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基于远程控制的社区公告栏的制作方法

2021-11-22 21:17: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公告装置技术领域,具体为一种基于远程控制的社区公告栏。


背景技术:

2.公告栏是指放置在人流性较大的地方,用于张贴公布公文、告示、启示等提示性内容的展示用品,社区公告栏是一种适用于居民小区的公告栏,且电子社区公告栏一般为方形显示屏形式,通过显示屏显示来达到宣传的效果。
3.现有的技术中,目前常见的远程控制的社区公告栏在使用时,公告栏虽有遮雨棚,但在雨雪天气时,公告栏的下方仍会存在积水或积雪的问题,积水或积雪存在会对公告栏的使用造成一定的影响,且电子公告栏在使用时,需要长期展示公告时较为不便。


技术实现要素:

4.针对现有技术的不足,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基于远程控制的社区公告栏,具备防护效果好、实用性高的优点,解决了公告栏虽有遮雨棚,但在雨雪天气时,公告栏的下方仍会存在积水或积雪的问题,积水或积雪存在会对公告栏的使用造成一定的影响,且电子公告栏在使用时,需要长期展示公告时较为不便的问题。
5.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一种基于远程控制的社区公告栏,包括:装置本体,所述装置本体的表面设置有外框,所述外框的底部设置有支撑腿,所述外框的顶部上方设置有安装壳,所述外框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支撑块,所述支撑块的内部通过轴承活动连接有转轴,所述转轴的表面设置有防护膜,所述防护膜的底部卡接有卡接板,所述外框的正面固定连接有固定架,所述固定架的表面设置有滚轴,所述外框的侧面镶嵌有第一线性模组,所述第一线性模组通过活动块固定连接有连接块,所述连接块的一侧与卡接板的端部固定连接,所述外框的侧面固定安装有侧盖板,所述侧盖板位于第一线性模组的外部。
6.优选的,所述外框的背面设置有第二线性模组,所述第二线性模组通过移动块固定安装有宣传框,所述宣传框的远离移动块一侧固定安装有固定板,所述宣传框的正面开设有凹槽,所述凹槽的内部设置有滚轮,所述第一线性模组的背面固定安装有后盖板,所述第二线性模组和宣传框均位于后盖板的内部。
7.优选的,所述固定架固定安装在外框正面靠近顶部的一侧,所述滚轴的两端通过轴承活动连接在固定架的内部,所述防护膜的表面与滚轴的表面活动连接。
8.优选的,所述卡接板位于装置本体的正面,所述防护膜的底部固定卡接在卡接板的内部,所述卡接板的两端均与连接块的侧面固定连接。
9.优选的,所述第一线性模组的数量为两个,且两个第一线性模组以经过装置本体的中心竖直面为对称平面对称设置。
10.优选的,所述宣传框正面的顶部和底部句设置有滚轮,所述宣传框的数量为两个,且两个宣传框以经过装置本体的中心竖直面为对称平面对称设置。
11.与现有技术对比,本实用新型具备以下有益效果:
12.1、该基于远程控制的社区公告栏,通过设置转轴、防护膜、滚轴和第一线性模组,转轴和滚轴便于防护膜的运动,防护膜缠绕在转轴的表面,且有足够长的距离将装置本体的正面遮盖,两个第一线性模组使防护膜的两侧能够平稳的进行移动,从而便于防护膜将装置本体的正面遮住,从而避免雨雪与装置本体的表面接触,从而在雨雪天气时对装置本体较好进行防护。
13.2、该基于远程控制的社区公告栏,通过设置第二线性模组、宣传框和滚轮,第二线性模组便于带动宣传框向装置本体的两侧运动,宣传框用于固定展示公告,固定板对后盖板侧面进行密封,滚轮在使用时与外框的背面接触,从而便于对宣传框的移动,从而能够在不使用装置本体时继续为社区提供消息公告,从而提高装置实用性。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结构示意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图1背面结构示意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转轴位置处截面结构示意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图1中安装壳位置处内部结构示意图。
18.图中:1、装置本体;2、外框;3、支撑腿;4、安装壳;5、支撑块;6、转轴;7、防护膜;8、固定架;9、滚轴;10、卡接板;11、后盖板;12、第一线性模组;13、连接块;14、侧盖板;15、第二线性模组;16、宣传框;17、固定板;18、凹槽;19、滚轮。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

4,一种基于远程控制的社区公告栏,包括:装置本体1,装置本体1的表面设置有外框2,外框2的底部设置有支撑腿3,外框2的顶部上方设置有安装壳4,外框2的顶部固定连接有支撑块5,支撑块5的内部通过轴承活动连接有转轴6,转轴6的表面设置有防护膜7,防护膜7的底部卡接有卡接板10,外框2的正面固定连接有固定架8,固定架8的表面设置有滚轴9,外框2的侧面镶嵌有第一线性模组12,第一线性模组12通过活动块固定连接有连接块13,连接块13的一侧与卡接板10的端部固定连接,外框2的侧面固定安装有侧盖板14,侧盖板14位于第一线性模组12的外部,侧盖板14将第一线性模组12和连接块13进行遮盖,从而避免在使用时第一线性模组12和连接块13受到损坏,转轴6位于外框2的顶部,防护膜7缠绕在转轴6的表面,防护膜7有足够长的距离将装置本体1的正面遮盖。
21.其中;外框2的背面设置有第二线性模组15,第二线性模组15通过移动块固定安装有宣传框16,宣传框16的远离移动块一侧固定安装有固定板17,宣传框16的正面开设有凹槽18,凹槽18的内部设置有滚轮19,第一线性模组12的背面固定安装有后盖板11,第二线性模组15和宣传框16均位于后盖板11的内部,第二线性模组15便于带动宣传框16向装置本体1的两侧运动,宣传框16用于固定展示公告,从而能够在不使用装置本体1时继续为社区提供消息公告,固定板17对后盖板11侧面进行密封,滚轮19在使用时与外框2的背面接触,从
而便于对宣传框16的移动。
22.其中;固定架8固定安装在外框2正面靠近顶部的一侧,滚轴9的两端通过轴承活动连接在固定架8的内部,防护膜7的表面与滚轴9的表面活动连接。
23.其中;卡接板10位于装置本体1的正面,防护膜7的底部固定卡接在卡接板10的内部,卡接板10的两端均与连接块13的侧面固定连接。
24.其中;第一线性模组12的数量为两个,且两个第一线性模组12以经过装置本体1的中心竖直面为对称平面对称设置,设置两个第一线性模组12使防护膜7的两侧能够平稳的进行移动,从而便于防护膜7对装置本体1的表面进行遮挡。
25.其中;宣传框16正面的顶部和底部句设置有滚轮19,宣传框16的数量为两个,且两个宣传框16以经过装置本体1的中心竖直面为对称平面对称设置,在装置本体1的两侧伸出宣传框16,从而提供放置纸质公告的位置,从而解决了电子公告栏不能长期展示公告的问题。
26.工作原理,在使用时,第一线性模组12通过连接块13带动卡接板10向下移动,使防护膜7将装置本体1的正面遮住,从而避免雨雪与装置本体1的表面接触,从而在雨雪天气时对装置本体1有较好的防护,需要安装固定公告时,通过第二线性模组15带动宣传框16向装置本体1的两侧运动,将宣传框16展开,在宣传框16的内部放置公告,关闭时,启动第二线性模组15将宣传框16收进后盖板11的内部,对宣传框16进行保护。
27.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