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防尘智能手环的制作方法

2021-11-29 13:4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智能手环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防尘智能手环。


背景技术:

2.智能手环是一种穿戴式智能设备。通过这款手环,用户可以记录日常生活中的锻炼、睡眠和饮食等实时数据,并将这些数据与ios或者android设备同步,起到通过数据指导健康生活的作用。
3.但是目前的智能手环没有防尘功能,长期使用后导致灰尘堆积,不利于智能手环的工作,并且智能手环容易摔坏。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一种防尘智能手环,以解决上述背景技术中提出目前的智能手环没有防尘功能,长期使用后导致灰尘堆积,不利于智能手环的工作,并且智能手环容易摔坏的问题。
5.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防尘智能手环,包括手环带,所述手环带上设置有显示槽,所述显示槽与所述手环带固定连接,且所述显示槽镶嵌在所述手环带内,所述显示槽上套设有防尘盖,所述防尘盖与所述显示槽固定连接,且所述显示槽的两侧设置有旋转螺钮,所述旋转螺钮与所述手环带固定连接,所述手环带上开设有卡扣孔,所述卡扣孔设置有多个,且与手环带另一侧的卡扣相对应。
6.优选的,所述显示槽的内部安装有手环显示屏,且所述显示槽的内侧壁上设置有防震弹簧,所述防震弹簧与所述显示槽的内侧壁固定连接,所述防震弹簧远离所述显示槽的一端与所述手环显示屏固定连接。
7.优选的,所述显示槽的内部填充有缓冲海绵,且所述缓冲海绵设置在所述手环显示屏的侧边,所述显示槽的外侧壁套设有防摔垫。
8.优选的,所述防尘盖的内侧设置有除尘槽,所述旋转螺钮贯穿所述手环带延伸至所述防尘盖的内部,所述旋转螺钮的内侧固定连接有转轴。
9.优选的,所述除尘槽的内部设置有清洁辊,所述清洁辊的两端设置有固定杆,所述固定杆与所述清洁辊固定连接,且所述固定杆上套设有伸缩带,所述伸缩带与所述固定杆固定连接,且所述伸缩带的另一端与所述转轴固定连接。
10.优选的,所述固定杆与所述防尘盖的连接处设置有滚珠,且所述清洁辊的表面为软质毛刷。
11.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该防尘智能手环,设置有防尘盖,防尘盖套设在手环显示屏的表面,使得智能手环显示屏可以不接触到外界,防止了灰尘的侵入,且防尘盖内部设置有清洁辊,清洁辊通过两侧的旋转螺钮进行控制伸缩,从而对手环显示屏表面进行清洁,显示槽内部设置有防震弹簧和缓冲海绵,提高了手环的抗摔能力,防止摔坏,且缓冲海绵能够吸收显示槽内部的灰尘,防止灰尘进入手环显示屏内部造成损坏。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用新型一种防尘智能手环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一种防尘智能手环显示槽内部结构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一种防尘智能手环除尘槽内部结构示意图。
15.图中:1、手环带,2、旋转螺钮,3、防尘盖,4、显示槽,5、卡扣孔,6、防摔垫,7、缓冲海绵,8、防震弹簧,9、手环显示屏,10、转轴,11、伸缩带,12、滚珠,13、清洁辊,14、除尘槽,15、固定杆。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请参阅图1

