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种残膜回收机防缠绕挑膜装置的制 一种秧草收获机用电力驱动行走机构

IO模块的检测平台的制作方法

2021-11-18 13:20:00 来源:中国专利 TAG:

io模块的检测平台
技术领域
1.本实用新型涉及io技术领域,具体为io模块的检测平台。


背景技术:

2.io是输入和输出的简称,分为io设备和io接口,io模块一般集成在电路板,然后在集成之后需要对io模块的输出和输入性能进行检测,保证io模块出厂时为合格产品,但目前io模块生产厂家的人员较多,检测人员也不固定,当不同的检测人员去使用检测平台时,无法根据检测的人员的使用需求对检测平台进行对应的调整,由于检测人员长期进行检测工作,因此保证检测人员工作时的舒适性较为中药,为此,我们提出了一种io模块的检测平台。


技术实现要素:

3.本实用新型的目的在于提供io模块的检测平台,能够帮助不同的检测人员根据自身的使用需求和舒适性对检测平台进行调整,保证工作使用的舒适度。
4.为实现上述目的,本实用新型提供如下技术方案:io模块的检测平台,其包括:固定架,所述固定架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支撑柱,每个所述支撑柱的外表面均套设有开口滑套,每个所述开口滑套均与支撑柱滑动连接,两个所述开口滑套相互远离的一端均固定连接有传动壳体,每个所述传动壳体的上表面均固定连接有固定柱,两个所述固定柱的顶端共同固定连接有检测台,两个所述支撑柱相互远离的一侧面均固定连接有齿板,每个所述传动壳体的内壁固定镶嵌有相对称的第一轴承,两个所述第一轴承的内圈共同固定连接有转轴,每个所述转轴的外表面均套设有齿轮,每个所述齿轮均与齿板相啮合,每个所述传动壳体的内部均设有蜗杆,两个所述传动壳体相互远离的一侧面均固定镶嵌有第二轴承,两个所述蜗杆相互远离的一端均贯穿第二轴承的内圈并延伸至传动壳体的外部,每个所述蜗杆均与齿轮传动连接。
5.优选的,所述检测台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固定板,两个所述固定板相互远离的一侧面均开设有滑孔,每个所述滑孔的内部均滑动连接有滑杆,两个所述滑杆相互靠近的一端均固定连接有滑动夹板,两个所述滑杆相互远离的一端均固定连接有限位板,两个所述限位板与固定板之间均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复位弹簧。
6.优选的,两个所述蜗杆相互远离的一端均固定连接有转轮,两个所述转轮相互远离的一侧面均固定连接有转把。
7.优选的,每个所述支撑柱的顶端均固定连接有伸缩杆,每个所述伸缩杆的顶端均与检测台的底面固定连接。
8.优选的,所述固定架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支撑座,每个所述支撑座的底面均开设有防滑纹。
9.优选的,所述检测台的外表面套设有防护圈。
10.与现有技术相比,本实用新型的有益效果如下:
11.一、本实用新型通过转动转把带动转轮和蜗杆进行转动,由于蜗杆利用齿轮与齿板进行啮合作用,在蜗杆转动的同时齿轮进行转动,通过齿轮转动在齿板上带动传动壳体与固定柱进行移动,进而对检测台的高度进行调整,方便不同检测员根据使用需求进行调整;
12.二、本实用新型通过检测台上设置固定板,利用滑杆和滑孔与限位弹簧配合,能够在限位板的作用下,通过复位弹簧的反弹作用,使滑杆推动滑动夹板将io模块进行固定,保证检测过程中的稳定性;
13.三、本实用新型通过伸缩杆与支撑柱配合,能够起到辅助支撑的作用,在固定架的底部设置支撑座,保证检测平台的稳定性。
附图说明
14.图1为本实用新型检测台的正视图;
15.图2为本实用新型传动壳体的正剖图;
16.图3为本实用新型传动壳体的俯剖图;
17.图4为本实用新型固定板的正剖图。
18.图中:1

