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立式吊柜悬挂支撑器的制作方法

2021-11-22 20:51: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家装领域,尤其是涉及一种立式吊柜悬挂支撑器。


背景技术:

2.在家装行业中,有许多种类的吊柜需要安装,浴室镜柜便是其中一种。浴室镜柜被悬空安装在洗手盆的上方,用膨胀钉固定!在打钉之前,需要找准打钉的位置,打钉的位置要对应镜柜背板后的钉孔,所以在打钉之前,我们需要把镜柜抬起,放到墙壁上对应的位置做上打孔标记,此时我们需要一个临时支撑,来把镜柜撑起,确保镜柜的水平以及稳固,这样我们才能找准钉孔的位置。传统的方法是两个人操作,一人把柜子举起,一人做标记。但是安装浴室镜柜,使用两个人工,会造成成本的上升,此时我们需要一个方案,可以使用一个人工轻松完成吊柜的支撑标记工作!本方案就是在这种背景下提出的!
3.本方案同时也是对2020年11月19日提交的发明申请一种吊柜悬挂支撑器(专利号:2020112984971)的改进方案。
4.在2020年11月19日提交的原始方案中,本装置的吸附结构采用的是传统的按压式吸盘结构,侧吸到墙壁上,在后期的调试和改进过程中,发现在安装浴室镜柜时,可以采用立式的结构,吸附到镜柜下的洗手台上,这样可以更加稳固,于是就在2020年11月19日提交的原始方案上进行了一次改进,诞生了本方案中提出的实施例。


技术实现要素:

5.本实用新型为了解决现有技术中的不足,公开了一种立式吊柜悬挂支撑器。
6.这种立式的悬挂支撑器,相较于侧吸式的操作更加简单,吸附更加稳固,专业用做安装浴室镜柜时的临时支撑。
7.本实用新型采用如下技术方案:一种立式吊柜悬挂支撑器,包括支撑台,调节台,连接台,旋转台,螺丝筒,螺丝,吸盘,1号卡簧销,2号卡簧销,拉铆螺母,手拧螺丝,顶丝,其特征在于:支撑台通过1号卡簧销和调节台连接,调节台通过拉铆螺母连接手拧螺丝,调节台和连接台通过焊接连接,连接台与下方的旋转台通过2号卡簧销连接,旋转台插入到下方的螺丝筒内,可以360旋转;螺丝筒与下方的螺丝通过内部螺纹连接,螺丝与下方的吸盘通过顶丝固定连接。
8.进一步的,所述的吸盘上包括吸盘骨架,吸盘皮,垫片,压柄和3号卡簧销,其中吸盘骨架通过吸盘皮连接了垫片,压柄和3号卡簧销;吸盘骨架的上端设置有可以插入螺丝的螺丝插孔,插孔的开口向上,插孔侧部设置有可以拧入顶丝的顶丝孔,在吸盘骨架的下部设置有盘壳,盘壳和螺丝插孔的中间设置有骨架侧臂;在盘壳上部设置有可以配位垫片的固定台和可以穿入吸盘杆的固定孔。
9.进一步的,所述的支撑台是u型结构,可以通过钢板折弯加工获得,在支撑台侧板靠近端头的位置开设有支撑台销孔,用于插入1号卡簧销。
10.进一步的,所述的调节台是u型结构,可以通过钢板折弯加工获得,在调节台侧板
靠近端头的位置开设有调节台销孔,用于插入1号卡簧销;调节台的另一端开设有拉铆螺母固定孔,用来连接固定拉铆螺母;在调节台的两个端头之间设置有连接台固定孔,用于插入连接台。
11.进一步的,所述的连接台上设置有连接台插柄和连接台销孔,连接台插柄可以插入到调节台固定孔中,然后通过焊接固定两者;连接台销孔可以插入2号卡簧销,用于和下方的旋转台连接。
12.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实现的有益效果是:立式的吸盘壳设计,改变了吸盘吸附的方向,让吸盘可以吸附在镜柜下方的洗漱台,上压镜柜时,让吸附更加的稳固,操作更加便捷。
附图说明
13.为了更清楚地说明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下面通过附图作进一步说明。
14.图1示出的是本实用新型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5.图2示出的是本实用新型整体结构分解示意图。
16.图3示出的是本实用新型中吸盘骨架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7.图4示出的是本实用新型中支撑台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8.图5示出的是本实用新型中调节台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19.图6示出的是本实用新型中连接台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20.图7示出的是本实用新型中螺丝的整体结构示意图。
21.图中编号对应名称如下:1