3,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一种防尘智能手环,包括手环带1,手环带1上设置有显示槽4,显示槽4与手环带1固定连接,且显示槽4镶嵌在手环带1内,显示槽4上套设有防尘盖3,防尘盖3与显示槽4固定连接,防尘盖3套设在显示槽4上即手环显示屏9的表面,使得智能手环显示屏9可以不接触到外界,防止了灰尘的侵入,且显示槽4的两侧设置有旋转螺钮2,旋转螺钮2与手环带1固定连接,手环带1上开设有卡扣孔5,卡扣孔5设置有多个,且与手环带1另一侧的卡扣16相对应,多个卡扣孔5与卡扣16对应,保证了不同用户的正常穿戴,显示槽4的内部安装有手环显示屏9,且显示槽4的内侧壁上设置有防震弹簧8,防震弹簧8与显示槽4的内侧壁固定连接,防震弹簧8远离显示槽4的一端与手环显示屏9固定连接,提高了手环的抗摔能力,防止摔坏,显示槽4的内部填充有缓冲海绵7,且缓冲海绵7设置在手环显示屏9的侧边,缓冲海绵7在手环摔落时起到了缓冲的作用,防止手环摔坏,并且缓冲海绵7能够吸收显示槽4内部的灰尘,防止灰尘进入手环显示屏9内部造成损坏,显示槽4的外侧壁套设有防摔垫6,进一步的保护手环不被摔坏,防尘盖3的内侧设置有除尘槽14,旋转螺钮2贯穿手环带1延伸至防尘盖3的内部,旋转螺钮2的内侧固定连接有转轴10,除尘槽14的内部设置有清洁辊13,清洁辊13的两端设置有固定杆15,固定杆15与清洁辊13固定连接,且固定杆15上套设有伸缩带11,伸缩带11与固定杆15固定连接,且伸缩带11的另一端与转轴10固定连接,旋转旋转螺钮2可以带动伸缩带11的伸缩,进一步的带动清洁辊13的移动,从而对手环显示屏9表面灰尘进行清洁,而旋转不同侧的旋转螺钮2可以控制清洁辊13的来回移动,保证了清洁的效果,固定杆15与防尘盖3的连接处设置有滚珠12,且清洁辊13的表面为软质毛刷,防止毛刷将手环显示屏9刮坏。
18.工作原理:在使用该防尘智能手环时,首先将手环带1套在手臂上,然后根据用户的手臂围度来选择合适的卡扣槽5将卡扣16插进卡扣槽5内,再需要对手环内部进行清洁时,旋钮一侧的旋转螺钮2可以带动伸缩带11的伸缩,进一步的带动清洁辊13的移动,从而对手环显示屏9表面灰尘进行清洁,而另一侧的旋转螺钮2可以控制清洁辊13的来回移动,保证了清洁的效果,并且该手环设置有防震弹簧8和缓冲海绵7,提高了手环的抗摔能力,防止摔坏,这就是该防尘智能手环的工作原理。
19.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
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技术特征:
1.一种防尘智能手环,包括手环带(1),其特征在于:所述手环带(1)上设置有显示槽(4),所述显示槽(4)与所述手环带(1)固定连接,且所述显示槽(4)镶嵌在所述手环带(1)内,所述显示槽(4)上套设有防尘盖(3),所述防尘盖(3)与所述显示槽(4)固定连接,且所述显示槽(4)的两侧设置有旋转螺钮(2),所述旋转螺钮(2)与所述手环带(1)固定连接,所述手环带(1)上开设有卡扣孔(5),所述卡扣孔(5)设置有多个,且与手环带(1)另一侧的卡扣(16)相对应。2.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尘智能手环,其特征在于:所述显示槽(4)的内部安装有手环显示屏(9),且所述显示槽(4)的内侧壁上设置有防震弹簧(8),所述防震弹簧(8)与所述显示槽(4)的内侧壁固定连接,所述防震弹簧(8)远离所述显示槽(4)的一端与所述手环显示屏(9)固定连接。3.根据权利要求2所述的一种防尘智能手环,其特征在于:所述显示槽(4)的内部填充有缓冲海绵(7),且所述缓冲海绵(7)设置在所述手环显示屏(9)的侧边,所述显示槽(4)的外侧壁套设有防摔垫(6)。4.根据权利要求1所述的一种防尘智能手环,其特征在于:所述防尘盖(3)的内侧设置有除尘槽(14),所述旋转螺钮(2)贯穿所述手环带(1)延伸至所述防尘盖(3)的内部,所述旋转螺钮(2)的内侧固定连接有转轴(10)。5.根据权利要求4所述的一种防尘智能手环,其特征在于:所述除尘槽(14)的内部设置有清洁辊(13),所述清洁辊(13)的两端设置有固定杆(15),所述固定杆(15)与所述清洁辊(13)固定连接,且所述固定杆(15)上套设有伸缩带(11),所述伸缩带(11)与所述固定杆(15)固定连接,且所述伸缩带(11)的另一端与所述转轴(10)固定连接。6.根据权利要求5所述的一种防尘智能手环,其特征在于:所述固定杆(15)与所述防尘盖(3)的连接处设置有滚珠(12),且所述清洁辊(13)的表面为软质毛刷。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防尘智能手环,包括手环带,所述手环带上设置有显示槽,所述显示槽与所述手环带固定连接,且所述显示槽镶嵌在所述手环带内,所述显示槽上套设有防尘盖,所述防尘盖与所述显示槽固定连接,且所述显示槽的两侧设置有旋转螺钮。该防尘智能手环,设置有防尘盖,防尘盖套设在手环显示屏的表面,使得智能手环显示屏可以不接触到外界,防止了灰尘的侵入,且防尘盖内部设置有清洁辊,清洁辊通过两侧的旋转螺钮进行控制伸缩,从而对手环显示屏表面进行清洁,显示槽内部设置有防震弹簧和缓冲海绵,提高了手环的抗摔能力,防止摔坏,且缓冲海绵能够吸收显示槽内部的灰尘,防止灰尘进入手环显示屏内部造成损坏。止灰尘进入手环显示屏内部造成损坏。止灰尘进入手环显示屏内部造成损坏。


技术研发人员:邓汉凤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邓汉凤
技术研发日:2020.11.27
技术公布日:2021/11/28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