固定架,2

支撑座,3

支撑柱,4

开口滑套,5

传动壳体,6

固定柱,7

防护圈,8

限位板,9

滑杆,10

复位弹簧,11

滑动夹板,12

固定板,13

检测台,14

伸缩杆,15

齿板,16

转把,17

转轮,18

第二轴承,19

蜗杆,20

齿轮,21

第一轴承,22

转轴,23

滑孔。
具体实施方式
19.下面将结合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附图,对本实用新型实施例中的技术方案进行清楚、完整地描述,显然,所描述的实施例仅仅是本实用新型一部分实施例,而不是全部的实施例。基于本实用新型中的实施例,本领域普通技术人员在没有做出创造性劳动前提下所获得的所有其他实施例,都属于本实用新型保护的范围。
20.请参阅图1至图4,本实用新型提供一种技术方案:io模块的检测平台,其包括:转把16、转轮17、蜗杆19、齿轮20、齿板15和支撑柱3,通过转动转把16带动转轮17和蜗杆19进行转动,由于蜗杆19利用齿轮20与齿板15进行啮合作用,在蜗杆19转动的同时齿轮20进行转动,通过齿轮20转动在齿板15上带动传动壳体5与固定柱6进行移动,进而对检测台13的高度进行调整,方便不同检测员根据使用需求进行调整。
21.固定架1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支撑柱3,每个支撑柱3的外表面均套设有开口滑套4,每个开口滑套4均与支撑柱3滑动连接,两个开口滑套4相互远离的一端均固定连接有传动壳体5,每个传动壳体5的上表面均固定连接有固定柱6,两个固定柱6的顶端共同固定连接有检测台13,两个支撑柱3相互远离的一侧面均固定连接有齿板15,每个传动壳体5的内壁固定镶嵌有相对称的第一轴承21,两个第一轴承21的内圈共同固定连接有转轴22,每个转轴22的外表面均套设有齿轮20,每个齿轮20均与齿板15相啮合,每个传动壳体5的内部均设有蜗杆19,两个传动壳体5相互远离的一侧面均固定镶嵌有第二轴承18,两个蜗杆19相互远离的一端均贯穿第二轴承18的内圈并延伸至传动壳体5的外部,每个蜗杆19均与齿轮20传动连接。
22.为了方便在检测时将io模块与检测台13进行固定,保证检测时的稳定性,检测台
13的上表面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固定板12,两个固定板12相互远离的一侧面均开设有滑孔23,每个滑孔23的内部均滑动连接有滑杆9,两个滑杆9相互靠近的一端均固定连接有滑动夹板11,两个滑杆9相互远离的一端均固定连接有限位板8,两个限位板8与固定板12之间均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复位弹簧10。
23.为了使该检测平台在调整时较为方便,两个蜗杆19相互远离的一端均固定连接有转轮17,两个转轮17相互远离的一侧面均固定连接有转把16。
24.为了保证检测平台在使用时的稳定性,每个支撑柱3的顶端均固定连接有伸缩杆14,每个伸缩杆14的顶端均与检测台13的底面固定连接,固定架1的底端固定连接有相对称的支撑座2,每个支撑座2的底面均开设有防滑纹。
25.为了使该检测平台起到良好的使用效果,检测台13的外表面套设有防护圈7。
26.工作原理:实用新型通过固定架1和支撑座2将检测平台安装稳定,便于检测人员进行检测操作,检测人员通过转动转把16带动转轮17和蜗杆19进行转动,由于蜗杆19利用齿轮20与齿板15进行啮合作用,在蜗杆19转动的同时齿轮20进行转动,通过齿轮20转动在齿板15上带动传动壳体5与固定柱6进行移动,进而对检测台13的高度进行调整,方便不同检测员根据使用需求进行调整,在检测的时候,挤压滑动夹板11,滑动夹板11推动滑杆9并压缩复位弹簧10,将io模块放置在两个滑动夹板11之间,利用复位弹簧10的反弹作用,将io模块固定紧固,便于进行检测。
27.尽管已经示出和描述了本实用新型的实施例,对于本领域的普通技术人员而言,可以理解在不脱离本实用新型的原理和精神的情况下可以对这些实施例进行多种变化、修改、替换和变型,本实用新型的范围由所附权利要求及其等同物限定。
再多了解一些

本文用于企业家、创业者技术爱好者查询,结果仅供参考。

发表评论 共有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验证码: 匿名发表

相关文献