支撑台,2

调节台,3

连接台,4

旋转台,5

螺丝筒,6

螺丝,7

吸盘,8

1号卡簧销,9

2号卡簧销,10

拉铆螺母,11

手拧螺母,12

顶丝,13

盘壳,14

骨架侧臂,15

吸盘皮,16

压柄,17

垫片,18

3号卡簧销,19

固定孔,20

固定台,21

顶丝孔,22

螺丝插孔,23

吸盘骨架,24

连接台销孔,25

支撑台销孔,26

支撑台侧板,27

调节台侧板,28

调节台销孔,29

连接台固定孔,30

拉铆螺母固定孔,31

连接台插柄。
具体实施方式
22.本实用新型公开了一种立式吊柜悬挂支撑器,为使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技术方案及效果更加清楚、明确,下面对本方案中实施例做进一步详细说明。应当理解,此处所描述的具体实施例仅仅用以解释本实用新型,并不限定于本实用新型。
23.图1至图7中,支撑台1是个u型的薄板结构,可以通过钢板折弯获得,在支撑台侧板26上靠近端头的位置开设有支撑台销孔25,可以用来插入1号卡簧销8。调节台2也是一个u型的薄板结构,可以通过钢板折弯获得,在调节台侧板27靠近端头的位置开设有调节台销孔28,可以用来插入1号卡簧销8。在调节台2的另一端开设有拉铆螺母固定孔30,可以用来安装拉铆螺母10。支撑台1和调节台2通过1号卡簧销8连接。手拧螺母11通过螺纹和拉铆螺母10连接。手拧螺母11上调时,可以顶起支撑台1,起到调节上压柜体平衡的作用。
24.调节台2的中间位置设置有连接台固定孔29。连接台3也是一块薄板结构,上端设置有连接台插柄31,中间设置有连接台销孔24。连接台插柄31插入到连接台固定孔29中,然后通过焊接工艺将两者进一步固定连接,达到稳固的作用。
25.连接台3通过2号卡簧销9和下方的旋转台4连接。旋转台4是个中间开槽的柱状结构,可以插入到下方的螺丝筒5内,并且可以沿着螺丝筒360度转动。螺丝筒5和螺丝6通过螺纹连接,通过调节螺丝6的拧进和拧出,可以调节支撑台1的高度,从而达到调节上压柜体高度的作用。
26.吸盘7是个传统的按压式吸盘结构,它包括吸盘皮15,吸盘骨架23,压柄16,垫片17,3号卡簧销18,其中吸盘骨架23通过吸盘皮15连接了垫片17,压柄16和3号卡簧销18。吸盘骨架23的上端设置有可以插入螺丝6的螺丝插孔22,插孔的开口向上,插孔侧部设置有可以拧入顶丝12的顶丝孔21,在吸盘骨架23的下部设置有盘壳13,盘壳13和螺丝插孔22的中间设置有骨架侧臂14,骨架侧臂14是整个装置的承力结构,设置在盘壳13上部;在盘壳上部同时也设置有可以配位垫片17的固定台20和可以穿入吸盘皮15的固定孔19。由于吸盘已经是个成熟的器件,属于行业公知内容,这里对它的吸附原理不做过多说明。
27.使用时,将吸盘7扣到洗漱台上,按压压柄16 ,将吸盘吸附到洗漱台上,把需要安装的柜体放到支撑台1上,通过转动螺丝筒5将支撑台1调节到合适高度之后,再通过调节手拧螺丝11,把柜体调节水平,即可正常打钉安装。
28.本装置使用简单,便捷,立式吸盘吸附在洗漱台上,让吸附更加稳固,很好的克服了现有技术中的不足,是相关从业人员的得力帮手。
29.应当理解的是,本实用新型中的应用不限于上述的举例,以上实施例仅为本实用新型的较佳实施例而已,对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来说,可以根据上述说明加以改进或变换,所有这些改进和变换都应属于本实用新型所附权利要求的保护范围。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