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一种螺栓组装式文件柜的制作方法

2021-11-22 17:32: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1.本实用新型涉及办公家具领域,尤其涉及一种螺栓组装式文件柜。


背景技术:

2.文件柜作为一种很实用的文件及书记储存的收纳装置,一直被人们广泛使用,目前,出售国外的文件柜十分笨重,不便于移动,而且,文件柜都是卡扣组装,安装复杂,需要专业人士进行安装,安装难度大。
3.鉴于上述原因,先研发出一种螺栓组装式文件柜。


技术实现要素:

4.本实用新型的目的是为了克服现有技术中的不足,提供一种螺栓组装式文件柜,无需专业人士安装,使外国人组装更方便,极大的降低了文件柜的安装难度,而且移动方便;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设计巧妙,使用方便,使用效果好,适合普遍推广应用。
5.本实用新型为了实现上述目的,采用如下技术方案:一种螺栓组装式文件柜,是由:顶板、左侧板、右侧板、铁角、底板、定位槽、隔板、背板、门板、车轮构成;顶板左右两端下方分别设置左侧板、右侧板,左侧板、右侧板的前端内表面均匀分布定位槽,左侧板、右侧板与顶板之间设置铁角,铁角与顶板、左侧板、右侧板之间分别设置螺栓,左侧板、右侧板的下端之间设置底板,顶板与底板的后侧之间设置一对背板,一对背板分别设置为左背板、右背板,左背板右侧设置插槽,右背板左侧设置插条,右背板的插条与左背板的插槽对应插合,左背板的左侧与左侧板之间设置自攻丝,右背板的右侧与右侧板之间设置自攻丝,左背板前侧表面左端靠近边缘处均匀分布定位槽,右背板前侧表面右端靠近边缘处均匀分布定位槽,左侧板与右侧板之间均匀分布隔板,隔板的四角与对应的定位槽之间设置隔板扣,底板的下表面四角设置车轮。
6.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是:本实用新型通过螺栓和自攻丝进行安装,无需专业人士安装,使外国人组装更方便,极大的降低了文件柜的安装难度,而且移动方便;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设计巧妙,使用方便,使用效果好,适合普遍推广应用。
附图说明
7.下面结合附图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说明:
8.图1是总装结构示意图;
9.图1中:顶板1、左侧板2、右侧板3、铁角4、底板5、定位槽6、隔板7、背板8、门板9、车轮10。
具体实施方式
10.下面结合附图与具体实施方式对本实用新型作进一步详细说明:
11.顶板1左右两端下方分别设置左侧板2、右侧板3,左侧板2、右侧板3的前端内表面
均匀分布定位槽6,左侧板2、右侧板3与顶板1之间设置铁角4,铁角4与顶板1、左侧板2、右侧板3之间分别设置螺栓,左侧板2、右侧板3的下端之间设置底板5,顶板1与底板5的后侧之间设置一对背板8,一对背板8分别设置为左背板、右背板,左背板右侧设置插槽,右背板左侧设置插条,右背板的插条与左背板的插槽对应插合,左背板的左侧与左侧板2之间设置自攻丝,右背板的右侧与右侧板3之间设置自攻丝,左背板前侧表面左端靠近边缘处均匀分布定位槽6,右背板前侧表面右端靠近边缘处均匀分布定位槽6,左侧板2与右侧板3之间均匀分布隔板7,隔板7的四角与对应的定位槽6之间设置隔板扣,底板5的下表面四角设置车轮10。


技术特征:
1.一种螺栓组装式文件柜,是由:顶板(1)、左侧板(2)、右侧板(3)、铁角(4)、底板(5)、定位槽(6)、隔板(7)、背板(8)、门板(9)、车轮(10)构成;其特征在于:顶板(1)左右两端下方分别设置左侧板(2)、右侧板(3),左侧板(2)、右侧板(3)的前端内表面均匀分布定位槽(6),左侧板(2)、右侧板(3)与顶板(1)之间设置铁角(4),铁角(4)与顶板(1)、左侧板(2)、右侧板(3)之间分别设置螺栓,左侧板(2)、右侧板(3)的下端之间设置底板(5),顶板(1)与底板(5)的后侧之间设置一对背板(8),一对背板(8)分别设置为左背板、右背板,左背板右侧设置插槽,右背板左侧设置插条,右背板的插条与左背板的插槽对应插合,左背板的左侧与左侧板(2)之间设置自攻丝,右背板的右侧与右侧板(3)之间设置自攻丝,左背板前侧表面左端靠近边缘处均匀分布定位槽(6),右背板前侧表面右端靠近边缘处均匀分布定位槽(6),左侧板(2)与右侧板(3)之间均匀分布隔板(7),隔板(7)的四角与对应的定位槽(6)之间设置隔板扣,底板(5)的下表面四角设置车轮(10)。

技术总结
一种螺栓组装式文件柜,顶板左右两端下方分别设置左侧板、右侧板,左侧板、右侧板与顶板之间设置铁角,左侧板、右侧板的下端之间设置底板,顶板与底板的后侧之间设置一对背板,左背板前侧表面左端靠近边缘处均匀分布定位槽,右背板前侧表面右端靠近边缘处均匀分布定位槽,左侧板与右侧板之间均匀分布隔板,隔板的四角与对应的定位槽之间设置隔板扣,底板的下表面四角设置车轮;本实用新型无需专业人士安装,使外国人组装更方便,极大的降低了文件柜的安装难度,而且移动方便;本实用新型结构简单,设计巧妙,使用方便,使用效果好,适合普遍推广应用。推广应用。推广应用。


技术研发人员:袁路 李荣坡
受保护的技术使用者:荣欣金属科技(洛阳)有限公司
技术研发日:2021.02.01
技术公布日:2021/11/21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