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漫反射LED模组的制作方法

2021-11-24 19:0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一种漫反射led模组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照明设备技术领域,具体涉及一种漫反射led模组。


背景技术:

2.led电子灯箱光源采用的是新型超高亮led,led的特点非常明显,寿命长、光效高、无辐射与低功耗,led的光谱几乎全部集中于可见光的频段,其发光效率可达80~90%。属于典型的绿色照明光源。一般人都认为,节能灯可节能4/5是伟大的创举,但led比节能灯还要节能1/4,这是固体光源一次伟大的改革。led电子灯箱是利用高亮度发光二极管、aote奥特电子灯箱控制器、铝塑板和铝型材组成的电子招牌,其制作过程是先利用图文设计软件或刻字专用软件设计好内容(可以是文字和图形),在铝塑板上按照事先设计好的笔画纹路间隔打孔,而后将发光二极管装在孔内串联起来,利用aote奥特电子灯箱控制器提供的直流脉冲闪亮,可实现文字或图案闪动、流水、滚动、叠加等多种变化效果,变化无穷、吸引眼球,通常led电子灯箱都会被固定在外面,通常需要对其设备进行防水、防尘的改进,但常见的灯箱很容易受潮导致损坏,其内部进入的灰尘导致灯箱落尘,影响了照明效果。


技术实现要素:

3.一种漫反射led模组,所述装置包括一个灯罩,所述灯罩为封闭型结构,灯罩上安装有鳍片式散热组件、集尘部件以及吸尘装置, 所述鳍片式散热组件上设有一个片状结合区和两个褶皱型散热区组成,片状结合区左右两端连接褶皱型散热区并且一体成型,鳍片式散热组件整体安装在灯罩上,鳍片式散热组件能够对装置进行充分散热,进一步地,鳍片式散热组件外部设定有防雨罩壳,所述集尘部件包括伸缩集尘网、吹喷环管、循环风机、弧形收尘板,吹喷环管上设有两个吹风端,吹风端上套设有滤网,防止在吹风的过程中带入灰尘,吹喷环管安装在装置内壁上,吹风端安装在装置的上内壁和下内壁上,所述吸尘装置包括循环泵、吸尘软管、所述吸尘软管端部设有吸尘端,吸尘端底部设有卡口,通过卡口连接在装置的内底部的弧形收尘板上,吸尘软管上还安装有驱动振荡器,驱动振荡器的作用是防止吸尘软管内部残留灰尘,所述灯罩内部安装有灯体,所述灯体外部设有柔光层和去虹光透镜,所述灯罩为双层复合结构,灯罩由防护层和复合膜组成,复合膜包括耐老化层和散射层,复合膜置于两层防护层之间,灯罩内表面设有磨砂结构,灯罩外表面涂覆有锌涂层。
4.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改进,所述弧形收尘板底部设置有固定部件,固定部件将弧形收尘板固定在装置底部。
5.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改进,所述伸缩集尘网呈折扇状,伸缩集尘网上设置有伸缩件,在箱体一面内部设置有控制伸缩集尘网活动的驱动控制件,通过对控制件进行操作伸缩集尘网伸出或者收回,进一步地,伸缩集尘网设置为直径为2

