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的制作方法

2021-11-22 21:03: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有关一种传感器,尤指一种用以具有抗干扰作用的传感模块。


背景技术:

2.目前常见的医疗气垫床,是专门设计给长期卧床者、或无法自行翻身的患者,致使卧床者的身体局部受压力能较平均分布,避免局部持续受压,并减轻照护者负担。
3.现有的医疗气垫床上有安装气压传感器,气压传感器的作用是用来判断气垫内的气是否充足,以避免气压不足导致气垫床松软而导致卧床者不适,进而衍生出更多的问题。
4.而现在市面上的医疗气垫床内具有的气压传感器,容易受rf信号干扰导致信号异常,导致医疗气垫床内气压数值会乱跳,气泵也产生误动作,无法正常发挥其工作,而气压传感器制造商所生产的零件本体本身就不具备屏蔽效果,因此为了解决此问题,发明人提出一种新的结构来改善上述问题。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所要解决的技术问题是提供一种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设置一金属材质的罩体罩设于该传感器上,经由该罩体用以屏蔽外部信号,特别是具有抗rf信号的防护力,保护该传感器不受干扰而正常运作。
6.为了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了一种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其中,包括:一传感单元,该传感单元更包括:一基板,该基板具有电路导通的作用,该基板两端平面上分别设有一金属层,该金属层具有屏蔽外部信号之用,于该基板两端平面的该金属层上再设置一绝缘层;一传感器,设于该基板一面上,该传感器通过焊锡固定于该基板上且形成电性导通;另同于设置该传感器的该基板一面上,该金属层及该绝缘层留白形成一环形连接面;一罩体,对应连接于该基板上,并将该传感器罩设于该罩体内部,其中该罩体由金属材质所构成,用以屏蔽外部信号,特别是具有抗rf信号的防护力,保护该传感器不受干扰而正常运作,该罩体底部环周上具有固定环板,该固定环板贴附于该基板的该环形连接面上,并通过焊锡将该罩体与该基板固定。
7.上述的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其中,该基板为一电路载板。
8.上述的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其中,该传感器为一气压传感器。
9.上述的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其中,该固定环板与该罩体一体成形。
10.上述的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其中,于该罩体的顶部位置设有一透孔。
11.本实用新型的有益功效在于:该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具有抗rf信号的防护力,可以保护该传感器不受干扰而正常运作。
12.以下结合附图和具体实施例对本实用新型进行详细描述,但不作为对本实用新型的限定。
附图说明
13.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组合结构剖视图。
14.图2为本实用新型的部分结构俯视图。
15.图3为本实用新型的部分结构上视图。
16.其中,附图标记:
17.传感单元1
18.基板11
19.焊锡111
20.金属层112
21.绝缘层113
22.环形连接面114
23.传感器12
24.罩体2
25.固定环板21
26.透孔22
具体实施方式
27.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的结构原理和工作原理作具体的描述:
28.请参阅图1,为本实用新型的组合结构剖视图。如图所示,本实用新型的传感模块主要包括一传感单元1及一罩体2,其中该传感单元1包括一基板11,该基板11具有电路导通的作用,于本实施例中该基板11为一电路载板,于该基板11的一面上设有一传感器12,于本实施中该传感器12为一气压传感器,该传感器12通过焊锡111固定于基板11上且形成电性导通;又,该基板11的两端平面上分别设有一金属层112,该金属层112具有屏蔽外部信号之用,最后,于该基板11两端平面的金属层112上再设置一绝缘层113;另外,如图2的部分结构俯视图所示,同于设置传感器12的基板11一面上,该金属层112及绝缘层113留白形成一环形连接面114;而如图3的部分结构上视图所视,该基板11的另一面的绝缘层113完全覆盖于该金属层112上。
29.续参阅图1。该罩体2对应连接于该基板11上,并将该传感器12罩设于罩体2内部,其中该罩体2由金属材质所构成,用以屏蔽外部信号,特别是具有抗rf信号的防护力,保护该传感器12不受干扰而正常运作,该罩体2的底部环周上具有固定环板21,于本实施例中该固定环板21与该罩体2一体成形,该固定环板21贴附于该基板11的环形连接面114上,并通过焊锡111将其罩体2与基板11固定,并将该传感器12罩设于罩体2内部,最后,于该罩体2的顶部位置设有一透孔22。
30.当然,本实用新型还可有其它多种实施例,在不背离本实用新型精神及其实质的情况下,熟悉本领域的技术人员当可根据本实用新型作出各种相应的改变和变形,但这些相应的改变和变形都应属于本实用新型所附的权利要求的保护范围。


技术特征:
1.一种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其特征在于,包括:一传感单元,该传感单元更包括:一基板,该基板具有电路导通的作用,该基板两端平面上分别设有一金属层,该金属层具有屏蔽外部信号之用,于该基板两端平面的该金属层上再设置一绝缘层;一传感器,设于该基板一面上,该传感器通过焊锡固定于该基板上且形成电性导通;另同于设置该传感器的该基板一面上,该金属层及该绝缘层留白形成一环形连接面;一罩体,对应连接于该基板上,并将该传感器罩设于该罩体内部,其中该罩体由金属材质所构成,用以屏蔽外部信号,特别是具有抗rf信号的防护力,保护该传感器不受干扰而正常运作,该罩体底部环周上具有固定环板,该固定环板贴附于该基板的该环形连接面上,并通过焊锡将该罩体与该基板固定。2.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其特征在于,该基板为一电路载板。3.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其特征在于,该传感器为一气压传感器。4.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其特征在于,该固定环板与该罩体一体成形。5.如权利要求1所述的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其特征在于,于该罩体的顶部位置设有一透孔。

技术总结
一种具抗干扰结构的传感模块,包括一传感单元及一罩体,其中该传感单元更包括一基板,该基板具有电路导通的作用,该基板两端平面上分别设有一金属层,于该基板两端平面的金属层上再设置一绝缘层,再于该基板一面上设有一传感器且形成电性导通,另同于设置传感器的基板一面上,该金属层及绝缘层留白形成一环形连接面;而该罩体对应连接于该基板上,并将该传感器罩设于罩体内部,其中该罩体由金属材质所构成,用以屏蔽外部信号,该罩体底部环周上具有固定环板,该固定环板固定于该基板的环形连接面上。面上。面上。


技术研发人员:机丽美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博钰企业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6.24
技术公布日:2021/11/21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