垫与卡接头表面的限位槽紧密贴合,从而完成了卡接头与密封套环卡接后的夹持,进而有效的提高了去垢魔瓶本体与连接部组装后的稳定性,避免了后续使用过程中因外力碰撞而导致去垢魔瓶本体脱落。
附图说明
17.图1为本实用新型去垢魔瓶与连接部的连接示意图;
18.图2为本实用新型去垢魔瓶与连接部的分离示意图;
19.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2中的a部放大示意图;
20.图4为本实用新型连接部的剖面结构示意图;
21.图5为本实用新型图4中的b部放大示意图;
22.图中:1、连接部;11、进水口;12、出水口;13、标签槽;2、去垢魔瓶本体;21、卡接头;22、限位槽;3、夹持机构;31、拉杆;32、卡接孔;33、活动槽;34、伸缩孔;35、伸缩弹簧;36、弧形夹持板;37、防滑垫;4、密封组件;41、第一密封圈;42、密封套环;43、第二密封圈。
具体实施方式
23.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4.请参阅图1

5,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怡然去垢直饮净水器,包括连接部1和去垢魔瓶本体2,去垢魔瓶本体2的上端固定安装有卡接头21,连接部1的内部均匀分布固定设有夹持机构3,夹持机构3能够有效的提高去垢魔瓶本体2与连接部1安装后的稳定性,夹持机构3的表面固定设有密封组件4,密封组件4能够有效的提高去垢魔瓶本体2与连接部1安装后的密封性;
25.夹持机构3包括有拉杆31,拉杆31和连接部1活动插接,连接部1的下表面均匀分布开设有卡接孔32,卡接头21的外壁和卡接孔32的内壁活动接触,卡接头21能够卡接在卡接孔32的内部,卡接孔32的内部对称固定设有伸缩弹簧35,两组伸缩弹簧35的一端均固定安装有弧形夹持板36,伸缩弹簧35能够带动弧形夹持板36水平方向移动,弧形夹持板36和卡接孔32的内壁活动接触,弧形夹持板36能够夹持卡接头21,拉杆31的一端和弧形夹持板36的外壁固定连接,拉杆31能够拉动弧形夹持板36。
2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方式,连接部1的上表面开设有进水口11,进水口11能够方便实现外部自来水进水管与连接部1的连接。
2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方式,连接部1的上表面开设有出水口12,被过滤后的自来水能够通过出水口12排出。
2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方式,连接部1的一侧开设有标签槽13,通过开设标签槽13,能够便于广告标签的粘贴。
2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方式,卡接头21的外壁开设有限位槽22。
3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方式,卡接孔32的内壁开设有活动槽33,弧形夹持板36和活动槽33的内壁活动接触,通过开设活动槽33,能够便于弧形夹持板36的水平方向移动,活动槽33的内壁对称开设有伸缩孔34,通过开设伸缩孔34,能够便于伸缩弹簧35的收缩或伸展,伸缩弹簧35的一端和伸缩孔34的内壁固定连接。
31.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方式,两组弧形夹持板36的相对侧均固定安装有防滑垫37,防滑垫37和限位槽22活动接触,弧形夹持板36和防滑垫37能够与限位槽22的表面贴合,避免卡接在卡接孔32内部的卡接头21脱落。
32.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实施方式,密封组件4包括有第一密封圈41,第一密封圈41的内壁和卡接头21的外壁固定连接,卡接孔32的内壁固定安装有密封套环42,卡接头21能够卡接在密封套环42的内部,卡接头21和密封套环42活动卡接,密封套环42的内壁固定安装有第二密封圈43,第二密封圈43和第一密封圈41活动接触,第一密封圈41和第二密封圈43能够有效的提高卡接头21与密封套环42卡接后的密封性。
33.工作原理:当需要组装去垢魔瓶本体2和连接部1时,工作人员首先分别背向拉动多组拉杆31,多组拉杆31带动对应的弧形夹持板36和防滑垫37水平方向移动,此时,随着多组弧形夹持板36的移动,与之对应的伸缩弹簧35处于收缩状态,然后将三组去垢魔瓶本体2上端的卡接头21卡接在对应的卡接孔32的内部,并向上推动三组去垢魔瓶本体2,使三组卡接头21卡接在对应的密封套环42的内部,此时,三组第一密封圈41与对应的第二密封圈43贴合,从而完成了卡接头21与密封套环42的卡接,进而有效的提高了卡接头21与卡接孔32卡接后的密封性,随后,同时松开多组拉杆31,多组伸缩弹簧35迅速伸展,并带动与之对应的弧形夹持板36和防滑垫37水平方向移动,多组弧形夹持板36和防滑垫37与对应的卡接头21表面的限位槽22紧密贴合,从而完成了卡接头21与密封套环42卡接后的夹持,进而有效的提高了去垢魔瓶本体2与连接部1组装后的稳定性,避免了后续使用过程中因外力碰撞而导致去垢魔瓶本体2脱落。
34.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