5毫米,进一步,集尘网的网兜可以采用粘灰材质,并且采用上宽下窄、竖直方向进行固定。
6.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改进,所述伸缩集尘网一端通过螺栓部件安装在装置内壁。
7.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改进,所述集尘部件包括平行滑道,平行滑道两端安装于灯罩内部,平行滑道上安装有电磁驱动杆,电磁驱动杆上固定有固定滑环,所述两个吹风端安装在滑环上。
8.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改进,所述吸尘端为中空塔型。
9.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改进,所述灯罩内壁上还设有防潮部件,防潮部件包括吸水件和条形导流槽,导流槽连接外部,灯罩底部设有让条形导流槽穿过的通孔。
10.作为本实用新型的一种改进,所述灯罩外部设有防水框条。
11.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通过在装置内部设置集尘部件和吸尘装置,在装置内部进行吹风集尘和吸尘操作,集尘部件中循环风机通过吹喷环管对装置内部出风,内部灰尘在循环风机的作用下扬起落入到伸缩集尘网以及弧形收尘板上,弧形收尘板上的吸尘端进行吸灰,达到二次清洁的目的,可以对伸缩集尘网进行拆卸清理。
附图说明
12.图1为本实施例1中led模组的结构示意图。
13.图2为本实用新型中鳍片式散热组件结构示意图。
14.图3为本实用新型中灯体结构示意图。
15.图4为本实用新型中灯罩结构示意图。
16.图5为本实施例2中led模组结构示意图。
17.图6为本实用新型中伸缩集尘网结构示意图。
18.附图标记列表:100、灯罩 101、片状结合区 102、褶皱型散热区 103、伸缩集尘网 104、吹喷环管 105、循环风机 106、弧形收尘板 107、吹风端 108、滤网 109、循环泵 110、吸尘软管 111、吸尘端 112、驱动振荡器 113、灯体 114、柔光层 115、去虹光透镜 116、防护层 117、复合膜 118、固定部件 119、驱动控制件 120、螺栓部件 121、平行滑道 122、电磁驱动杆 123、固定滑环 124、防潮部件 125、通孔 212、卡口 213、伸缩件。
具体实施方式
19.以下将结合附图1至附图6对本实用新型做进一步地说明,但不应以此来限制本实用新型的保护范围。为了方便说明且理解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以下说明均以附图所展示为准。
20.实施例1:所述装置包括一个灯罩100,所述灯罩100为封闭型结构,灯罩100上安装有鳍片式散热组件、集尘部件以及吸尘装置, 所述鳍片式散热组件上设有一个片状结合区101和两个褶皱型散热区102组成,片状结合区101左右两端连接褶皱型散热区102并且一体成型,鳍片式散热组件整体安装在灯罩100上,所述集尘部件包括伸缩集尘网103、吹喷环管104、循环风机105、弧形收尘板106,吹喷环管104上设有两个吹风端107,吹风端107上设有滤网108,吹喷环管104安装在装置内壁上,吹风端107安装在装置的上内壁和下内壁上,所述吸尘装置包括循环泵109、吸尘软管110、所述吸尘软管110端部设有吸尘端111,吸尘端111底部设有卡口212,通过卡口212连接在装置的内底部的弧形收尘板106上,吸尘软管110上还安装有驱动振荡112器,所述灯罩100内部安装有灯体113,所述灯体113外部设有柔光层114和去虹光透镜115,所述灯罩100为双层复合结构,灯罩100由防护层116和复合膜117
组成,复合膜117包括耐老化层和散射层,复合膜117置于两层防护层116之间,灯罩100内表面设有磨砂结构,灯罩100外表面涂覆有锌涂层,所述弧形收尘板106底部设置有固定部件118,固定部件118将弧形收尘板106固定在装置底部,所述伸缩集尘网103呈折扇伸缩状,在箱体一面内部设置有控制伸缩集尘网103活动的驱动控制件119,伸缩集尘网103上设置有伸缩件213,所述伸缩集尘网103一端通过螺栓部件120安装在装置内壁,所述吸尘端111为中空塔型,所述灯罩100内壁上还设有防潮部件124,防潮部件124包括吸水件和条形导流槽,导流槽连接外部,灯罩100底部设有让条形导流槽穿过的通孔125。
21.实施例2:进一步地,在实施例1的基础上,所述集尘部件包括平行滑道121,平行滑道121两端安装于灯罩100内部,平行滑道121上安装有电磁驱动杆122,电磁驱动杆122上固定有固定滑环123,所述两个吹风端107安装在固定滑环123上。
22.工作原理:灯罩100内部的集尘部件中循环风机105通过吹喷环管104对装置内部出风,内部灰尘在循环风机105的作用下扬起落入到伸缩集尘网103以及弧形收尘板106上,弧形收尘板106上的吸尘端111进行吸灰,达到二次清洁的目的,可以对伸缩集尘网103进行拆卸清理,安装在滑环上的吹风端107对装置内部进行出风,吹喷环管104在滑环的带动下上下移动,进行多方位吹风,吸尘软管110上的驱动振荡112器,对吸尘软管110内部的灰尘进行彻底清理。
23.在本实用新型的描述中,需要说明的是,术语“中心”、“上”、“下”、“左”、“右”、“竖 直”、“水平”、“内”、“外”等指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为基于附图所示的方位或位置关系,仅是为了便于描述本实用新型和简化描述,而不是指示或暗示所指的装置或元件必须具有特定 的方位、以特定的方位构造和操作,因此不能理解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制,此外,除非另有明确的规定和限定,术语
“ꢀ
安装”、
“ꢀ
相连”、
“ꢀ
连接”应做广义理解,例如,可以是固定连接,也可以是可拆卸连接,或一体地连接;可以是机械连接,也可以是电连接;可以是直接相连,也可以通过中间媒介间接相连,可以是两个元件内部的连通。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具体情况理解上述术语在本实用新型中的具体含义。
24.最后应说明的是:以上所述的实施例仅用于说明本实用新型的技术方案,而非对其限制,尽管参照前述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了详细的说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应当理解其依然可以对前述实施例所记载的技术方案进行修改,或者对其中部分或全部技术特征进行等同替换,而这些修改或替换,并不使相应技术方案的本质脱离本实用新型实施例技术方案的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