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的制作方法

2021-11-25 10:1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电动车挡风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


背景技术:

2.目前的挡风被用于在电动车上御寒,但是并不防雨,在阴雨天时需要在挡风被外套上雨衣,而且需要额外携带雨衣,携带不便,雨衣和挡风套不贴合,两者之间存在缝隙,容易漏水,遮挡效果差,且淋湿后的雨衣难以收纳,现有的具有挡雨功能的挡风被,其上的挡雨层始终罩在挡风被外,在经过阳光暴晒后容易损坏,失去挡雨效果。


技术实现要素:

3.针对上述存在的技术不足,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提供一种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方便展收,确保挡风衣原有御寒的功能基础上再加上了全身防雨功能,能够在寒冷且降雨的天气给驾驶员带来更好的行车体验。
4.为解决上述技术问题,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技术方案:
5.本实用新型提供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包括挡风套和挡雨套,所述挡雨套包括雨衣前部、雨衣底部、雨衣后部,所述挡风套和雨衣底部缝合连接,所述挡风套和挡雨套的连接处缝合有收纳兜,所述收纳兜开口处设置有拉链,所述挡风套上设置有两个魔术贴,所述挡风套上设置有挡风手套,所述雨衣后部两侧分别设置有连接片,所述连接片上设置有和挡风套上魔术贴对应的魔术贴。
6.优选的,所述收纳兜的底部开设有若干个排水孔。
7.优选的,所述挡雨套上设置有驾驶人雨衣帽,所述雨衣后部设置有被载人拉链隐藏式雨衣帽。
8.优选的,所述雨衣套两侧分别设置有转把防水手套。
9.优选的,所述转把防水手套上设置有松紧魔术贴。
10.优选的,所述挡风套的宽度和挡雨套的宽度相等的,所述收纳兜的宽度与挡风套的两侧防风挡风手套之间的距离相等,雨衣底部的宽度与收纳兜宽度相等。
11.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在于:本实用新型中的挡风雨衣一体套在确保挡风衣原有御寒的功能基础上再加上了全身防雨功能,能够对雨衣套进行收纳保护,方便折叠携带,且能够对雨衣套进行防紫外线防护。
附图说明
12.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或现有技术中的技术方案,下面将对实施例或现有技术描述中所需要使用的附图作简单地介绍,显而易见地,下面描述中的附图仅仅是本实用新型的一些实施例,对于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讲,在不付出创造性劳动的前提下,还可以根据这些附图获得其他的附图。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挡雨套的展开状态下的俯视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提供的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挡风套的结构示意图。
15.附图标记说明:1

雨衣后部、2

转把防水手套、3

连接片、4

雨衣前部、5

魔术贴、6

雨衣底部、7

驾驶人雨帽、8

被载人拉链隐藏式雨衣帽、9

挡风套、10

挡风手套、11

排水孔、12

收纳兜、13

拉链。
具体实施方式
16.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17.实施例1,如图1至图2所示,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包括挡风套9和挡雨套,所述挡风套9和雨衣底部6缝合连接,所述挡风套9和挡雨套的缝合处缝合有收纳兜12,所述收纳兜12开口处设置有拉链13,能够做到随时用随时取,不用的时候也能够很好的保存起来,不妨碍地方,所述挡风套9上设置有两个魔术贴5,所述挡风套9上设置有挡风手套10;所述挡雨套包括雨衣前部4、雨衣后部1,所述雨衣后部4两侧分别设置有连接片3,让其左右两侧与挡风相贴合,能够使得雨衣套对挡风套9形成包裹,更好地保障雨天驾驶人更好被保护,还有起到固定的作用,在行车过程中不会因为风阻过大而导致雨衣随意飘动,雨水乱撒的情况得以减少,所述连接片3上设置有和挡风套9上魔术贴5对应的魔术贴5,能够与挡雨套衣上的魔术贴5相配合,不仅能起到固定雨衣不随风飘的作用,还能起到更完整地覆盖住驾驶人和挡风套不受雨水淋。
18.进一步的,所述收纳兜12的底部开设有若干个排水孔11,分别在左下、右下、中下,为了避免刚使用完的雨衣收放进收纳兜12里因雨水无法排除而导致积水的情况。
19.进一步的,所述挡雨套上设置有驾驶人雨衣帽7,所述雨衣后部设置有被载人拉链隐藏式雨衣帽8,载人时可随时拉开拉链使用,不用时关上拉链即可,为了方便有载人需求的时候,被载人不会因为没有雨衣帽戴而因路途较远而长时间低头窝在雨衣里造成脖子的不适。
20.进一步的,所述雨衣套两侧分别设置有转把防水手套2,所述转把防水手套上2设置有松紧魔术贴,其作用不仅完全覆盖转把上的防风挡风手套10,起到防风挡风转把手套不受雨淋的作用,还能有效把转把防水手套5固定住,不让其轻易走位。
21.进一步的,所述挡风套9的宽度和挡雨套的宽度相等,所述收纳兜12的宽度与挡风套9的两侧挡风手套10之间的距离相等,雨衣底部6的宽度与收纳兜12宽度相等,其作用能够便捷收放的同时,还能遮挡一部分雨水直接淋在挡风套上。
22.当需要对雨衣进行收纳时,将雨衣前部4折回雨衣后部1,然后雨衣两边往中间折回,宽度大小与收纳兜12宽度大小一致,沿着雨衣与收纳兜12的连接处顺势卷起放入收纳兜12里,或者沿着雨衣与收纳兜12的连接处将雨衣一层一层折起来放入收纳兜,拉上拉链13即可。
23.本实用新型中的挡风雨衣一体套在确保挡风衣原有御寒的功能基础上再加上了全身防雨功能,能够对雨衣套进行收纳保护,方便折叠携带,且能够对收纳的雨衣套进行防紫外线防护。
24.显然,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可以对本实用新型进行各种改动和变型而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精神和范围。这样,倘若本实用新型的这些修改和变型属于本实用新型权利要求及其等同技术的范围之内,则本实用新型也意图包含这些改动和变型在内。


技术特征:
1.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包括挡风套和挡雨套,其特征在于,所述挡雨套包括雨衣前部、雨衣底部、雨衣后部,所述挡风套和雨衣底部缝合连接,所述挡风套和挡雨套的连接处缝合有收纳兜,所述收纳兜开口处设置有拉链,所述挡风套上设置有两个魔术贴,所述挡风套上设置有挡风手套,所述雨衣后部两侧分别设置有连接片,所述连接片上设置有和挡风套上魔术贴对应的魔术贴。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其特征在于,所述收纳兜的底部开设有若干个排水孔。3.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其特征在于,所述挡雨套上设置有驾驶人雨衣帽,所述雨衣后部设置有被载人拉链隐藏式雨衣帽。4.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其特征在于,所述挡雨套两侧分别设置有转把防水手套。5.如权利要求4所述的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其特征在于,所述转把防水手套上设置有松紧魔术贴。6.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其特征在于,所述挡风套的宽度和挡雨套的宽度相等,所述收纳兜的宽度与挡风套的两侧挡风手套之间的距离相等,雨衣底部的宽度与收纳兜宽度相等。

技术总结
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属于电动车挡风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便捷式挡风雨衣一体套,包括挡风套和挡雨套,所述挡风套和雨衣底部缝合连接,所述挡风套上缝合有收纳兜,所述收纳兜开口处设置有拉链,所述挡风套上设置有两个魔术贴,所述挡风套上设置有挡风手套;所述挡雨套包括雨衣前部、雨衣后部,所述雨衣后部两侧分别设置有连接片,所述连接片上设置有和挡风套上魔术贴对应的魔术贴。本实用新型中的挡风雨衣一体套在确保挡风衣原有御寒的功能基础上再加上了全身防雨功能,能够对雨衣套进行收纳保护,方便折叠携带,且能够对雨衣套进行防紫外线防护。对雨衣套进行防紫外线防护。对雨衣套进行防紫外线防护。


技术研发人员:满春发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满春发
技术研发日:2021.03.22
技术公布日:2021/11/24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